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侠谁晋级都很大希望西决

20回复/ 79270 浏览
汉堡捞月(6级)楼主2024-04-18 12:57:57发布于江苏
船侠谁晋级都很大希望西决汉堡捞月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全部回帖

收起

船🦐谁晋级都是保送西决

船🦐谁晋级都是保送西决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比利时黄油薄脆饼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船🦐谁晋级都是保送西决

船🦐谁晋级都是保送西决

看不起雷霆吗

看不起雷霆吗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5)

快船寄了我就看牛,牛寄了我就看约

快船寄了我就看牛,牛寄了我就看约

亮了(14)
回复
引用 @秋刀鱼的滋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不起雷霆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看不起雷霆吗

雷霆真的很年轻哎

雷霆真的很年轻哎

亮了(12)
回复

扯蛋,雷霆才笑而不语

扯蛋,雷霆才笑而不语

亮了(0)
回复
引用 @秋刀鱼的滋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不起雷霆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看不起雷霆吗

雷霆一帮人都没打过季后赛,真不看好

雷霆一帮人都没打过季后赛,真不看好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ffl_setba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雷霆一帮人都没打过季后赛,真不看好

雷霆一帮人都没打过季后赛,真不看好

保罗带着鸭梨可是和火箭登抢七呢

保罗带着鸭梨可是和火箭登抢七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比利时黄油薄脆饼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船🦐谁晋级都是保送西决

船🦐谁晋级都是保送西决

人雷霆西部第一也是打上去的,也不是偷来的,不要看不起雷霆好吧,虽说人家雷霆年轻没有季后赛经验,但也是有实力的,没实力能拿西一?况且今年西部这么强的情况下。所以不要轻敌,不要赛前开香槟,而且快船也不好过

人雷霆西部第一也是打上去的,也不是偷来的,不要看不起雷霆好吧,虽说人家雷霆年轻没有季后赛经验,但也是有实力的,没实力能拿西一?况且今年西部这么强的情况下。所以不要轻敌,不要赛前开香槟,而且快船也不好过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秋刀鱼的滋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不起雷霆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看不起雷霆吗

咋感觉国王更厉害一点。。

咋感觉国王更厉害一点。。

亮了(0)
回复

我肯定是战独行侠

我肯定是战独行侠

亮了(0)
回复
引用 @mffl_setba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雷霆一帮人都没打过季后赛,真不看好

雷霆一帮人都没打过季后赛,真不看好

最主要的版本不利于亚历山大

最主要的版本不利于亚历山大

亮了(0)
回复
引用 @秋刀鱼的滋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不起雷霆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看不起雷霆吗

交易后的第一场狂胜雷霆还历历在目

交易后的第一场狂胜雷霆还历历在目

亮了(0)
回复

加油!把快船干出局,给我们下赛季一个安静的船区吧,真是受够那群玩意了

加油!把快船干出局,给我们下赛季一个安静的船区吧,真是受够那群玩意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比利时黄油薄脆饼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船🦐谁晋级都是保送西决

船🦐谁晋级都是保送西决

看不起勇士嘛

看不起勇士嘛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810998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雷霆西部第一也是打上去的,也不是偷来的,不要看不起雷霆好吧,虽说人家雷霆年轻没有季后赛经验,但也是有实力的,没实力能拿西一?况且今年西部这么强的情况下。所以不要轻敌,不要赛前开香槟,而且快船也不好过

人雷霆西部第一也是打上去的,也不是偷来的,不要看不起雷霆好吧,虽说人家雷霆年轻没有季后赛经验,但也是有实力的,没实力能拿西一?况且今年西部这么强的情况下。所以不要轻敌,不要赛前开香槟,而且快船也不好过

主要这个第一胜场差距不大,

主要这个第一胜场差距不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810998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雷霆西部第一也是打上去的,也不是偷来的,不要看不起雷霆好吧,虽说人家雷霆年轻没有季后赛经验,但也是有实力的,没实力能拿西一?况且今年西部这么强的情况下。所以不要轻敌,不要赛前开香槟,而且快船也不好过

人雷霆西部第一也是打上去的,也不是偷来的,不要看不起雷霆好吧,虽说人家雷霆年轻没有季后赛经验,但也是有实力的,没实力能拿西一?况且今年西部这么强的情况下。所以不要轻敌,不要赛前开香槟,而且快船也不好过

不是看不起,是球星东契奇对亚历山大,东契奇还是强一点,欧文杰伦算他平因为杰伦的关键时刻我觉得可能都比亚历山大强,其他位置雷霆不占优,一般对手不占优的情况下独行侠真不怕

不是看不起,是球星东契奇对亚历山大,东契奇还是强一点,欧文杰伦算他平因为杰伦的关键时刻我觉得可能都比亚历山大强,其他位置雷霆不占优,一般对手不占优的情况下独行侠真不怕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随遇而安ss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这个第一胜场差距不大,

主要这个第一胜场差距不大,

那人雷霆也比独行侠高好几个胜场啊,而且你看看和他胜场不多的掘金和狼,哪个不是实力派?一个卫冕冠军,一个攻防一体,更能说明雷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那人雷霆也比独行侠高好几个胜场啊,而且你看看和他胜场不多的掘金和狼,哪个不是实力派?一个卫冕冠军,一个攻防一体,更能说明雷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232719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看不起,是球星东契奇对亚历山大,东契奇还是强一点,欧文杰伦算他平因为杰伦的关键时刻我觉得可能都比亚历山大强,其他位置雷霆不占优,一般对手不占优的情况下独行侠真不怕

不是看不起,是球星东契奇对亚历山大,东契奇还是强一点,欧文杰伦算他平因为杰伦的关键时刻我觉得可能都比亚历山大强,其他位置雷霆不占优,一般对手不占优的情况下独行侠真不怕

篮球 按你这么简单的1+1=2 雷霆就不会是西部第一了。。。

篮球 按你这么简单的1+1=2 雷霆就不会是西部第一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秋刀鱼的滋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不起雷霆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看不起雷霆吗

确实看不起雷霆,搞不好直接黑8

确实看不起雷霆,搞不好直接黑8

亮了(0)
回复
引用 @mffl_setba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雷霆一帮人都没打过季后赛,真不看好

雷霆一帮人都没打过季后赛,真不看好

季后赛罚球少

季后赛罚球少

亮了(0)
回复
Re:船侠谁晋级都很大希望西决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兄弟们,独行侠打这么好,是不是应该给库兹马记一大功?
莱福利的上限到底在哪里?
赢下西决,抽20人平分400红包
想到了文找科比单挑。还在多好,肯定还有很多建议给他的
独行侠已经创下近30年,西部下半区球队季后赛的最好成绩
【今天先发力】欧文对阵森林狼G1个人集锦:30分5篮板4助攻1封盖
【末节之王】东契奇今日对阵森林狼个人集锦:33分6篮板8助攻3抢断1封盖
独行侠的公式化攻防。。。森林狼是上不了强度还是没上强度。。。
先去输把G1摸摸套路
加油独行侠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托尼啥时候来,下场可能是福斯特
博洋被裁的话,会底薪加盟吗?
老实说,东子的风评巅峰应该是在新秀赛季
我发现侠区不管赢还是输都有黑东契奇的,都快成特色了
今年如果能进总决赛,那下赛季常规赛就有保障了
咱们今年打成这样,休赛期应该会有人来投吧
不要说什么独行侠今年进西决就是超额完成任务,NBA有太多天之骄子终身无冠了
77双喜临门,第五次一阵,客场拿下G1,今天够硬,骚文上半场的爆发也功不可没#NBA#季后赛#独行侠#森林狼#东契奇#欧文
看了孔指导纯净流的回放
加福德打球像不像肯扬马丁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