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命中三分球最年轻球员!家有一宝莱夫利!

13回复/ 69858 浏览
A11Mavs(5级)楼主2024-06-15 23:40:38发布于北京
总决赛命中三分球最年轻球员!家有一宝莱夫利!A11Mavs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三分投的太自然了,一点不像中锋的投篮动作

这三分投的太自然了,一点不像中锋的投篮动作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三分投的太自然了,一点不像中锋的投篮动作

这三分投的太自然了,一点不像中锋的投篮动作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加油练出来三分就神了

加油练出来三分就神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莱夫利要是练出三分,以后肯定是顶薪级别的,又能换防又有空间又有篮板又有护框还特么高。

莱夫利要是练出三分,以后肯定是顶薪级别的,又能换防又有空间又有篮板又有护框还特么高。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个新秀能成为大腿还进了总决赛

一个新秀能成为大腿还进了总决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晓晓是萌77的迷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油练出来三分就神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加油练出来三分就神了

罚球那么差,能练出三分才怪

罚球那么差,能练出三分才怪

亮了(2)
回复
引用 @起个名字怎么这么难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三分投的太自然了,一点不像中锋的投篮动作

这三分投的太自然了,一点不像中锋的投篮动作

看他罚球就知道 投篮很顺的,非常有天赋

看他罚球就知道 投篮很顺的,非常有天赋

亮了(0)
回复
引用 @bwza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莱夫利要是练出三分,以后肯定是顶薪级别的,又能换防又有空间又有篮板又有护框还特么高。

莱夫利要是练出三分,以后肯定是顶薪级别的,又能换防又有空间又有篮板又有护框还特么高。

于我看来 并不逊切特之流

于我看来 并不逊切特之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诺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新秀能成为大腿还进了总决赛

一个新秀能成为大腿还进了总决赛

魔术师:这题我熟啊

魔术师:这题我熟啊

亮了(0)
回复

要是真有稳定三分,这比赛有了呀

要是真有稳定三分,这比赛有了呀

亮了(0)
回复
引用 @起个名字怎么这么难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三分投的太自然了,一点不像中锋的投篮动作

这三分投的太自然了,一点不像中锋的投篮动作

人家好歹打NBA,这些基本功不用过分强调吧大空位三分CBA上也不是不行吧

人家好歹打NBA,这些基本功不用过分强调吧[捂脸]大空位三分CBA上也不是不行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独行侠王子东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好歹打NBA,这些基本功不用过分强调吧[捂脸]大空位三分CBA上也不是不行吧

人家好歹打NBA,这些基本功不用过分强调吧[捂脸]大空位三分CBA上也不是不行吧

你看其他有射程的中锋,恩比德,约基奇,唐斯那些,投篮姿势多少看起来和锋线后卫球员比有些不自然

你看其他有射程的中锋,恩比德,约基奇,唐斯那些,投篮姿势多少看起来和锋线后卫球员比有些不自然

亮了(0)
回复
引用 @爱的我的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于我看来 并不逊切特之流

于我看来 并不逊切特之流

🈶三分的pro max版法棍

🈶三分的pro max版法棍

亮了(0)
回复

家有一小,如有一老?

家有一小,如有一老?

亮了(0)
回复
Re:总决赛命中三分球最年轻球员!家有一宝莱夫利!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关于下赛季首发阵容攻防两端,不妨看看篮网三巨头?
驳塔图姆大于东契奇(长图警告)
《露天看台》建议独行侠用pj 加福德 哈迪两次轮换兰德尔
兄弟们手指骨折严重不?常规赛还有3,4个月文子能跟上吗
克莱在小牛的定位
下个赛季独行侠冲出西部的最大对手,那就是雷霆。
如果空降一个巅峰马里昂和AK选谁
[流言板]现役三双次数:威斯布鲁克199次,约基奇130次,詹姆斯112次
佛祖这张真帅啊
感觉我侠夏联那个夏普天赋挺好的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露天看台》建议独行侠用pj 加福德 哈迪两次轮换兰德尔
[流言板]现役三双次数:威斯布鲁克199次,约基奇130次,詹姆斯112次
克莱在小牛的定位
下赛季后半段,汤神可能打替补
驳塔图姆大于东契奇(长图警告)
影响东子明年mvp最大的阻碍应该还是球队伤病吧 我侠这些年核心好像一起打球比赛感觉不超过50场啊
感觉我侠夏联那个夏普天赋挺好的
7.20深圳酒店接丁威迪有人嘛
又是一个被偏见包围的球星来到独行侠,他能像欧文一样涅槃么
[流言板]蒂格:不觉得雄鹿那年能夺冠,直到欧文受伤倒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