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论坛热帖

意见和其他

CBA论坛亮了的回帖

zhengny110 2017-02-20 07:01:24 亮了(5)

Re: 理性讨论哈达迪最后一传是否违例? (共7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

楼上一群冷嘲热讽的,谁不是不懂过来的 何必呢???
李明烨科比 2017-02-20 06:24:25 亮了(5)

Re: 作为易密,我觉得这个赛季的国内Mvp该给小丁 (来自: 中国篮球)

引用3楼 @小昭1900 发表的:
易建联不合篮协规矩吧,要求30场以上,他才打了29场吧。
规矩就是规矩,这个MVP不存在让啊,就是丁彦雨航的。


今晚阿联只要上场刷个20+10,场次就够了,数据也差不多,还是第二的战绩。不过阿联选择轮休,也就心里没准备要这个MVP了,丁神也是实至名归,唯一的阻碍可能战绩略微吃点亏。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Persist肖根 2017-02-20 00:41:48 亮了(5)

Re: 大家觉得这赛季最黑的一场比赛是哪场? (来自: 上海大鲨鱼)

这题太难选了
吉林那场应该排三场里最后,那场毕竟上海队自己也有问题
四川那场和今天这场打广厦我觉得可以并列...
发自虎扑体育Android客户端
山东步行者 2017-02-20 07:13:29 亮了(5)

Re: 最好看的一年CBA,最恶心的裁判员 (来自: 中国篮球)

进来之前以为要说北京,进来以后看到说上海,说得好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32支球队密 2017-02-20 07:34:43 亮了(6)

Re: 北京爷们不需要怜悯! (来自: 中国篮球)

单外援,客场出战联盟第一?
是联盟第七吧?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路飞2016 2017-02-19 23:38:26 亮了(5)

Re: 常规赛结束本土球员各项数据榜前五——提名常规赛最佳阵容 (共5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

易建联有过禁赛,按规则是不是没有mvp评选资格?
发自虎扑体育Android客户端
八班一号 2017-02-20 07:35:42 亮了(13)

Re: 北京爷们不需要怜悯! (来自: 中国篮球)

自己给自己找存在感,不是都说首钢有难,八方点赞吗。谁还怜悯北京队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纪检委主任 2017-02-20 04:22:22 亮了(6)

Re: 反复看了最后的视频,我觉得方硕没有明显犯规! (共3亮回帖 来自: 北京鸭)

引用13楼 @300km1948 发表的:
一个球员在向前跑,你在后面举着手追,请问你如何推他?


你是认真的嘛?举手了不可以背后撞人嘛,也没人说是推人犯规呀。你贴的gif交待的多清楚,人家减速准备上篮,方硕后面举着手把人家挤走了,这么明显的用力动作想不明白你怎么会不承认?
发自虎扑体育Android客户端
dang-zhi521 2017-02-20 03:22:32 亮了(5)

Re: 反复看了最后的视频,我觉得方硕没有明显犯规! (共3亮回帖 来自: 北京鸭)

洗洗睡吧,懂了规则再来,中立球迷飘过,今天你京已经发挥出了百分百的能量,值得尊敬。
发自虎扑体育Android客户端
wangcong 2017-02-20 07:34:35 亮了(11)

Re: 北京爷们不需要怜悯! (来自: 中国篮球)

四川展现了更强的实力和球场智慧,也展现了体育精神,祝福季后赛走的更远

北京技不如人,输就输了,国区也没人在怜悯,也谈不上怜悯,你这帖子。。。

为啥北京一输,各种奇怪的帖子就出来了?
不明真相_吃瓜群众 2017-02-20 01:09:22 亮了(5)

Re: [流言板]郭士强谈大胜:赛前就按照大比分部署 (来自: 辽宁飞豹)

上一场没算明白...不...从未算明白过...
学一学北京新疆四川好吗!!!!细枝末节还是要的.....真的给你跪了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stcowd 2017-02-19 23:12:08 亮了(5)

Re: CBA历史上十大最大悬殊分差纪录一览,辽浙战可排到第三 (共7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

引用6楼 @sunye 发表的:
新世纪最高分差。。。 我浙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怀念当年有丁伟指导,小丁、马库斯威廉姆斯、张春军的时候,那时候还能看到球队未来的希望。


你浙也是为了给广厦添堵,要不是这场辽宁赢了超过50分,广厦何至于跟上海拼双加时?
铛铛啊 2017-02-20 01:01:48 亮了(9)

Re: 「绝不是最坏的结局」——给首钢队和老马。 (来自: 北京鸭)

引用2楼 @铛铛啊 发表的:
人家写了那么多 楼上几位就抠着王朝这俩字眼了 这也完全不是楼主这贴的中心思想 不是你们回复我都没注意到 我们实力确实达不到王朝 不过在这个夜晚觉得真没必要为这俩字来回复 你们完全可以路过不回就是了 也算种美德


得 转眼都被灭了4下 果然是招黑体制 说完这句不发了 还是不太懂规则 随便灭吧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翎羽尊王 2017-02-19 23:20:50 亮了(5)

Re: [流言板]郭艾伦:很幸运在这样的辽宁队 (共3亮回帖 来自: 辽宁飞豹)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永远支持我大辽篮,为纪委,艾伦,杨队,大韩,小贺,丛明晨,大猛子,廉明,老哈,白兰,孙凯其,高诗岩,郭旭,二哥,老叔,为每一个辽篮的成员而自豪,为自己是辽篮的球迷骄傲。还是那句话,本钢队,削他。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ntkiller 2017-02-20 07:28:13 亮了(29)

Re: 北京爷们不需要怜悯! (来自: 中国篮球)

所以究竟谁怜悯了
发自虎扑体育Android客户端
虎子大人 2017-02-18 20:43:20 亮了(5)

Re: 新疆广汇季后赛的分析 (来自: 新疆飞虎)

咱内线轮换那么多,体力不会有大问题的。哈达迪不也得面对体力问题,他还没替补。其实整个四川的主力阵容都没有替补,所以担心体力的应该是他们,不是咱们。放眼季后赛,哪个球队有我疆壁厚?咱们的关键是防守,利用人多的优势,全场四节保持高强度的防守,就像全盛时期的广东,靠防守反击就能轻松赢你。
lyclone 2017-02-19 22:27:22 亮了(5)

Re: [流言板]季后赛对阵出炉,领头羊新疆战山东,广东对阵川军 (共13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

引用5楼 @萨达满 发表的:
看好他疆他广会师总决赛


李根都伤了 第二轮都难说
谁是跟风狗 2017-02-20 06:59:18 亮了(5)

Re: 理性讨论哈达迪最后一传是否违例? (共7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

昨天你京最后打的确实棒!但四川最后没有被打乱阵脚,外援的一传确实没问题,判罚更是没问题!这都是命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充气小兔 2017-02-20 00:36:21 亮了(5)

Re: 北京对四川最后一球快攻,四川队是否违例? (共14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话题区)

lz首先你根本不懂什么规则一点都不懂,而只要你有看过球的,就知道,没有什么什么海规则,至少不会是你理解的那样。楼上无数人已经跟你解释了什么叫死球什么叫活球。而且对方投篮命中后fiba是鼓励发起这样的快攻的,如果当时北京罚进了,然后北京队员跑去把球交给裁判,这是要判北京队员技术犯规的,进攻成功的一方不能有意触碰已得分后的篮球干扰快攻的。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大干菜 2017-02-19 22:38:12 亮了(5)

Re: ……………… (来自: 中国篮球话题区)

你去问问球迷,有多少非北京球迷尊敬你们的老马的。
发自虎扑体育Android客户端
蓝军阿什利 2017-02-19 22:48:08 亮了(5)

Re: 即将返美陪产,升级为父亲!大家祝福寂寞吧 (共5亮回帖 来自: 上海大鲨鱼)

引用14楼 @米海耶 发表的:
第一个加时赛那个三分踩线了吧,本来没有第二个加时的


cp3好好吹哪儿来的第一个加时?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死神与你 2017-02-20 01:01:29 亮了(5)

Re: 北京对四川最后一球快攻,四川队是否违例? (共14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话题区)

引用74楼 @chrisalend 发表的:
我都说了,没有必要和他讨论下去。。。他们都嫌上大号丢人,所以上的是5级的小号。。。。。


这种输球了不是喊黑哨,而是套规则喷对手违例的方式,我喜欢。
塔拉夏外袍 2017-02-19 22:48:17 亮了(5)

Re: 理性说一句,方硕最后一球真犯规了,请不要辱骂裁判,他们也是联赛的一份子 (共20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

你说是史上最伟大的比赛就是最伟大的比赛了?就赛后现场球迷扔水瓶也配?
你说马布里值得所有人尊敬他就真值得所有人尊敬?就赛后喷裁判那样也配?最后连中四个三分的叫朱彦西好么?
我跟你又不熟,凭什么代表我?搞笑。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尿gator瓶里 2017-02-19 22:31:20 亮了(6)

Re: 我求求你们别再说裁判了 (共5亮回帖 来自: 北京鸭)

最后一个球必须吹!因为我们是北京队!如果我们因为这个球进了季后赛又如何?马布里已经打了封闭,大腿肌肉已经快彻底断了!他打不了季后赛了还不明白么?这样离开,不好么?非要争这四五场球么?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carbingo 2017-02-19 23:42:34 亮了(5)

Re: 这一夜让我们高呼:篮球万岁! (共11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

说说浙江全华班算不算放水吧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Dora_do_la 2017-02-20 00:32:48 亮了(5)

Re: 大家觉得这赛季最黑的一场比赛是哪场? (来自: 上海大鲨鱼)

这题不会做,感觉应该是多选题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米兰铁卫 2017-02-19 22:20:52 亮了(5)

Re: 【赛后】广厦135-132上海丨福特森48+12+6,林志杰22+6;弗雷戴特73分,亚布塞莱20+7 (共20亮回帖 来自: 浙江广厦猛狮)

寂寞大神好样的,我们只是输给了保罗……多少个2+1和3+1都不吹,只要不打死就不吹……我就问问两边尺度能不能一样?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香里奈. 2017-02-20 00:26:13 亮了(5)

Re: 北京对四川最后一球快攻,四川队是否违例? (共14亮回帖 来自: 中国篮球话题区)

引用21楼 @古烛君 发表的:
谁闹了?谁闹了??谁闹了???


北京球迷咯,cctv直播大家都看到他们扔东西了。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