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到底有没有发生关系?

9回复/ 0961 浏览
虎扑JR1476322449(2级)楼主2024-06-12 01:35:56发布于天津
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到底有没有发生关系?虎扑JR1476322449 发表在恋爱区 https://bbs.hupu.com/love

全部回帖

收起

直接一点姐妹,不老实说就分手,这都支支吾吾的以后有什么事情你是相信呢还是怀疑呢?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这种情况大概率是有的,如果他说有,你还是接受不了,那可能是你比较在意,当然,没有对于你来说是好的事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直接一点姐妹,不老实说就分手,这都支支吾吾的以后有什么事情你是相信呢还是怀疑呢?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这种情况大概率是有的,如果他说有,你还是接受不了,那可能是你比较在意,当然,没有对于你来说是好的事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都承认了你还不相信他?

他都承认了你还不相信他?

亮了(0)
回复

这你都听不出来?纯恋爱脑?

这你都听不出来?纯恋爱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色支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直接一点姐妹,不老实说就分手,这都支支吾吾的以后有什么事情你是相信呢还是怀疑呢?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这种情况大概率是有的,如果他说有,你还是接受不了,那可能是你比较在意,当然,没有对于你来说是好的事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图片] /quality/5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直接一点姐妹,不老实说就分手,这都支支吾吾的以后有什么事情你是相信呢还是怀疑呢?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这种情况大概率是有的,如果他说有,你还是接受不了,那可能是你比较在意,当然,没有对于你来说是好的事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好滴,谢谢,主要是我一问他就说是不是第一次有那么重要吗,让我感觉他不是第一次

好滴,谢谢,主要是我一问他就说是不是第一次有那么重要吗,让我感觉他不是第一次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严肃抗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你都听不出来?纯恋爱脑?

这你都听不出来?纯恋爱脑?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有过,但是我不确定,他又反复横跳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有过,但是我不确定,他又反复横跳

亮了(0)
回复

默认有过

默认有过

亮了(0)
回复

肯定有,看你哭了就知道你在乎这个,然后改口,然后以后就都说没有了啊。你要是当时不哭,表现的无所谓,他也就不会骗你,也就会说有的

肯定有,看你哭了就知道你在乎这个,然后改口,然后以后就都说没有了啊。你要是当时不哭,表现的无所谓,他也就不会骗你,也就会说有的

亮了(0)
回复

看了你主页几个贴子,太卑微了,他不喜欢就分吧,别耽误自己了

看了你主页几个贴子,太卑微了,他不喜欢就分吧,别耽误自己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464900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了你主页几个贴子,太卑微了,他不喜欢就分吧,别耽误自己了

看了你主页几个贴子,太卑微了,他不喜欢就分吧,别耽误自己了

他好像没那么喜欢我,但是分手我不能保证我会不会后悔

他好像没那么喜欢我,但是分手我不能保证我会不会后悔

亮了(0)
回复
Re: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到底有没有发生关系?
虎扑游戏中心
恋爱区最热帖
女朋友骗我和男同事单独出去吃饭
结婚之后的生活,是脸重要还是xiong重要
换你是李海仁师弟,你会怎么做
为自己找个奔着结婚去的男朋友
兄弟们,失恋了,心里面撕心裂肺的痛,有啥好方法可以熬过去啊?
你谈过最高的女朋友有多高?
刚认识的男生总是聊一个月、见两次面就没下文了是什么原因
遇到这种情况,作为男朋友是不是只能像这位大哥一样妥协?
找个对象真TMD难
如何才能把恋爱关系发展到结婚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