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比赛服颜色及球迷提前退场引热议,河南队官方回应

92回复/ 3958035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4-21 22:32:22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比赛服颜色及球迷提前退场引热议,河南队官方回应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肯定会的就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样看衣服问题俱乐部没办法啊,就一条横幅不让你带又不是全不让你带,结果直接退场,红魔是不是有点玻璃心了,把自己看太重要了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样看衣服问题俱乐部没办法啊,就一条横幅不让你带又不是全不让你带,结果直接退场,红魔是不是有点玻璃心了,把自己看太重要了

扯淡呢,成都和梅州主场球衣都是红色的,踢海牛的时候也没见他们换客场球衣

扯淡呢,成都和梅州主场球衣都是红色的,踢海牛的时候也没见他们换客场球衣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3)

仅仅看措辞,还是挺诚挚的说明问题了

仅仅看措辞,还是挺诚挚的说明问题了

亮了(65)
回复
引用 @双子座后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去看看中超还有哪个赛区卖纸质票,中甲都电子票了,河南真的落后,思路都落后

你去看看中超还有哪个赛区卖纸质票,中甲都电子票了,河南真的落后,思路都落后

跟纸质票有什么关系?我觉得纸质票挺好的,还能留个纪念。

跟纸质票有什么关系?我觉得纸质票挺好的,还能留个纪念。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争了 大家一起为河南加油就完事了

别争了 大家一起为河南加油就完事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青岛不有个黑色吗

青岛不有个黑色吗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总结:都是足协的锅

总结:都是足协的锅

亮了(2)
回复

仅仅看措辞,还是挺诚挚的说明问题了

仅仅看措辞,还是挺诚挚的说明问题了

亮了(65)
回复

别争了 大家一起为河南加油就完事了

别争了 大家一起为河南加油就完事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青岛不有个黑色吗

青岛不有个黑色吗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最主要是俱乐部改制以后,各种神操作,伤了球迷的心,不如建业时代专业,专注和团结

最主要是俱乐部改制以后,各种神操作,伤了球迷的心,不如建业时代专业,专注和团结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猜主场球衣的意义在哪里

你猜主场球衣的意义在哪里

亮了(14)
回复

这样看衣服问题俱乐部没办法啊,就一条横幅不让你带又不是全不让你带,结果直接退场,红魔是不是有点玻璃心了,把自己看太重要了

这样看衣服问题俱乐部没办法啊,就一条横幅不让你带又不是全不让你带,结果直接退场,红魔是不是有点玻璃心了,把自己看太重要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6)

分不了红黑是吧?

分不了红黑是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肯定会的就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样看衣服问题俱乐部没办法啊,就一条横幅不让你带又不是全不让你带,结果直接退场,红魔是不是有点玻璃心了,把自己看太重要了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样看衣服问题俱乐部没办法啊,就一条横幅不让你带又不是全不让你带,结果直接退场,红魔是不是有点玻璃心了,把自己看太重要了

扯淡呢,成都和梅州主场球衣都是红色的,踢海牛的时候也没见他们换客场球衣

扯淡呢,成都和梅州主场球衣都是红色的,踢海牛的时候也没见他们换客场球衣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3)

這主队被迫穿客场球衣的操作 我只能说足协牛逼 现场负责拍板的足协官员也真是把领导豁出去了 这是碳基生物干的事情吗?现场有上万球迷看着呢都敢这么操作

這主队被迫穿客场球衣的操作 我只能说足协牛逼 现场负责拍板的足协官员也真是把领导豁出去了 这是碳基生物干的事情吗?现场有上万球迷看着呢都敢这么操作

亮了(3)
回复
引用 @杰森塔图姆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青岛不有个黑色吗

青岛不有个黑色吗

就是啊!

就是啊!

亮了(10)
回复
引用 @huga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分不了红黑是吧?

分不了红黑是吧?

应该是这场的比赛监督分不开。

应该是这场的比赛监督分不开。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快乐莱奥重逢内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扯淡呢,成都和梅州主场球衣都是红色的,踢海牛的时候也没见他们换客场球衣

扯淡呢,成都和梅州主场球衣都是红色的,踢海牛的时候也没见他们换客场球衣

我看公告不是说是裁判要求换的嘛

我看公告不是说是裁判要求换的嘛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今个的事我站红魔,某些人来了以后啥都变了

今个的事我站红魔,某些人来了以后啥都变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邪王真眼小鸟游六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看公告不是说是裁判要求换的嘛

我看公告不是说是裁判要求换的嘛

难道买买提江色盲啊?其他两场裁判都没事,到我们就有事了

难道买买提江色盲啊?其他两场裁判都没事,到我们就有事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快乐莱奥重逢内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买买提江色盲啊?其他两场裁判都没事,到我们就有事了

难道买买提江色盲啊?其他两场裁判都没事,到我们就有事了

所以不该骂裁判嘛

所以不该骂裁判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青岛海牛的客场球衣是黑色吧,跟红色冲突?

青岛海牛的客场球衣是黑色吧,跟红色冲突?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邪王真眼小鸟游六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不该骂裁判嘛

所以不该骂裁判嘛

说是裁判问题就是裁判问题了?先是不谢场,然后红魔的会长去休息室把球员们劝了出来谢场,然后俱乐部召开球迷会,然后就是这一次球衣穿蓝色,并且对红魔加强了安保人数,然后红魔退场,这一系列事情

说是裁判问题就是裁判问题了?先是不谢场,然后红魔的会长去休息室把球员们劝了出来谢场,然后俱乐部召开球迷会,然后就是这一次球衣穿蓝色,并且对红魔加强了安保人数,然后红魔退场,这一系列事情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是时候增加球队的二客球衣了,多一件配色球衣,能最大可能避免这种问题。

是时候增加球队的二客球衣了,多一件配色球衣,能最大可能避免这种问题。

亮了(8)
回复
引用 @Reynolds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争了 大家一起为河南加油就完事了

别争了 大家一起为河南加油就完事了

你去看看中超还有哪个赛区卖纸质票,中甲都电子票了,河南真的落后,思路都落后

你去看看中超还有哪个赛区卖纸质票,中甲都电子票了,河南真的落后,思路都落后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6)
Re:[流言板]比赛服颜色及球迷提前退场引热议,河南队官方回应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徐正源:海港队各方面都很强,我们会尽全力去拼对手
[流言板]业余队上海三菱重工官方:足协杯第4轮在上海体育场迎战蓉城
[流言板]中超:河南1-2申花,王金帅黄油手送礼,吴曦铲射破门
[流言板]科维奇抬脚过高踢中阿马杜面部,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30米远射有多难?荣昊亲自验证:面对职业门将不靠运气很难打进
[流言板]斯卢茨基:我对于球队表现不太满意;换下马纳法是为了保护
[流言板]中超:海牛1-1国安,博阿基耶进球,曹永竞破门
[流言板]马莱莱单人推进反击,禁区抽射打偏
[流言板]中超:天津津门虎1-1泰山,孔帕尼奥头球,德尔加多绝平
[流言板]8场8球!东体:孔帕尼奥梦想代表意大利队征战欧洲杯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业余队上海三菱重工官方:足协杯第4轮在上海体育场迎战蓉城
[流言板]李源一:今天比赛也是非常困难,平局这个结果可以接受
[流言板]斯卢茨基:我对于球队表现不太满意;换下马纳法是为了保护
[流言板]申花前13轮取得10胜3平战绩,刷新队史记录
[流言板]苏亚雷斯:我只要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其他我也不想多说
[流言板]中超:南通1-1沧州雄狮,刘伟绝平,邵镤亮失误+染红
[流言板]连续三次扑救!郑凯木扑出卡隆小角度射门后稳健把球没收
[流言板]中超:天津津门虎1-1泰山,孔帕尼奥头球,德尔加多绝平
[流言板]邵镤亮被罚下后郑凯木剩下时间充当门将,换上门将装备
[流言板]邵镤亮被绝平后示意冲撞犯规在先,不满判罚两黄一红被罚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