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开端》中的时间循环,正在被日本动漫淘汰

18回复/ 052189 浏览
毒眸123(19级)楼主2022-01-23 23:52:48
《开端》中的时间循环,正在被日本动漫淘汰毒眸123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好的,你日轻小说和改漫什么时候淘汰被网文用烂了的穿越?

好的,你日轻小说和改漫什么时候淘汰被网文用烂了的穿越?

亮了(104)
回复
换着法的贬低<开端>这部剧而已,至于你是蠢还是坏,不做评价
换着法的贬低<开端>这部剧而已,至于你是蠢还是坏,不做评价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好的

好的

亮了(3)
回复

好的,你日轻小说和改漫什么时候淘汰被网文用烂了的穿越?

好的,你日轻小说和改漫什么时候淘汰被网文用烂了的穿越?

亮了(104)
回复

我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人读过 时间循环 (貌似是这个名字 以前在科幻世界看的)这部小说 差不多有20年了 国产作家 我记不清是谁了 看这个剧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 而不是什么二次元

我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人读过 时间循环 (貌似是这个名字 以前在科幻世界看的)这部小说 差不多有20年了 国产作家 我记不清是谁了 看这个剧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 而不是什么二次元

亮了(2)
回复

中国从来就不缺剧本,就以前的小说网站里的那些
而且现在还有技术,只要想拍,给拍,用心拍。分分钟让你见识什么叫丰富的文化
现在是想拍用心拍的太少,不给拍的太多,就成现在这样了

中国从来就不缺剧本,就以前的小说网站里的那些
而且现在还有技术,只要想拍,给拍,用心拍。分分钟让你见识什么叫丰富的文化
现在是想拍用心拍的太少,不给拍的太多,就成现在这样了

亮了(0)
回复
换着法的贬低<开端>这部剧而已,至于你是蠢还是坏,不做评价
换着法的贬低<开端>这部剧而已,至于你是蠢还是坏,不做评价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哗众取宠

哗众取宠

亮了(4)
回复

像这种构思的文学影视创作每隔一段时间总会涌现出一些优秀的作品来,能够得到观众的满意和好评就说明了其本身的价值与成功,无所谓淘汰与否这种说法。

像这种构思的文学影视创作每隔一段时间总会涌现出一些优秀的作品来,能够得到观众的满意和好评就说明了其本身的价值与成功,无所谓淘汰与否这种说法。

亮了(1)
回复

怪不得现在日漫越来越烂,一个季度能看的番就一两部

怪不得现在日漫越来越烂,一个季度能看的番就一两部

亮了(0)
回复
引用 @olsidun 发表的:
换着法的贬低<开端>这部剧而已,至于你是蠢还是坏,不做评价
换着法的贬低<开端>这部剧而已,至于你是蠢还是坏,不做评价

昨天另外一个帖子里,连公交车上不能吃东西,瓜叔怎么可以把西瓜带上车都拿出来当bug,你还能对这些人有什么期待(๑˙ー˙๑)

昨天另外一个帖子里,连公交车上不能吃东西,瓜叔怎么可以把西瓜带上车都拿出来当bug,你还能对这些人有什么期待(๑˙ー˙๑)

亮了(0)
回复

日漫最近太烂了,各种轻小说改,一片的魂穿、网游漫。也就鬼灭、jojo或者之前蔚蓝之后这类搞笑的番不错。国王排名制作精良可惜故事槽点太多,世界架构得太小,一个国里就那十几个兵四五个统帅,主要配角反复横跳但剧情并没有令人惊艳的反转,就是个日本村里故事换皮,主角变强没过程。

日漫最近太烂了,各种轻小说改,一片的魂穿、网游漫。也就鬼灭、jojo或者之前蔚蓝之后这类搞笑的番不错。国王排名制作精良可惜故事槽点太多,世界架构得太小,一个国里就那十几个兵四五个统帅,主要配角反复横跳但剧情并没有令人惊艳的反转,就是个日本村里故事换皮,主角变强没过程。

亮了(1)
回复

夏日重现

夏日重现

亮了(0)
回复

但我记得龙族里面也有这个场景,尼玛龙族4高一还是高二看的,到现在上班了还没看到龙族5

但我记得龙族里面也有这个场景,尼玛龙族4高一还是高二看的,到现在上班了还没看到龙族5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有命运石之门?

没有命运石之门?

亮了(0)
回复
引用 @热情若无变i 发表的:

但我记得龙族里面也有这个场景,尼玛龙族4高一还是高二看的,到现在上班了还没看到龙族5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我记得龙族里面也有这个场景,尼玛龙族4高一还是高二看的,到现在上班了还没看到龙族5

龙族5有了吧,我看了一点,有点烂

龙族5有了吧,我看了一点,有点烂

亮了(0)
回复

转贴不注明,等于在抄袭

转贴不注明,等于在抄袭

亮了(0)
回复
引用 @olsidun 发表的:
换着法的贬低<开端>这部剧而已,至于你是蠢还是坏,不做评价
换着法的贬低<开端>这部剧而已,至于你是蠢还是坏,不做评价

我来评,就是坏!!!

我来评,就是坏!!!

亮了(0)
回复

好的,正在等着看开端的大结局

好的,正在等着看开端的大结局

亮了(0)
回复

前段时间很火的《鱿鱼游戏》

也有很多人泼冷水说这是被玩烂的大逃杀套路

但是你们以为这么说就能显得你们高大上有品位吗?

前段时间很火的《鱿鱼游戏》

也有很多人泼冷水说这是被玩烂的大逃杀套路

但是你们以为这么说就能显得你们高大上有品位吗?

亮了(0)
回复
Re:《开端》中的时间循环,正在被日本动漫淘汰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谷爱凌,和超模贺聪 、汪曲攸 三位共同亮相LV 2023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失眠了,有家人聊聊天嘛
真舍不得这个世界啊。
婆婆误将儿媳婚戒扔掉,儿媳2000元买下全小区垃圾找回
人类一败涂地图鉴,哈哈哈哈哈
我们山西人都是这样的,我是山西人我骄傲
如何评价中国某乐学院的食堂饭菜
十大最佳国企,你最想去哪个?
兄弟们,看看我这是什么,鸡眼吗?
来了来了,和博士姐姐的进展~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失眠夜话
jrs有没有一些副业推荐
上海虹桥火车站今日发送旅客6000人
这话对吗?
怎么防止家里长辈被百家号这种营销号洗脑
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整体水平进入世界第一方阵
【教育部:#我国接受高等教育的人口已达2.4亿#】
我对这类人的建议
娶了一个和妈妈性格一样强势的老婆是什么体验?
这种韵味的你会心动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