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最宜居的是哪里?

2051回复/ 50393304 浏览
NarukoHimeo(48级)楼主2024-05-31 17:40:29发布于江西
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最宜居的是哪里?NarukoHimeo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库昊不配拥有FMVP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蟑螂?你是不是对北京有什么误解

[图片]

查看更多

没有蟑螂?你是不是对北京有什么误解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
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
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亮了(2274)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再也不会缺席季后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州,房价最低,美食最多

广州,房价最低,美食最多

而且本地人不错足够包容。北京上海。。。

而且本地人不错足够包容。北京上海。。。

亮了(770)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唢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海,科教文卫顶尖且均衡,足够开放。

上海,科教文卫顶尖且均衡,足够开放。

你要说科教文卫。。。北京不比上海强多了

你要说科教文卫。。。北京不比上海强多了

亮了(3075)
回复
查看评论(40)
引用 @机司保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排除北京……

首先排除北京……

其实北京住习惯了还是挺好的···没蟑螂没有回南天

其实北京住习惯了还是挺好的···没蟑螂没有回南天

亮了(1118)
回复
查看评论(40)
引用 @福尔康斯坦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
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亮了(27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olysh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最冷最热最宜居

最冷最热最宜居

亮了(774)
回复
查看评论(4)

广州,房价最低,美食最多

广州,房价最低,美食最多

亮了(557)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唢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海,科教文卫顶尖且均衡,足够开放。

上海,科教文卫顶尖且均衡,足够开放。

天气太烂 下雨一阵一阵的 几天打不上球

天气太烂 下雨一阵一阵的 几天打不上球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福尔康斯坦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
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哈哈经典!

哈哈经典!

亮了(191)
回复
引用 @库昊不配拥有FMVP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蟑螂?你是不是对北京有什么误解

[图片]

查看更多

没有蟑螂?你是不是对北京有什么误解

你对北方误解很大

你对北方误解很大

亮了(186)
回复
引用 @mouk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卫要比上海强很多,怎么人均寿命还没上海高?各类卫健指标大多不如上海?

卫要比上海强很多,怎么人均寿命还没上海高?各类卫健指标大多不如上海?

这个别嘴硬了,经济的确上海强,科教文文卫全面落后也是事实。

这个别嘴硬了,经济的确上海强,科教文文卫全面落后也是事实。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要说科教文卫。。。北京不比上海强多了

你要说科教文卫。。。北京不比上海强多了

包围

包围

亮了(53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乔治爱利物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京没有上海宜居,北京很多地方半天找不到一家便利店已经快疯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北京没有上海宜居,北京很多地方半天找不到一家便利店已经快疯了

你们这个ip对便利店有种近乎魔怔的执着,并把这个作为宜居的重要标准,真有点搞笑

你们这个ip对便利店有种近乎魔怔的执着,并把这个作为宜居的重要标准,真有点搞笑

亮了(615)
回复
查看评论(18)

论宜居菜鸡互啄

论宜居菜鸡互啄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holysh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上海比北京宜居?再怎么着四季分明的城市应该也比一年只有两季的舒服吧?

上海比北京宜居?再怎么着四季分明的城市应该也比一年只有两季的舒服吧?

亮了(443)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人生若只如一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北京住习惯了还是挺好的···没蟑螂没有回南天

其实北京住习惯了还是挺好的···没蟑螂没有回南天

我有段时间呆在天津和唐山 那里的气候真的把我爽到了 特别干爽你知道吧 不像浙江 总有几个月黏糊糊的 夏天死热冬天死冷 基本没有春天和秋天。好多南方人对北京周边一带的气候条件绝对有很深的误解。

我有段时间呆在天津和唐山 那里的气候真的把我爽到了 特别干爽你知道吧 不像浙江 总有几个月黏糊糊的 夏天死热冬天死冷 基本没有春天和秋天。好多南方人对北京周边一带的气候条件绝对有很深的误解。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福尔康斯坦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
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南方的确实大不少

南方的确实大不少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07158509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南方的确实大不少

南方的确实大不少

主要会飞太特么吓人

主要会飞太特么吓人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波普域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说包容,那还得看深圳

要说包容,那还得看深圳

深圳没有本地人

深圳没有本地人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八二年的双氧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我武汉的,实在不知道北方南方到底有啥区别,你们谁有参照图的,能给我瞅瞅吗?武汉的小强我感觉好像也不咋大的样子,一般的也就一指半左右的宽度,两个指节的长度吧(长宽都是纯身体的尺度,不算脚和须),我从小到大在家里见到的基本就这么大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实话,我武汉的,实在不知道北方南方到底有啥区别,你们谁有参照图的,能给我瞅瞅吗?武汉的小强我感觉好像也不咋大的样子,一般的也就一指半左右的宽度,两个指节的长度吧(长宽都是纯身体的尺度,不算脚和须),我从小到大在家里见到的基本就这么大了

作为神奇的中部城市,武汉兼具北方的小镰和南方的大镰,有效的解决了长期以来北方没有大镰南方没有小镰的困扰

作为神奇的中部城市,武汉兼具北方的小镰和南方的大镰,有效的解决了长期以来北方没有大镰南方没有小镰的困扰

亮了(113)
回复
引用 @乔治爱利物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问题是上海的郊区都各种便利店,北京的郊区呢?

问题是上海的郊区都各种便利店,北京的郊区呢?

上海 6340 平方公里,北京 16410 平方公里。

上海 6340 平方公里,北京 16410 平方公里。

亮了(2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福尔康斯坦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北方蟑螂:姨姨 我可以吃你几粒米吗?🥺
南方蟑螂:老登 去给我炒俩菜!🤬

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见。

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见。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olysh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上海气候也不行……

上海气候也不行……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olysh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你是怎么得出结论上海气候好出不少的结论的?冬天阴冷,夏天热死,春秋天短,还有梅雨季节…..难道只是因为他是南方城市,就必须比北方城市强?

你是怎么得出结论上海气候好出不少的结论的?冬天阴冷,夏天热死,春秋天短,还有梅雨季节…..难道只是因为他是南方城市,就必须比北方城市强?

亮了(15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乔治爱利物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京没有上海宜居,北京很多地方半天找不到一家便利店已经快疯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北京没有上海宜居,北京很多地方半天找不到一家便利店已经快疯了

啊?你去的郊区吗

啊?你去的郊区吗

亮了(19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又呆又傻又秃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京没户口你就是人下人,上海没户口隔壁江苏浙江也不差,而且上海户口可比北京好弄多了

北京没户口你就是人下人,上海没户口隔壁江苏浙江也不差,而且上海户口可比北京好弄多了

上海户口已经贬值了,不香了

上海户口已经贬值了,不香了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一本以下不要发表评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京气候差,但是再差也比上海强,上海一年没有蓝天的

北京气候差,但是再差也比上海强,上海一年没有蓝天的

这是啥?

这是啥?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要说科教文卫。。。北京不比上海强多了

你要说科教文卫。。。北京不比上海强多了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不宜居,上海气候还是好不少

亮了(193)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演员宋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看了一个广州的up主灭鼠视频,有一说一,真恐怖

看了一个广州的up主灭鼠视频,有一说一,真恐怖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手写的半岛铁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海比北京宜居?再怎么着四季分明的城市应该也比一年只有两季的舒服吧?

上海比北京宜居?再怎么着四季分明的城市应该也比一年只有两季的舒服吧?

气候这玩意见仁见智,有人喜欢干燥有人喜欢潮湿。我是河北长大在上海待了20年了,总体感觉只要适应了,上海还是比北方要舒服,气候湿润对皮肤和呼吸道都更友好,冬天没那么冷夏天也没那么热,要是家里有空调有地暖体验感吊打北京。
另外在房价物价都接近的情况下,上海的交通比北京强的多,堵车没那么严重,地铁里人也没有北京挤的那么夸张。从城市这头到那头,上海能比北京省出两个小时。

气候这玩意见仁见智,有人喜欢干燥有人喜欢潮湿。我是河北长大在上海待了20年了,总体感觉只要适应了,上海还是比北方要舒服,气候湿润对皮肤和呼吸道都更友好,冬天没那么冷夏天也没那么热,要是家里有空调有地暖体验感吊打北京。
另外在房价物价都接近的情况下,上海的交通比北京强的多,堵车没那么严重,地铁里人也没有北京挤的那么夸张。从城市这头到那头,上海能比北京省出两个小时。

亮了(181)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人生若只如一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北京住习惯了还是挺好的···没蟑螂没有回南天

其实北京住习惯了还是挺好的···没蟑螂没有回南天

没有蟑螂?你是不是对北京有什么误解

没有蟑螂?你是不是对北京有什么误解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21)
引用 @mouk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卫要比上海强很多,怎么人均寿命还没上海高?各类卫健指标大多不如上海?

卫要比上海强很多,怎么人均寿命还没上海高?各类卫健指标大多不如上海?

这个真嘴硬不了吧 北京的医疗资源超过其他城市太多了 医院综合指标前十我记得前年六个都是北京的

这个真嘴硬不了吧 北京的医疗资源超过其他城市太多了 医院综合指标前十我记得前年六个都是北京的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你们有没有那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本地人不错足够包容。北京上海。。。

[图片]

查看更多

而且本地人不错足够包容。北京上海。。。

上海人遇见陌生人都不说上海话了,你说包容不包容

上海人遇见陌生人都不说上海话了,你说包容不包容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八二年的双氧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我武汉的,实在不知道北方南方到底有啥区别,你们谁有参照图的,能给我瞅瞅吗?武汉的小强我感觉好像也不咋大的样子,一般的也就一指半左右的宽度,两个指节的长度吧(长宽都是纯身体的尺度,不算脚和须),我从小到大在家里见到的基本就这么大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实话,我武汉的,实在不知道北方南方到底有啥区别,你们谁有参照图的,能给我瞅瞅吗?武汉的小强我感觉好像也不咋大的样子,一般的也就一指半左右的宽度,两个指节的长度吧(长宽都是纯身体的尺度,不算脚和须),我从小到大在家里见到的基本就这么大了

一指半、两指节还不大?你是说蟑螂,不是螳螂

一指半、两指节还不大?你是说蟑螂,不是螳螂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惊妈队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点解析:河北

笑点解析:河北

笑点解析 江苏

笑点解析 江苏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理吉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冷最热最宜居

[图片]

查看更多

最冷最热最宜居

在粤说冷全肾虚

在粤说冷全肾虚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库昊不配拥有FMVP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蟑螂?你是不是对北京有什么误解

[图片]

查看更多

没有蟑螂?你是不是对北京有什么误解

是不是你有什么误解?

是不是你有什么误解?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TJi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这个ip对便利店有种近乎魔怔的执着,并把这个作为宜居的重要标准,真有点搞笑

你们这个ip对便利店有种近乎魔怔的执着,并把这个作为宜居的重要标准,真有点搞笑

那咱们比比公交系统和雾霾天?或者比比大型购物中心的数量或者房价?北京到底哪里让你们说出更宜居的?我真搞不懂。你们这种没有任何根据就只知道攻击别人ip的人只会让网友更觉得你们好笑。

那咱们比比公交系统和雾霾天?或者比比大型购物中心的数量或者房价?北京到底哪里让你们说出更宜居的?我真搞不懂。你们这种没有任何根据就只知道攻击别人ip的人只会让网友更觉得你们好笑。

亮了(18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一把特立独行的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工作的甲方说去年北京有很多沙尘天气,出门一嘴沙(夸张说法),真能宜居吗?

之前工作的甲方说去年北京有很多沙尘天气,出门一嘴沙(夸张说法),真能宜居吗?

你的甲方够老的

你的甲方够老的

亮了(54)
回复
引用 @风一样的男子汉大丈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海户口已经贬值了,不香了

上海户口已经贬值了,不香了

大多数人也不是图他有多大附加价值,但你在一个地方工作生活没有户口会非常麻烦。你的孩子就要回老家做留守儿童。

大多数人也不是图他有多大附加价值,但你在一个地方工作生活没有户口会非常麻烦。你的孩子就要回老家做留守儿童。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要说科教文卫。。。北京不比上海强多了

你要说科教文卫。。。北京不比上海强多了

北京没有上海宜居,北京很多地方半天找不到一家便利店已经快疯了

北京没有上海宜居,北京很多地方半天找不到一家便利店已经快疯了

亮了(273)
回复
查看评论(25)
引用 @虎扑JR07158509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南方的确实大不少

南方的确实大不少

在广东。不要嘲笑一个怕蟑螂的男生

在广东。不要嘲笑一个怕蟑螂的男生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虚文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逗了,江南地区比北方宜居不是公认的。

别逗了,江南地区比北方宜居不是公认的。

谁公认的?

谁公认的?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手写的半岛铁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海比北京宜居?再怎么着四季分明的城市应该也比一年只有两季的舒服吧?

上海比北京宜居?再怎么着四季分明的城市应该也比一年只有两季的舒服吧?

北京倒是四季分明,就是春天秋天各只有两周

北京倒是四季分明,就是春天秋天各只有两周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你们有没有那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本地人不错足够包容。北京上海。。。

[图片]

查看更多

而且本地人不错足够包容。北京上海。。。

北京外地人还凑合,上海那排外排的。确实广州好点。我选青岛

北京外地人还凑合,上海那排外排的。确实广州好点。我选青岛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波普域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说包容,那还得看深圳

要说包容,那还得看深圳

深圳外地人多,没啥包不包容的

深圳外地人多,没啥包不包容的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也不会缺席季后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州,房价最低,美食最多

广州,房价最低,美食最多

从珠江新城往外扩散吧,有些独特点的什么二沙岛这些10W一平米起步,天河区可能5-6W?我这里属于白云区郊区靠近荔湾越秀,不过好在环境好3-4W一平吧,之前三元里的房子应该是4W一平米(不过是疫情那会卖了)现在这种大环境,价格应该跌了

更郊区的什么南沙、番禺、从化、黄埔等等可能就1-2W一平,缺点是通勤不方便,上班时间太长,不过这些地方也有企业分布,看你是不是在附近上班(南沙房价纯CJB,我姑丈在那买亏了)

还剩下就是一些几十万没房产证的公寓了,买一两套可以,真不推荐没钱买公寓,居住时间长了感觉没意义

总结:在广州1-10几万的房子都有

从珠江新城往外扩散吧,有些独特点的什么二沙岛这些10W一平米起步,天河区可能5-6W?我这里属于白云区郊区靠近荔湾越秀,不过好在环境好3-4W一平吧,之前三元里的房子应该是4W一平米(不过是疫情那会卖了)现在这种大环境,价格应该跌了

更郊区的什么南沙、番禺、从化、黄埔等等可能就1-2W一平,缺点是通勤不方便,上班时间太长,不过这些地方也有企业分布,看你是不是在附近上班(南沙房价纯CJB,我姑丈在那买亏了)

还剩下就是一些几十万没房产证的公寓了,买一两套可以,真不推荐没钱买公寓,居住时间长了感觉没意义

总结:在广州1-10几万的房子都有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乔治爱利物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咱们比比公交系统和雾霾天?或者比比大型购物中心的数量或者房价?北京到底哪里让你们说出更宜居的?我真搞不懂。你们这种没有任何根据就只知道攻击别人ip的人只会让网友更觉得你们好笑。

那咱们比比公交系统和雾霾天?或者比比大型购物中心的数量或者房价?北京到底哪里让你们说出更宜居的?我真搞不懂。你们这种没有任何根据就只知道攻击别人ip的人只会让网友更觉得你们好笑。

为啥不比蟑螂数量

为啥不比蟑螂数量

亮了(70)
回复
引用 @波普域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说包容,那还得看深圳

要说包容,那还得看深圳

深圳就像机器,没有人情

深圳就像机器,没有人情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7158509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南方的确实大不少

南方的确实大不少

但是我在屋里没见过,在街上见过一次,妈的吓我一跳,跟个甲壳虫一样

但是我在屋里没见过,在街上见过一次,妈的吓我一跳,跟个甲壳虫一样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北京

北京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考虑房价的话,毫无疑问广州

考虑房价的话,毫无疑问广州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广州 因为经济最差

广州 因为经济最差

亮了(17)
回复

广州,房价最低,美食最多

广州,房价最低,美食最多

亮了(557)
回复
查看评论(15)

首先排除北京……

首先排除北京……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9)

广州,欢迎大家来这定居

广州,欢迎大家来这定居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香港人 上海有房 深圳經常去
我選上海
但其實有錢哪裡都爽

香港人 上海有房 深圳經常去
我選上海
但其實有錢哪裡都爽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puSSySuc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州,欢迎大家来这定居

广州,欢迎大家来这定居

10月初去的珠海,差点没热死,广州。。。。。算了吧,夏天太长,太讨厌了。

10月初去的珠海,差点没热死,广州。。。。。算了吧,夏天太长,太讨厌了。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9)

论宜居菜鸡互啄

论宜居菜鸡互啄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诚实可靠小郎君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京

[图片]

查看更多

北京

北京这气候……还是算了吧……个人觉得广州可以,各方面都不错。

北京这气候……还是算了吧……个人觉得广州可以,各方面都不错。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乔治爱利物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京这气候……还是算了吧……个人觉得广州可以,各方面都不错。

北京这气候……还是算了吧……个人觉得广州可以,各方面都不错。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2)

深圳

深圳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诚实可靠小郎君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妹子穿的清凉啊

妹子穿的清凉啊

亮了(0)
回复

上海,科教文卫顶尖且均衡,足够开放。

上海,科教文卫顶尖且均衡,足够开放。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21)
引用 @诚实可靠小郎君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但是北京更夸张啊,不仅干得不行,还有沙尘暴。虽然最近几年有改善,但是确实比不上其他三个城市啊。可能个人对气候的容忍度不一样吧

但是北京更夸张啊,不仅干得不行,还有沙尘暴。虽然最近几年有改善,但是确实比不上其他三个城市啊。可能个人对气候的容忍度不一样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诚实可靠小郎君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一年到头不用穿衣服多爽啊

一年到头不用穿衣服多爽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诚实可靠小郎君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广州那种湿热的气候真的适合人生存吗

对湿度和温度的要求,也是各有所爱。碰上过敏体质的,可能北京这种干燥暖和一点的环境,会过得比南方舒服一点。除了灰霾多一点,北京其实也还ok的。话说回来,这些年哪儿没有pm2.5啊……

对湿度和温度的要求,也是各有所爱。碰上过敏体质的,可能北京这种干燥暖和一点的环境,会过得比南方舒服一点。除了灰霾多一点,北京其实也还ok的。话说回来,这些年哪儿没有pm2.5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上海吧

上海吧

亮了(8)
回复
引用 @agnee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年到头不用穿衣服多爽啊

一年到头不用穿衣服多爽啊

亮了(6)
回复
Re: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最宜居的是哪里?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13.11和13.8哪个大?
体重70kg成年男子,在下面哪组战斗中胜算最大?
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各位jr见过的腿最长的女生有多长?
“配不上”
JRs,帮分析一下,真的是猥亵罪吗
早期京圈少爷的vlog
天下父母心啊……
女生主动起来会有多主动?你们被女生主动过了吗?
高中物理题让我无力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优衣库高管称中国消费者心态变了!在2024年3月—5月,优衣库大中华区收入下滑、利润大幅下降。对此优衣库大中华区CEO潘宁认为,中国消费者的心态发生了转变。消费者选择更实惠的产品
话不多有啥训练方法吗
詹姆斯和科二都上热搜了
南苏丹是真牛逼
深夜福利:美女随心选
南苏丹23中12的三分!!! 美国外线三分怎么防的
要去干夜场了怎么办
这里多少认不全八大行星及其顺序的?
有没有知识渊博的jr来讨论一下人类还能存在多久
燕窝花胶之类的是智商税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