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记者:一些球员老板想卖而波帅想留,双方在很多事上有分歧

84回复/ 37107853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5-22 03:55:34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记者:一些球员老板想卖而波帅想留,双方在很多事上有分歧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亮了(699)
回复
查看评论(8)

所以加拉格尔等青训他是要卖几个呢

所以加拉格尔等青训他是要卖几个呢

亮了(355)
回复
查看评论(2)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亮了(26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卖加辣,查洛巴不是不行,问题留下的是五个书库,巴迪亚西勒这种总监带货的废物

卖加辣,查洛巴不是不行,问题留下的是五个书库,巴迪亚西勒这种总监带货的废物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FlyingSpider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图片]

查看更多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可能是你们之前20年有一位太好的老板吧。

可能是你们之前20年有一位太好的老板吧。

亮了(135)
回复

卖查皇我是一点意见都没的,说实话以前切尔西卖掉的青训后卫都能组一条人人比查皇强的后防线了。可加拉格尔真没道理卖,虽然我很期待拉维亚,但如果下赛季拉维亚又躺病床上,难道又要用几个像卡萨代这种本来该租出去的小孩顶上?

卖查皇我是一点意见都没的,说实话以前切尔西卖掉的青训后卫都能组一条人人比查皇强的后防线了。可加拉格尔真没道理卖,虽然我很期待拉维亚,但如果下赛季拉维亚又躺病床上,难道又要用几个像卡萨代这种本来该租出去的小孩顶上?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江户川曼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加拉格尔等青训他是要卖几个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加拉格尔等青训他是要卖几个呢

全卖,都是利润

全卖,都是利润

亮了(56)
回复
引用 @科比丨布萊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图片]

查看更多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加拉怎么样哇,看数据还不错的后腰,破村有机会吗?

加拉怎么样哇,看数据还不错的后腰,破村有机会吗?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科比丨布萊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图片]

查看更多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这伯利比红鸟还可恶

这伯利比红鸟还可恶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是真睡不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伯利比红鸟还可恶

这伯利比红鸟还可恶

红鸟人家不故意毁球队,伯利是把切尔西玩成战争输血器,看着吧苏达科夫,多夫比克每人6000w再来的路上了。

红鸟人家不故意毁球队,伯利是把切尔西玩成战争输血器,看着吧苏达科夫,多夫比克每人6000w再来的路上了。

亮了(62)
回复
引用 @幸运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拉怎么样哇,看数据还不错的后腰,破村有机会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加拉怎么样哇,看数据还不错的后腰,破村有机会吗?

巴萨应该买不起😂

巴萨应该买不起😂

亮了(30)
回复
引用 @_Alck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卖加辣,查洛巴不是不行,问题留下的是五个书库,巴迪亚西勒这种总监带货的废物

[图片]

查看更多

卖加辣,查洛巴不是不行,问题留下的是五个书库,巴迪亚西勒这种总监带货的废物

哎,真他妈的寒心……这两年干得这些萨比事吧

哎,真他妈的寒心……这两年干得这些萨比事吧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lyingSpider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图片]

查看更多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正常老板加拉格尔这种13到15w可以续约的

正常老板加拉格尔这种13到15w可以续约的

亮了(2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所以加拉格尔等青训他是要卖几个呢

所以加拉格尔等青训他是要卖几个呢

亮了(355)
回复
查看评论(2)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亮了(699)
回复
查看评论(8)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亮了(26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卖加辣,查洛巴不是不行,问题留下的是五个书库,巴迪亚西勒这种总监带货的废物

卖加辣,查洛巴不是不行,问题留下的是五个书库,巴迪亚西勒这种总监带货的废物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4)

野鸡记者在推特上发的也要转

野鸡记者在推特上发的也要转

亮了(4)
回复

卖查皇我是一点意见都没的,说实话以前切尔西卖掉的青训后卫都能组一条人人比查皇强的后防线了。可加拉格尔真没道理卖,虽然我很期待拉维亚,但如果下赛季拉维亚又躺病床上,难道又要用几个像卡萨代这种本来该租出去的小孩顶上?

卖查皇我是一点意见都没的,说实话以前切尔西卖掉的青训后卫都能组一条人人比查皇强的后防线了。可加拉格尔真没道理卖,虽然我很期待拉维亚,但如果下赛季拉维亚又躺病床上,难道又要用几个像卡萨代这种本来该租出去的小孩顶上?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科比丨布萊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图片]

查看更多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来维拉

来维拉

亮了(4)
回复

恩佐怎么处理呢,铁定亏本的买卖

恩佐怎么处理呢,铁定亏本的买卖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最合适的教练人选找到了,艾格巴利主意这么多,自己带就好了

最合适的教练人选找到了,艾格巴利主意这么多,自己带就好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7752747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恩佐怎么处理呢,铁定亏本的买卖

[图片]

查看更多

恩佐怎么处理呢,铁定亏本的买卖

下赛季马上见真章

下赛季马上见真章

亮了(0)
回复
引用 @科比丨布萊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图片]

查看更多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这伯利比红鸟还可恶

这伯利比红鸟还可恶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切尔西生生被这个美国老板给毁了

切尔西生生被这个美国老板给毁了[捂脸][捂脸]

亮了(2)
回复
引用 @FlyingSpider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图片]

查看更多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可能是你们之前20年有一位太好的老板吧。

可能是你们之前20年有一位太好的老板吧。

亮了(135)
回复
引用 @FlyingSpider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图片]

查看更多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玻璃这么买买青训不卖怎么过fps,过不了就不能再买买买了,玩FM不能买买买还玩个p

玻璃这么买买青训不卖怎么过fps,过不了就不能再买买买了,玩FM不能买买买还玩个p[狗头][狗头][狗头]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科比丨布萊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图片]

查看更多

那这意思,加拉走定了,哎。祝好吧,希望能去个好球队,好好发展

加拉怎么样哇,看数据还不错的后腰,破村有机会吗?

加拉怎么样哇,看数据还不错的后腰,破村有机会吗?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FlyingSpider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图片]

查看更多

来来来,其他球队的球迷在看吧,你们说,加拉格尔查洛巴该不该卖,波切蒂诺不愿意卖这俩有没有错?让还维护美国老板的车迷看看,其他球队的球迷怎么看待切尔西老板

正常老板加拉格尔这种13到15w可以续约的

正常老板加拉格尔这种13到15w可以续约的

亮了(28)
回复

加拉格尔、查洛巴走吧,是车对不起你们,缘分已尽。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到底哪路神仙能用好那个中场配电柜。

加拉格尔、查洛巴走吧,是车对不起你们,缘分已尽。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到底哪路神仙能用好那个中场配电柜。

亮了(0)
回复
引用 @幸运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拉怎么样哇,看数据还不错的后腰,破村有机会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加拉怎么样哇,看数据还不错的后腰,破村有机会吗?

中游球队挺适合的 豪门差点小技术 略糙

中游球队挺适合的 豪门差点小技术 略糙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花钱买的辣鸡都是宝自家青训赚钱的工具?

花钱买的辣鸡都是宝自家青训赚钱的工具?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记者:一些球员老板想卖而波帅想留,双方在很多事上有分歧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欧洲杯还未登场!德里赫特:我想上场但荷兰后防竞争太激烈
[流言板]阿斯:因恢复要4-5周皇马想姆巴佩现在手术,但也理解他推迟
[流言板]德国对瑞士交手战绩:36胜8平9负,打进142球丢69球
[流言板]罗马诺否认迪马济奥报道,切尔西不会追逐尼科-威廉姆斯
[流言板]被认为本届欧洲杯最佳左后卫?库库:这表明我的表现被认可
[流言板]邮报:特里皮尔有伤索斯盖特不想过度用,但左后卫实在没人
[流言板]Here we go!罗马诺:维拉3750万镑签下切尔西后卫马特森
[流言板]WS欧洲杯次轮最佳阵:C罗,佩佩,B席入选;德布劳内在列
[流言板]斯洛特看到滕哈格买荷甲球员被骂,不敢要求买海特勒伊达了
[流言板]历史级!克罗斯是欧洲杯首位前2轮场均119次成功传球的球员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欧洲杯跑动距离榜:B席领跑巴雷拉次席,B费、扎卡列前十
[流言板]欧洲杯还未登场!德里赫特:我想上场但荷兰后防竞争太激烈
瑞士对战德国东道主,欧洲杯德国队热门首选夺冠
一天一问,那个俱乐部道歉了吗?首先,然后
皇马的道歉来了
[流言板]邮报:特里皮尔有伤索斯盖特不想过度用,但左后卫实在没人
德国又多了一个球迷
佩佩,最大的腿
[流言板]WS欧洲杯次轮最佳阵:C罗,佩佩,B席入选;德布劳内在列
卡酷,加油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