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赫尔利拒绝湖人六年7000万报价,重返康涅狄格,争取三连冠

87回复/ 334223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6-11 01:40:50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赫尔利拒绝湖人六年7000万报价,重返康涅狄格,争取三连冠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湖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lak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熟悉的剧情,密保卡

熟悉的剧情,密保卡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花菲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愧是湖人管理层,天天被拒绝

不愧是湖人管理层,天天被拒绝

你可真牛逼,之前说湖人抠门的也有你吧

你可真牛逼,之前说湖人抠门的也有你吧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熟悉的剧情,密保卡

熟悉的剧情,密保卡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唉……白期待好多天

唉……白期待好多天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漂亮,那就是雷迪克了

漂亮,那就是雷迪克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愧是湖人管理层,天天被拒绝

不愧是湖人管理层,天天被拒绝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波热度赚到了

这波热度赚到了

亮了(6)
回复

没事,继续留在大学篮坛发光发热吧。来吧,JJ。

没事,继续留在大学篮坛发光发热吧。来吧,JJ。

亮了(1)
回复

好唉,雷迪克!!!

好唉,雷迪克!!!

亮了(0)
回复

又被戏耍一波

又被戏耍一波

亮了(0)
回复

哈哈哈,湖人选个帅遛球迷两次,一次雷迪克、一次丹赫利

哈哈哈,湖人选个帅遛球迷两次,一次雷迪克、一次丹赫利

亮了(4)
回复

之前听说阿姨掏一亿签教练很震惊,她什么时候那么有魄力,最后果然没让我失望

之前听说阿姨掏一亿签教练很震惊,她什么时候那么有魄力,最后果然没让我失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5)

来不来另说,起码湖人管理层也算是尽力了

来不来另说,起码湖人管理层也算是尽力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花菲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愧是湖人管理层,天天被拒绝

不愧是湖人管理层,天天被拒绝

你可真牛逼,之前说湖人抠门的也有你吧

你可真牛逼,之前说湖人抠门的也有你吧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鸽鸽酷爱4分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来不来另说,起码湖人管理层也算是尽力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来不来另说,起码湖人管理层也算是尽力了

还是抠门呗,本来8年一亿又压价了

还是抠门呗,本来8年一亿又压价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又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可别真是雷迪克吧

又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可别真是雷迪克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岂不是雷迪克了

那岂不是雷迪克了

亮了(0)
回复

说实话这波怪不了湖管,已是尽力局。这位教练也要权衡利弊,来了后压力很大,要是出不了战绩,水土不服,与球星产生间隙就骑虎难下。回归大学压力小很多,带队再夺冠以后还会有其他家大价钱去购买

说实话这波怪不了湖管,已是尽力局。这位教练也要权衡利弊,来了后压力很大,要是出不了战绩,水土不服,与球星产生间隙就骑虎难下。回归大学压力小很多,带队再夺冠以后还会有其他家大价钱去购买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气质一哥杜小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听说阿姨掏一亿签教练很震惊,她什么时候那么有魄力,最后果然没让我失望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听说阿姨掏一亿签教练很震惊,她什么时候那么有魄力,最后果然没让我失望

知道就好了,有那个钱签人吗?结果一看,哈哈哈

知道就好了,有那个钱签人吗?结果一看,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气质一哥杜小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听说阿姨掏一亿签教练很震惊,她什么时候那么有魄力,最后果然没让我失望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听说阿姨掏一亿签教练很震惊,她什么时候那么有魄力,最后果然没让我失望

也不少了吧 应该也是顶级教练的薪资

也不少了吧 应该也是顶级教练的薪资

亮了(6)
回复

又一个拿湖人抬价的,还是老老实实梭哈巨星吧

又一个拿湖人抬价的,还是老老实实梭哈巨星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花菲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是抠门呗,本来8年一亿又压价了

还是抠门呗,本来8年一亿又压价了

这个薪水是目前NBA教练里面前6的水平,抠门?

这个薪水是目前NBA教练里面前6的水平,抠门?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赫尔利拒绝湖人六年7000万报价,重返康涅狄格,争取三连冠
虎扑游戏中心
湖人专区最热帖
雷迪克说的让浓眉当策应型中锋真能行吗
[流言板]媒体发问与球迷互动:2024-25赛季湖人会拿到几胜?
og进自由市场了
新赛季湖人的出路
Fischer:湖人想在AD身边补充中锋的想法再次流传,湖人还想让瓦兰当先发中锋!
[流言板]雷迪克:里弗斯尤其擅长制造愿景,他是不可思议的沟通者
詹姆斯11年东决防守罗斯末节19中1是真的吗
超远三分的王者~勒布朗·詹姆斯 LOGO-shoot 12分钟合集
一起举报不尊重科比的行为
感觉湖人补强的思路很明确啊,毕竟筹码就这么多
湖人专区最新帖
新赛季湖人的出路
[流言板]雷迪克:里弗斯尤其擅长制造愿景,他是不可思议的沟通者
[流言板]雷迪克:里弗斯最早说我能当教练,生涯末期卡莱尔也指点我
og进自由市场了
[流言板]媒体发问与球迷互动:2024-25赛季湖人会拿到几胜?
一起举报不尊重科比的行为
[流言板]美媒发问:你觉得2024-25赛季的湖人能拿多少胜?
这也能叫引战
水拉执行合同,湖人还有什么中产可以签人
湖人球迷怎么看待一个有过不良言论的人当主教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