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显示BUG] 拳头的公告装傻没说为什么,我给出通俗易懂的质疑

90回复/ 1346036 浏览
Stan.Marsh(32级)楼主2022-05-18 00:12:18
【显示BUG] 拳头的公告装傻没说为什么,我给出通俗易懂的质疑Stan.Marsh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忘说了这个公告的最大bug了,

按照公告给的模型,应该低10ms(客户端的那部分),而不是13ms,作为一个程序,13这个数字就是解释不通了强行写的数字

忘说了这个公告的最大bug了,

按照公告给的模型,应该低10ms(客户端的那部分),而不是13ms,作为一个程序,13这个数字就是解释不通了强行写的数字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们公告里不是论证了么,怎么得出22=35,请个选手体感下。

但是我觉得有必要让选手实名出来证明下,不然不严谨,

事先申明,我只信能分辨5ms的神,其他的我不认啊

他们公告里不是论证了么,怎么得出22=35,请个选手体感下。

但是我觉得有必要让选手实名出来证明下,不然不严谨,

事先申明,我只信能分辨5ms的神,其他的我不认啊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an.Marsh 发表的:

忘说了这个公告的最大bug了,

按照公告给的模型,应该低10ms(客户端的那部分),而不是13ms,作为一个程序,13这个数字就是解释不通了强行写的数字

忘说了这个公告的最大bug了,

按照公告给的模型,应该低10ms(客户端的那部分),而不是13ms,作为一个程序,13这个数字就是解释不通了强行写的数字

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1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4ms,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5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0ms.

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1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4ms,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5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0ms.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篇测试帖其实是公关代写,拳头码农根本没重新调试检测过?

否则无法理解他这篇公告的水平极其有限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篇测试帖其实是公关代写,拳头码农根本没重新调试检测过?

否则无法理解他这篇公告的水平极其有限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00604678 发表的:

他们公告里不是论证了么,怎么得出22=35,请个选手体感下。

但是我觉得有必要让选手实名出来证明下,不然不严谨,

事先申明,我只信能分辨5ms的神,其他的我不认啊

他们公告里不是论证了么,怎么得出22=35,请个选手体感下。

但是我觉得有必要让选手实名出来证明下,不然不严谨,

事先申明,我只信能分辨5ms的神,其他的我不认啊

选手体感这个真的业余又好笑

选手体感这个真的业余又好笑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EQWEQR加点燃 发表的:

你的意思是LOL的神是业余?

你的意思是LOL的神是业余?

不业余,以后原子钟要拿faker体感校准了,faker都一下就是5ms。机器校准的只要faker反对就得改机器配置跟他一样。

不业余,以后原子钟要拿faker体感校准了,faker都一下就是5ms。机器校准的只要faker反对就得改机器配置跟他一样。

亮了(12)
回复

拳头压根就没去解释13.

它基本上是在说:我观察了,就是13,所以我要设置13

拳头压根就没去解释13.

它基本上是在说:我观察了,就是13,所以我要设置13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innn7 发表的:

假赛区也别先讨论这个了,自己赛区都假赛了还质疑人家干嘛呢

[图片]

查看更多

假赛区也别先讨论这个了,自己赛区都假赛了还质疑人家干嘛呢

krdg你又来辣

krdg你又来辣

亮了(7)
回复
引用 @bestlakers 发表的:

所以意思是拳头搞的那个延迟工具,就算出bug,显示差也只会是10ms而不可能是13ms?

所以意思是拳头搞的那个延迟工具,就算出bug,显示差也只会是10ms而不可能是13ms?

对的,他那个模型就是10

如果出现了随机扰动,那么会显示在ping上,但是差值永远不变

程序是死的

对的,他那个模型就是10

如果出现了随机扰动,那么会显示在ping上,但是差值永远不变

程序是死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小狗虾米 发表的:

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1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4ms,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5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0ms.

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1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4ms,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5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0ms.

就是这个意思

就是这个意思

亮了(4)
回复

帮顶

帮顶

亮了(5)
回复
引用 @被遗忘的杀戮 发表的:

选手体感这个真的业余又好笑

选手体感这个真的业余又好笑

你的意思是LOL的神是业余?

你的意思是LOL的神是业余?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zzzzR 发表的:

拳头压根就没去解释13.

它基本上是在说:我观察了,就是13,所以我要设置13

拳头压根就没去解释13.

它基本上是在说:我观察了,就是13,所以我要设置13

哈哈 那天网友要质疑的截图时24ms,他就会说延迟是11ms了,

公告给的模型是10ms。

13ms为什么是这个数字他就在哪里混,就是解释不清楚。

哈哈 那天网友要质疑的截图时24ms,他就会说延迟是11ms了,

公告给的模型是10ms。

13ms为什么是这个数字他就在哪里混,就是解释不清楚。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忘说了这个公告的最大bug了,

按照公告给的模型,应该低10ms(客户端的那部分),而不是13ms,作为一个程序,13这个数字就是解释不通了强行写的数字

忘说了这个公告的最大bug了,

按照公告给的模型,应该低10ms(客户端的那部分),而不是13ms,作为一个程序,13这个数字就是解释不通了强行写的数字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嗯,嗯,嗯

嗯,嗯,嗯

亮了(2)
回复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帮顶

帮顶

亮了(5)
回复

帮顶

帮顶

亮了(3)
回复

顶一顶

顶一顶

亮了(2)
回复

哦豁,这倒是个比较新颖的证明法

哦豁,这倒是个比较新颖的证明法

亮了(2)
回复

亮了(0)
回复

拳头压根就没去解释13.

它基本上是在说:我观察了,就是13,所以我要设置13

拳头压根就没去解释13.

它基本上是在说:我观察了,就是13,所以我要设置13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顶下

顶下

亮了(0)
回复

Up

Up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dd

dd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顶下

顶下

亮了(0)
回复

技术大手子来了哈哈哈

技术大手子来了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 @Stan.Marsh 发表的:

忘说了这个公告的最大bug了,

按照公告给的模型,应该低10ms(客户端的那部分),而不是13ms,作为一个程序,13这个数字就是解释不通了强行写的数字

忘说了这个公告的最大bug了,

按照公告给的模型,应该低10ms(客户端的那部分),而不是13ms,作为一个程序,13这个数字就是解释不通了强行写的数字

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1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4ms,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5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0ms.

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1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4ms,如果那晚上热搜的是25ms,他的QA就会变成差值10ms.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zzzzR 发表的:

拳头压根就没去解释13.

它基本上是在说:我观察了,就是13,所以我要设置13

拳头压根就没去解释13.

它基本上是在说:我观察了,就是13,所以我要设置13

哈哈 那天网友要质疑的截图时24ms,他就会说延迟是11ms了,

公告给的模型是10ms。

13ms为什么是这个数字他就在哪里混,就是解释不清楚。

哈哈 那天网友要质疑的截图时24ms,他就会说延迟是11ms了,

公告给的模型是10ms。

13ms为什么是这个数字他就在哪里混,就是解释不清楚。

亮了(3)
回复
Re:【显示BUG] 拳头的公告装傻没说为什么,我给出通俗易懂的质疑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如何评价历届中单统治力
ggg,第二把真的是牛排才能选出的阵容
UZI身边女人是谁?
我建议把派克这个血条改成真眼,起码还能扛四下
报:BO今天以抵达欧洲。 多人接机 这牌面。。VIT给足了
游戏 | OMG的shanji是不是被低估了?
bin换呼吸双输?369,魏延双赢?
[LPL群访]icon:今天解锁LPL200胜场的感受就是“感觉赢得有点少”
熔岩巨兽:你搞这装备 显得我很呆
大家有没有好看的LOL手机壁纸推荐一下?
英雄联盟最新帖
熔岩巨兽:你搞这装备 显得我很呆
为啥不出个打分贴系统
这个奶油值得观察
一发入魂哈哈哈哈
RNG这怎么跟全员喝多了一样
rng最近几场bp的风格挺有edg去年春季赛季后赛的感觉的
不是说rng不会玩塔姆吗,怎么小明又选塔姆了
[LPL群访]icon:今天解锁LPL200胜场的感受就是“感觉赢得有点少”
wei的英雄池是不是拿不出来更多东西了
征服者蔚我觉得是纯辣鸡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