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不会运气真的这么差吧?

10回复/ 58367 浏览
黄黄黄乐平(11级)楼主2024-10-04 22:20:30发布于浙江
总不会运气真的这么差吧?黄黄黄乐平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意大利记者,推没买V,而且没有任何别的渠道有类似的报道,个人感觉可信度存疑。

塔子新闻发布会的语气似乎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如果悲观的话可能会说 he has to be patient或者we have to fight without him,但塔说的是 Martin is very difficult (to give a timeline), I expected still with the boot and a lot of things and he’s working so hard and is feeling good and is pushing it so it’s difficult to give a timeline.

塔子新闻发布会的语气似乎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如果悲观的话可能会说 he has to be patient或者we have to fight without him,但塔说的是 Martin is very difficult (to give a timeline), I expected still with the boot and a lot of things and he’s working so hard and is feeling good and is pushing it so it’s difficult to give a timeline.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唉!

唉!

亮了(0)
回复

感觉可信度不高

感觉可信度不高

亮了(8)
回复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lyinga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大利记者,推没买V,而且没有任何别的渠道有类似的报道,个人感觉可信度存疑。塔子新闻发布会的语气似乎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如果悲观的话可能会说 he has to be patient或者we have to fight without him,但塔说的是 Martin is very difficult (to give a timeline), I expected still with the boot and a lot of things and he’s working so hard and is feeling good and is pushing it so it’s difficult to give a timeline.

这感觉像是有可能提前复出的说法

这感觉像是有可能提前复出的说法

亮了(4)
回复

养好就行

养好就行

亮了(0)
回复

等厂子方面记者的消息吧 比如DO这种名记

等厂子方面记者的消息吧 比如DO这种名记

亮了(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