抢不到票,门口有黄牛票卖吗?

13回复/ 67668 浏览
虎扑JR1227820565(1级)楼主2024-04-18 11:38:01发布于上海
抢不到票,门口有黄牛票卖吗?虎扑JR1227820565 发表在F1赛车区 https://bbs.hupu.com/f1

全部回帖

收起

必须有

必须有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晨曦kobeone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必须有

必须有

怎么买

怎么买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澳门乒乓世界杯内场都炒到上万了,F1上海得多贵 无法想象,富哥你好

澳门乒乓世界杯内场都炒到上万了,F1上海得多贵 无法想象,富哥你好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278205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买

怎么买

多年前看过一次,现场有卖的 现场其实没啥意思,感受一回就可以了

多年前看过一次,现场有卖的 现场其实没啥意思,感受一回就可以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之前看过三场,都是去现场碰运气进去的,周日再去试试。

之前看过三场,都是去现场碰运气进去的,周日再去试试。

亮了(0)
回复
引用 @hunk4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澳门乒乓世界杯内场都炒到上万了,F1上海得多贵 无法想象,富哥你好

[图片]

查看更多

澳门乒乓世界杯内场都炒到上万了,F1上海得多贵 无法想象,富哥你好

中国站门票断档最便宜

中国站门票断档最便宜

亮了(0)
回复

以前我都是现场找黄牛200块带进场

在遥远的14年,我直接到栅栏那边给保安发了一包烟就给我进去了。。

以前我都是现场找黄牛200块带进场

在遥远的14年,我直接到栅栏那边给保安发了一包烟就给我进去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hjnujjj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我都是现场找黄牛200块带进场

在遥远的14年,我直接到栅栏那边给保安发了一包烟就给我进去了。。

以前我都是现场找黄牛200块带进场

在遥远的14年,我直接到栅栏那边给保安发了一包烟就给我进去了。。

哈哈哈,先找黄牛搞一张最便宜的票,我都是进入场内,直接去A看台检票口乘着人多直接挤上去的,看台入口的都是大学志愿者管的很松,基本一个口子就2个大学生,有些还是女的

哈哈哈,先找黄牛搞一张最便宜的票,我都是进入场内,直接去A看台检票口乘着人多直接挤上去的,看台入口的都是大学志愿者管的很松,基本一个口子就2个大学生,有些还是女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晨曦kobeone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多年前看过一次,现场有卖的 现场其实没啥意思,感受一回就可以了

多年前看过一次,现场有卖的 现场其实没啥意思,感受一回就可以了

现场主要是那个气氛
单纯看比赛的话还是电视转播比较好

现场主要是那个气氛
单纯看比赛的话还是电视转播比较好

亮了(0)
回复

没见到

没见到

亮了(0)
回复

今天十步一保安五步一阿sir,都没看到黄牛,明后天更别想了

今天十步一保安五步一阿sir,都没看到黄牛,明后天更别想了

亮了(0)
回复

扫脸才能进吧

扫脸才能进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晨曦kobeone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必须有

必须有

别误导人,现在都要实名制刷脸了

别误导人,现在都要实名制刷脸了

亮了(0)
回复
Re:抢不到票,门口有黄牛票卖吗?
虎扑游戏中心
F1赛车区最热帖
阿隆索排位赛垫底,有人来说说吗?
小牛这站不是没升级么,角田也太快了
维斯塔潘拿到杆位后,三小时模拟器比赛又拿第一
维斯塔潘。。。牛。。。
佩雷兹一回欧洲就原形毕露了
排位赛直播还有哪里能看,都没了
明天比赛好看
这站能看出潘子围场第一车手了吧?
rb20是颗哑弹?
法拉利尾速泰拉了!!!!!!!!!!
F1赛车区最新帖
阿隆索排位赛垫底,有人来说说吗?
现在有没有可以买一场的观看权力的app,记得以前腾讯可以
维斯塔潘拿到杆位后,三小时模拟器比赛又拿第一
小红牛本田双双进入Q3,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吗?
其实我最佩服的是法拉利Q1黄胎装13
F1伊莫拉站排位赛: 维斯塔潘夺杆
陈皮被罚退
赛恩斯:红牛练习赛会调低引擎功率,到排位赛就正常了
马尔科:我没想到维斯塔潘夺杆位,GP还打赌他肯定不行
维斯塔潘:用赛道表现回击不礼貌车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