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曼联球迷谈一下球队现在的情况

97回复/ 4020606 浏览
hexigten(36级)楼主2024-02-25 19:54:13发布于广东
20+年曼联球迷谈一下球队现在的情况hexigten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种帖子真的没人回复
说得非常中肯非常同意

这种帖子真的没人回复
说得非常中肯非常同意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中的巡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造成现在这个局面,很大程度就是管理层的业务,买的人能力不行,溢价严重,球队风格打法也没有连续性,还有球员管理也是个大问题!反而是主教练的问题比较小!

其实造成现在这个局面,很大程度就是管理层的业务,买的人能力不行,溢价严重,球队风格打法也没有连续性,还有球员管理也是个大问题!反而是主教练的问题比较小!

我媳妇儿去年开始看球,刚我在下棋,她在看联赛杯决赛,看了半小时她突然问我,“为啥曼联的身体对抗都不如其他球队这么猛?”直接给我问懵了,我说可能是因为他们更年轻吧。过会儿下半场她又问我,“那为啥利物浦切尔西球员都比曼联的年轻?”

我媳妇儿去年开始看球,刚我在下棋,她在看联赛杯决赛,看了半小时她突然问我,“为啥曼联的身体对抗都不如其他球队这么猛?”直接给我问懵了,我说可能是因为他们更年轻吧。过会儿下半场她又问我,“那为啥利物浦切尔西球员都比曼联的年轻?”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留下一个技战术能力很差,临场一坨屎,训练水平烂得出奇的教练,一个善于提拔新人的。你自己都觉得搞笑吧

留下一个技战术能力很差,临场一坨屎,训练水平烂得出奇的教练,一个善于提拔新人的。你自己都觉得搞笑吧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1)
回复

中肯

中肯

亮了(8)
回复

这种帖子真的没人回复
说得非常中肯非常同意

这种帖子真的没人回复
说得非常中肯非常同意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1)

留下一个技战术能力很差,临场一坨屎,训练水平烂得出奇的教练,一个善于提拔新人的。你自己都觉得搞笑吧

留下一个技战术能力很差,临场一坨屎,训练水平烂得出奇的教练,一个善于提拔新人的。你自己都觉得搞笑吧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3)

总有一天会拨开云见月明的

总有一天会拨开云见月明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屋顶老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留下一个技战术能力很差,临场一坨屎,训练水平烂得出奇的教练,一个善于提拔新人的。你自己都觉得搞笑吧

[图片]

查看更多

留下一个技战术能力很差,临场一坨屎,训练水平烂得出奇的教练,一个善于提拔新人的。你自己都觉得搞笑吧

那么你说的是谁

那么你说的是谁

亮了(3)
回复

我是建议曼联全力争夺龙哥指教,要不这么蹉跎猴年马月能熬出来。

我是建议曼联全力争夺龙哥指教,要不这么蹉跎猴年马月能熬出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飘在空中的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建议曼联全力争夺龙哥指教,要不这么蹉跎猴年马月能熬出来。

我是建议曼联全力争夺龙哥指教,要不这么蹉跎猴年马月能熬出来。

我真的很好奇你们想找谁来教曼联
还龙哥?龙哥效力过利物浦皇马拜仁.其中有两支在找教练?前三选项拜仁利物浦药厂你不会觉得曼联有机会吧?还不算上利物浦名宿执教曼联这个因素

我真的很好奇你们想找谁来教曼联
还龙哥?龙哥效力过利物浦皇马拜仁.其中有两支在找教练?前三选项拜仁利物浦药厂你不会觉得曼联有机会吧?还不算上利物浦名宿执教曼联这个因素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夏窗先低价撸了拉爵的图拉朗和托迪博

夏窗先低价撸了拉爵的图拉朗和托迪博

亮了(2)
回复

合理

合理

亮了(0)
回复

先等新总监了, 之前看新闻也是个干练强硬的人, 在清理无用人员不手软。

先等新总监了, 之前看新闻也是个干练强硬的人, 在清理无用人员不手软。

亮了(2)
回复

非常同意!

非常同意!

亮了(0)
回复
引用 @居家必备含笑半步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真的很好奇你们想找谁来教曼联还龙哥?龙哥效力过利物浦皇马拜仁.其中有两支在找教练?前三选项拜仁利物浦药厂你不会觉得曼联有机会吧?还不算上利物浦名宿执教曼联这个因素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真的很好奇你们想找谁来教曼联
还龙哥?龙哥效力过利物浦皇马拜仁.其中有两支在找教练?前三选项拜仁利物浦药厂你不会觉得曼联有机会吧?还不算上利物浦名宿执教曼联这个因素

他也许说的是张外龙

他也许说的是张外龙

亮了(0)
回复
引用 @飘在空中的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建议曼联全力争夺龙哥指教,要不这么蹉跎猴年马月能熬出来。

我是建议曼联全力争夺龙哥指教,要不这么蹉跎猴年马月能熬出来。

没有那么容易,妾不谈作为利物浦名宿阿隆索愿不愿意来曼联,单说曼联的水要比勒沃库森深很多,阿隆索能不能搞定更衣室是很难说的。

现在这个局面就不要想着一口气吃成一个胖子,先把阵容合理化,然后再想着更进一步,滕哈格干这个活儿挺合适。

没有那么容易,妾不谈作为利物浦名宿阿隆索愿不愿意来曼联,单说曼联的水要比勒沃库森深很多,阿隆索能不能搞定更衣室是很难说的。

现在这个局面就不要想着一口气吃成一个胖子,先把阵容合理化,然后再想着更进一步,滕哈格干这个活儿挺合适。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好贴👍🏻

好贴👍🏻

亮了(0)
回复

好贴👍🏻👍🏻👍🏻

好贴👍🏻👍🏻👍🏻

亮了(0)
回复

正确的,一针见血的

正确的,一针见血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飘在空中的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建议曼联全力争夺龙哥指教,要不这么蹉跎猴年马月能熬出来。

我是建议曼联全力争夺龙哥指教,要不这么蹉跎猴年马月能熬出来。

说实话,市面上有水平还有可能来曼联的就只有纳格尔斯曼跟齐达内了

说实话,市面上有水平还有可能来曼联的就只有纳格尔斯曼跟齐达内了

亮了(2)
回复

你二十年前看球时这种狗叼飞盘+不负责任的踢法多不多?不多,咱队现在有

你二十年前看球时这种狗叼飞盘+不负责任的踢法多不多?不多,咱队现在有

亮了(0)
回复
Re:20+年曼联球迷谈一下球队现在的情况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友好跨区,来问问朗尼克为什么会在曼联失败
哈弗茨滑跪恩佐怎么不去像喷芒特一样喷他啊
说说滕哈格战术,说说球员的执行能力...
说实话,渣式踢法早就落后于时代了,瓜式踢法才是现代足球唯一正确的解
4月25日,法国球星,拉斐尔·瓦拉内31岁生日
4月25日,曼联旧帅,大卫·莫耶斯61岁生日
关于安东尼挑衅考文垂球员
[流言板]赢考文垂后没庆祝?马奎尔:没必要,我们表现让球迷失望了
拉师傅感觉是彻底废了啊,以前我还觉得他只是不到合同年不想出力,看了他踢考文垂这场的表现,感觉整个人都迟钝了不少,不会真是泡吧泡垮了吧,以前听说他还是属于那种好学生类型的,有魔迷能说下怎么回事吗
[流言板]曼联反对将英超支出帽和垫底球队的转播分成挂钩,提出抗议
曼联专区最新帖
4月25日,法国球星,拉斐尔·瓦拉内31岁生日
4月25日,曼联旧帅,大卫·莫耶斯61岁生日
[流言板]曼联反对将英超支出帽和垫底球队的转播分成挂钩,提出抗议
光阴似箭,聪明利都成为主教练了
说实话,渣式踢法早就落后于时代了,瓜式踢法才是现代足球唯一正确的解
关于安东尼挑衅考文垂球员
[流言板]赢考文垂后没庆祝?马奎尔:没必要,我们表现让球迷失望了
两个赛季,球队伤病太多了,腾哈格其实也挺难的,就这还能两进决赛
今晚有人看小孩哥一线队首秀吗
曼联会不会也玩热刺那一套,决赛前开教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