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国足新一期名单:武磊、戴伟浚入选,韦世豪、方昊在列 66回复/ 367673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砵兰街七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仅有,而且还会继续主力;我tmd就奇了怪了,这仨门将基本上是一个年龄段的,为啥就不能舍弃一个,带上一个稍微的有潜力的年轻门将呢?另外,虎扑网友成天喊着的谢维军这回入选了,到时候记得喷轻一点。

不仅有,而且还会继续主力;我tmd就奇了怪了,这仨门将基本上是一个年龄段的,为啥就不能舍弃一个,带上一个稍微的有潜力的年轻门将呢?另外,虎扑网友成天喊着的谢维军这回入选了,到时候记得喷轻一点。

海港球迷都觉得颜是不太行了,可惜每次他都主力,只能说其他人更烂

海港球迷都觉得颜是不太行了,可惜每次他都主力,只能说其他人更烂

亮了(18)
回复
引用 @砵兰街七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放弃了这货,然后选了个方昊,这家伙除了态度够拼之外,别的基本上是要什么没什么;另外上两场国足热身赛李磊那坑爹的表现,这回还能入选,牛。

放弃了这货,然后选了个方昊,这家伙除了态度够拼之外,别的基本上是要什么没什么;另外上两场国足热身赛李磊那坑爹的表现,这回还能入选,牛。

方昊有速度,反击或许有用,现在中国球员这个实力,能有点特点的就算不错了

方昊有速度,反击或许有用,现在中国球员这个实力,能有点特点的就算不错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没啥用,主力还是那帮人,只是换了几个边缘人

没啥用,主力还是那帮人,只是换了几个边缘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何宇鹏?连亚运对都踢不上主力

何宇鹏?连亚运对都踢不上主力

亮了(8)
回复
引用 @鲤鱼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教练真的是傀儡,分猪肉太夸张了

这个教练真的是傀儡,分猪肉太夸张了

颜俊凌踢国家队有什么好处吗

颜俊凌踢国家队有什么好处吗

亮了(0)
回复

朱辰杰伤了,怎么还招,不能让他好好养伤吗?伤了招去也是替补观赛,为什么就不换一个人去

朱辰杰伤了,怎么还招,不能让他好好养伤吗?伤了招去也是替补观赛,为什么就不换一个人去

亮了(0)
回复
引用 @砵兰街七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放弃了这货,然后选了个方昊,这家伙除了态度够拼之外,别的基本上是要什么没什么;另外上两场国足热身赛李磊那坑爹的表现,这回还能入选,牛。

放弃了这货,然后选了个方昊,这家伙除了态度够拼之外,别的基本上是要什么没什么;另外上两场国足热身赛李磊那坑爹的表现,这回还能入选,牛。

国朱现在什么样,就那么几个人。。他张威什么的都在踢国朱,他能踢吗?没那个能力知道吗??
现在的国朱,就是矮子里面选将军,能挑出来几个态度还好,不是吃海参混日子等退役的,已经不错了。。

国朱现在什么样,就那么几个人。。他张威什么的都在踢国朱,他能踢吗?没那个能力知道吗??
现在的国朱,就是矮子里面选将军,能挑出来几个态度还好,不是吃海参混日子等退役的,已经不错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反对为喷而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码头帮还在,国足也就是少输当赢。。

[图片]

查看更多

只要码头帮还在,国足也就是少输当赢。。

要不靠蚌埠帮?韦世豪今年踢的什么东西配入选吗?

要不靠蚌埠帮?韦世豪今年踢的什么东西配入选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砵兰街七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仅有,而且还会继续主力;我tmd就奇了怪了,这仨门将基本上是一个年龄段的,为啥就不能舍弃一个,带上一个稍微的有潜力的年轻门将呢?另外,虎扑网友成天喊着的谢维军这回入选了,到时候记得喷轻一点。

不仅有,而且还会继续主力;我tmd就奇了怪了,这仨门将基本上是一个年龄段的,为啥就不能舍弃一个,带上一个稍微的有潜力的年轻门将呢?另外,虎扑网友成天喊着的谢维军这回入选了,到时候记得喷轻一点。

马镇也可以啊

马镇也可以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_179ada1a29272c6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跟预想的差不多,亚运队也就高天意、戴伟浚、方昊、蒋圣龙这几个,算是有一定个人特点和能力的,可以对现在的国足打法形成补充,朱辰杰是打过上届世预赛的,只要身体没问题肯定会入选,张玉宁没康复的话,中锋位置上也只有谭龙可以选了,不过谢维军总算进国家队了,他现在的状态值得考察一下。后腰位置估计王秋明有更多的出场机会,现在太缺少他这种有体力可以缠着对方咬的中场斗犬了

跟预想的差不多,亚运队也就高天意、戴伟浚、方昊、蒋圣龙这几个,算是有一定个人特点和能力的,可以对现在的国足打法形成补充,朱辰杰是打过上届世预赛的,只要身体没问题肯定会入选,张玉宁没康复的话,中锋位置上也只有谭龙可以选了,不过谢维军总算进国家队了,他现在的状态值得考察一下。后腰位置估计王秋明有更多的出场机会,现在太缺少他这种有体力可以缠着对方咬的中场斗犬了

为啥不招陶强龙

为啥不招陶强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林子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不招陶强龙

为啥不招陶强龙

陶强龙进国家队的话,定位很尴尬,放在边路没速度没身体,还不如简单粗暴的陈蒲和方昊好用,打影锋有他的终极强化版武磊,把握机会能力武磊不行但是陶强龙更不行,总不能去打中锋吧

陶强龙进国家队的话,定位很尴尬,放在边路没速度没身体,还不如简单粗暴的陈蒲和方昊好用,打影锋有他的终极强化版武磊,把握机会能力武磊不行但是陶强龙更不行,总不能去打中锋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SHAF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不靠蚌埠帮?韦世豪今年踢的什么东西配入选吗?

要不靠蚌埠帮?韦世豪今年踢的什么东西配入选吗?

前天和我鲁的比赛,队友跑位他不传,队友空位他不给,禁区外拔脚就射,主打一个华丽

前天和我鲁的比赛,队友跑位他不传,队友空位他不给,禁区外拔脚就射,主打一个华丽

亮了(6)
回复
引用 @林子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镇也可以啊

马镇也可以啊

马镇他连俱乐部主力位置都丢了,脾气太爆,而且摘高球一直有问题

马镇他连俱乐部主力位置都丢了,脾气太爆,而且摘高球一直有问题

亮了(4)
回复

蒋圣龙不是红牌停赛吗?还招他干甚

蒋圣龙不是红牌停赛吗?还招他干甚

亮了(0)
回复
引用 @路德巴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李提香真的不错,甚至防守也不是不堪一击。真不懂为毛坚决放弃?年龄?老年队时也没带呀,何况竞技状态比年龄更靠谱。

[图片]

查看更多

李提香真的不错,甚至防守也不是不堪一击。真不懂为毛坚决放弃?年龄?老年队时也没带呀,何况竞技状态比年龄更靠谱。

他很硬的 国家队成绩优先 不是给小年轻练兵的

他很硬的 国家队成绩优先 不是给小年轻练兵的

亮了(4)
回复

费南多为何不试一下?

费南多为何不试一下?

亮了(2)
回复
引用 @卡夫卡不卡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李提香真就一点不考虑?

李提香真就一点不考虑?

这教练打法是身体绞斗型打法,不喜欢选技术意识类型的,比如黄紫昌、王振澳、李提香,因为打技术意识配合对于教练员捏合球队的能力来说也是高要求的!

这教练打法是身体绞斗型打法,不喜欢选技术意识类型的,比如黄紫昌、王振澳、李提香,因为打技术意识配合对于教练员捏合球队的能力来说也是高要求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砵兰街七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仅有,而且还会继续主力;我tmd就奇了怪了,这仨门将基本上是一个年龄段的,为啥就不能舍弃一个,带上一个稍微的有潜力的年轻门将呢?另外,虎扑网友成天喊着的谢维军这回入选了,到时候记得喷轻一点。

不仅有,而且还会继续主力;我tmd就奇了怪了,这仨门将基本上是一个年龄段的,为啥就不能舍弃一个,带上一个稍微的有潜力的年轻门将呢?另外,虎扑网友成天喊着的谢维军这回入选了,到时候记得喷轻一点。

因为这几个门将没多少差别,颜骏凌不行,其他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因为这几个门将没多少差别,颜骏凌不行,其他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亮了(0)
回复
引用 @砵兰街七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放弃了这货,然后选了个方昊,这家伙除了态度够拼之外,别的基本上是要什么没什么;另外上两场国足热身赛李磊那坑爹的表现,这回还能入选,牛。

放弃了这货,然后选了个方昊,这家伙除了态度够拼之外,别的基本上是要什么没什么;另外上两场国足热身赛李磊那坑爹的表现,这回还能入选,牛。

方估计看上了对比赛的专注和态度

方估计看上了对比赛的专注和态度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国足新一期名单:武磊、戴伟浚入选,韦世豪、方昊在列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成都蓉城开启招商:冠名8000万元,胸前广告3000万元
[流言板]中超揭幕战观众数:21713名观众到浦东足球场观赛
[流言板]克雷桑兜射被扑,帕托补射破门!泰山2-0亚泰!
[流言板]吕文君社媒发文:兄弟们好样的,我得先养养
[流言板]海港队球员王振澳社媒发文:感恩所有,继续努力
武磊在联赛运气总是不错
[流言板]雷文杰推射破门打入球队中超首球!青岛西海岸1-1河南队
[流言板]中超:海港3-1逆转三镇,武磊双响,王燊超替补建功
[流言板]李帅社媒发文庆祝胜利:新赛季,开门红,加油加油
[流言板]梅开二度!武磊头球破门!上海海港2-1武汉三镇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海港队球员王振澳社媒发文:感恩所有,继续努力
“恐怖”打法初见端倪,武磊还是金靴热门!上港缺重武器遇转型阵痛
有没有苏州东吴的球迷,或者去年看过踢苏州的球迷说说德尔加多什么水平?
高准翼可以担任国足首发右边卫吗?
泰山4-2大胜亚泰!有4点让人印象深刻,看看你有没有共鸣!
背锅侠?国足新帅熟悉球员时间紧迫,中方教练组或圈定名单!
[流言板]李帅社媒发文庆祝胜利:新赛季,开门红,加油加油
[流言板]穆斯卡特:两个进球是武磊的回报,他的付出比两个进球更多
[流言板]上海海港官方:武磊今日扳平比分的进球是队史第1000球
[流言板]二图流:队医为张琳芃处理伤口,血印清晰可见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