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塞尔这最近15场的数据进步

25回复/ 1411077 浏览
拿下第七个得分王的布兰纳姆(42级)楼主2024-02-23 19:57:40发布于上海
瓦塞尔这最近15场的数据进步拿下第七个得分王的布兰纳姆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哇塞最大的惊喜其实是耐艹提高了不少

哇塞最大的惊喜其实是耐艹提高了不少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稳定命中率的情况下,下一步就是练持球分球

稳定命中率的情况下,下一步就是练持球分球

亮了(18)
回复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稳定命中率的情况下,下一步就是练持球分球

稳定命中率的情况下,下一步就是练持球分球

亮了(18)
回复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哇塞最大的惊喜其实是耐艹提高了不少

哇塞最大的惊喜其实是耐艹提高了不少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是整个赛季的

这是整个赛季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突破杀伤内线提高了不少!

突破杀伤内线提高了不少!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拿下第七个得分王的布兰纳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整个赛季的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是整个赛季的

画了挺多箭头看着可能比较懵圈,简单总结就是:

两分球占比赛季55%占比,近15场61%占比。三分占比45——>38.6

距离三分线太远的投篮占比也降低了很多,就是上图连着三个绿箭头那。比如从17降到9.

多次运球的内线冲击的占比多了很多,上图四个红箭头那,大概就是平均多了2,一共加起来多了9%的出手占比。

0运球的三分干拔占比从28降到20%。

三分出手占比里,防守球员靠的过近的出手占比也减少了不少。

画了挺多箭头看着可能比较懵圈,简单总结就是:

两分球占比赛季55%占比,近15场61%占比。三分占比45——>38.6

距离三分线太远的投篮占比也降低了很多,就是上图连着三个绿箭头那。比如从17降到9.

多次运球的内线冲击的占比多了很多,上图四个红箭头那,大概就是平均多了2,一共加起来多了9%的出手占比。

0运球的三分干拔占比从28降到20%。

三分出手占比里,防守球员靠的过近的出手占比也减少了不少。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下赛季还能进化,补足体能短板

下赛季还能进化,补足体能短板

亮了(4)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欧文表示小意思

欧文表示小意思

亮了(0)
回复
引用 @水果虫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突破杀伤内线提高了不少!

突破杀伤内线提高了不少!

哇塞手感是真挺好,好多都是顶着防守人的高难度总结,左手终结手感让人眼前一亮

哇塞手感是真挺好,好多都是顶着防守人的高难度总结,左手终结手感让人眼前一亮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拿妖刀的白帝爱喝AD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哇塞手感是真挺好,好多都是顶着防守人的高难度总结,左手终结手感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哇塞手感是真挺好,好多都是顶着防守人的高难度总结,左手终结手感让人眼前一亮

突破上篮的找板也是亮点

突破上篮的找板也是亮点

亮了(0)
回复
引用 @王大星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想多了,就现在的班子,加一个新秀呆子吧

想多了,就现在的班子,加一个新秀呆子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德玛西亚之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哇塞最大的惊喜其实是耐艹提高了不少

[图片]

查看更多

哇塞最大的惊喜其实是耐艹提高了不少

是的
这个是对球队最重要的
也是刺迷最关注的

是的
这个是对球队最重要的
也是刺迷最关注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拿下第七个得分王的布兰纳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画了挺多箭头看着可能比较懵圈,简单总结就是:

两分球占比赛季55%占比,近15场61%占比。三分占比45——>38.6

距离三分线太远的投篮占比也降低了很多,就是上图连着三个绿箭头那。比如从17降到9.

多次运球的内线冲击的占比多了很多,上图四个红箭头那,大概就是平均多了2,一共加起来多了9%的出手占比。

0运球的三分干拔占比从28降到20%。

三分出手占比里,防守球员靠的过近的出手占比也减少了不少。

画了挺多箭头看着可能比较懵圈,简单总结就是:

两分球占比赛季55%占比,近15场61%占比。三分占比45——>38.6

距离三分线太远的投篮占比也降低了很多,就是上图连着三个绿箭头那。比如从17降到9.

多次运球的内线冲击的占比多了很多,上图四个红箭头那,大概就是平均多了2,一共加起来多了9%的出手占比。

0运球的三分干拔占比从28降到20%。

三分出手占比里,防守球员靠的过近的出手占比也减少了不少。

好帖
楼主费心了
[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好帖
楼主费心了
[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0)
回复
引用 @王大星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马刺要有竞争力,啊班一定要练出杀招 不然像今天真的很可惜

马刺要有竞争力,啊班一定要练出杀招 不然像今天真的很可惜

亮了(2)
回复
引用 @雨下的很安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多了,就现在的班子,加一个新秀呆子吧

想多了,就现在的班子,加一个新秀呆子吧

邓肯:训练时记得关窗户

邓肯:训练时记得关窗户

亮了(0)
回复

瓦塞尔最大的进步是突破进步太多了,他可以在手感不好的时候帮助球队。 另外说实话,如果他像以前魔力那样身边有波尔特尔或者阿德,他得分还能涨个四五分,助攻也还能多三四个。 马刺这几个挡拆质量太差的。我感觉如果有好的挡拆手,他得分会明显上升,他罚球线附近的中投我感觉最近命中率能超过百分之七十,简直是无解的。但很多时候马刺给他做的挡拆并不好,所以他不能顺利运球到罚球线。

瓦塞尔最大的进步是突破进步太多了,他可以在手感不好的时候帮助球队。 另外说实话,如果他像以前魔力那样身边有波尔特尔或者阿德,他得分还能涨个四五分,助攻也还能多三四个。 马刺这几个挡拆质量太差的。我感觉如果有好的挡拆手,他得分会明显上升,他罚球线附近的中投我感觉最近命中率能超过百分之七十,简直是无解的。但很多时候马刺给他做的挡拆并不好,所以他不能顺利运球到罚球线。

亮了(4)
回复

之前估计是盯着合同激励条款努力,大量投三分(这是奖励条款),现在感觉放下了包袱,打得更合理了。

之前估计是盯着合同激励条款努力,大量投三分(这是奖励条款),现在感觉放下了包袱,打得更合理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大星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哇塞能稳定的22+5+5,再来个靠谱的控卫和3号位优质一点的3D ,马刺真的就可以朝着冠军迈进了。

想多了,当年来马刺当老四的姐夫森在四年级时候已经拿到两次周最佳球员。

想多了,当年来马刺当老四的姐夫森在四年级时候已经拿到两次周最佳球员。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瓦塞尔这最近15场的数据进步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吹杨下赛季应该不在老鹰了
还有人想要梭哈垂杨嘛?
魔子和阿赞,打的都挺好的
太子上半场一个人抗着老鹰。
try换luka,本世纪最大骗局,当时第一眼我就是这种感觉
现在默里的实力是不是比马刺时期强很多
真要加速重建也不是不行,但应该是迎回魔力,而不是意淫抄底
附加赛对刺区有意的球星狠狠祛魅了
马刺球迷都是怎么看待科比的?
话说阿赞的女儿是不是又在场边
马刺专区最新帖
魔子只有2.5分钟没上场正负值-9,杨正负值-30
[流言板]詹姆斯:雷-阿伦的三分也有些运气成分,假如他踩线了呢?
try换luka,本世纪最大骗局,当时第一眼我就是这种感觉
这样的杨各位还想要吗??
吹杨下赛季应该不在老鹰了
[楼工团]24选秀观察:次轮淘宝,来自德甲的法国侧翼帕科姆-达迪耶的赛季攻防集
话说阿赞的女儿是不是又在场边
魔子和阿赞,打的都挺好的
还有人想要梭哈垂杨嘛?
第一次看科比怀特打球,感觉像狗刺熟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