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ESPN:哈姆将加盟雄鹿,担任里弗斯的首席助理教练

74回复/ 265758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6-11 00:17:03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ESPN:哈姆将加盟雄鹿,担任里弗斯的首席助理教练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湖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lak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卧龙凤雏强强联合鸡汤来了

卧龙凤雏强强联合鸡汤来了

亮了(27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淮阴侯列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两都拿过冠军

这两都拿过冠军

08绿军账面实力当时联盟独一档,猪头教练强行带着打了两轮抢七;今年湖人在詹眉整体健康的情况下,一度拿了集中赛冠军,头孢却带着一路俯冲。。。当然,都是詹姆斯的错,对吧

08绿军账面实力当时联盟独一档,猪头教练强行带着打了两轮抢七;今年湖人在詹眉整体健康的情况下,一度拿了集中赛冠军,头孢却带着一路俯冲。。。当然,都是詹姆斯的错,对吧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3)

能力还是有的,只不过这个能力只限于当助教!!!

能力还是有的,只不过这个能力只限于当助教!!!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左手一个饼 右手还一个饼 鸡汤大师+鸡汤大师plus

左手一个饼 右手还一个饼 鸡汤大师+鸡汤大师plus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卧龙凤雏强强联合鸡汤来了

卧龙凤雏强强联合鸡汤来了

亮了(272)
回复
查看评论(6)

能力还是有的,只不过这个能力只限于当助教!!!

能力还是有的,只不过这个能力只限于当助教!!!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湖人中锋乐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龙凤雏强强联合鸡汤来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卧龙凤雏强强联合鸡汤来了

这两都拿过冠军

这两都拿过冠军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淮阴侯列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两都拿过冠军

这两都拿过冠军

亮了(3)
回复

左手一个饼 右手还一个饼 鸡汤大师+鸡汤大师plus

左手一个饼 右手还一个饼 鸡汤大师+鸡汤大师plus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亮了(11)
回复

对雄鹿其实是好事

对雄鹿其实是好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姆你这个点就别来凑热闹了

哈姆你这个点就别来凑热闹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淮阴侯列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两都拿过冠军

这两都拿过冠军

08绿军账面实力当时联盟独一档,猪头教练强行带着打了两轮抢七;今年湖人在詹眉整体健康的情况下,一度拿了集中赛冠军,头孢却带着一路俯冲。。。当然,都是詹姆斯的错,对吧

08绿军账面实力当时联盟独一档,猪头教练强行带着打了两轮抢七;今年湖人在詹眉整体健康的情况下,一度拿了集中赛冠军,头孢却带着一路俯冲。。。当然,都是詹姆斯的错,对吧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洛木彡矶湖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左手一个饼 右手还一个饼 鸡汤大师+鸡汤大师plus

[图片]

查看更多

左手一个饼 右手还一个饼 鸡汤大师+鸡汤大师plus

左手一个饼,右手一碗汤,鸡汤泡沫,吃喝都有了还愁啥?

左手一个饼,右手一碗汤,鸡汤泡沫,吃喝都有了还愁啥?

亮了(6)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雄鹿彻底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雄鹿彻底没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雄鹿完了

雄鹿完了

亮了(5)
回复

这是要接里弗斯班啊

这是要接里弗斯班啊

亮了(0)
回复

湖人赔了夫人又折兵

湖人赔了夫人又折兵

亮了(0)
回复
引用 @2重剑无锋Kawh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雄鹿彻底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雄鹿彻底没了

哈姆助教顶级好吧 在雄鹿夺得冠 而且跟字母关系巨好 跟其他核心关系也好

哈姆助教顶级好吧 在雄鹿夺得冠 而且跟字母关系巨好 跟其他核心关系也好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头孢不傻,如果来季雄鹿还是这个鸟样,老里随时会变替罪羊,到时头孢又有上位机会了!

头孢不傻,如果来季雄鹿还是这个鸟样,老里随时会变替罪羊,到时头孢又有上位机会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凯文摩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8绿军账面实力当时联盟独一档,猪头教练强行带着打了两轮抢七;今年湖人在詹眉整体健康的情况下,一度拿了集中赛冠军,头孢却带着一路俯冲。。。当然,都是詹姆斯的错,对吧

08绿军账面实力当时联盟独一档,猪头教练强行带着打了两轮抢七;今年湖人在詹眉整体健康的情况下,一度拿了集中赛冠军,头孢却带着一路俯冲。。。当然,都是詹姆斯的错,对吧

他们来之前两队都没进季后赛,头一档季后赛都进不了?

他们来之前两队都没进季后赛,头一档季后赛都进不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带你飞带你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不知道呢,能科普一下吗

不知道呢,能科普一下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恭喜雄鹿

恭喜雄鹿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ESPN:哈姆将加盟雄鹿,担任里弗斯的首席助理教练
虎扑游戏中心
湖人专区最热帖
怎么能练出老鱼有棱有角的麒麟臂
视频集锦 | 罕见集锦,91决赛魔术师背身面对乔丹高光表现
我朋友说热火詹漏人不该出现在那个位置我说他去协防了
说说雷迪克当教练
Shams:老鹰默里是湖人队的目标,湖人依然有兴趣! ​​​
可以考虑登哥吗?
话说,熹妃咋水的。大学打的蛮好的啊
哎。我觉得也没必要质疑雷迪克
曝湖人内部对于招募是否保罗态度并不一致
历史前5跳投手的中投效率,杜兰特居首,科比老詹分居4、5
湖人专区最新帖
雷迪克更像莱利,不是下一个纳什。
被告变原告传统艺能
美媒:2016年,湖人有机会选中杰伦-布朗,却选择了英格拉姆,第二年又放弃了塔图姆,选择了朗佐-鲍尔!
曝湖人内部对于招募是否保罗态度并不一致
哎。我觉得也没必要质疑雷迪克
有比这个投篮热图还离谱的嘛
如何快速得到一板两分
鹈鹕马绍尔合适湖人
细说雷迪克是不是下一个纳什!??
[流言板]双喜临门!明日湖人举行发布会,雷迪克也将迎来40岁生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