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Fernandes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留他也很难保级吧。 5500万身价的球队,要保级大概得投一个多亿转会费至少

是,保级队相比教练花大钱在球员上才是硬道理

是,保级队相比教练花大钱在球员上才是硬道理

亮了(4)
回复

理性讨论,我要是他在现在这么多队要的情况下肯定不留队,伊普斯维奇全队阵容一共五千万欧,能把这个队带保级都是神人了。一眼降级队,曼联和切尔西压力太大了不适合练级,正常选多半是去布莱顿。

理性讨论,我要是他在现在这么多队要的情况下肯定不留队,伊普斯维奇全队阵容一共五千万欧,能把这个队带保级都是神人了。一眼降级队,曼联和切尔西压力太大了不适合练级,正常选多半是去布莱顿。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ephyr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以先带一年英超观察一下 明年来曼联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可以先带一年英超观察一下 明年来曼联吧

等不了了,根本等不了

等不了了,根本等不了

亮了(0)
回复

留肯定是留不住了,车子和曼联势在必得

留肯定是留不住了,车子和曼联势在必得

亮了(0)
回复
引用 @Fernandes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拖拉机应该不缺钱,背后也是美国财团,这个美国财团是挂靠在壳牌下面的一个投资公司,主要投资高科技创新项目,花个一亿补阵容基本没什么问题。

拖拉机应该不缺钱,背后也是美国财团,这个美国财团是挂靠在壳牌下面的一个投资公司,主要投资高科技创新项目,花个一亿补阵容基本没什么问题。

亮了(4)
回复

麦是老弗钦定的少帅,如果腾帅被开了,麦肯定上位红魔。

Ferguson presented McKenna with the trophy (LMA Manager of the Year award for 2024) and praised his impact at Ipswich, with the legendary former United boss calling him an “incredible” talent.

“I extend my congratulations to Kieran McKenna on winning the LMA Manager of the Year award after a memorable season with Ipswich Town,” he said, as per the Metro.

“He is an incredible young talent who had a great reputation when he was on the coaching staff at Manchester United.

“Kieran is humble and carries tremendous composure, as well as great technical and tactical insight and awareness – all the hallmarks to become a top manager at the very highest level.”

以下是获过此奖的英国各个级别联赛教练:

Ferguson presented McKenna with the trophy (LMA Manager of the Year award for 2024) and praised his impact at Ipswich, with the legendary former United boss calling him an “incredible” talent.

“I extend my congratulations to Kieran McKenna on winning the LMA Manager of the Year award after a memorable season with Ipswich Town,” he said, as per the Metro.

“He is an incredible young talent who had a great reputation when he was on the coaching staff at Manchester United.

“Kieran is humble and carries tremendous composure, as well as great technical and tactical insight and awareness – all the hallmarks to become a top manager at the very highest level.”

以下是获过此奖的英国各个级别联赛教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7753564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下是获过此奖的英国各个级别联赛教练:

[图片]

查看更多

以下是获过此奖的英国各个级别联赛教练:

可弗爵钦定的不一定靠谱啊,退休的时候钦定的接班是天才莫耶斯,搞了一个赛季就走人了

可弗爵钦定的不一定靠谱啊,退休的时候钦定的接班是天才莫耶斯,搞了一个赛季就走人了

亮了(2)
回复

签下五年长约,明年英超降级后一千万镑转会拜仁

签下五年长约,明年英超降级后一千万镑转会拜仁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753564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下是获过此奖的英国各个级别联赛教练:

[图片]

查看更多

以下是获过此奖的英国各个级别联赛教练:

没人听还不是一个样

没人听还不是一个样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753564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下是获过此奖的英国各个级别联赛教练:

[图片]

查看更多

以下是获过此奖的英国各个级别联赛教练:

讲道理,车更衣室比魔好糊弄啊

讲道理,车更衣室比魔好糊弄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Zephyr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以先带一年英超观察一下 明年来曼联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可以先带一年英超观察一下 明年来曼联吧

咪一鸠样

咪一鸠样

亮了(0)
回复
引用 @猎魔人四分之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伊普斯维奇是原配,麦肯纳会考虑去别家和留下的风险比较,如果决定要走的话,能去曼联或者切尔西肯定一步到位(我认为他应该在等曼联是否解雇滕哈格),布莱顿属于风险和压力不会小、薪资没优势、名声回报也不高。如果资方提出条件差不多的话,麦肯锡心里的排序应该是 曼联>切尔西=伊普斯维奇>布莱顿。

伊普斯维奇是原配,麦肯纳会考虑去别家和留下的风险比较,如果决定要走的话,能去曼联或者切尔西肯定一步到位(我认为他应该在等曼联是否解雇滕哈格),布莱顿属于风险和压力不会小、薪资没优势、名声回报也不高。如果资方提出条件差不多的话,麦肯锡心里的排序应该是 曼联>切尔西=伊普斯维奇>布莱顿。

亮了(4)
回复
引用 @Fernandes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先把哈钦森买断了,然后补一补中场

先把哈钦森买断了,然后补一补中场

亮了(0)
回复

有多丰厚???比车和曼如何???

有多丰厚???比车和曼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