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博主:浙江队新股东是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

67回复/ 3039536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3-05 12:29:20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博主:浙江队新股东是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你就是今晚打老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图片]

查看更多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山东有话说

山东有话说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8)

商旅集团牛逼!

商旅集团牛逼!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019001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山东有话说

[图片]

查看更多

山东有话说

是济南文旅

是济南文旅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有安保公司,是不是安保费都可以省了

还有安保公司,是不是安保费都可以省了

亮了(3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019001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山东有话说

[图片]

查看更多

山东有话说

这个商旅和济南文旅不太一样,杭州商旅下面的子公司比如杭州大厦,解百,世纪联华,知味观,奎元馆,五丰冷饮…很多商场超市餐饮规模还挺大。

这个商旅和济南文旅不太一样,杭州商旅下面的子公司比如杭州大厦,解百,世纪联华,知味观,奎元馆,五丰冷饮…很多商场超市餐饮规模还挺大。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019001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山东有话说

[图片]

查看更多

山东有话说

山东文旅 大股东是 山东黄金和鲁商集团 旗下有多家酒店 和景区

拉跨的是济南文旅

山东文旅 大股东是 山东黄金和鲁商集团 旗下有多家酒店 和景区

拉跨的是济南文旅

亮了(20)
回复

愿意投钱就行,别又是你出多少我出多少大家互相卡

愿意投钱就行,别又是你出多少我出多少大家互相卡

亮了(22)
回复
引用 @适予愿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商旅和济南文旅不太一样,杭州商旅下面的子公司比如杭州大厦,解百,世纪联华,知味观,奎元馆,五丰冷饮…很多商场超市餐饮规模还挺大。

这个商旅和济南文旅不太一样,杭州商旅下面的子公司比如杭州大厦,解百,世纪联华,知味观,奎元馆,五丰冷饮…很多商场超市餐饮规模还挺大。

关键是,给钱痛快么?济南文旅又不是没钱给

关键是,给钱痛快么?济南文旅又不是没钱给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商旅集团牛逼!

商旅集团牛逼!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你就是今晚打老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图片]

查看更多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山东有话说

山东有话说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08019001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山东有话说

[图片]

查看更多

山东有话说

是济南文旅

是济南文旅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愿意投钱就行,别又是你出多少我出多少大家互相卡

愿意投钱就行,别又是你出多少我出多少大家互相卡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019001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山东有话说

[图片]

查看更多

山东有话说

山东也财大气粗的,运营的也好。

山东也财大气粗的,运营的也好。

亮了(6)
回复

知味观是杭州文商旅的品牌

知味观是杭州文商旅的品牌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019001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山东有话说

[图片]

查看更多

山东有话说

我鲁球迷一般就是这几个字:***

我鲁球迷一般就是这几个字:***

亮了(2)
回复

还有安保公司,是不是安保费都可以省了

还有安保公司,是不是安保费都可以省了

亮了(32)
回复
引用 @虚假之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知味观是杭州文商旅的品牌

知味观是杭州文商旅的品牌

还控股杭州肯德基

还控股杭州肯德基

亮了(4)
回复
引用 @你就是今晚打老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图片]

查看更多

看起来是财大气粗,这个时候还得文旅出手

济南文旅有话说

济南文旅有话说[捂脸]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次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浙江队,跟以前天壤之别,市委宣传部下达命令打造赛事之城

这次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浙江队,跟以前天壤之别,市委宣传部下达命令打造赛事之城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019001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山东有话说

[图片]

查看更多

山东有话说

山东文旅也想赞助济南兴洲,可惜球队没了

山东文旅也想赞助济南兴洲,可惜球队没了

亮了(4)
回复

关键还得是国企

关键还得是国企

亮了(1)
回复
引用 @徐小栋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济南文旅有话说[捂脸]

济南文旅有话说[捂脸]

不过国营文旅公司当足球俱乐部股东也有一定合理性,毕竟开发旅游产品时也能把看球赛作为“来xx(如济南、杭州等)旅游”的一部分,济南文旅是2019年就有官宣说当山东泰山队股东,之后就经历3年疫情,那段时间旅游企业受遵守防疫政策的影响亏损不可避免。

不过国营文旅公司当足球俱乐部股东也有一定合理性,毕竟开发旅游产品时也能把看球赛作为“来xx(如济南、杭州等)旅游”的一部分,济南文旅是2019年就有官宣说当山东泰山队股东,之后就经历3年疫情,那段时间旅游企业受遵守防疫政策的影响亏损不可避免。

亮了(4)
回复

文体局接手了

文体局接手了

亮了(0)
回复

钱包小姐nb

钱包小姐nb

亮了(0)
回复

看了济南文旅。。。小破城保重。。

看了济南文旅。。。小破城保重。。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财大气粗,还有动力收支平衡吗

财大气粗,还有动力收支平衡吗

亮了(0)
回复

加个中性名吧
浙江绿城或者投票选一个出来

加个中性名吧
浙江绿城或者投票选一个出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博主:浙江队新股东是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成耀东:我们传控打不透日本队;本就有于金永打中锋的设想
董路能不能别叫了 要不你去当教练吧 懂哥?
主教练菜 球员更菜
[流言板]阿德里安:亚泰降级那年比赛很奇怪,后卫学超人用手打球
[流言板]热议国奥负日本:多一人只是避免惨案,打的啥玩意啊
看过国奥和日本队的比赛,伊万科维奇会选哪个队员进国足?
[流言板]王寿挺回应:那次手球绝非刻意为之,没做过对不起长春的事
最烦的就是听到解说“韩国队为什么这么拼,因为他们赢可以免兵役”
日本被红牌罚下一人,现在气势来到中国队一边,但还需要冷静
[流言板]王寿挺亲自下场发声:谣言止于智者,有些话我必须讲清楚
中国足球最新帖
看过国奥和日本队的比赛,伊万科维奇会选哪个队员进国足?
泰国国奥VS伊拉克国奥两队里共有五名归化球员
成燿東的認知能力不如小學生
成耀东,中国自己的瓜迪奥拉
不谈国奥了,盘点一下今年亚青赛u19年龄段(0506级)的球员
[流言板]王寿挺亲自下场发声:谣言止于智者,有些话我必须讲清楚
对手是日本队啊,无论数据还是场面,国奥真踢得还可以把!
这支日本真的不强,没把握住机会可惜了!
U23输在哪
不懂得问一下,成指导长期海外集训,经费肯定花在刀刃上了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