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青训一直都有高质量比赛,但韭菜只知道2034 33回复/ 18428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dqd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玛丽莱诈骗了100多个亿吧

玛丽莱诈骗了100多个亿吧

啥情况?兄弟细说

啥情况?兄弟细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是的,2034只不过是参与的球队多,规模大,影响力广而已。

每场比赛的平均水平并非全国最高。

是的,2034只不过是参与的球队多,规模大,影响力广而已。

每场比赛的平均水平并非全国最高。

亮了(0)
回复

没直播,没曝光,所以没关注

没直播,没曝光,所以没关注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不要开大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是国内球队呀,质量真高。

都是国内球队呀,质量真高。

别看不起国内球队。你懂割的球员不都是国内球队弄来的??

别看不起国内球队。你懂割的球员不都是国内球队弄来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孤星寒19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不起国内球队。你懂割的球员不都是国内球队弄来的??

别看不起国内球队。你懂割的球员不都是国内球队弄来的??

去年唐路说贵州村BA不是方向。当时就觉得村BA抢了他的流量

去年唐路说贵州村BA不是方向。当时就觉得村BA抢了他的流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462248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唐路说贵州村BA不是方向。当时就觉得村BA抢了他的流量

去年唐路说贵州村BA不是方向。当时就觉得村BA抢了他的流量

你是认真的吗?流量天天有,不是这个热点就那个热点。。那不是天天抢他流量了?

你是认真的吗?流量天天有,不是这个热点就那个热点。。那不是天天抢他流量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954900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认真的吗?流量天天有,不是这个热点就那个热点。。那不是天天抢他流量了?

你是认真的吗?流量天天有,不是这个热点就那个热点。。那不是天天抢他流量了?

当然是认真的了。你去翻翻去年唐路的微博。有的时候类似的热点,是分流量的。

当然是认真的了。你去翻翻去年唐路的微博。有的时候类似的热点,是分流量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什么老妇人4斑马军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情况?兄弟细说

啥情况?兄弟细说

这个赞助商已经暴雷了

这个赞助商已经暴雷了

亮了(0)
回复

职业梯队都不敢去2034杯,上届海港组队去就得了个20多名!2034前面几十名的球队绝对是有实力的!

职业梯队都不敢去2034杯,上届海港组队去就得了个20多名!2034前面几十名的球队绝对是有实力的!

亮了(2)
回复

主要是2034杯的宣传推广以及直播质量无敌,其他赛事没有专业的直播团队。

主要是2034杯的宣传推广以及直播质量无敌,其他赛事没有专业的直播团队。

亮了(0)
回复

主要是2034杯的宣传推广以及直播质量无敌,其他赛事没有专业的直播团队。

主要是2034杯的宣传推广以及直播质量无敌,其他赛事没有专业的直播团队。

亮了(0)
回复

是你自己只知道2034吧?!

是你自己只知道2034吧?!

亮了(0)
回复

U17亚洲杯预选赛今年十月开赛,大家关注一下,届时国青队的球员都来自国内最好的俱乐部青训梯队,国青在通过预选赛后会参加正赛,正赛总共有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并获得参加世青赛的资格。这次的国青大家可以期望一下,技术能力和战术意识都超过之前几届国青。传控球水平和攻防转换的速度会是这一批球员的亮点。

U17亚洲杯预选赛今年十月开赛,大家关注一下,届时国青队的球员都来自国内最好的俱乐部青训梯队,国青在通过预选赛后会参加正赛,正赛总共有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并获得参加世青赛的资格。这次的国青大家可以期望一下,技术能力和战术意识都超过之前几届国青。传控球水平和攻防转换的速度会是这一批球员的亮点。

亮了(0)
回复
Re:这几年,青训一直都有高质量比赛,但韭菜只知道2034
虎扑游戏中心
青少年足球最热帖
09国少和韩国国少的比赛安排:第一场打3节,每节30分钟。第二场打两节,每节40分钟
09国少选拔营7月2号还有第五批,两批选拔后才确定去韩国的队员
许祺祯何许人也
王钰栋正在跟随浙江u21踢u21联赛
刚查了一下这次09对手韩国最近战绩挺不错的
09国少集训名单。
网红他爹说 处理改年龄了 停赛两个月?那还有谁?网红爹在暗示谁?
知乎上看到的评论文章,写的不错。转发一下~
刚看了老董发的邝兆雷和黄子杰对韩国09比赛总结分析
守东指名点姓的这个小孩儿水平怎么样?
青少年足球最新帖
09国少和韩国国少的比赛安排:第一场打3节,每节30分钟。第二场打两节,每节40分钟
客观来说。如果你家小孩踢球好,你会让谁来教
知乎上看到的评论文章,写的不错。转发一下~
许祺祯何许人也
中国国少能否战胜韩国国少
哈哈,我懂已经让小将国少分析韩国了,这完全是国少主教练的职责之一
最新消息,继比亚迪,抖音,曼城之后,贵州茅台也可能要赞助嗨球少年。继海把自己的资源全都投到青训去了。前段时间据说还花了上百万从国外购买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球场监控分析设备而没有学懂割斥巨资购买一套
刚看了老董发的邝兆雷和黄子杰对韩国09比赛总结分析
既然你董说了现在踢不了传控,那你让“未来”天天开大脚干嘛
今天铭途10被英华思力暴打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