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景区是你去过一次再也不想去第二次?欢迎大家来避坑~

716回复/ 50213073 浏览
贝贝哥哥(9级)楼主2024-03-05 17:44:55发布于山东
哪个景区是你去过一次再也不想去第二次?欢迎大家来避坑~贝贝哥哥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漫步者13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确实是坑

兵马俑确实是坑

亮了(1797)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 @SuperSaiyan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清池是吧,我记得还特贵,150,贼亏

华清池是吧,我记得还特贵,150,贼亏

当时在西安打车,师傅特意说别去华清池,最后我们真的没去,良心司机

当时在西安打车,师傅特意说别去华清池,最后我们真的没去,良心司机

亮了(677)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HKjour张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确实是坑

兵马俑确实是坑

没毛病,坑还很大

没毛病,坑还很大

亮了(45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长安第一普信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也是,坑

[图片]

查看更多

兵马俑也是,坑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亮了(1187)
回复
查看评论(42)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亮了(738)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HKjour张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确实是坑

兵马俑确实是坑

坑里还有很多人

坑里还有很多人

亮了(284)
回复
查看评论(4)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亮了(505)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漫步者13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不仅是个坑 还有三个坑

兵马俑不仅是个坑 还有三个坑

亮了(431)
回复
查看评论(2)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亮了(551)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稻草流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华清池是吧,我记得还特贵,150,贼亏

华清池是吧,我记得还特贵,150,贼亏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漫步者13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很拼命,带着老爸、儿子一起去的,结果只收我一个人的钱,老人孩子不要门票

兵马俑很拼命,带着老爸、儿子一起去的,结果只收我一个人的钱,老人孩子不要门票

亮了(1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Kjour张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确实是坑

兵马俑确实是坑

没毛病,物理意义的坑

没毛病,物理意义的坑

亮了(127)
回复
引用 @长安第一普信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也是,坑

[图片]

查看更多

兵马俑也是,坑

那地球上没你能看的上的了

那地球上没你能看的上的了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总是拉不干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图片]

查看更多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有一说一,黄鹤楼在楼型景点里已经是GOAT了。

有一说一,黄鹤楼在楼型景点里已经是GOAT了。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稻草流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华清池的旅游精华90%是晚上的长恨歌演出,对近现代史感兴趣的还能有10%留给捉蒋亭。几个破池子就算了,实在对不起那票价。

华清池的旅游精华90%是晚上的长恨歌演出,对近现代史感兴趣的还能有10%留给捉蒋亭。几个破池子就算了,实在对不起那票价。

亮了(104)
回复
查看评论(5)

江南各种古镇

江南各种古镇

亮了(253)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漫步者13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因为他真在坑里

因为他真在坑里

亮了(178)
回复
引用 @昨夜那不是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加入虎扑这么多年也是不容易,除了楚云飞上校和我那俩发小以外,没想到还能继续发现同县城的老哥

加入虎扑这么多年也是不容易,除了楚云飞上校和我那俩发小以外,没想到还能继续发现同县城的老哥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05576508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在西安打车,师傅特意说别去华清池,最后我们真的没去,良心司机

当时在西安打车,师傅特意说别去华清池,最后我们真的没去,良心司机

也别上城墙,然后你是不是忍不住上去了,走了好久好久下不来·····

也别上城墙,然后你是不是忍不住上去了,走了好久好久下不来·····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就感觉没有什么商业化景点是想去第二次的,想二刷的都是香格里拉西藏雪山这些大自然的奇观。

就感觉没有什么商业化景点是想去第二次的,想二刷的都是香格里拉西藏雪山这些大自然的奇观。

亮了(64)
回复
引用 @sealra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别上城墙,然后你是不是忍不住上去了,走了好久好久下不来·····

也别上城墙,然后你是不是忍不住上去了,走了好久好久下不来·····

十几年前去过两次西安,我觉得西安城墙可太有意思了。
真正让人有行走在历史里,而历史就在生活中的感觉。

十几年前去过两次西安,我觉得西安城墙可太有意思了。
真正让人有行走在历史里,而历史就在生活中的感觉。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5576508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在西安打车,师傅特意说别去华清池,最后我们真的没去,良心司机

当时在西安打车,师傅特意说别去华清池,最后我们真的没去,良心司机

我主要对历史不感兴趣,去了3次西安玩,每次去就是单纯的吃好吃的,兵马俑华清池这些从来没去过也不想去。。。。。

我主要对历史不感兴趣,去了3次西安玩,每次去就是单纯的吃好吃的,兵马俑华清池这些从来没去过也不想去。。。。。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Kjour张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确实是坑

兵马俑确实是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50)
回复
引用 @漫步者13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确实是个物理意义的大坑啊

确实是个物理意义的大坑啊

亮了(48)
回复
引用 @稻草流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玄奘取经那个塔,在塔下的景区被小贩嘲笑口音

玄奘取经那个塔,在塔下的景区被小贩嘲笑口音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熊晨越搬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黄鹤楼在楼型景点里已经是GOAT了。

有一说一,黄鹤楼在楼型景点里已经是GOAT了。

我在武汉上了7年学,大一那会儿买了门票上去凑了个热闹,后面都是远远地看,走大桥过江都能看到,远看反而有感觉

我在武汉上了7年学,大一那会儿买了门票上去凑了个热闹,后面都是远远地看,走大桥过江都能看到,远看反而有感觉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熊晨越搬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黄鹤楼在楼型景点里已经是GOAT了。

有一说一,黄鹤楼在楼型景点里已经是GOAT了。

作为武汉人,我想说非要看黄鹤楼的话,在外面看看就行了,实在没必要买票进去看

作为武汉人,我想说非要看黄鹤楼的话,在外面看看就行了,实在没必要买票进去看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昨夜那不是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赵县旅游的精华是梨花海和柏林禅寺。赵州桥就是名气大,实在是没啥可看的。

赵县旅游的精华是梨花海和柏林禅寺。赵州桥就是名气大,实在是没啥可看的。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长安第一普信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也是,坑

[图片]

查看更多

兵马俑也是,坑

你是不是被带去假的了,听说有个假的

你是不是被带去假的了,听说有个假的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漫步者13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还坑,兄弟你的眼界可真高啊

兵马俑本身不坑,但去兵马俑的路上全是坑,数不清的骗子

兵马俑本身不坑,但去兵马俑的路上全是坑,数不清的骗子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ksini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清池的旅游精华90%是晚上的长恨歌演出,对近现代史感兴趣的还能有10%留给捉蒋亭。几个破池子就算了,实在对不起那票价。

华清池的旅游精华90%是晚上的长恨歌演出,对近现代史感兴趣的还能有10%留给捉蒋亭。几个破池子就算了,实在对不起那票价。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们是四天宝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江南各种古镇

江南各种古镇

风景确实大同小异且商业化严重,但是你在网上提前订好的宾馆最起码不会给你往下降房型吧?我几年前五一去过一趟北京古北水镇,镇子附近没有连锁酒店只有当地民宿,而且镇子里很普通的房子一晚几千,里面饭店吃饭价格也吓死个人,镇子外没有出租打滴滴也很麻烦,最让我恶心的我定的八百一间的独卫标间给我换成了一间大床房还没有卫生间的,我跟当年的舍友两个大男的挤一张床你想一下

风景确实大同小异且商业化严重,但是你在网上提前订好的宾馆最起码不会给你往下降房型吧?我几年前五一去过一趟北京古北水镇,镇子附近没有连锁酒店只有当地民宿,而且镇子里很普通的房子一晚几千,里面饭店吃饭价格也吓死个人,镇子外没有出租打滴滴也很麻烦,最让我恶心的我定的八百一间的独卫标间给我换成了一间大床房还没有卫生间的,我跟当年的舍友两个大男的挤一张床你想一下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俊懿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鹤楼我觉得还好,滕王阁是真的垃圾。。

黄鹤楼我觉得还好,滕王阁是真的垃圾。。

滕王阁,适合女生晚上去穿汉服拍照,阁+后面的花园 免费。

滕王阁,适合女生晚上去穿汉服拍照,阁+后面的花园 免费。

亮了(30)
回复
引用 @总是拉不干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图片]

查看更多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黄鹤楼我觉得还好,滕王阁是真的垃圾。。

黄鹤楼我觉得还好,滕王阁是真的垃圾。。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虎扑JR05576508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在西安打车,师傅特意说别去华清池,最后我们真的没去,良心司机

当时在西安打车,师傅特意说别去华清池,最后我们真的没去,良心司机

每个西安朋友都会告诉你别去

每个西安朋友都会告诉你别去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斷嶽絕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此话怎讲,让兄弟们避避雷

此话怎讲,让兄弟们避避雷

越热情越是骗子 反正就谁也不要信 那边有这个产业链 一个比一个会说话 全是骗子

越热情越是骗子 反正就谁也不要信 那边有这个产业链 一个比一个会说话 全是骗子

亮了(21)
回复
引用 @撒尿用脉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真是,我一个朋友西北玩了半个月,只会说一句那边的羊肉真好吃。莫高窟看不懂,反正啥都看不懂,就是吃文化亏,他没上过高中。

还真是,我一个朋友西北玩了半个月,只会说一句那边的羊肉真好吃。莫高窟看不懂,反正啥都看不懂,就是吃文化亏,他没上过高中。

啥文化水平啊就一口一句看懂莫高窟 你是哪个大师?

啥文化水平啊就一口一句看懂莫高窟 你是哪个大师?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wade5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兵马俑出来那一趟商业街差点累死我

但是兵马俑出来那一趟商业街差点累死我

还行呀,一路上工艺品卖得特别便宜,尤其出门那几个,我后悔买早了

还行呀,一路上工艺品卖得特别便宜,尤其出门那几个,我后悔买早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稻草流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你自己没点杨贵妃套餐怪小坑

你自己没点杨贵妃套餐怪小坑

亮了(22)
回复
引用 @熊晨越搬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黄鹤楼在楼型景点里已经是GOAT了。

有一说一,黄鹤楼在楼型景点里已经是GOAT了。

黄鹤楼吧,你都走到这里了,不上去怕后悔,上去了果然不出所望的后悔。

黄鹤楼吧,你都走到这里了,不上去怕后悔,上去了果然不出所望的后悔。

亮了(20)
回复
引用 @长安第一普信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也是,坑

[图片]

查看更多

兵马俑也是,坑

兵马俑挺好啊,挺震撼的

兵马俑挺好啊,挺震撼的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昨夜那不是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放在全国,很少有人会去

放在全国,很少有人会去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Kjour张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确实是坑

兵马俑确实是坑

兵马俑那个实打实的怎么可能坑,不过他确实是个坑洞

兵马俑那个实打实的怎么可能坑,不过他确实是个坑洞

亮了(20)
回复
引用 @nksini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清池的旅游精华90%是晚上的长恨歌演出,对近现代史感兴趣的还能有10%留给捉蒋亭。几个破池子就算了,实在对不起那票价。

华清池的旅游精华90%是晚上的长恨歌演出,对近现代史感兴趣的还能有10%留给捉蒋亭。几个破池子就算了,实在对不起那票价。

这跟售票处买票的说的一样,一开始让我买套票,我对演出没兴趣,她就说不看演出就一个土坑有什么看头,她真的挺实在的,成功劝退我

这跟售票处买票的说的一样,一开始让我买套票,我对演出没兴趣,她就说不看演出就一个土坑有什么看头,她真的挺实在的,成功劝退我

亮了(18)
回复
引用 @俊懿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鹤楼我觉得还好,滕王阁是真的垃圾。。

黄鹤楼我觉得还好,滕王阁是真的垃圾。。

我的感觉和你完全相反

我的感觉和你完全相反

亮了(20)
回复
引用 @SuperSaiyan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清池是吧,我记得还特贵,150,贼亏

华清池是吧,我记得还特贵,150,贼亏

可以看晚上的长恨歌

可以看晚上的长恨歌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举报我一万次他也焦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玄奘取经那个塔,在塔下的景区被小贩嘲笑口音

[图片]

查看更多

玄奘取经那个塔,在塔下的景区被小贩嘲笑口音

烂怂大雁塔?

烂怂大雁塔?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色的孤寂灵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很拼命,带着老爸、儿子一起去的,结果只收我一个人的钱,老人孩子不要门票

[图片]

查看更多

兵马俑很拼命,带着老爸、儿子一起去的,结果只收我一个人的钱,老人孩子不要门票

但是兵马俑出来那一趟商业街差点累死我

但是兵马俑出来那一趟商业街差点累死我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总是拉不干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图片]

查看更多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我去了看了黄鹤楼夜景感觉不错,但是没进去。

我去了看了黄鹤楼夜景感觉不错,但是没进去。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亮了(551)
回复
查看评论(22)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亮了(505)
回复
查看评论(31)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亮了(738)
回复
查看评论(22)

圣亚

圣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江南各种古镇

江南各种古镇

亮了(253)
回复
查看评论(19)

北京古北水镇

北京古北水镇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就感觉没有什么商业化景点是想去第二次的,想二刷的都是香格里拉西藏雪山这些大自然的奇观。

就感觉没有什么商业化景点是想去第二次的,想二刷的都是香格里拉西藏雪山这些大自然的奇观。

亮了(64)
回复
引用 @稻草流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杨贵妃洗澡那个小坑,上次去兵马俑结束后专门去了下,后悔

兵马俑也是,坑

兵马俑也是,坑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5)

就感觉没有什么商业化景点是想去第二次的,想二刷的都是香格里拉西藏雪山这些大自然的奇观。

就感觉没有什么商业化景点是想去第二次的,想二刷的都是香格里拉西藏雪山这些大自然的奇观。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总是拉不干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图片]

查看更多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我去了看了黄鹤楼夜景感觉不错,但是没进去。

我去了看了黄鹤楼夜景感觉不错,但是没进去。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长安第一普信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也是,坑

[图片]

查看更多

兵马俑也是,坑

兵马俑挺好啊,挺震撼的

兵马俑挺好啊,挺震撼的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们是四天宝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江南各种古镇

江南各种古镇

风景确实大同小异且商业化严重,但是你在网上提前订好的宾馆最起码不会给你往下降房型吧?我几年前五一去过一趟北京古北水镇,镇子附近没有连锁酒店只有当地民宿,而且镇子里很普通的房子一晚几千,里面饭店吃饭价格也吓死个人,镇子外没有出租打滴滴也很麻烦,最让我恶心的我定的八百一间的独卫标间给我换成了一间大床房还没有卫生间的,我跟当年的舍友两个大男的挤一张床你想一下

风景确实大同小异且商业化严重,但是你在网上提前订好的宾馆最起码不会给你往下降房型吧?我几年前五一去过一趟北京古北水镇,镇子附近没有连锁酒店只有当地民宿,而且镇子里很普通的房子一晚几千,里面饭店吃饭价格也吓死个人,镇子外没有出租打滴滴也很麻烦,最让我恶心的我定的八百一间的独卫标间给我换成了一间大床房还没有卫生间的,我跟当年的舍友两个大男的挤一张床你想一下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昨夜那不是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说别的地方容易被骂,就说个本地赵州桥吧。除了一座桥狗屁都没有,桥还是近二十年里里外外翻新过的

放在全国,很少有人会去

放在全国,很少有人会去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荒原狼00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兵马俑挺好啊,挺震撼的

兵马俑挺好啊,挺震撼的

去的时候只开了一号坑

去的时候只开了一号坑

亮了(0)
回复

这个一般要限自然类,人文类的很多就算好,也不太会去第二次了

这个一般要限自然类,人文类的很多就算好,也不太会去第二次了

亮了(8)
回复

每个大型景区的《一生必看,**千古情》,都是一个套路工业流水线产品,全是大同小异,换汤不换药,看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去了。

每个大型景区的《一生必看,**千古情》,都是一个套路工业流水线产品,全是大同小异,换汤不换药,看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去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黄鹤楼,大理古城,各种古镇,古街

黄鹤楼,大理古城,各种古镇,古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鼓浪屿

鼓浪屿[微笑]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大多数商业属性差的景区

大多数商业属性差的景区

亮了(0)
回复
引用 @总是拉不干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图片]

查看更多

黄鹤楼以及所有的楼

我带一大家子去了,大家评价还可以。

我带一大家子去了,大家评价还可以。

亮了(10)
回复
Re:哪个景区是你去过一次再也不想去第二次?欢迎大家来避坑~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听到与自已相亲的男生是名公务员,女生的脸色瞬间变了
如果你发迹了,还会追求看不起你的初恋情人吗?
日本有哪些漂亮女星
我靠,男高男大们你们是不是没事做啊
单论实力,奥尼尔和约基奇谁更强
人生最后一次见面了吗
为什么现在出门基本看不到残疾人了?
家人们,最喜欢亚洲哪个女星???
一群耗子在马路上跑
你们听过哪些歌词最恶心变态 ​​​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我靠,男高男大们你们是不是没事做啊
5分钟 啥子水平诶
第一次发帖 想问问男jr的看法
老家or大城市?大厂考公回老家还是不适应。
这几天想去青岛玩,求攻略
再看一遍汤普森单节37分神迹依旧震撼,难以打破的单节打野历史记录!最强zone模式,佛光普照!!!
家里装修柜子刚打好,拉开抽屉被气笑了
大佬们,罗定晚上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兄弟们,怎么破局?
美国耶伦也配说咱们工人工资低?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