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6
    推荐
  • 496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我们学校女生什么水平

    496回复/ 501098200 浏览
    潞河第一憨(5级)楼主2021-09-22 12:03:12
    我们学校女生什么水平潞河第一憨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亮了(5172)
    回复
    查看评论(46)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亮了(983)
    回复
    查看评论(22)

    把长得丑还单身说的这么文艺高雅么

    把长得丑还单身说的这么文艺高雅么

    亮了(2118)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愿人间百难消 发表的:

    [图片]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查看更多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亮了(1929)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愿人间百难消 发表的:

    [图片]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查看更多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这让我想起了杨幂微博晒腰被女拳攻击了,理由是散布身材焦虑

    这让我想起了杨幂微博晒腰被女拳攻击了,理由是散布身材焦虑

    亮了(58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愿人间百难消 发表的:

    [图片]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查看更多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说白了就是酸了

    说白了就是酸了

    亮了(770)
    回复
    查看评论(8)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亮了(84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青石板旧纸伞 发表的: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

    好家伙人家在意大利,你直接给整青海去了哈哈

    好家伙人家在意大利,你直接给整青海去了哈哈

    亮了(353)
    回复
    查看评论(5)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不是,就算是为了吊男人,跟男生约会,也是人之常情啊,有啥问题么?都上大学了,想谈恋爱,想不当单身狗,想有个伴侣,天经地义啊,合情合理啊,符合人类繁衍的需要啊,响应国家早生三胎的号召啊,怎么的了?

    对美好生活和爱情的追求有错么?对自己个人形象的精细管理有错么?打扮的好看得体,这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自爱。

    一群土肥圆邋遢懒惰无趣死宅女,没人要就羡慕嫉妒恨生活态度积极的,真的是可悲又可笑。
    不是,就算是为了吊男人,跟男生约会,也是人之常情啊,有啥问题么?都上大学了,想谈恋爱,想不当单身狗,想有个伴侣,天经地义啊,合情合理啊,符合人类繁衍的需要啊,响应国家早生三胎的号召啊,怎么的了?

    对美好生活和爱情的追求有错么?对自己个人形象的精细管理有错么?打扮的好看得体,这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自爱。

    一群土肥圆邋遢懒惰无趣死宅女,没人要就羡慕嫉妒恨生活态度积极的,真的是可悲又可笑。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周周周小伙 发表的: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亮了(198)
    回复
    查看评论(25)
    引用 @数次婉拒刘亦菲 发表的:

    这让我想起了杨幂微博晒腰被女拳攻击了,理由是散布身材焦虑

    这让我想起了杨幂微博晒腰被女拳攻击了,理由是散布身材焦虑

    现在改了,不是散布身材焦虑了,是跪倒在男权审美下,压制女性

    现在改了,不是散布身材焦虑了,是跪倒在男权审美下,压制女性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青石板旧纸伞 发表的: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还得看詹姆斯 发表的:

    对丑女最大恶意的是男人

    对丑女最大恶意的是男人

    对男人恶意最大的还是丑女

    对男人恶意最大的还是丑女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tonekk2 发表的: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超级3D丹尼格林 发表的:

    说白了就是酸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说白了就是酸了

    然后还要去鼓励那些坦克集美你是最美的,做自己,姐姐好好看之类的,实事求是四个字这些玩意理解不了

    然后还要去鼓励那些坦克集美你是最美的,做自己,姐姐好好看之类的,实事求是四个字这些玩意理解不了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愿人间百难消 发表的:

    [图片]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查看更多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看见坦克,姐妹绝绝子,yyds。看见美女,整容脸,烧🔥

    看见坦克,姐妹绝绝子,yyds。看见美女,整容脸,烧🔥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是的,有时候就是为爱漂亮显身材

    是的,有时候就是为爱漂亮显身材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29)
    引用 @stonekk2 发表的: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对漂亮女人最大恶意的是自以为是的丑女人。

    对漂亮女人最大恶意的是自以为是的丑女人。

    亮了(77)
    回复
    哈哈哈哈哈,是酸的!
    哈哈哈哈哈,是酸的!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数次婉拒刘亦菲 发表的:

    这让我想起了杨幂微博晒腰被女拳攻击了,理由是散布身材焦虑

    这让我想起了杨幂微博晒腰被女拳攻击了,理由是散布身材焦虑

    最离谱的是杨天真发了个和杨幂一样的微博,一模一样的姿势,评论区都是各种夸

    最离谱的是杨天真发了个和杨幂一样的微博,一模一样的姿势,评论区都是各种夸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请您不要这样 发表的: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图片]

    查看更多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你好骚啊

    你好骚啊

    亮了(74)
    回复
    引用 @水花绽放kt 发表的:

    朴素不穿黑色jk,不一定长得丑啊

    朴素不穿黑色jk,不一定长得丑啊

    长得不丑不会这么酸的。。 美女整天被舔狗围着, 才不会这么酸。。。

    长得不丑不会这么酸的。。 美女整天被舔狗围着, 才不会这么酸。。。

    亮了(66)
    回复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视频]

    是的,有时候就是为爱漂亮显身材

    查看更多

    是的,有时候就是为爱漂亮显身材

    今天的虎扑,差一点儿就只逛到这儿了😅

    今天的虎扑,差一点儿就只逛到这儿了😅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超级3D丹尼格林 发表的:

    说白了就是酸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说白了就是酸了

    看着别人挺好看,自己又豁不出去

    看着别人挺好看,自己又豁不出去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逆足左边锋 发表的:

    对男人恶意最大的还是丑女

    对男人恶意最大的还是丑女

    女拳都是正宗大肥猪

    女拳都是正宗大肥猪

    亮了(58)
    回复
    引用 @请您不要这样 发表的: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图片]

    查看更多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请您不要这样

    请您不要这样

    亮了(60)
    回复
    引用 @周周周小伙 发表的: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巧了

    巧了

    亮了(59)
    回复
    引用 @不想再熬夜了 发表的:

    好家伙人家在意大利,你直接给整青海去了哈哈

    好家伙人家在意大利,你直接给整青海去了哈哈

    可可托海的美丽传说

    可可托海的美丽传说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80988634 发表的:

    最离谱的是杨天真发了个和杨幂一样的微博,一模一样的姿势,评论区都是各种夸

    最离谱的是杨天真发了个和杨幂一样的微博,一模一样的姿势,评论区都是各种夸

    经典挖苦比自己美的 鼓励比自己丑的

    经典挖苦比自己美的 鼓励比自己丑的

    亮了(55)
    回复
    引用 @周周周小伙 发表的: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而我就不一样了,我一般看他的球鞋

    而我就不一样了,我一般看他的球鞋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水花绽放kt 发表的:

    朴素不穿黑色jk,不一定长得丑啊

    朴素不穿黑色jk,不一定长得丑啊

    穿的骚也不代表长得好看啊

    穿的骚也不代表长得好看啊

    亮了(48)
    回复
    引用 @超级3D丹尼格林 发表的:

    说白了就是酸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说白了就是酸了

    也许是丑人多作怪!

    也许是丑人多作怪!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周周周小伙 发表的: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我说每天出门,怎么有人偷偷盯着我看,原来是这种心态。懂了懂了

    我说每天出门,怎么有人偷偷盯着我看,原来是这种心态。懂了懂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还得看詹姆斯 发表的:

    对丑女最大恶意的是男人

    对丑女最大恶意的是男人

    说实话,丑女我一般都是无视的,谈不上恶意,但请别靠近

    说实话,丑女我一般都是无视的,谈不上恶意,但请别靠近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还得看詹姆斯 发表的:

    对丑女最大恶意的是男人

    对丑女最大恶意的是男人

    男人大部分回选择性无视丑女好吗

    男人大部分回选择性无视丑女好吗

    亮了(40)
    回复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视频]

    是的,有时候就是为爱漂亮显身材

    查看更多

    是的,有时候就是为爱漂亮显身材

    还是不太放的开啊

    还是不太放的开啊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想再熬夜了 发表的:

    好家伙人家在意大利,你直接给整青海去了哈哈

    好家伙人家在意大利,你直接给整青海去了哈哈

    不是密西西比的美丽传说嘛

    不是密西西比的美丽传说嘛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后仰狗头 发表的:

    [图片]

    现在改了,不是散布身材焦虑了,是跪倒在男权审美下,压制女性

    查看更多

    现在改了,不是散布身材焦虑了,是跪倒在男权审美下,压制女性

    简单点,叫媚男

    简单点,叫媚男

    亮了(38)
    回复
    引用 @M白色风车 发表的:

    你是没见过那种穿着包臀超短,高跟跟大叔交往的….我刚上大一的时候班里就有…..这种是可不是人之常情

    你是没见过那种穿着包臀超短,高跟跟大叔交往的….我刚上大一的时候班里就有…..这种是可不是人之常情

    你这是拿特例当典型。这种女生在爱打扮的女生里才能占多少比例?
    你这是拿特例当典型。这种女生在爱打扮的女生里才能占多少比例?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那你这就是扯了。打扮好看吸引异性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男女都会为了异性把自己打扮好看点,这是人类的基本需求。

    那你这就是扯了。打扮好看吸引异性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男女都会为了异性把自己打扮好看点,这是人类的基本需求。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青石板旧纸伞 发表的: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

    这个手刹不太灵?

    这个手刹不太灵?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请您不要这样 发表的: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图片]

    查看更多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

    ???

    亮了(36)
    回复
    引用 @stonekk2 发表的: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对丑女最大恶意的是男人

    对丑女最大恶意的是男人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5)

    有一说一,打扮得漂亮更多是取悦自己吧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本来就是再正常不过

    有一说一,打扮得漂亮更多是取悦自己吧
    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本来就是再正常不过

    取悦自己?那你跟我解释下为什么出门,见男朋友,见姐妹的时候化妆,自己在家的时候素颜?把自己打扮的好看去吸引异性是人类的本能,有啥不好承认的???

    取悦自己?那你跟我解释下为什么出门,见男朋友,见姐妹的时候化妆,自己在家的时候素颜?把自己打扮的好看去吸引异性是人类的本能,有啥不好承认的???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您不要这样 发表的: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图片]

    查看更多

    我不一样,我在大街上看到时髦靓丽的女生,也会盯着她看,揣摩研究她的穿搭风格,幻想自己是女生的话也是撩爆所有男人的高级女神

    直接女装,撩爆了

    直接女装,撩爆了

    亮了(26)
    回复
    引用 @愿人间百难消 发表的:

    [图片]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查看更多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就像我搞不懂“雌竞”这个词一样,别人长得漂亮就骂,还说什么那是对男权屈服的妆着。感情审美多元,到她们嘴里就是一句屁话,符合男性审美不符合女性审美也骂,搞得好像男性审美就是屁一样。

    就像我搞不懂“雌竞”这个词一样,别人长得漂亮就骂,还说什么那是对男权屈服的妆着。感情审美多元,到她们嘴里就是一句屁话,符合男性审美不符合女性审美也骂,搞得好像男性审美就是屁一样。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80988634 发表的:

    最离谱的是杨天真发了个和杨幂一样的微博,一模一样的姿势,评论区都是各种夸

    最离谱的是杨天真发了个和杨幂一样的微博,一模一样的姿势,评论区都是各种夸

    古有赵高指鹿为马,今有女拳指胖为美。我是一个胖子,我也知道瘦的更好看,但是我从来不会觉得是那些瘦的人的原因,不会觉得是那些瘦的人造成了我们胖的人不好看。女拳经典的自己永远没问题,有问题的都是别人

    古有赵高指鹿为马,今有女拳指胖为美。我是一个胖子,我也知道瘦的更好看,但是我从来不会觉得是那些瘦的人的原因,不会觉得是那些瘦的人造成了我们胖的人不好看。女拳经典的自己永远没问题,有问题的都是别人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愿人间百难消 发表的:

    [图片]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查看更多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没毛病。作为lsp我只管欣赏,并不在乎别的。

    没毛病。作为lsp我只管欣赏,并不在乎别的。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周周周小伙 发表的: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学人精

    学人精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水花绽放kt 发表的:

    朴素不穿黑色jk,不一定长得丑啊

    朴素不穿黑色jk,不一定长得丑啊

    一般都是自我安慰得不到说成没有那种欲望

    一般都是自我安慰得不到说成没有那种欲望

    亮了(1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亮了(5172)
    回复
    查看评论(46)
    哈哈哈哈哈,是酸的!
    哈哈哈哈哈,是酸的!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别人穿的漂亮不一定是为了钓凯子,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欢,关它什么事

    亮了(848)
    回复
    查看评论(9)

    俺的图图呢

    俺的图图呢

    亮了(0)
    回复

    可以啊还有电梯

    可以啊还有电梯

    亮了(0)
    回复

    男女都差不多

    男女都差不多

    亮了(0)
    回复

    把长得丑还单身说的这么文艺高雅么

    把长得丑还单身说的这么文艺高雅么

    亮了(2118)
    回复
    查看评论(11)

    别多管闲事嗷!爱看!

    别多管闲事嗷!爱看!

    亮了(0)
    回复

    丑逼的自我安慰罢了

    丑逼的自我安慰罢了

    亮了(1)
    回复

    这种才是最biao的

    这种才是最biao的

    亮了(1)
    回复

    人家穿得少就要骂讨好男性 自己穿性感就是穿衣自由关你吊事 人家穿得普通就是土 自己穿得普通就是独立自主的聪明人

    人家穿得少就要骂讨好男性 自己穿性感就是穿衣自由关你吊事 人家穿得普通就是土 自己穿得普通就是独立自主的聪明人

    亮了(25)
    回复
    引用 @愿人间百难消 发表的:

    [图片]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查看更多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说白了就是酸了

    说白了就是酸了

    亮了(770)
    回复
    查看评论(8)

    典中典

    典中典

    亮了(1)
    回复

    亮了(0)
    回复

    自己丑,懒得收拾,还酸别人,啧啧啧。不想想为啥没男人约她吗。

    自己丑,懒得收拾,还酸别人,啧啧啧。不想想为啥没男人约她吗。

    亮了(1)
    回复

    辫子还没剪

    辫子还没剪

    亮了(1)
    回复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反正我看到帅的男生,一般偷偷看两眼他穿的啥牌子的啥款式的,回头也买一件,幻想自己也帅炸天

    亮了(983)
    回复
    查看评论(22)

    成功引起楼主的注意[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成功引起楼主的注意[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0)
    回复
    引用 @愿人间百难消 发表的:

    [图片]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查看更多

    对女人偏见最大的群体其实是女人本身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引申一下:对漂亮女人恶意最大的就是丑女

    亮了(1929)
    回复
    查看评论(13)
    Re:我们学校女生什么水平
    虎扑娱乐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还要继续舔吗?
    一个备孕的职场女性说部门聚餐,她不好说自己在备孕,只能喝了一杯啤酒
    欧文是名校杜克大学毕业的,这大学教育就这水平?
    因为一台3000元的手机,和相恋三年的男友分手了
    失眠了,今天
    明星大侦探哪一个案件是yyds
    一次交通事故对方要我赔偿15万
    电影院这个东西怎么死而复生的?
    李亚鹏重阳节登山,用树枝逗螳螂,坐石凳上饮菊花酒吃重阳糕
    同济《高等数学》荣获特等奖!是你的噩梦还是荣光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这是啥呀?
    和发小的后续
    老哥们GH2 水花3 狂潮3谁更强啊
    失眠了,今天
    这叫户外装备?
    麻烦各位老哥给小弟支支招
    [cp]【#比尔盖茨曾向女员工发调情邮件#:邀约公司外见面 被高管警告
    看网友们拿着两万多的工资嫌少,我却拿着七千的工资供着四千的房,感觉好累。
    给谈恋爱多一些理解与包容吧
    余霜这个口罩造型有那味了,能打几分?
    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