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实验中学初中荔湾学校顺利晋级康师傅初中联赛南区赛

46回复/ 1530121 浏览
我不是李嘉诚(29级)楼主2024-05-21 14:31:18发布于广东
广东省实验中学初中荔湾学校顺利晋级康师傅初中联赛南区赛我不是李嘉诚 发表在广东华南虎 https://bbs.hupu.com/guangdong

全部回帖

收起

好像宏远08以后的苗子都一般般

好像宏远08以后的苗子都一般般

亮了(0)
回复

省实本部这么差吗

省实本部这么差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向涵之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省实本部这么差吗

省实本部这么差吗

一个月前广州市初中联赛省实本部第一,荔湾第七。这次不知为啥发挥失常。可能多线作战耗费精力。康初和U15比赛撞车了。

一个月前广州市初中联赛省实本部第一,荔湾第七。这次不知为啥发挥失常。可能多线作战耗费精力。康初和U15比赛撞车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陈端是指挥高中部 吧

陈端是指挥高中部 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不是李嘉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月前广州市初中联赛省实本部第一,荔湾第七。这次不知为啥发挥失常。可能多线作战耗费精力。康初和U15比赛撞车了。

一个月前广州市初中联赛省实本部第一,荔湾第七。这次不知为啥发挥失常。可能多线作战耗费精力。康初和U15比赛撞车了。

09 10级没有好的内线 青年队一个好的内线就是BUG的存在

09 10级没有好的内线 青年队一个好的内线就是BUG的存在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Z1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陈端是指挥高中部 吧

陈端是指挥高中部 吧

陈端带的是省实初中本部,刘阳带的是省实荔湾

陈端带的是省实初中本部,刘阳带的是省实荔湾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向涵之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省实本部这么差吗

省实本部这么差吗

有几个主力不在吧

有几个主力不在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不是李嘉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月前广州市初中联赛省实本部第一,荔湾第七。这次不知为啥发挥失常。可能多线作战耗费精力。康初和U15比赛撞车了。

一个月前广州市初中联赛省实本部第一,荔湾第七。这次不知为啥发挥失常。可能多线作战耗费精力。康初和U15比赛撞车了。

部分主力不在,再加上带了几个初一初二的球员参加比赛,并且对手的实力比广州市赛强多了。

部分主力不在,再加上带了几个初一初二的球员参加比赛,并且对手的实力比广州市赛强多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obo19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部分主力不在,再加上带了几个初一初二的球员参加比赛,并且对手的实力比广州市赛强多了。

部分主力不在,再加上带了几个初一初二的球员参加比赛,并且对手的实力比广州市赛强多了。

波叔,听说拍定妆照没有看到杨溢和华非,他俩没去吗?

波叔,听说拍定妆照没有看到杨溢和华非,他俩没去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笑死,分校比本部能支棱

笑死,分校比本部能支棱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6965803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波叔,听说拍定妆照没有看到杨溢和华非,他俩没去吗?

波叔,听说拍定妆照没有看到杨溢和华非,他俩没去吗?

这是初中比赛。。。。他俩高中都快毕业了。。。。

这是初中比赛。。。。他俩高中都快毕业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965803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波叔,听说拍定妆照没有看到杨溢和华非,他俩没去吗?

波叔,听说拍定妆照没有看到杨溢和华非,他俩没去吗?

不了解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集训队内事情。

不了解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集训队内事情。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03239358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初中比赛。。。。他俩高中都快毕业了。。。。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是初中比赛。。。。他俩高中都快毕业了。。。。

我说的是世界中学生那个比赛。。

我说的是世界中学生那个比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965803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说的是世界中学生那个比赛。。

我说的是世界中学生那个比赛。。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不是李嘉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陈端带的是省实初中本部,刘阳带的是省实荔湾

陈端带的是省实初中本部,刘阳带的是省实荔湾

这样吗,昨天不是刘阳带的u15.
u15基本是本部的吧

这样吗,昨天不是刘阳带的u15.
u15基本是本部的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不是李嘉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陈端带的是省实初中本部,刘阳带的是省实荔湾

陈端带的是省实初中本部,刘阳带的是省实荔湾

这样吗,昨天不是刘阳带的u15.
u15基本是本部的吧

这样吗,昨天不是刘阳带的u15.
u15基本是本部的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 @WZ1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样吗,昨天不是刘阳带的u15.u15基本是本部的吧

这样吗,昨天不是刘阳带的u15.
u15基本是本部的吧

不是。今年U15队是以省实荔湾为骨干,加入省实本部的马齐国,再拉了3个外援才凑合起队伍。

不是。今年U15队是以省实荔湾为骨干,加入省实本部的马齐国,再拉了3个外援才凑合起队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obo19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今年U15队是以省实荔湾为骨干,加入省实本部的马齐国,再拉了3个外援才凑合起队伍。

不是。今年U15队是以省实荔湾为骨干,加入省实本部的马齐国,再拉了3个外援才凑合起队伍。

小马之前是后卫,现在195直接打中峰了,还好这孩子篮板意识不错。从长远来看还是好好练持球看看能不能往3/4打,他现在这身材打不了1/2

小马之前是后卫,现在195直接打中峰了,还好这孩子篮板意识不错。从长远来看还是好好练持球看看能不能往3/4打,他现在这身材打不了1/2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英才是不是上年的省冠军?好像是南海狮山的学校

英才是不是上年的省冠军?好像是南海狮山的学校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向涵之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省实本部这么差吗

省实本部这么差吗

主要是08后更注重身高了,有几个技术不错的小个子球员没有入队

主要是08后更注重身高了,有几个技术不错的小个子球员没有入队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广东省实验中学初中荔湾学校顺利晋级康师傅初中联赛南区赛
虎扑游戏中心
广东华南虎最热帖
有没有懂哥说一下彭士峻是什么情况啊
当年恒大阿里合作 算全球财力最猛俱乐部吗?
周琦怒怼广东宏远赞助商昊铂真相
请问哪里买球星卡靠谱一点
从车子闹剧判断出来的信息
[流言板]朱芳雨:球队外援一直在努力寻找,有动向会第一时间分享
昊铂发微博了
上海基本放弃培根了,宏远把他搞过来好好培养又是一个威姆斯。山东沙约克也可以,但是山东可能会续约。
广东宏远男篮日常训练视频:任俊飞跟队训练
[流言板]广东队李奕臻个人社媒分享漫画形象:希望有一个惊喜的夏天
广东华南虎最新帖
从车子闹剧判断出来的信息
请问哪里买球星卡靠谱一点
有没有懂哥说一下彭士峻是什么情况啊
当年恒大阿里合作 算全球财力最猛俱乐部吗?
高后卫卢尚麟
周琦怒怼广东宏远赞助商昊铂真相
昊铂发微博了
超级高水平!篮球东莞分享杜锋现身篮球友谊赛跨界执教
[流言板]广东队李奕臻个人社媒分享漫画形象:希望有一个惊喜的夏天
杨溢取得怎样的成绩才能得到广东球迷的普遍认同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