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论坛热帖

NBA论坛亮了的回帖

灰熊心壮志 2014-11-01 09:26:31 亮了(5)

Re: 【赛后】步行者89:97灰熊黑白双雄发威迎来两连胜 (共3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因为要出去,所以我只看了上半场直播,下半场是看文字的,说说我看到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新赛季刚开始的原因,我个人感觉防守的专注度明显没有上赛季高,经常在外线会放空,进攻端还是那样,一波猛一波萎,我觉得康利是时候要多点去主动进攻了,感觉他在进攻时的积极性不高,不用怕铁的其实,谁不是铁过来的,小嫂子还是那么风骚。不过现在在关键时刻,靠得住的还是豆腐,小李子不要有事啊,祝福…也祝福步行者的球员都好起来
来自 Zen For Android
瞬间失忆 2014-11-01 10:16:00 亮了(5)

Re: 【热线】[14-15][常规赛] [11月1日8:00am] 背靠背客场战公牛,拒绝连败 (共6亮回帖 来自: 骑士专区)

引用1279楼 @独love欧文 发表的:
凯文乐福 你怎么这么软?


詹姆斯剩1秒扔锅
通过 UC浏览器 发自 m.hupu.com
吊炉花生 2014-11-01 10:16:13 亮了(5)

Re: 罗斯离场回更衣室,拍X光去了……(集中讨论,另开合并) (共5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每次看他打球心里都有一种隐隐的感觉“他要受伤”可能几次大伤留下阴影了,我估计他自己也会有心里阴影,千万别成下一个罗伊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slamballer 2014-11-01 10:11:43 亮了(7)

Re: 虚惊一场啊!罗斯差点又伤了(回去拍片了,但愿无事) (共4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我靠 紧急情况 罗斯回去拍片了




zhouyiting 2014-11-01 10:12:54 亮了(6)

Re: 罗斯离场回更衣室,拍X光去了……(集中讨论,另开合并) (共5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当时都没下场,应该无碍的。。。感觉应该是保险起见吧。。。
13姬 2014-11-01 10:12:48 亮了(8)

Re: 罗斯离场回更衣室,拍X光去了……(集中讨论,另开合并) (共5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应该没有问题,因为有旧伤,保险起见检查一下
灬皇帝lbj 2014-11-01 09:44:07 亮了(5)

Re: [流言板]奇招?奥斯丁-达耶出任马刺首发中锋 (共2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习惯就好。。。

马刺就是这么让人惊讶
三冠超乔丹 2014-11-01 10:09:43 亮了(8)

Re: 罗斯离场回更衣室,拍X光去了……(集中讨论,另开合并) (共5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刚刚以为好了啊,都直接上场了,MD又去拍X光了。祝没事啊
保不扶 2014-11-01 10:10:25 亮了(16)

Re: 罗斯离场回更衣室,拍X光去了……(集中讨论,另开合并) (共5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今年nba要这样搞,干脆停摆一赛季吧,前十伤了一半了。。。
fenghaoo300 2014-10-31 14:15:28 亮了(6)

Re: 【火箭社】【10.31】今日火箭消息动态~莫泰和尼克万圣节礼物大派送~哈登、霍华德新照 (来自: 火箭专区)

支持天天,然后再看。。。。。。我好想变成火箭熊。
chandler0519 2014-11-01 10:03:26 亮了(7)

Re: 乐福 这个篮板球能力 是刷? (共3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乐福的拿板的位置真心好,他抢到位置和卡位的能力真心强,被冒翻和他的身高弹力不足都有关系,嫂子不也在进攻端打不进去么,乐福力量有,但是确实内线还是矮了点
EasyChange 2014-11-01 09:49:44 亮了(6)

Re: 乐福 这个篮板球能力 是刷? (共3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是吸。。。
通过 UC浏览器 发自 m.hupu.com
依然小鱼儿 2014-11-01 09:41:12 亮了(8)

Re: 乐福 这个篮板球能力 是刷? (共3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预判,卡位做好了,给人感觉篮板跟捡的似的!
唯我361 2014-11-01 09:54:51 亮了(5)

Re: 搞笑!詹姆斯万圣节造型雷人!这长发看醉了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詹姆斯: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老阴啄小鸡 2014-11-01 10:04:48 亮了(10)

Re: 你们真觉得诺阿长得像舒淇吗???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尼玛,老子当年对舒淇撸过,你这么是几个意思?
疾风剑豪亚索 2014-11-01 10:05:21 亮了(10)

Re: 虚惊一场啊!罗斯差点又伤了(回去拍片了,但愿无事) (共4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看的时候感觉眼前一黑以为又完蛋了
晤准晤开心 2014-11-01 10:02:48 亮了(28)

Re: 虚惊一场啊!罗斯差点又伤了(回去拍片了,但愿无事) (共4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吓得我遥控器都掉了,我是科密。实在见不得人再受伤了
通过 UC浏览器 发自 m.hupu.com
slamballer 2014-11-01 09:06:20 亮了(9)

Re: 虚惊一场啊!罗斯差点又伤了(回去拍片了,但愿无事) (共4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真的看不得受伤了

尼玛,怎么回去拍片了。。。。心都睡了。。。但愿无事
玫瑰花会开 2014-11-01 06:46:44 亮了(6)

Re: [流言板]杰米-巴特勒拒绝续约:我赌我自己 (来自: 公牛专区)

  还弥补新秀合同损失,我看是弥补废根吧。第一年坐穿冷板凳,第二年实在缺人进入轮换,第三年徐你首发,至今只有二阵防守,不许也好,明年顶薪砸卡哇伊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虎扑冰箱 2014-11-01 09:44:35 亮了(9)

Re: [流言板]奇招?奥斯丁-达耶出任马刺首发中锋 (共2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勒个去,马刺真能玩啊
梦场 2013-11-29 10:07:19 亮了(5)

Re: 《联合工地》NBA无品笑话第二集:因为他射的短 (共3亮回帖 来自: 篮球场)

这个笑话集吧,说实在的,每次我都在想笑点在哪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不飞不篮球 2014-11-01 09:55:20 亮了(7)

Re: 骑士VS公牛半场感受,邓利维太凄惨! (共8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哈哈,我觉得邓利维赛后一脱衣服,浑身青一块紫一块
lp5761011 2014-11-01 00:06:38 亮了(5)

Re: 畅所欲言,大家都说说为什么喜欢科比,或者为什么不喜欢科比? (共7亮回帖 来自: 湿乎乎的话题)

引用4楼 @不破不立23 发表的: 为什么不喜欢科比?因为我喜欢詹姆斯,就这么简单。我佩服詹姆斯能有那么多兄弟朋友,我佩服詹姆斯是个对妻子对家庭负责任的男人,我佩服詹姆斯是个无私的球员 而这些恰好是科比不具备的 so

说真的,篮球明星嘛。老打球就行了。那些明星为人到底怎么样?你很了解?就像娱乐圈里的人一样,你看到的或许只是表面。别动不动就说谁谁人品怎么样?
玫瑰花会开 2014-10-30 11:54:21 亮了(5)

Re: [流言板]罗斯: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多有深度了 (来自: 公牛专区)

我不知你的长短,你不知我的深浅。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