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论坛热帖

虎扑足球论坛亮了的回帖

刮风了哎 2014-09-16 17:04:07 亮了(5)

Re: 看了这次冯喆的微博,突然想说点什么 (共4亮回帖 来自: 中国足球)

喷国足的人多了去了,国足这些大佬们真牛逼一个一个去逼人家道歉呀?
怕是不敢吧,只敢找软柿子捏。
毅岁毅枯荣 2014-09-20 00:27:09 亮了(6)

Re: 平心而论,温格培养年轻人的能力是不是被高估了? (共7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引用6楼 @冬季转会窗 发表的:
懒得在话题区里跟一些人争了。
我相信很多支持教授的人现在都沉默着。
还是那句话,有些人根本不了解真实的情况,站在局外指点江山,他们的言论大多无知,最悲哀的是,他们还以此为傲。
所有的人,在这里说些什么,没人会听,没人会计较,没有任何的价值和意义。厂区和话题区无数枪迷普及的亮贴,有理有据的反驳,真诚的交流和沟通都最终湮没在海量、重复、没有意义和谩骂的信息之中。
这就是互联网的现状,浮躁并且只会叫嚣口号,掷地有声的力量失去了魔法,而在这一切喧嚣的背后,温格根本就不在乎,他在做正确的事,我相信他一直都在为这个世界上他最爱的球队做正确的事情。


你打这么多字,满满的情怀,可惜没看到一点论点论据论证。温格的粉丝都喜欢这样么。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iBad 2014-09-20 00:44:15 亮了(5)

Re: [流言板]阿什利-扬谈鸟屎事件:不知道究竟是什么 (来自: 曼联专区)

天上的鸟儿:看我的射门比你的传中还准,看,进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镜头擦拭纸 2014-09-20 00:39:11 亮了(6)

Re: [流言板]阿什利-扬谈鸟屎事件:不知道究竟是什么 (来自: 曼联专区)

“我不知道是谁,在我的更衣室柜子上放了一只鸽子”

谁干的。。
heavengod 2014-09-18 23:27:19 亮了(6)

Re: [流言板]巴洛特利驾名贵超跑奔赴梅尔伍德中心训练 (来自: 利物浦专区)

引用6楼 @成都德罗巴 发表的:
查了一下,貌似在米兰汽车是靠右行驶啊,这车运到英国去开不别扭吗?



不老操心,大不了撞坏了再买。




立花兄弟 2014-09-18 22:26:11 亮了(6)

Re: [流言板]巴洛特利驾名贵超跑奔赴梅尔伍德中心训练 (来自: 利物浦专区)

买辆豪车也就两周工资,再看看自己真是泪流满面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wym1114 2014-09-17 23:34:54 亮了(5)

Re: 巴西VS英格兰,可以看出威尔希尔和内马尔的差距吧 (共19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神贴留名。。
主教练勒夫 2014-09-19 14:23:52 亮了(5)

Re: 德米凯利斯怒喷范加尔,这是怎么了? (共3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引用15楼 @ArcherB2B 发表的:

这么看来应该是饭+2能用好的球员,别人也能用好;饭+2用不好的球员,别人还能用好。
可能是饭+2的战术比较注重自己,他要怎么打,球员就只能朝他的想法去弄,而他的想法可能会脱离球队的实际。
就好像现在曼联3后卫踢得不趁手,可他还在搞,也许以后搞着搞着就搞出感情来了,也许最后大家都有怨言……



仁区有个帖子里有一点我觉得说的蛮对的。

层主是 托尼克羅斯

每次加尔下课,基本都是留下这么一个烂摊子——没有老将,因为基本被清洗掉了,数名个人能力极强能适应各种战术的年轻球员;因为能在范加尔这种激进战术下生存的球员必然具备超人的个人能力和球商;还有一个具有明显短板的阵容,因为加尔的眼光和性格根本做不到去组织一套比较完整的阵容。加尔的继任者没有任何老将负担,只要能做好针对性引援,补齐球队短板,加上被加尔验过货的球员,立刻就能提升战斗力,这也是为啥加尔总是种树给后人乘凉。
KJRedick 2014-09-20 01:09:54 亮了(5)

Re: [球员数读]洛夫伦:异常平衡的后防领袖 (来自: 利物浦专区)

引用1楼 @星昂流 发表的:
感谢楼主半夜翻译啊


原创喔
破车死忠 2014-09-18 01:28:43 亮了(5)

Re: 通过人球结合率看前四场联赛(Chelsea),新赛季切尔西会踢圣诞树吗? (共2亮回帖 来自: 切尔西专区)

求新的意识不错

但是lz你自己想想你的 分析方法 计算方法 和 数据都对吗? 
(可能也是我找不到lz exce列出的数据来源) 

先说最重要的公式  R=1-P/T    
R(人球结合率)= (T-P)/T        (总触球数-传球数)/总触球数 =人球结合率 

后面又出现一个  Rn=Round(R/rf-1,0) 说实话 完全不知道你的标准值是按照excel 什么algorithrm(可能是 chi-square 算出来的 ) 还不如推荐你自己琢磨一个标准差+平方差+再加卡方检验 来算。

这几点前提的意义真心不大

按照你的说法 我理解 除了传球外T-P 就是指 1被抢断, 2突破后自己射门 ,3被犯规 失误 带出界的死球情况, 这三个东西弄在一起的总数而已。

其实说白了 这篇文章就是想表达除了传球 其它处理球的情况有多少次 占了总触球数的多少比例 仅此而已。

个人认为这个完全按照教练布置和战术想法来。 
扎扎拿球多 失误当然多,小法偏向于调度,当然会传球多。
不过可以看出来 一点 一万在穆帅战术中的位置是很明显的进攻相关的。不过可以单从数据网张找到 热点图 之类的直白图片中找到对应的结果。
 
(如果要是可以的话 lz应该把所有的t值  等到比赛踢得更多的时候 全部概括起来  每个球员(按照位置后卫 边卫 后腰 等等类型 同 欧洲其它球队同位置球员进行对比) 按照100次触球的平均值来算 可能稍微能看出的端倪。  

另外:随便举例(单单只拿对斯旺西的比赛来说)数据我就找不到跟你相同的excel数据对应




另外 每一张搭配的阵型站位图 都没弄懂是怎么来的(随便一个分钟 截取的球员站位图?)

最后 圣诞树?  除非特殊对手特殊对待,不然这不可能是主力阵容。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冰帝没鼻子 2014-09-18 10:51:42 亮了(5)

Re: [流言板]黑尔特:有人推荐过阿尔梅达,但我在找后卫 (来自: 沙尔克04专区)

阿尔梅达=肥慢工资高版绍洛伊
shenkp 2014-09-18 23:26:13 亮了(5)

Re: 当时曼联买埃雷拉不买克罗斯,是不是埃雷拉的确强过他? (共18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首先TK想去皇马,不想去曼联。

TK是在转会窗口开放初期就转会到了皇马,那个时候皇马是什么状况?天使和龙哥还没走,又买了j罗,他团纸面实力怎么看都是有增无减,而且铁定有欧冠可以踢。谁知道到转会窗口快要关闭的时候天使和龙哥走了

而他抬转会窗口开放初期是什么状况?上赛季表现糟糕,这赛季实力如何完全是未知,连欧联都没得踢。而且也只是一直在抬价,问问这个的价格,再问问那个的,谁都猜不透他抬想怎么补强阵容。等接近转会窗口快关闭的时候突然雄起了,签了一大票好球员,但这时候克洛斯都已经在为他团打比赛了
世界和平肘 2014-09-19 22:06:09 亮了(8)

Re: 请教:两年前欧洲杯那支德国队和今年世界杯这支德国相比缺了些什么? (共6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区别还是有些11-12赛季开打前海因克斯表示让拉姆打左,勒夫也就安排了拉姆左的计划,结果赛季中拜仁状态糟糕特别是拉菲尼亚,所以海因克斯被迫拉姆重回右路影响了勒夫布局,同时巴德加胡梅尔斯的中卫组合在当年是稚嫩缺乏经验的,没有地方住老辣的卡萨诺,导致其送出助攻,第二球则是拉姆拖后造越位失败。同时克罗斯赛前泄密,没有重用罗伊斯和穆勒都是败笔之一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大神罗三票 2014-09-19 23:38:45 亮了(5)

Re: 兰帕德评选的现役最佳11人,哪几个人选和你想得一样? (来自: 足球话题区)

才5个切尔西的,兰8太低调了
jimuergu 2014-09-18 21:14:57 亮了(5)

Re: 皮克伤愈复出后表现出色,只要努力,他还是世界前三中卫? (共11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皮克的状态和夏奇拉怀孕有毛的关系 这种思维定势或许不叫猥琐 ,应该叫屌丝的幻想 以为皮主席天天春宵 , 就因为娶了夏姐, 这种思维模式真是太屌丝了……
速濑水月 2014-09-19 21:07:14 亮了(5)

Re: [流言板]香川:拜仁实力非常强大,但多特要击败他们 (来自: 多特蒙德专区)

作为吃面党的香川,肯定是英国的面食不好吃是不!?
mbasler 2014-09-19 14:04:15 亮了(5)

Re: [流言板]德米凯利斯:范加尔执教拜仁时,让球队变了味 (来自: 曼城专区)

哇 德国神医怒斥主教练应治治脑子
江户川西西 2014-09-18 18:57:57 亮了(5)

Re: 巴西VS英格兰,可以看出威尔希尔和内马尔的差距吧 (共19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这个帖子收藏好,到以后,申请一个小号挖出来
罗一锤 2014-09-20 00:31:27 亮了(11)

Re: 平心而论,温格培养年轻人的能力是不是被高估了? (共7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引用13楼 @koeda 发表的:
这…为啥世界公认的事到虎扑就成了高估了哪…

以前黑温格是这样的:“温格是恋童癖,就喜欢用小孩。”

现在黑温格又变成了温格培养球员能力不行了,闹哪样…

楼主为啥不说亨利皮雷永贝里拉姆塞这些人哪?范佩西法布雷加斯也是很小就被发掘出来了吧?威尔谢尔虽然没有爆发但实力也不差吧,沃尔科特只要不伤病也是高光不断吧?

我看球晚太早的不清楚,拿近的说,法布雷加斯是巴萨放弃的,温格给了他机会指明了路,虽然已经不在阿森纳但他三天两头就表示对老头的感激,再说范佩西,去阿森纳前就是个混低级球队的球员,劣迹斑斑爱闹事,教授不离不弃7年终于把他培养成顶级球星,他虽然跟球迷闹的僵但从来没说过温格坏话,然后说拉姆塞,全世界都在谩骂他的时候只有温格不放弃他,去年终于爆发成了赛季最佳。

温格培养年轻人的能力其实不是点石成金,本质就是两点,一是眼光,二是耐心和信任。

温格昨天说了很后悔没能签下C罗,首页上正轮着哪,当年他的确非常早就看中了他的能力,亨利也是,十多岁在摩纳哥时就感觉这孩子能成大器,当年伊布也曾被邀请试训,而亚亚图雷早在03年便让温格很动心并一度接近签下,这种例子比比皆是,足以说明教授眼光。

教授和弗格森这点很相似,眼光特别毒辣,两人经常一起看中同一个小孩,一个例子是C罗,爵爷赢了,另一个是拉姆塞,教授赢了,培养年轻人首先看底子,这两个教练非常清楚这点。

至于给予信任耐心这点无人出温格其右,范佩西拉姆塞这样的例子不少,教授经常说的就是要给球员时间,虽然也有迪亚比这种特殊情况,但大多数时候都是能收获成果的。

其实培养球员无非也就是眼光好下手快有耐心这几点,教授这些做的都是顶级的,而阿森纳是一支不那么急功近利的球队,能给很多年轻人时间,所以才能培养出不少不错的球员,试想皇马巴萨这种超级球队哪能给小孩这么多机会?除非你姓梅…

发自虎扑lumia1520客户端


法布雷加斯的成长有温格的功劳当然是没错,你说巴萨放弃了他就是纯扯淡。
milanhzj1899 2014-09-19 19:29:37 亮了(5)

Re: [流言板]外租小将:我愿意向汉堡队友提供拜仁的信息 (来自: 拜仁专区)

格林:我跟你们说啊,拜仁伤病特别多,又跟曼城大战90分钟,我们有机会啊
汉堡教练:我们输过一个0:3,一个2:9,一个1:3,一个1:4,你不要骗我......
pleasant_smile 2014-09-19 13:27:50 亮了(7)

Re: 内马尔以后能够达到甚至超过梅西的高度吗? (共14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洗剪吹未来的高度是村口王师傅,梅球只是浮云
Cole. 2014-09-19 21:26:53 亮了(8)

Re: 索尔斯克亚和马加特一开季就下课,英冠怎么这么难打? (来自: 足球话题区)

千万别把英冠认为是其他四大联赛的次级联赛那么简单...
bossvelt 2014-09-19 15:37:28 亮了(5)

Re: 国际足坛的叛将,你认为都有谁? (共8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你这就是纯粹挑事的贴。
SE7EN_SHPD 2014-09-19 22:49:14 亮了(9)

Re: 切尔西,曼城以及大巴黎等知名典型干爹型暴发户球队,谁更遭人恨?为什么? (共11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我一般把自己的主队遭人恨,特别是在论坛上,当成一个正面信号。因为看着对手恨又无可奈何只能过过嘴瘾的样子最开心了。
主管雷施克 2014-09-19 20:37:10 亮了(10)

Re: [流言板]外租小将:我愿意向汉堡队友提供拜仁的信息 (来自: 拜仁专区)

诺伊尔出击威胁很大 所以我们要有两三个人全场盯防诺伊尔
D_placebo 2014-09-19 00:51:40 亮了(7)

Re: [流言板]香川真司:莫耶斯对我失去了信任 (共12亮回帖 来自: 曼联专区)

引用54楼 @K小圈 发表的:
今天是9·18,我决定抵制香川一天……



可以的 我就欣赏你这种脑洞大的
luyangg 2014-09-18 23:30:19 亮了(6)

Re: [流言板]香川真司:莫耶斯对我失去了信任 (共12亮回帖 来自: 曼联专区)

短短几个月,莫密数量就远超豌豆,香川,推特,黑贝密了~
Speaker-Tommy 2014-09-17 09:14:05 亮了(5)

Re: [流言板]詹俊张路:枪手漏洞堵不住,温格换人看不懂 (共6亮回帖 来自: 阿森纳专区)

引用1楼 @许钦文 发表的:
纠正一点: 默特萨克不是状态不好,就是实力不济。
来自 Zen For Android


世界杯冠军主力,再不济能不济到给联赛第四的球队拉后腿吗?想想怎么用好人家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TaylorrolyaT 2014-09-19 23:36:16 亮了(14)

Re: 平心而论,温格培养年轻人的能力是不是被高估了? (共7亮回帖 来自: 足球话题区)

以前是教授执教水平不行,二流教练
今天是教授培养人才一般,不过尔尔
未来是教授经营能力很烂,拖累球队

新浪网易留言的网友都没这么大胆。
虎扑懂球帝们,你们赢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