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绝境,新疆该如何提升自己糟糕的投篮命中率?

12回复/ 73213 浏览
大口干饭咔咔咔(2级)楼主2024-05-21 09:58:59
濒临绝境,新疆该如何提升自己糟糕的投篮命中率?大口干饭咔咔咔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全部回帖

收起

新疆要做的不是提高命中率,是少打外线,李炎哲➕冠希哥还老打外线,少扔几个三分也拿下比赛了

新疆要做的不是提高命中率,是少打外线,李炎哲➕冠希哥还老打外线,少扔几个三分也拿下比赛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投篮这玩意……休赛期好好练练吧。
现上轿现扎耳朵眼来得及吗

投篮这玩意……休赛期好好练练吧。
现上轿现扎耳朵眼来得及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侯龙涛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疆要做的不是提高命中率,是少打外线,李炎哲➕冠希哥还老打外线,少扔几个三分也拿下比赛了

新疆要做的不是提高命中率,是少打外线,李炎哲➕冠希哥还老打外线,少扔几个三分也拿下比赛了

最起码也得30多吧,这两场一场19一场18,谁受得了啊

最起码也得30多吧,这两场一场19一场18,谁受得了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侯龙涛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疆要做的不是提高命中率,是少打外线,李炎哲➕冠希哥还老打外线,少扔几个三分也拿下比赛了

新疆要做的不是提高命中率,是少打外线,李炎哲➕冠希哥还老打外线,少扔几个三分也拿下比赛了

新疆靠内线打不死辽宁,就算吴冠希+李彦哲拿50分也没用

新疆靠内线打不死辽宁,就算吴冠希+李彦哲拿50分也没用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五步上篮不走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疆靠内线打不死辽宁,就算吴冠希+李彦哲拿50分也没用

新疆靠内线打不死辽宁,就算吴冠希+李彦哲拿50分也没用

靠内线打不死辽宁,靠外线却打死了自己,下场莫兰德禁赛

靠内线打不死辽宁,靠外线却打死了自己,下场莫兰德禁赛

亮了(0)
回复
引用 @侯龙涛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疆要做的不是提高命中率,是少打外线,李炎哲➕冠希哥还老打外线,少扔几个三分也拿下比赛了

新疆要做的不是提高命中率,是少打外线,李炎哲➕冠希哥还老打外线,少扔几个三分也拿下比赛了

新疆靠内线打不死辽宁,就算吴冠希+李彦哲拿50分也没用

新疆靠内线打不死辽宁,就算吴冠希+李彦哲拿50分也没用

亮了(0)
回复

篮球永远都是内在结合,就新疆现在的三分球,辽宁一收缩,就新疆这两个内线,能得分,但他俩的水平,打不死辽宁,几个回合下去,就没劲了。

篮球永远都是内在结合,就新疆现在的三分球,辽宁一收缩,就新疆这两个内线,能得分,但他俩的水平,打不死辽宁,几个回合下去,就没劲了。

亮了(2)
回复

新疆这命中率老生常谈了吧,我记得以前周琦还在的时候 罚球 都是联盟倒数的

新疆这命中率老生常谈了吧,我记得以前周琦还在的时候 罚球 都是联盟倒数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来瓶丶旺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疆这命中率老生常谈了吧,我记得以前周琦还在的时候 罚球 都是联盟倒数的

新疆这命中率老生常谈了吧,我记得以前周琦还在的时候 罚球 都是联盟倒数的

周琦在,能不是倒数的嘛。。。

周琦在,能不是倒数的嘛。。。

亮了(2)
回复
引用 @AjLe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篮这玩意……休赛期好好练练吧。现上轿现扎耳朵眼来得及吗

投篮这玩意……休赛期好好练练吧。
现上轿现扎耳朵眼来得及吗

这个我一直理解不了,上轿为什么要扎耳朵眼儿,不戴耳环能咋滴

这个我一直理解不了,上轿为什么要扎耳朵眼儿,不戴耳环能咋滴

亮了(0)
回复

先练练罚球不好吗,G2G3罚球到90%,谁输谁赢还不好说呢

先练练罚球不好吗,G2G3罚球到90%,谁输谁赢还不好说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那是假设,我说的是数据,18……17……

你那是假设,我说的是数据,18……17……

亮了(0)
回复
Re:濒临绝境,新疆该如何提升自己糟糕的投篮命中率?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看了朱松玮的比赛,张镇麟真的
广西队的主场地板,什么水平!!!中间硕大的犀牛头真好看~~
欧洲篮球青训,归根结底就是中国上赛季公益性的业余体校系统,取消业余体校后,球类项目都变成了近乎贵族运动,场地成本最低的乒乓球在一线城市普遍要4.500一节课,人均成本最低的篮球也差不多
听了cba球迷电台最新一期 邵化谦关于日后归化政策的一个爆料
邵化谦在播客里爆料16岁前入籍cba算本土
北京欢迎你!马布里晒日常:小马来北京啦
中国篮协对待归化球员又有新想法了,这次我举双手赞成
辽宁队把沃特斯打爆了,而世界杯沃特斯把男篮后卫线打爆了,有没有可能,说明队员的水平是高于波多黎各的,世界杯完全是教练的问题
都说张博源是砍分大杀器,现在的张博源比之当年17岁同龄的赵岩昊如何呢?
[流言板]P+联赛决赛:林书豪15分,新北国王总比分4-1力克领航猿夺冠
CBA专区最新帖
琼斯20分5板6助,朱松玮13分4助,香港金牛队轻松击败合肥狂风队!
崔永熙冲击NBA和当年恶鼠张梓祎冲击CBA相比,哪个更难?
未来规划不能找团队型球员
辽宁队把沃特斯打爆了,而世界杯沃特斯把男篮后卫线打爆了,有没有可能,说明队员的水平是高于波多黎各的,世界杯完全是教练的问题
有人能从数据层面论证一下为什么说张镇麟防守好吗
台湾篮球联赛为什么 不合并?
都说张博源是砍分大杀器,现在的张博源比之当年17岁同龄的赵岩昊如何呢?
重新反对中国男篮归化
第三节净胜17分!NBL长沙湾田勇胜晒比赛精彩集锦
北京欢迎你!马布里晒日常:小马来北京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