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华为p50pro大幅度跳水? 239回复/ 5054291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荣耀70Pro 发表的:

毕竟一个是一年前的机器,一个没有5G,大部分消费者认钱啊

毕竟一个是一年前的机器,一个没有5G,大部分消费者认钱啊

华为都说了,买华为不等于爱国,爱国不一定要买华为,充大头的事情不叫爱国

华为都说了,买华为不等于爱国,爱国不一定要买华为,充大头的事情不叫爱国

亮了(1)
回复
引用 @Hinsshuen 发表的:

爱国第一位你可活得太累了,买啥都看一下成分?我还是最爱自己的家人

爱国第一位你可活得太累了,买啥都看一下成分?我还是最爱自己的家人

???我只想说不能把买华为和爱国划等号,不买华为就不爱国了吗,很多人用着苹果这些手机但也为国家做贡献啊

???我只想说不能把买华为和爱国划等号,不买华为就不爱国了吗,很多人用着苹果这些手机但也为国家做贡献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费德尉 发表的:

那这么说想必你的觉悟也比我高多了?等于是用华为就是觉悟高,用别的就是觉悟低?是这意思吗?

那这么说想必你的觉悟也比我高多了?等于是用华为就是觉悟高,用别的就是觉悟低?是这意思吗?

说他们觉悟高,是因为他们知道支持自己国家的高科技企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只有自己国家的科技发展起来了,普通老百姓才能过上好日子。
第二,他们的想法并没有像网上很多杠精一样极端化,非此即彼。华为并没有完全实现国产,但是华为在努力突破封锁实现国产,并且国产化程度比其他品牌都高。他们不会因为华为手机用了几个非国产的零件,就觉得和小米是同一个水平。

说他们觉悟高,是因为他们知道支持自己国家的高科技企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只有自己国家的科技发展起来了,普通老百姓才能过上好日子。
第二,他们的想法并没有像网上很多杠精一样极端化,非此即彼。华为并没有完全实现国产,但是华为在努力突破封锁实现国产,并且国产化程度比其他品牌都高。他们不会因为华为手机用了几个非国产的零件,就觉得和小米是同一个水平。

亮了(1)
回复
引用 @504b716373b78_32464409_D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前几天刚换的40pro…用着就是挺香的啊,苹果年年出新款吹信号改善了,年年用户拿到以后还是信号拉夸,实在没法下定决心去买。

我前几天刚换的40pro…用着就是挺香的啊,苹果年年出新款吹信号改善了,年年用户拿到以后还是信号拉夸,实在没法下定决心去买。

亮了(1)
回复
引用 @斯蒂芬库里SC_30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话糙理不糙

话糙理不糙

亮了(0)
回复

再降价我买了。

再降价我买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毕竟p50系列是4g,降得快很正常,mate系列比他早出将近一年,结果才刚刚原价能买到了不是?

毕竟p50系列是4g,降得快很正常,mate系列比他早出将近一年,结果才刚刚原价能买到了不是?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又到我发挥的时候 发表的:

再降价我买了。

再降价我买了。

这不又降了70块。

这不又降了70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左手能进么 发表的:

我是支持他花钱给华为这个行为。不过少说了一句,我自己可舍不得…

我是支持他花钱给华为这个行为。
不过少说了一句,我自己可舍不得…

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

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

亮了(0)
回复
引用 @罗老师请别这样 发表的:

[图片]

什么型号华为手机微信卡死机三次麻烦说下型号让我见识见识,老板用的怎么也得旗舰机吧,我的mate10用了四年了都没卡死机过,你老板这得多节俭用的比我还老的手机?

查看更多

什么型号华为手机微信卡死机三次麻烦说下型号让我见识见识,老板用的怎么也得旗舰机吧,我的mate10用了四年了都没卡死机过,你老板这得多节俭用的比我还老的手机?

我的荣耀20p就会微信卡死,然后自动重启,升鸿蒙了

我的荣耀20p就会微信卡死,然后自动重启,升鸿蒙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斯蒂芬库里SC_30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没这么夸张吧

没这么夸张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斯蒂芬库里SC_30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耐克阿迪可没少卖。还卖的贵,不用新疆棉
这图片说的什么玩意。

耐克阿迪可没少卖。还卖的贵,不用新疆棉
这图片说的什么玩意。

亮了(1)
回复
引用 @欧美亚非拉 发表的:

华为手机挺好的,我用着很满意。全家都用的华为,质量稳定,信号好。

华为手机挺好的,我用着很满意。全家都用的华为,质量稳定,信号好。

我也是华为全家桶,电视畅连通话很好。

我也是华为全家桶,电视畅连通话很好。

亮了(2)
回复

华为想通过mate40系列维持热度,但是新旗舰遥遥无期,mate40系列又一直不降价,消费者都等不及了,这么来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华为想通过mate40系列维持热度,但是新旗舰遥遥无期,mate40系列又一直不降价,消费者都等不及了,这么来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一个电子产品消费品还等?

一个电子产品消费品还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华为p50pro大幅度跳水?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雷军是不是没有格局?
能撬动华为粉丝的品牌只有苹果?
mate40RS 12+256想换S22+8+256是正向操作吗?
苹果手机为什么越卖越好?
厂商为了卖手机真的卷
曝华为智选车与奇瑞敲定合作:正打造高端智能品牌
苹果换电池去哪里换稳妥呀?
2016 年和 2022 年的苹果 ​
第一次碰到格局这么大的买家
观雷总舔徕卡有感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虎扑的大佬们这个装机配置怎么样??
拼多多互助帖子,新版本互助来了
兄弟们我这算买耳机翻车了吗#beats fit pro
老哥们,买个LOL能开最高配置的手提电脑买什么牌子好,大概花多少钱呢?
兄弟们,求告知
华为这车销量这么顶吗
彦祖们,这是为啥
求助各位jr,计算机专业用mac会很不方便吗
台式机求推荐
mate40RS 12+256想换S22+8+256是正向操作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