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听天由命!国足小负韩国后,泰国若赢2球以内国足仍可出线

1160回复/ 431421904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6-11 20:54:41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听天由命!国足小负韩国后,泰国若赢2球以内国足仍可出线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亮了(4226)
回复
查看评论(40)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亮了(4720)
回复
查看评论(30)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亮了(1476)
回复
查看评论(19)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亮了(1087)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亮了(678)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虎扑JR15851386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换句话说中国队也是最早备战2030年世界杯的球队

换句话说中国队也是最早备战2030年世界杯的球队

亮了(547)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热刺7号孙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说实话,能接受

说实话,能接受

亮了(61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虎扑JR15851386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不是浪费机会,就是自己菜,平新加坡那场,新加坡踢得比中国好,甚至最后还有一个争议点球没给新加坡

不是浪费机会,就是自己菜,平新加坡那场,新加坡踢得比中国好,甚至最后还有一个争议点球没给新加坡

亮了(280)
回复
引用 @八座金球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其实今天踢得不错了。

其实今天踢得不错了。

亮了(27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热刺7号孙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亮了(26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八座金球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新加坡巨认真 开场就看了防好几个球 对面泰国也有点菜

新加坡巨认真 开场就看了防好几个球 对面泰国也有点菜

亮了(24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阿杜中距离最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点球都丢四分了

点球都丢四分了

亮了(162)
回复
引用 @人间理想小彩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能接受

说实话,能接受

本来差点档次,又是客场,少输当赢了

本来差点档次,又是客场,少输当赢了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4)

听天由命

听天由命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今天防守真的可以了看最后把

今天防守真的可以了看最后把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阿杜中距离最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对新加坡的点球是1比0的时候,点球丢了后还是继续进攻变2比0,这个点球并不是平局后丢的,没有那么大影响。问题是2比0以后战术调整有问题被对方连续扳了两个,倒是对泰国那个点球影响更大,但是也不是决定性的。决定性的是奇葩的单后腰阵容

对新加坡的点球是1比0的时候,点球丢了后还是继续进攻变2比0,这个点球并不是平局后丢的,没有那么大影响。问题是2比0以后战术调整有问题被对方连续扳了两个,倒是对泰国那个点球影响更大,但是也不是决定性的。决定性的是奇葩的单后腰阵容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专怼波特球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今天踢得不错了。

其实今天踢得不错了。

半场好球 换个人上来个直接踢了1-0

半场好球 换个人上来个直接踢了1-0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早点踢出这种水平,也不至于看别人脸色
但今天防的确实好,感觉踢强队有这种表现也很少见了

早点踢出这种水平,也不至于看别人脸色
但今天防的确实好,感觉踢强队有这种表现也很少见了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洛杉矶乔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刚有个JR发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刚有个JR发的

怪不得中国精算师多

怪不得中国精算师多[捂脸]

亮了(85)
回复
引用 @阿杜中距离最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两个伏笔,大伏笔平新加坡,小伏笔上场那个角球。

两个伏笔,大伏笔平新加坡,小伏笔上场那个角球。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烈酒最香毒花最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足这群人什么玩意儿,最后二十多分钟,落后一个球,还在那儿看韩国队运球嘞,是没看过别人踢球吗?

国足这群人什么玩意儿,最后二十多分钟,落后一个球,还在那儿看韩国队运球嘞,是没看过别人踢球吗?

不这样踢大概率二比零 自己没有那个进攻的实力

不这样踢大概率二比零 自己没有那个进攻的实力

亮了(73)
回复
引用 @八座金球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新家坡千万别演

新家坡千万别演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人间理想小彩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能接受

说实话,能接受

之前太懒散了,踢泰国 新加坡早这么踢 还用得着做数学题?

之前太懒散了,踢泰国 新加坡早这么踢 还用得着做数学题?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热巴前男友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句话说中国队也是最早备战2030年世界杯的球队

[图片]

查看更多

换句话说中国队也是最早备战2030年世界杯的球队

喔唷谢天谢地了

喔唷谢天谢地了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5851386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韩国🈶不是弱队。没被虐就不错了。打的可以了

韩国🈶不是弱队。没被虐就不错了。打的可以了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兮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韩国🈶不是弱队。没被虐就不错了。打的可以了

韩国🈶不是弱队。没被虐就不错了。打的可以了

他强调的是前面几场比赛,单论这场确实还可以了

他强调的是前面几场比赛,单论这场确实还可以了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洛杉矶乔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刚有个JR发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刚有个JR发的

概率题,每年中国球迷都要做一次。

概率题,每年中国球迷都要做一次。

亮了(5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851386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第一场,开局之战 第二场,关键之战 第三场,必争之战 第四场,背水一战 第五场,荣誉之战 第六场,回家之战

第一场,开局之战 第二场,关键之战 第三场,必争之战 第四场,背水一战 第五场,荣誉之战 第六场,回家之战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八座金球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经典算分环节

经典看别人脸色环节

最早备战下届世界杯的球队

经典算分环节

经典看别人脸色环节

最早备战下届世界杯的球队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热巴前男友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句话说中国队也是最早备战2030年世界杯的球队

[图片]

查看更多

换句话说中国队也是最早备战2030年世界杯的球队

比中国造淘汰的队伍多了去了

比中国造淘汰的队伍多了去了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死神镰刀今犹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没拿下泰国太可惜了 我觉得国足是有赢泰国的实力的 可惜了 踢不赢韩国太正常了 实力差距如此

[图片]

查看更多

只能说没拿下泰国太可惜了 我觉得国足是有赢泰国的实力的 可惜了 踢不赢韩国太正常了 实力差距如此

最可惜的不是泰国,而是平新加坡,这是真的离谱

最可惜的不是泰国,而是平新加坡,这是真的离谱

亮了(44)
回复
引用 @专怼波特球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今天踢得不错了。

其实今天踢得不错了。

早特么干啥去了,以前每次无缘出现的下一场都提的挺好,我也真是服了。

早特么干啥去了,以前每次无缘出现的下一场都提的挺好,我也真是服了。

亮了(41)
回复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任何亚洲球队踢韩国输一个球,都很正常。货物这场踢的其实不错。

任何亚洲球队踢韩国输一个球,都很正常。货物这场踢的其实不错。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历史第十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什么平新加坡啊

为什么平新加坡啊

因为这就是国足啊。虐菜都不稳

因为这就是国足啊。虐菜都不稳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热刺7号孙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移动挡差造就裤衩王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哥我问一下,我平时不怎么看国足,这下半场球到我们脚下,不到10秒就还对面了,这是战术安排还是?菜?

[图片]

查看更多

哥我问一下,我平时不怎么看国足,这下半场球到我们脚下,不到10秒就还对面了,这是战术安排还是?菜?

可以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就是菜,但今天已经好很多了

可以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就是菜,但今天已经好很多了

亮了(4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851386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篮球足球两大球日益趋下

篮球足球两大球日益趋下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人间理想小彩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能接受

说实话,能接受

输韩国一球还行,平泰国新加坡是真抽象啊

输韩国一球还行,平泰国新加坡是真抽象啊

亮了(33)
回复
引用 @兮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韩国🈶不是弱队。没被虐就不错了。打的可以了

韩国🈶不是弱队。没被虐就不错了。打的可以了

说的是前面踢新加坡浪费机会 这种局面踢不赢新加坡 要最后看人家脸色

说的是前面踢新加坡浪费机会 这种局面踢不赢新加坡 要最后看人家脸色

亮了(32)
回复
引用 @今夜秋风不语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泰国想赢三个球太容易了啊,我们基本上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泰国想赢三个球太容易了啊,我们基本上没了

没那么容易的,泰国队久功不下也很急

没那么容易的,泰国队久功不下也很急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快船小松鼠可爱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比1还可以啦。赛前一堆人说3比0起步的

0比1还可以啦。赛前一堆人说3比0起步的

只能说没拿下泰国太可惜了 我觉得国足是有赢泰国的实力的 可惜了 踢不赢韩国太正常了 实力差距如此

只能说没拿下泰国太可惜了 我觉得国足是有赢泰国的实力的 可惜了 踢不赢韩国太正常了 实力差距如此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人间理想小彩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能接受

说实话,能接受

这场还行,主要打泰国太拉了

这场还行,主要打泰国太拉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热巴前男友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句话说中国队也是最早备战2030年世界杯的球队

[图片]

查看更多

换句话说中国队也是最早备战2030年世界杯的球队

最早也轮不到国足啊 新加坡早就备战了

最早也轮不到国足啊 新加坡早就备战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热刺7号孙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已经很不错了。

已经很不错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5851386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泰国新加坡都踢不赢,还指望踢啥大赛啊

泰国新加坡都踢不赢,还指望踢啥大赛啊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小袁爱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防守真的可以了看最后把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天防守真的可以了看最后把

平新加坡那场比赛太可惜了

平新加坡那场比赛太可惜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首席打工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篮球现在出了个杨瀚森,崔永熙也有希望进NBA,足球你看哪个有水平进五大联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篮球现在出了个杨瀚森,崔永熙也有希望进NBA,足球你看哪个有水平进五大联赛的

有个鸡毛,都是炒作,看蓝球的都懂

有个鸡毛,都是炒作,看蓝球的都懂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移动挡差造就裤衩王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哥我问一下,我平时不怎么看国足,这下半场球到我们脚下,不到10秒就还对面了,这是战术安排还是?菜?

[图片]

查看更多

哥我问一下,我平时不怎么看国足,这下半场球到我们脚下,不到10秒就还对面了,这是战术安排还是?菜?

1000万欧踢1.3亿欧是这个样子的

1000万欧踢1.3亿欧是这个样子的

亮了(22)
回复
引用 @阿杜中距离最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如果中国队出局,伏笔就是平新加坡,不该丢分,尤其罚点球,面对最弱的对手丢分,出局也不冤枉

命运齿轮开始转动的地方

命运齿轮开始转动的地方[破防]

亮了(22)
回复
引用 @ShadyA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已经很不错了。

已经很不错了。

新加坡那场赢了,还要看什么脸色,做什么数学题,这场比赛输掉也是预料之中

新加坡那场赢了,还要看什么脸色,做什么数学题,这场比赛输掉也是预料之中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亮了(4720)
回复
查看评论(30)

听天由命

听天由命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亮了(4226)
回复
查看评论(40)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每次都是前面浪费机会,然后寄希望于最后一轮发生奇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别人脸色,别人也不给你好脸色看啊……这下彻底好了,最近几年没有大型赛事可以踢了

亮了(1476)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热刺7号孙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800/format,webp"/>

查看更多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1球惜败可以接受,但要听天由命了

亮了(1087)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热刺7号孙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800/format,webp"/>

查看更多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说实话,能接受

说实话,能接受

亮了(61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其实踢得不错的,可惜有些细节处理的不好,只想说大新守住

其实踢得不错的,可惜有些细节处理的不好,只想说大新守住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热刺7号孙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800/format,webp"/>

查看更多

数学考试还在继续

已经很不错了。

已经很不错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新加坡加油

新加坡加油

亮了(4)
回复

泰国队要笑嘻了

泰国队要笑嘻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89min,前场3个中国队的人,剩下全是棒子,请问其他中国队的队友是在后面吃海参吗?

89min,前场3个中国队的人,剩下全是棒子,请问其他中国队的队友是在后面吃海参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7)

过程还算能接受吧

过程还算能接受吧

亮了(4)
回复

备战2030,加油!

备战2030,加油!

亮了(2)
回复

兄弟们赶紧给新加坡加油去了

兄弟们赶紧给新加坡加油去了

亮了(0)
回复

输一个还能接受吧,加油新加坡!

输一个还能接受吧,加油新加坡!

亮了(0)
回复

愿赌服输呗

愿赌服输呗

亮了(0)
回复

韩国才进一个 国足防守牛逼!起码回程机票能便宜点。。

韩国才进一个 国足防守牛逼!起码回程机票能便宜点。。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唉,难了难了

唉,难了难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八座金球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哎!老传统了,又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只能说新加坡加油

快进到相信新加坡环节

快进到相信新加坡环节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听天由命!国足小负韩国后,泰国若赢2球以内国足仍可出线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郑智更衣室喊话:不管在tm哪 对手是谁,脑袋里有个概念,拿分回去
方昊78分钟上场却跑不过孙兴慜!徐静雨:技术不谈,速度慢了一个挡
王大雷感觉有点“尊敬”孙兴慜啊
2017年蒿俊闵接受采访:抱着必胜的信念在踢,我们这批队员没怕过韩国队
蒋圣龙之前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是踢后卫的吧?昨天怎么踢了后腰?
国际足联哭死了,给了亚洲8.5个名额,第一人口大国还是出局了
关于天乐的真实情况
王大雷是不是哭的有点早了
张家鸣:踢后卫没意思,杨晨:那你爸可没意思一辈子了
很多人没意识到8.5个名额意味着啥,出线难度极大的降低了。
中国足球最新帖
这么看武磊确实不怎么样
扬科维奇祝贺国足晋级18强赛:继续前进,会一直支持中国男足
新加坡球员桑尼的小店这些天接到了多少打赏?
有句说句,吹恒大就算是无视民间疾苦?市场经济和普通球迷有啥关系?
桑尼的二维码被刷爆!新媒:已被银行停用&有球迷称被退款
我有个想法
博主探访新加坡门神的椰浆饭店:口味不错,值得支持
安布罗西尼关注中国队:可算惊险晋级,做得不够好应去看看U19
英超卢顿的钟塔西,规划过来就厉害了
英超的钟塔西,能不能争取一下,能规划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