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你听过王者荣耀的音乐中最燃的是哪首?

48回复/ 1126899 浏览
独手毁天下66(10级)楼主2022-05-29 16:24:08
你听过王者荣耀的音乐中最燃的是哪首?独手毁天下66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Monki
Monki Monki呀
Monki monki mamama monki deimonki 呀
Monki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Monki 咕噜呐呀monki酱monki 呀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Monki
Monki Monki呀
Monki monki mamama monki deimonki 呀
Monki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Monki 咕噜呐呀monki酱monki 呀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5)

我觉得是2020年的世冠吧,那首淬炼确实很燃

我觉得是2020年的世冠吧,那首淬炼确实很燃

亮了(59)
回复

淬炼evolve

淬炼evolve

亮了(27)
回复

淬炼很燃

淬炼很燃

亮了(14)
回复

淬炼燃一点

淬炼燃一点

亮了(11)
回复

淬炼yyds

淬炼yyds

亮了(8)
回复

那必然是2020世冠主题曲—《Evolve》,直接冲动买了个一念神魔

那必然是2020世冠主题曲—《Evolve》,直接冲动买了个一念神魔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曹志逆 发表的:

MonkiMonki Monki呀Monki monki mamama monki deimonki 呀Monki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Monki 咕噜呐呀monki酱monki 呀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Monki
Monki Monki呀
Monki monki mamama monki deimonki 呀
Monki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Monki 咕噜呐呀monki酱monki 呀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这不比博人传燃?

这不比博人传燃?

亮了(5)
回复

王者冰刃,淬炼,入世,永远的长安城,王者战歌……说实话王者的音乐确实很不错

王者冰刃,淬炼,入世,永远的长安城,王者战歌……说实话王者的音乐确实很不错

亮了(3)
回复

必须淬炼Evolve,百炼志问鼎

必须淬炼Evolve,百炼志问鼎

亮了(3)
回复

巅峰对决bgm算吗,好像就叫冠军杯

巅峰对决bgm算吗,好像就叫冠军杯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吉克隽逸那个

吉克隽逸那个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让我回想起2017年,好怀念

让我回想起2017年,好怀念

亮了(2)
回复

听了战歌,仿佛自己身后有千军万马陪我冲锋陷阵,然后我死了...

听了战歌,仿佛自己身后有千军万马陪我冲锋陷阵,然后我死了...

亮了(0)
回复

王者冰刃,王者战歌都是灵魂歌曲

王者冰刃,王者战歌都是灵魂歌曲

亮了(0)
回复

王者冰刃,那个冬天无敌,满满的回忆

王者冰刃,那个冬天无敌,满满的回忆

亮了(2)
回复

王者战歌必须是第一名

王者战歌必须是第一名

亮了(0)
回复

梦回高中 。 。 。

梦回高中 。 。 。

亮了(0)
回复

个人觉得 , 王者战歌 yyds

个人觉得 , 王者战歌 yyds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是2020年的世冠吧,那首淬炼确实很燃

我觉得是2020年的世冠吧,那首淬炼确实很燃

亮了(59)
回复

每一首都好燃 , 上号上号

每一首都好燃 , 上号上号

亮了(0)
回复

无双的王者

无双的王者

亮了(1)
回复

赤焰之缨

赤焰之缨

亮了(0)
回复

淬炼燃一点

淬炼燃一点

亮了(11)
回复

淬炼evolve

淬炼evolve

亮了(27)
回复

Let's Play Again

Let's Play Again

亮了(0)
回复

Monki
Monki Monki呀
Monki monki mamama monki deimonki 呀
Monki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Monki 咕噜呐呀monki酱monki 呀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Monki
Monki Monki呀
Monki monki mamama monki deimonki 呀
Monki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Monki 咕噜呐呀monki酱monki 呀
Monki 叭叭叭 嘟嘟嘟噜monki 呀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5)

淬炼很燃

淬炼很燃

亮了(14)
回复

王者出征

王者出征

亮了(0)
回复
Re:你听过王者荣耀的音乐中最燃的是哪首?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赛后]长沙TES.A 2-2 XYG,一波三折有惊无险,TES扳平比分
xyg手法还是有,运营真的是大问题
又有代打小仙女被扒皮销号咯
张大仙晒自拍,大仙算是颜值主播吗?
你了解顶级最强身法猴的极限操作吗?
卑微女对抗路求助
孙膑二技能调整,大家觉得这是加强还是削弱?
XYG输了???
前期顺风情况下,后期翻车可能最大的英雄是谁?
微凉大主播工作室封老板号不负责且辱骂造谣老板
王者荣耀最新帖
宫本逆风伪五杀 自己剪辑了一下
王者这评分机制是不是真的有问题啊??
终于练完了戈娅
赢一输一是被系统制裁了吗
SMVP或者MVP的评选是否参团率参考比重太大,纯萃对于这个机制的好奇。
玩了3年,最离谱的一次匹配
你们有没有觉得,摆烂的比上赛季还多?
新人来了,吐槽一下,火舞玩家见谅,可能理解不够,理性讨论
吕布圣诞更新后音效改了?
这个赛季的elo也太恶心了吧,搞不懂这种人怎么都能有星耀段位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