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那么讨厌男朋友玩游戏?

1023回复/ 501535239 浏览
你是新来的吗(10级)楼主2024-04-24 11:09:05发布于上海
为什么女生那么讨厌男朋友玩游戏?你是新来的吗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亮了(621)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我是马刺nc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在你的人生中做每件事都要有意义,所以你会很累。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

所以在你的人生中做每件事都要有意义,所以你会很累。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亮了(84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高阳珏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建议你去小红书。讲个笑话,男生喜欢打游戏是超级减分项,女生喜欢旅游是超级加分项。现在的一些女生对男生的要求不要太高,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低。要求不抽烟,不喝酒,没问题。打个游戏,天天骂得比吸毒都严重,真离谱。最逆天的是,真遇见一个不打游戏,爱读书的男生,又骂他古板迂腐。反正怎么都能挑出刺来。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建议你去小红书。
讲个笑话,男生喜欢打游戏是超级减分项,女生喜欢旅游是超级加分项。现在的一些女生对男生的要求不要太高,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低。
要求不抽烟,不喝酒,没问题。打个游戏,天天骂得比吸毒都严重,真离谱。最逆天的是,真遇见一个不打游戏,爱读书的男生,又骂他古板迂腐。反正怎么都能挑出刺来。

总结下来就是,要求男的无任何嗜好,在外是光芒万丈的大总裁,回到家给她当孙子

总结下来就是,要求男的无任何嗜好,在外是光芒万丈的大总裁,回到家给她当孙子

亮了(83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亿万少男的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为女生我也不理解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男朋友玩游戏,业余时候玩游戏放松一下没什么啊,又不是整日沉迷于游戏,两个人在家你看你的电影他玩他的游戏,我觉得挺好的,为什么就一定要他陪你做同样的事情才行呢

同为女生我也不理解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男朋友玩游戏,业余时候玩游戏放松一下没什么啊,又不是整日沉迷于游戏,两个人在家你看你的电影他玩他的游戏,我觉得挺好的,为什么就一定要他陪你做同样的事情才行呢

因为有的女生就是看不惯你没有她居然也能获得快乐

因为有的女生就是看不惯你没有她居然也能获得快乐

亮了(530)
回复
查看评论(9)

同女生~我觉得不过分玩游戏放松完全没有问题啊,上班累了,下班打几局游戏放松很正常,他玩游戏,我就看剧啊,刷虎扑啊,不影响啊,只要不是游戏玩起来不理人的那种,游戏挂还骂人就行,但是现在有点讨厌他刷抖音了,抖音刷到半夜!!

同女生~我觉得不过分玩游戏放松完全没有问题啊,上班累了,下班打几局游戏放松很正常,他玩游戏,我就看剧啊,刷虎扑啊,不影响啊,只要不是游戏玩起来不理人的那种,游戏挂还骂人就行,但是现在有点讨厌他刷抖音了,抖音刷到半夜!!

亮了(43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ProLeonar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图

[图片]

查看更多

上图

典,我老婆就是这样,我家务干完,女儿学习辅导完再哄睡着了这时到书房玩会儿游戏,她还是会不满意

典,我老婆就是这样,我家务干完,女儿学习辅导完再哄睡着了这时到书房玩会儿游戏,她还是会不满意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都得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沉淀是啥意思

沉淀是啥意思

一天到晚忙着各种事情,包括学习了工作了,别人玩在他看来就是没出息

一天到晚忙着各种事情,包括学习了工作了,别人玩在他看来就是没出息

亮了(20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高阳珏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建议你去小红书。讲个笑话,男生喜欢打游戏是超级减分项,女生喜欢旅游是超级加分项。现在的一些女生对男生的要求不要太高,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低。要求不抽烟,不喝酒,没问题。打个游戏,天天骂得比吸毒都严重,真离谱。最逆天的是,真遇见一个不打游戏,爱读书的男生,又骂他古板迂腐。反正怎么都能挑出刺来。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建议你去小红书。
讲个笑话,男生喜欢打游戏是超级减分项,女生喜欢旅游是超级加分项。现在的一些女生对男生的要求不要太高,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低。
要求不抽烟,不喝酒,没问题。打个游戏,天天骂得比吸毒都严重,真离谱。最逆天的是,真遇见一个不打游戏,爱读书的男生,又骂他古板迂腐。反正怎么都能挑出刺来。

男的越是做的好,女的就越挑毛病,总是不知足,总想让他更好,然后如果遇到一个吃喝嫖赌的人,有一天这个人不去吃喝嫖赌了,只是在家打游戏了,它会觉得这男的怎么变这么好了

男的越是做的好,女的就越挑毛病,总是不知足,总想让他更好,然后如果遇到一个吃喝嫖赌的人,有一天这个人不去吃喝嫖赌了,只是在家打游戏了,它会觉得这男的怎么变这么好了

亮了(178)
回复
引用 @行走的象拔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听他在这装逼,有些人纯粹不爱打游戏,但是他说打台球健身,你就懂什么含金量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你听他在这装逼,有些人纯粹不爱打游戏,但是他说打台球健身,你就懂什么含金量了

篮球台球羽毛球本质上还不是一场游戏,就是为了娱乐发明出来的啊

篮球台球羽毛球本质上还不是一场游戏,就是为了娱乐发明出来的啊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dr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典,我老婆就是这样,我家务干完,女儿学习辅导完再哄睡着了这时到书房玩会儿游戏,她还是会不满意

典,我老婆就是这样,我家务干完,女儿学习辅导完再哄睡着了这时到书房玩会儿游戏,她还是会不满意

我的感悟就是,我的快乐必须得建立在和她一起快乐的基础上。

我的感悟就是,我的快乐必须得建立在和她一起快乐的基础上。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67840375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天到晚忙着各种事情,包括学习了工作了,别人玩在他看来就是没出息

一天到晚忙着各种事情,包括学习了工作了,别人玩在他看来就是没出息

他这么学习我认为没啥,但是就怕这种人出来说别人,拿着自己的标准去鄙视别人,私底下自己有没有做到还不一定了

他这么学习我认为没啥,但是就怕这种人出来说别人,拿着自己的标准去鄙视别人,私底下自己有没有做到还不一定了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风M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总结就是女人看到男人这么容易得到快乐她就不高兴

总结就是女人看到男人这么容易得到快乐她就不高兴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287881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沉淀哥有点成绩就脱离群众了 或者说从来没把自己当成普通人看过

沉淀哥有点成绩就脱离群众了 或者说从来没把自己当成普通人看过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李狗蛋蛋蛋蛋蛋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天天打十个小时以上游戏,上班也在打游戏,一年稳定收入50万(可晒个税),不知道这位交友都有优越感的人收入多少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天天打十个小时以上游戏,上班也在打游戏,一年稳定收入50万(可晒个税),不知道这位交友都有优越感的人收入多少

你,辞职,这个工作我看中了不要不识抬举

你,辞职,这个工作我看中了不要不识抬举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风M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经典永流传

经典永流传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随你得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相互扶持相互支撑的,想一下你在做家务,你对象在打游戏,你在陪孩子玩儿他在打游戏,你跟他说话他只会嗯嗯甚至不理你,你有急事儿需要把孩子交代给他结果他口头应下却没有行动,你是什么心情?游戏可以是闲暇时光的消遣,却不能成为生活的阻碍,如果你决定了一辈子一个人过,另一半只是你的消遣,那随便。如果还有些想要成家生子的憧憬,游戏注定会成为家庭关系亲子关系的阻碍。

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相互扶持相互支撑的,想一下你在做家务,你对象在打游戏,你在陪孩子玩儿他在打游戏,你跟他说话他只会嗯嗯甚至不理你,你有急事儿需要把孩子交代给他结果他口头应下却没有行动,你是什么心情?
游戏可以是闲暇时光的消遣,却不能成为生活的阻碍,如果你决定了一辈子一个人过,另一半只是你的消遣,那随便。如果还有些想要成家生子的憧憬,游戏注定会成为家庭关系亲子关系的阻碍。

把你这段话里的游戏,换成追剧,追综艺,打牌,逛街.....同样成立

任何事只要有限度,那就没问题,只是你对打游戏存在偏见,默认打游戏等于沉迷游戏,等于过度打游戏。

把你这段话里的游戏,换成追剧,追综艺,打牌,逛街.....同样成立

任何事只要有限度,那就没问题,只是你对打游戏存在偏见,默认打游戏等于沉迷游戏,等于过度打游戏。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8543993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非得扯到钱?你每天游戏十小时又收入五十万就很牛逼吗?这生活方式怕是有钱赚没命花吧

非得扯到钱?你每天游戏十小时又收入五十万就很牛逼吗?这生活方式怕是有钱赚没命花吧

红眼哥

红眼哥

亮了(48)
回复
引用 @LA24科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妈总说以前我外婆那辈的老人家跟她讲了什么道理,虽然不知道什么科学依据,但都是经验之谈,肯定不会错,我问她,你现在也是老人家了,你知道些啥呢,她就说我神经病

我妈总说以前我外婆那辈的老人家跟她讲了什么道理,虽然不知道什么科学依据,但都是经验之谈,肯定不会错,我问她,你现在也是老人家了,你知道些啥呢,她就说我神经病

你问她,说不过就急了是吧

你问她,说不过就急了是吧

亮了(46)
回复
引用 @烈心烁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结下来就是,要求男的无任何嗜好,在外是光芒万丈的大总裁,回到家给她当孙子

总结下来就是,要求男的无任何嗜好,在外是光芒万丈的大总裁,回到家给她当孙子

女的不是讨厌男的打游戏 而是讨厌男的过的比她舒服

女的不是讨厌男的打游戏 而是讨厌男的过的比她舒服

亮了(68)
回复
引用 @疾风矣有归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女生~我觉得不过分玩游戏放松完全没有问题啊,上班累了,下班打几局游戏放松很正常,他玩游戏,我就看剧啊,刷虎扑啊,不影响啊,只要不是游戏玩起来不理人的那种,游戏挂还骂人就行,但是现在有点讨厌他刷抖音了,抖音刷到半夜!!

同女生~我觉得不过分玩游戏放松完全没有问题啊,上班累了,下班打几局游戏放松很正常,他玩游戏,我就看剧啊,刷虎扑啊,不影响啊,只要不是游戏玩起来不理人的那种,游戏挂还骂人就行,但是现在有点讨厌他刷抖音了,抖音刷到半夜!!

现在的一些女生对男生的要求不要太高,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低。不单单说女生,这是人性,严以律人,宽以待已 ! 所以伟人都宣传严以律已,宽以待人

现在的一些女生对男生的要求不要太高,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低。不单单说女生,这是人性,严以律人,宽以待已 ! 所以伟人都宣传严以律已,宽以待人

亮了(39)
回复
引用 @ddr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典,我老婆就是这样,我家务干完,女儿学习辅导完再哄睡着了这时到书房玩会儿游戏,她还是会不满意

典,我老婆就是这样,我家务干完,女儿学习辅导完再哄睡着了这时到书房玩会儿游戏,她还是会不满意

她不满意的点是你比他开心,损人不利己。

她不满意的点是你比他开心,损人不利己。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马刺nc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在你的人生中做每件事都要有意义,所以你会很累。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

所以在你的人生中做每件事都要有意义,所以你会很累。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

我天天打十个小时以上游戏,上班也在打游戏,一年稳定收入50万(可晒个税),不知道这位交友都有优越感的人收入多少

我天天打十个小时以上游戏,上班也在打游戏,一年稳定收入50万(可晒个税),不知道这位交友都有优越感的人收入多少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红烧肉配油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玩物丧志,这个没太多问题,你要不就玩出花,玩成圈子里的名人或者爱好也可以,不耽误事情,不影响生活;但有些人一玩起来,学习,工作,家庭,什么都顾不上,玩的日子也过不下去,学也不上了,那这就是玩物丧志。

玩物丧志,这个没太多问题,你要不就玩出花,玩成圈子里的名人或者爱好也可以,不耽误事情,不影响生活;但有些人一玩起来,学习,工作,家庭,什么都顾不上,玩的日子也过不下去,学也不上了,那这就是玩物丧志。

那才不是呢,古代说玩物丧志合理,因为古代没啥可玩的,如果要是沉迷一个什么物件,确实容易上瘾。 现代社会来说,打游戏就是一个基本的爱好,比如拿手机打一会王者,这就跟喝茶、听音乐、抽根烟差不多,基本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应该被看做“玩物”, 你听音乐、看电影,有人会说你“玩物丧志”吗,但是玩游戏就会被人说, 这就是纯纯的偏见。一部分老人不考虑与时俱进,硬去套用“古话”,我就是反对这个现象。

那才不是呢,古代说玩物丧志合理,因为古代没啥可玩的,如果要是沉迷一个什么物件,确实容易上瘾。 现代社会来说,打游戏就是一个基本的爱好,比如拿手机打一会王者,这就跟喝茶、听音乐、抽根烟差不多,基本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应该被看做“玩物”, 你听音乐、看电影,有人会说你“玩物丧志”吗,但是玩游戏就会被人说, 这就是纯纯的偏见。一部分老人不考虑与时俱进,硬去套用“古话”,我就是反对这个现象。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4)

男朋友自己玩游戏,至少比抛开你出去玩好吧?
可以让他上虎扑玩这些游戏
休闲不肝,上班摸鱼玩玩就可以了
既能满足他玩游戏的精神需求,又能不耽误你俩的二人时光

转自JR

抽球星卡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qcfy&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重生成为曼巴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lqhlg&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投篮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qmpktldzz&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模拟当高中校长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qmxb&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少年包青天破案
https://fairy.mobileapi.hupu.com/gamecentre?t=2024-03-06-52#/mobile-game-download?gameId=1033687727&pageType=2&entrances=625952327_post-game

踢球游戏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fkzq&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新NBA游戏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tzsports2&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NBA范特西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wangzhenba2&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CBA球队经理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zzlqlyfh5&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模拟踢球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tyzq&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足球经理游戏
https://lite.hupu.com/link/open?game=1&appid=zqwm&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足球卡牌游戏
https://lite.hupu.com/link/open?game=1&appid=ogyx&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桌球黑八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zmzqmnq&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彩虹岛冒险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wzxzzchxd&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乞丐逆袭重生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qgnxddw&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武林高手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zcwl&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象棋对战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xqjsb&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坦克大战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wztk&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赛车比赛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hxcj&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疯狂捕鱼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dsby&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合成大西瓜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yqlcg&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三维弹球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cnqq&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冒险小游戏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lqml&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男朋友自己玩游戏,至少比抛开你出去玩好吧?
可以让他上虎扑玩这些游戏
休闲不肝,上班摸鱼玩玩就可以了
既能满足他玩游戏的精神需求,又能不耽误你俩的二人时光

转自JR

抽球星卡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qcfy&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重生成为曼巴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lqhlg&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投篮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qmpktldzz&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模拟当高中校长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qmxb&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少年包青天破案
https://fairy.mobileapi.hupu.com/gamecentre?t=2024-03-06-52#/mobile-game-download?gameId=1033687727&pageType=2&entrances=625952327_post-game

踢球游戏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fkzq&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新NBA游戏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tzsports2&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NBA范特西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wangzhenba2&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CBA球队经理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zzlqlyfh5&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模拟踢球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tyzq&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足球经理游戏
https://lite.hupu.com/link/open?game=1&appid=zqwm&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足球卡牌游戏
https://lite.hupu.com/link/open?game=1&appid=ogyx&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桌球黑八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zmzqmnq&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彩虹岛冒险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wzxzzchxd&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乞丐逆袭重生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qgnxddw&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武林高手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zcwl&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象棋对战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xqjsb&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坦克大战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wztk&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赛车比赛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hxcj&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疯狂捕鱼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dsby&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合成大西瓜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yqlcg&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三维弹球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cnqq&screenOrientation=1&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冒险小游戏
https://h5game.hupu.com?game=1&appid=lqml&screenOrientation=2&sty=app&game_source=625952327_post-game

亮了(619)
回复
查看评论(45)
引用 @虎扑JR02287881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沉淀是啥意思

沉淀是啥意思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287881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人生要什么意义,爽就完了

人生要什么意义,爽就完了

亮了(31)
回复
引用 @正在不断进步的球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是沉淀哥但是我尊重每一个人的爱好只要性格合适都会成为朋友

我也是沉淀哥但是我尊重每一个人的爱好只要性格合适都会成为朋友

你这种就不是沉淀哥了,你这叫现充。尊重他人爱好和包容的心态不是沉淀哥的代名词

你这种就不是沉淀哥了,你这叫现充。尊重他人爱好和包容的心态不是沉淀哥的代名词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鱼香玫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能女生讨厌男朋友做任何一个人就能开心的事。

可能女生讨厌男朋友做任何一个人就能开心的事。

太形象了,只要是能自娱自乐的东西,一部分女士看着就气不打一处来,但是自己却开开心心能够自己逛街,好好换位思考吧。

太形象了,只要是能自娱自乐的东西,一部分女士看着就气不打一处来,但是自己却开开心心能够自己逛街,好好换位思考吧。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287881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这就是平时班里的沉淀哥了,和我这种人不是一类人,同理现实生活中我也不会和这种沉淀哥交朋友

这种人其实挺恐怖的,尤其是运气好获得一定成就之后。就会把成功归结于他的这些理念,然后pua手下的人

这种人其实挺恐怖的,尤其是运气好获得一定成就之后。就会把成功归结于他的这些理念,然后pua手下的人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ball-is-lif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我现在和我老婆一起追星,去看0713的演唱会。真的,双倍快乐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我现在和我老婆一起追星,去看0713的演唱会。真的,双倍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这只是她的快乐,然后你丢掉自己的快乐,去迎合她的快乐。
你老婆有没有迎合过你的快乐?并没有,还反对和阻止你的快乐,“所以我现在............双倍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这只是她的快乐,然后你丢掉自己的快乐,去迎合她的快乐。
你老婆有没有迎合过你的快乐?并没有,还反对和阻止你的快乐,“所以我现在............双倍快乐”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疾风矣有归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女生~我觉得不过分玩游戏放松完全没有问题啊,上班累了,下班打几局游戏放松很正常,他玩游戏,我就看剧啊,刷虎扑啊,不影响啊,只要不是游戏玩起来不理人的那种,游戏挂还骂人就行,但是现在有点讨厌他刷抖音了,抖音刷到半夜!!

同女生~我觉得不过分玩游戏放松完全没有问题啊,上班累了,下班打几局游戏放松很正常,他玩游戏,我就看剧啊,刷虎扑啊,不影响啊,只要不是游戏玩起来不理人的那种,游戏挂还骂人就行,但是现在有点讨厌他刷抖音了,抖音刷到半夜!!

刷抖音确实容易忘记时间

刷抖音确实容易忘记时间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风M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活明白了

哈哈哈,活明白了

亮了(19)
回复
引用 @Tim瑞思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这么学习我认为没啥,但是就怕这种人出来说别人,拿着自己的标准去鄙视别人,私底下自己有没有做到还不一定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这么学习我认为没啥,但是就怕这种人出来说别人,拿着自己的标准去鄙视别人,私底下自己有没有做到还不一定了

yes,严于律人,宽以待己

yes,严于律人,宽以待己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李狗蛋蛋蛋蛋蛋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天天打十个小时以上游戏,上班也在打游戏,一年稳定收入50万(可晒个税),不知道这位交友都有优越感的人收入多少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天天打十个小时以上游戏,上班也在打游戏,一年稳定收入50万(可晒个税),不知道这位交友都有优越感的人收入多少

非得扯到钱?你每天游戏十小时又收入五十万就很牛逼吗?这生活方式怕是有钱赚没命花吧

非得扯到钱?你每天游戏十小时又收入五十万就很牛逼吗?这生活方式怕是有钱赚没命花吧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ZSW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结就是女人看到男人这么容易得到快乐她就不高兴

[图片]

查看更多

总结就是女人看到男人这么容易得到快乐她就不高兴

是看到你没有因为她或者和她一起很快乐,那她就得让你不快乐

是看到你没有因为她或者和她一起很快乐,那她就得让你不快乐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学会规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兴趣爱好相投,就得是他随你呗,他不玩儿游戏了,看电影了,你爱看文艺片,他爱看战争片,咋办?一起去电影院,各看各的场次,行吗?看书,你看的时候,他也得看,你看累了,他还看的上瘾呢,不一样不搭理你?跟玩儿游戏有区别吗?所以,他爱好啥不重要,他是不是天天围着你转,以你的意志为转移才重要,去找一只舔狗吧。

兴趣爱好相投,就得是他随你呗,他不玩儿游戏了,看电影了,你爱看文艺片,他爱看战争片,咋办?一起去电影院,各看各的场次,行吗?看书,你看的时候,他也得看,你看累了,他还看的上瘾呢,不一样不搭理你?跟玩儿游戏有区别吗?所以,他爱好啥不重要,他是不是天天围着你转,以你的意志为转移才重要,去找一只舔狗吧。

给你点赞👍

给你点赞👍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快乐—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归根结底,她见不得你快乐

[图片]

查看更多

归根结底,她见不得你快乐

关键是你的快乐没有她,所以她不快乐

关键是你的快乐没有她,所以她不快乐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结构设计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真实了,我不开心的时候感觉老婆就挺开心的,还充满了能量各种安慰我。

太真实了,我不开心的时候感觉老婆就挺开心的,还充满了能量各种安慰我。

“这段关系里只有我在提供情绪价值”

“这段关系里只有我在提供情绪价值”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可能女生讨厌男朋友做任何一个人就能开心的事。

可能女生讨厌男朋友做任何一个人就能开心的事。

亮了(402)
回复
查看评论(9)

看到没出去挣钱就不开心

看到没出去挣钱就不开心

亮了(283)
回复
查看评论(5)

玩够了就不玩了

玩够了就不玩了

亮了(4)
回复

兴趣爱好相投,就得是他随你呗,他不玩儿游戏了,看电影了,你爱看文艺片,他爱看战争片,咋办?一起去电影院,各看各的场次,行吗?看书,你看的时候,他也得看,你看累了,他还看的上瘾呢,不一样不搭理你?跟玩儿游戏有区别吗?所以,他爱好啥不重要,他是不是天天围着你转,以你的意志为转移才重要,去找一只舔狗吧。

兴趣爱好相投,就得是他随你呗,他不玩儿游戏了,看电影了,你爱看文艺片,他爱看战争片,咋办?一起去电影院,各看各的场次,行吗?看书,你看的时候,他也得看,你看累了,他还看的上瘾呢,不一样不搭理你?跟玩儿游戏有区别吗?所以,他爱好啥不重要,他是不是天天围着你转,以你的意志为转移才重要,去找一只舔狗吧。

亮了(395)
回复
查看评论(5)

不是女生讨厌男朋友玩游戏,我感觉大部分人都见不得别人玩游戏,女性居多,我小时候,作业都写完了,玩会游戏我妈一样说我,我成绩可是班里前三,我玩游戏也没影响成绩,后来我大了,有一次闲聊,我问她你为什么总不让我玩游戏,我妈想了半天,具体也说不出什么来,反正就是看见我玩游戏就不爽,看电视剧看球赛都可以,就是不能玩游戏。 我感觉中国有很多“老话”“古话”都特别坑人,然后很多老人还对此深信不疑。 “玩物丧志”这四个字就是其中的典型。。。

不是女生讨厌男朋友玩游戏,我感觉大部分人都见不得别人玩游戏,女性居多,我小时候,作业都写完了,玩会游戏我妈一样说我,我成绩可是班里前三,我玩游戏也没影响成绩,后来我大了,有一次闲聊,我问她你为什么总不让我玩游戏,我妈想了半天,具体也说不出什么来,反正就是看见我玩游戏就不爽,看电视剧看球赛都可以,就是不能玩游戏。 我感觉中国有很多“老话”“古话”都特别坑人,然后很多老人还对此深信不疑。 “玩物丧志”这四个字就是其中的典型。。。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虎扑JR197486106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女生讨厌男朋友玩游戏,我感觉大部分人都见不得别人玩游戏,女性居多,我小时候,作业都写完了,玩会游戏我妈一样说我,我成绩可是班里前三,我玩游戏也没影响成绩,后来我大了,有一次闲聊,我问她你为什么总不让我玩游戏,我妈想了半天,具体也说不出什么来,反正就是看见我玩游戏就不爽,看电视剧看球赛都可以,就是不能玩游戏。 我感觉中国有很多“老话”“古话”都特别坑人,然后很多老人还对此深信不疑。 “玩物丧志”这四个字就是其中的典型。。。

不是女生讨厌男朋友玩游戏,我感觉大部分人都见不得别人玩游戏,女性居多,我小时候,作业都写完了,玩会游戏我妈一样说我,我成绩可是班里前三,我玩游戏也没影响成绩,后来我大了,有一次闲聊,我问她你为什么总不让我玩游戏,我妈想了半天,具体也说不出什么来,反正就是看见我玩游戏就不爽,看电视剧看球赛都可以,就是不能玩游戏。 我感觉中国有很多“老话”“古话”都特别坑人,然后很多老人还对此深信不疑。 “玩物丧志”这四个字就是其中的典型。。。

我妈总说以前我外婆那辈的老人家跟她讲了什么道理,虽然不知道什么科学依据,但都是经验之谈,肯定不会错,我问她,你现在也是老人家了,你知道些啥呢,她就说我神经病

我妈总说以前我外婆那辈的老人家跟她讲了什么道理,虽然不知道什么科学依据,但都是经验之谈,肯定不会错,我问她,你现在也是老人家了,你知道些啥呢,她就说我神经病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6)

同为女生我也不理解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男朋友玩游戏,业余时候玩游戏放松一下没什么啊,又不是整日沉迷于游戏,两个人在家你看你的电影他玩他的游戏,我觉得挺好的,为什么就一定要他陪你做同样的事情才行呢

同为女生我也不理解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男朋友玩游戏,业余时候玩游戏放松一下没什么啊,又不是整日沉迷于游戏,两个人在家你看你的电影他玩他的游戏,我觉得挺好的,为什么就一定要他陪你做同样的事情才行呢

亮了(1214)
回复
查看评论(26)

因为她看到我们从游戏中就能获得快乐比较羡慕嫉妒,然后就要来毁掉我们的快乐

因为她看到我们从游戏中就能获得快乐比较羡慕嫉妒,然后就要来毁掉我们的快乐

亮了(8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A24科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妈总说以前我外婆那辈的老人家跟她讲了什么道理,虽然不知道什么科学依据,但都是经验之谈,肯定不会错,我问她,你现在也是老人家了,你知道些啥呢,她就说我神经病

我妈总说以前我外婆那辈的老人家跟她讲了什么道理,虽然不知道什么科学依据,但都是经验之谈,肯定不会错,我问她,你现在也是老人家了,你知道些啥呢,她就说我神经病

破防了

破防了

亮了(86)
回复

因为女生见不得男生就玩个游戏 就能收获那么多快乐

因为女生见不得男生就玩个游戏 就能收获那么多快乐

亮了(4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而且她说玩游戏久坐对身体不好 那么看电影 看书难道不是坐这么??

而且她说玩游戏久坐对身体不好 那么看电影 看书难道不是坐这么??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鱼香玫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能女生讨厌男朋友做任何一个人就能开心的事。

可能女生讨厌男朋友做任何一个人就能开心的事。

“你一个人就能开心,那我算什么?”

“你一个人就能开心,那我算什么?”

亮了(787)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虎扑JR197486106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女生讨厌男朋友玩游戏,我感觉大部分人都见不得别人玩游戏,女性居多,我小时候,作业都写完了,玩会游戏我妈一样说我,我成绩可是班里前三,我玩游戏也没影响成绩,后来我大了,有一次闲聊,我问她你为什么总不让我玩游戏,我妈想了半天,具体也说不出什么来,反正就是看见我玩游戏就不爽,看电视剧看球赛都可以,就是不能玩游戏。 我感觉中国有很多“老话”“古话”都特别坑人,然后很多老人还对此深信不疑。 “玩物丧志”这四个字就是其中的典型。。。

不是女生讨厌男朋友玩游戏,我感觉大部分人都见不得别人玩游戏,女性居多,我小时候,作业都写完了,玩会游戏我妈一样说我,我成绩可是班里前三,我玩游戏也没影响成绩,后来我大了,有一次闲聊,我问她你为什么总不让我玩游戏,我妈想了半天,具体也说不出什么来,反正就是看见我玩游戏就不爽,看电视剧看球赛都可以,就是不能玩游戏。 我感觉中国有很多“老话”“古话”都特别坑人,然后很多老人还对此深信不疑。 “玩物丧志”这四个字就是其中的典型。。。

玩物丧志,这个没太多问题,你要不就玩出花,玩成圈子里的名人或者爱好也可以,不耽误事情,不影响生活;但有些人一玩起来,学习,工作,家庭,什么都顾不上,玩的日子也过不下去,学也不上了,那这就是玩物丧志。

玩物丧志,这个没太多问题,你要不就玩出花,玩成圈子里的名人或者爱好也可以,不耽误事情,不影响生活;但有些人一玩起来,学习,工作,家庭,什么都顾不上,玩的日子也过不下去,学也不上了,那这就是玩物丧志。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你觉得你男朋友打游戏影响健康,那你就和他说,沟通一下。但你要想让你男友按你的方法来放松,趁早拉倒。

你男友还想你怎么不陪他打游戏呢,怎么别人女友就能陪男友一起打游戏

你觉得你男朋友打游戏影响健康,那你就和他说,沟通一下。但你要想让你男友按你的方法来放松,趁早拉倒。

你男友还想你怎么不陪他打游戏呢,怎么别人女友就能陪男友一起打游戏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建议你去小红书。
讲个笑话,男生喜欢打游戏是超级减分项,女生喜欢旅游是超级加分项。现在的一些女生对男生的要求不要太高,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低。
要求不抽烟,不喝酒,没问题。打个游戏,天天骂得比吸毒都严重,真离谱。最逆天的是,真遇见一个不打游戏,爱读书的男生,又骂他古板迂腐。反正怎么都能挑出刺来。

我建议你去小红书。
讲个笑话,男生喜欢打游戏是超级减分项,女生喜欢旅游是超级加分项。现在的一些女生对男生的要求不要太高,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低。
要求不抽烟,不喝酒,没问题。打个游戏,天天骂得比吸毒都严重,真离谱。最逆天的是,真遇见一个不打游戏,爱读书的男生,又骂他古板迂腐。反正怎么都能挑出刺来。

亮了(277)
回复
查看评论(8)

同女生~我觉得不过分玩游戏放松完全没有问题啊,上班累了,下班打几局游戏放松很正常,他玩游戏,我就看剧啊,刷虎扑啊,不影响啊,只要不是游戏玩起来不理人的那种,游戏挂还骂人就行,但是现在有点讨厌他刷抖音了,抖音刷到半夜!!

同女生~我觉得不过分玩游戏放松完全没有问题啊,上班累了,下班打几局游戏放松很正常,他玩游戏,我就看剧啊,刷虎扑啊,不影响啊,只要不是游戏玩起来不理人的那种,游戏挂还骂人就行,但是现在有点讨厌他刷抖音了,抖音刷到半夜!!

亮了(430)
回复
查看评论(5)

控制欲作祟

控制欲作祟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红烧肉配油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玩物丧志,这个没太多问题,你要不就玩出花,玩成圈子里的名人或者爱好也可以,不耽误事情,不影响生活;但有些人一玩起来,学习,工作,家庭,什么都顾不上,玩的日子也过不下去,学也不上了,那这就是玩物丧志。

玩物丧志,这个没太多问题,你要不就玩出花,玩成圈子里的名人或者爱好也可以,不耽误事情,不影响生活;但有些人一玩起来,学习,工作,家庭,什么都顾不上,玩的日子也过不下去,学也不上了,那这就是玩物丧志。

那才不是呢,古代说玩物丧志合理,因为古代没啥可玩的,如果要是沉迷一个什么物件,确实容易上瘾。 现代社会来说,打游戏就是一个基本的爱好,比如拿手机打一会王者,这就跟喝茶、听音乐、抽根烟差不多,基本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应该被看做“玩物”, 你听音乐、看电影,有人会说你“玩物丧志”吗,但是玩游戏就会被人说, 这就是纯纯的偏见。一部分老人不考虑与时俱进,硬去套用“古话”,我就是反对这个现象。

那才不是呢,古代说玩物丧志合理,因为古代没啥可玩的,如果要是沉迷一个什么物件,确实容易上瘾。 现代社会来说,打游戏就是一个基本的爱好,比如拿手机打一会王者,这就跟喝茶、听音乐、抽根烟差不多,基本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应该被看做“玩物”, 你听音乐、看电影,有人会说你“玩物丧志”吗,但是玩游戏就会被人说, 这就是纯纯的偏见。一部分老人不考虑与时俱进,硬去套用“古话”,我就是反对这个现象。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4)

你是真的爱他吗,还是你只是想他活成你心目中的样子,你有点自私了,我觉得他已经做得够好了,能做到打游戏时回信息接电话,如果理解不了他,就放他走吧,也放过你自己

你是真的爱他吗,还是你只是想他活成你心目中的样子,你有点自私了,我觉得他已经做得够好了,能做到打游戏时回信息接电话,如果理解不了他,就放他走吧,也放过你自己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Re:为什么女生那么讨厌男朋友玩游戏?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周王陶林 曲风评分客观否!
想问一下各位球友们
被媒体洗脑了,感觉外国人并没有很多喜欢中餐,请问下出过国的JRS,中餐在国外受欢迎吗?
本人女,颜值九分,可以和我聊你想聊的
老伴去世后爷爷感到孤独自杀离世 ,离世前曾向监控喊孙女名字
恢复训练
求问JRs手心都是一片一片的小红点点是什么
冬季北方暖气靠热水供暖,那夏天能不能加冰水制冷?
花396元在齐齐哈尔吃家庭烤肉,滋滋冒油的大片肉实在太香了
这跟遗传有关系吧?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前四月财政收支均弱于预期。 企业,居民和财政都在以节俭为美。
JRM,这是什么表啊,网上看到特别喜欢,不知道什么品牌。
发现一个控制饭量的好方法
有那位jr认识嘛
双色球058期分享,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兄弟们给我想个好主意弄他
兄弟们我这一次性投完一圈,算什么水平?
看看有没有高手?能猜出名字!
谁知道这个小女孩,你绝对见过她的照片
兄弟们我一己之力让小仙女破防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