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舍友带饭,舍友不转钱。

121回复/ 2775880 浏览
丶搁浅o(14级)楼主2024-04-24 09:14:26发布于浙江
帮舍友带饭,舍友不转钱。丶搁浅o 发表在校园区 https://bbs.hupu.com/scho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也是个好事,至少4年都不用给他带饭或者帮他干别的了

也是个好事,至少4年都不用给他带饭或者帮他干别的了

亮了(69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50W跪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乳腺会不舒服

为啥乳腺会不舒服

小红书集美的梗,气到不舒服就是乳腺不舒服,解气了就是乳腺通畅😂

小红书集美的梗,气到不舒服就是乳腺不舒服,解气了就是乳腺通畅😂

亮了(2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肉兔店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是个好事,至少4年都不用给他带饭或者帮他干别的了

也是个好事,至少4年都不用给他带饭或者帮他干别的了

都说花30认清,为啥要花钱认识一坨屎?必须要回来,这种就不需要花钱买经验。

都说花30认清,为啥要花钱认识一坨屎?必须要回来,这种就不需要花钱买经验。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肉兔店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是个好事,至少4年都不用给他带饭或者帮他干别的了

也是个好事,至少4年都不用给他带饭或者帮他干别的了

对啊,这30亏的值

对啊,这30亏的值

亮了(59)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24)
回复

逆天

逆天

亮了(1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24)
回复

逆天

逆天

亮了(18)
回复

离谱

离谱

亮了(9)
回复

为啥乳腺会不舒服

为啥乳腺会不舒服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打一顿

打一顿

亮了(3)
回复

也是个好事,至少4年都不用给他带饭或者帮他干别的了

也是个好事,至少4年都不用给他带饭或者帮他干别的了

亮了(695)
回复
查看评论(7)

逆天喂点屎得了

逆天喂点屎得了

亮了(3)
回复

这有点逆天

这有点逆天

亮了(0)
回复

笑死,你下次带他去家难吃的店。老板你这家真的很难吃,可以不给嘛

笑死,你下次带他去家难吃的店。老板你这家真的很难吃,可以不给嘛

亮了(4)
回复

真离谱

真离谱[捂脸]

亮了(1)
回复

啊?什么牛马都有

啊?什么牛马都有

亮了(6)
回复

牛逼

牛逼

亮了(0)
回复

也只有小仙女才能干出这事儿了

也只有小仙女才能干出这事儿了

亮了(12)
回复

什么奇葩逻辑,脸都不要了。

什么奇葩逻辑,脸都不要了。

亮了(4)
回复

挺好的,30块认清一个人。帮你识别垃圾

挺好的,30块认清一个人。帮你识别垃圾

亮了(5)
回复
引用 @50W跪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乳腺会不舒服

为啥乳腺会不舒服

被气的呗

被气的呗

亮了(0)
回复

离谱

离谱

亮了(0)
回复

编的再假点吧

编的再假点吧

亮了(2)
回复

就当喂狗了

就当喂狗了

亮了(0)
回复
Re:帮舍友带饭,舍友不转钱。
虎扑游戏中心
校园区最热帖
儿子去上学,同学找他一起去上学
理性讨论,老詹的名人堂引荐人选谁合适呢?
有没有大学生兼职群啊
你觉得图里哪个最令人遗憾?
学校表白墙看到的
西南大学和云南大学该怎么选?
斑秃 上岸
在大学有什么好入党的方法么
本科二本 想考光学工程有推荐的院校吗
帮学妹问一下,就是学院用三方和就业率为难考研怎么处理
校园区最新帖
斑秃 上岸
那些国外名校硕士,你们能否在国外找一份靠谱的工作
成考改革趋势
盲审过了,答辩过了,自己查重8.7%,然而,毕业还是遥遥无期。
帮学妹问一下,就是学院用三方和就业率为难考研怎么处理
各位我老师们,请教一个问题~
在大学有什么好入党的方法么
四川高校好吗
你最尴尬的一次经历是什么时候
讨论高考数学,好像仅仅考上大专的数学上限水平比考上清华北大的数学下限水平更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