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自证帖,一秒6个响指是我口嗨,还是某jrs纯杠精 88回复/ 4570783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下次你去打灭霸

下次你去打灭霸

亮了(0)
回复

什么奇奇怪怪的技能

什么奇奇怪怪的技能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华东醋醋王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问题不大,杠精说的不是你,起码就事论事,看球立场不同,但是都是好同志[微笑]

问题不大,杠精说的不是你,起码就事论事,看球立场不同,但是都是好同志[微笑]

好像确实不太难,我试了下我打6个用了1.45秒,还算上开关秒表的时间

好像确实不太难,我试了下我打6个用了1.45秒,还算上开关秒表的时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竹板这么一打呀

竹板这么一打呀

亮了(0)
回复

一帧一帧数了最多最多1s打了4个

一帧一帧数了最多最多1s打了4个

亮了(1)
回复

我可以用中指,无名指一次性打出2个响指,这样算不算1秒6个?

我可以用中指,无名指一次性打出2个响指,这样算不算1秒6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evermoreee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那个截图能证明什么 我到现在都没看懂 他自己给出的缓速视频就是7-17秒完成六次 但在12秒的时候已经计时显示1了 要么是他自己显示有问题 要么就是已经超过一秒了

他那个截图能证明什么 我到现在都没看懂 他自己给出的缓速视频就是7-17秒完成六次 但在12秒的时候已经计时显示1了 要么是他自己显示有问题 要么就是已经超过一秒了

无所谓的,这种口嗨的人你不会以为他真的有一万吧。

无所谓的,这种口嗨的人你不会以为他真的有一万吧。

亮了(8)
回复

自己试了一下,如果不追求质量,反正一秒出头打六个肯定是轻轻松松的,如果要追求质量和严格一秒内,估计得练习练习,这玩意我觉得也不算太挑战吧,起码比那些玩音游的大神手速要慢的

自己试了一下,如果不追求质量,反正一秒出头打六个肯定是轻轻松松的,如果要追求质量和严格一秒内,估计得练习练习,这玩意我觉得也不算太挑战吧,起码比那些玩音游的大神手速要慢的

亮了(0)
回复

多少秒 多少个 我不知道,但这响指跟我以为的响指不一样响啊,蹭一下就算吗

多少秒 多少个 我不知道,但这响指跟我以为的响指不一样响啊,蹭一下就算吗

亮了(2)
回复
引用 @康定路昌化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可以用中指,无名指一次性打出2个响指,这样算不算1秒6个?

我可以用中指,无名指一次性打出2个响指,这样算不算1秒6个?

首先 你这个响指比他的标准多了 起码比他响 哈哈哈哈

首先 你这个响指比他的标准多了 起码比他响 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条老咸鱼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确实不太难,我试了下我打6个用了1.45秒,还算上开关秒表的时间

好像确实不太难,我试了下我打6个用了1.45秒,还算上开关秒表的时间

我这手是做不到 打得手指痛

我这手是做不到[姚明笑] 打得手指痛

亮了(0)
回复
引用 @Nevermoreee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那个截图能证明什么 我到现在都没看懂 他自己给出的缓速视频就是7-17秒完成六次 但在12秒的时候已经计时显示1了 要么是他自己显示有问题 要么就是已经超过一秒了

他那个截图能证明什么 我到现在都没看懂 他自己给出的缓速视频就是7-17秒完成六次 但在12秒的时候已经计时显示1了 要么是他自己显示有问题 要么就是已经超过一秒了

没钱还要来丢人

没钱还要来丢人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华东醋醋王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我手机里的参数信息还能有错??你这么说,我是真无语了…

啊?我手机里的参数信息还能有错??你这么说,我是真无语了…

基本常识啊,你这超过1秒了,没到2秒而已....但是还是快的,这个要承认。

基本常识啊,你这超过1秒了,没到2秒而已....但是还是快的,这个要承认。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uase的ks是双眼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本常识啊,你这超过1秒了,没到2秒而已....但是还是快的,这个要承认。

基本常识啊,你这超过1秒了,没到2秒而已....但是还是快的,这个要承认。

iPhone显示问题,是一秒,自己下载我的视频相册编辑一下就能知道我这是不是一秒

iPhone显示问题,是一秒,自己下载我的视频相册编辑一下就能知道我这是不是一秒

亮了(0)
回复
引用 @征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找个秒表同框,质疑你的能少90%另外有声音的吉尼斯纪录是每分钟296下,你这一秒6下,训练一段时间破个记录没压力把

[图片]

查看更多

找个秒表同框,质疑你的能少90%

另外有声音的吉尼斯纪录是每分钟296下,你这一秒6下,训练一段时间破个记录没压力把

我只想表达的是一秒6个是可以的,不是我口嗨,我不是想做什么挑战。
其次我觉得我就算放个秒表同框还是会有杠精质疑。你看楼下就有人质疑我打的不够响,只是蹭一下。
我不是想证明自己多厉害,我觉得一秒6个很多人都能做到,这就和有的人能卷舌,有的人不能一样。
不过现在这网络环境,我怎么感觉我说我一天吃三顿饭,都会有人杠有人质疑呢

我只想表达的是一秒6个是可以的,不是我口嗨,我不是想做什么挑战。
其次我觉得我就算放个秒表同框还是会有杠精质疑。你看楼下就有人质疑我打的不够响,只是蹭一下。
我不是想证明自己多厉害,我觉得一秒6个很多人都能做到,这就和有的人能卷舌,有的人不能一样。
不过现在这网络环境,我怎么感觉我说我一天吃三顿饭,都会有人杠有人质疑呢[捂脸]

亮了(0)
回复
引用 @康定路昌化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可以用中指,无名指一次性打出2个响指,这样算不算1秒6个?

我可以用中指,无名指一次性打出2个响指,这样算不算1秒6个?

在我心里肯定算的,我本来就觉得很多人能做到。不过现在这网络环境,我不敢这么试,这么试肯定有人说你打三下6个响,我打6下6个响还有人说不够响,只是蹭一下呢

在我心里肯定算的,我本来就觉得很多人能做到。不过现在这网络环境,我不敢这么试,这么试肯定有人说你打三下6个响,我打6下6个响还有人说不够响,只是蹭一下呢[捂脸]

亮了(0)
回复

牛逼,太厉害了,响指仙人

牛逼,太厉害了,响指仙人

亮了(0)
回复

你这除了第一个算响指后边只能算摸了一下吧

你这除了第一个算响指后边只能算摸了一下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纯自证帖,一秒6个响指是我口嗨,还是某jrs纯杠精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欧陆前瞻】东道主能否在慕尼黑奏响战歌?
respect !!这么急的河流还敢下水救人
我们什么时候拿下十八冠?
阿里的数学决赛,并不是闭卷
香港中文大学已对姜萍发出邀请
有没有兄弟戴打篮球的那种近视眼镜的,可以推荐一下么?
发现长期异地的男友这个状态,我该怀疑吗?
应该怎么对付这种人?
江苏17岁中专女生背后的故事——现实版《心灵捕手》
看着看着我怎么哭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我们什么时候拿下十八冠?
求求大家帮我看一下
生活中 你们是如何面对阶段性找茬阶段性无故猜疑的?
石油行业是不是未来必凉?油气储运何去何从?
救救小弟吧,孩子起名想不出,睡不着。
谁想出来的骚主意,说蚊香可以这么点的
你知道我真的会记住你无意间说的话嘛,我真的很难再去了解新的人也不想花费时间去聊天...
求助求助求助
5冠冲冲冲!
jr们可以评价一下长的怎么样吗,小弟确实有点焦虑,原本以为长的还算不错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