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巴克利力挺WNBA新秀克拉克:没有她女子篮球哪有这么多关注

130回复/ 4418115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5-24 13:36:20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巴克利力挺WNBA新秀克拉克:没有她女子篮球哪有这么多关注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女人对女人的诋毁才是最狠的

女人对女人的诋毁才是最狠的

亮了(9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她,我也没关注

有她,我也没关注

来,大伙都来看看,自我意识过剩的人是啥样的。

来,大伙都来看看,自我意识过剩的人是啥样的。

亮了(2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亮了(509)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我的偶像牛逼就是我牛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图片]

查看更多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男排竞技性太强了,恐怖得一批

男排竞技性太强了,恐怖得一批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的偶像牛逼就是我牛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图片]

查看更多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约等于枪战

约等于枪战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实话

这是实话

我们支持男人联赛,顺带也得支持女人联赛,女运动员居然抱怨钱少,男人不在乎我们,女性没有经济能力
我就纳闷,看看卡戴珊吧,你们女人爱看的真人秀明星钱可不少

我们支持男人联赛,顺带也得支持女人联赛,女运动员居然抱怨钱少,男人不在乎我们,女性没有经济能力
我就纳闷,看看卡戴珊吧,你们女人爱看的真人秀明星钱可不少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的偶像牛逼就是我牛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图片]

查看更多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男排开场就扣球,全场扣

男排开场就扣球,全场扣

亮了(86)
回复
引用 @冠军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男排好看啊。

男排好看啊。

男排的精彩仅限于集锦,比赛就是两波人砰砰砰的轰完散伙。

男排的精彩仅限于集锦,比赛就是两波人砰砰砰的轰完散伙。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富尔兹全国后援会会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人都不看wnba

女人都不看wnba

不管什么圈子她们只看人,然后动不动就搞饭圈,打篮球的不看篮球,演员的不看演技,电竞的不看比赛,赢了踩对面吹自家哥哥,输了就发癫招黑或者去wb发“家人们”

不管什么圈子她们只看人,然后动不动就搞饭圈,打篮球的不看篮球,演员的不看演技,电竞的不看比赛,赢了踩对面吹自家哥哥,输了就发癫招黑或者去wb发“家人们”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地球公害60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反了,是因为太猛而毫无竞技性。。。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反了,是因为太猛而毫无竞技性。。。

观赏性 竞技性分不清

观赏性 竞技性分不清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学术垃圾生产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男排竞技性太强了,恐怖得一批

[图片]

查看更多

男排竞技性太强了,恐怖得一批

经常发球直接得分。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经常发球直接得分。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亮了(36)
回复
引用 @我的偶像牛逼就是我牛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图片]

查看更多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以前读书那会做过男排大赛志愿者,他们热身那会我们就在边上捡球清球,当时站在底线后面,完全不敢发呆,注意力都在躲球,特别是那些老外扣球热身的时候

以前读书那会做过男排大赛志愿者,他们热身那会我们就在边上捡球清球,当时站在底线后面,完全不敢发呆,注意力都在躲球,特别是那些老外扣球热身的时候

亮了(3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她,我也没关注

有她,我也没关注

你这不就关注到了

你这不就关注到了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我的偶像牛逼就是我牛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图片]

查看更多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该说不说,在国外男排还是比女排关注度高很多的

该说不说,在国外男排还是比女排关注度高很多的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地球公害60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发球,结束,哪有啥竞技性啊,更别提观赏性了

发球,结束,哪有啥竞技性啊,更别提观赏性了

竞技球速和力量也是竞技,观赏性确实是没有

竞技球速和力量也是竞技,观赏性确实是没有

亮了(34)
回复
引用 @地球公害60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反了,是因为太猛而毫无竞技性。。。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反了,是因为太猛而毫无竞技性。。。

有竞技性,没观赏性

有竞技性,没观赏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斩猩魔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人对女人的诋毁才是最狠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女人对女人的诋毁才是最狠的

我们女孩子天生就有爱人的能力

我们女孩子天生就有爱人的能力

亮了(2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有她,我也没关注

有她,我也没关注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11)

女人对女人的诋毁才是最狠的

女人对女人的诋毁才是最狠的

亮了(941)
回复
查看评论(4)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9)

“不要像男人一样小气”

“不要像男人一样小气”

亮了(9)
回复

在理,没毛病!

在理,没毛病!

亮了(2)
回复

NBA的cc和WNBA的cc我都很喜欢,希望他们各自加油

NBA的cc和WNBA的cc我都很喜欢,希望他们各自加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我建议你看看艺术体操

我建议你看看艺术体操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她,我也没关注

有她,我也没关注

她们也不需要你的关注

她们也不需要你的关注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排球,田径

排球,田径

亮了(4)
回复
引用 @斩猩魔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人对女人的诋毁才是最狠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女人对女人的诋毁才是最狠的

女人都不看wnba

女人都不看wnba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cc真不错

cc真不错

亮了(0)
回复
引用 @富尔兹全国后援会会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人都不看wnba

女人都不看wnba

这是实话

这是实话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你好,我是个体操迷

你好,我是个体操迷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美国人都看啊今年 刷刷tiktok全是她

美国人都看啊今年 刷刷tiktok全是她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实话

这是实话

我们支持男人联赛,顺带也得支持女人联赛,女运动员居然抱怨钱少,男人不在乎我们,女性没有经济能力
我就纳闷,看看卡戴珊吧,你们女人爱看的真人秀明星钱可不少

我们支持男人联赛,顺带也得支持女人联赛,女运动员居然抱怨钱少,男人不在乎我们,女性没有经济能力
我就纳闷,看看卡戴珊吧,你们女人爱看的真人秀明星钱可不少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沙滩排球,女子橄榄球,花滑,

沙滩排球,女子橄榄球,花滑,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118825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谁看女性体育??除了花样游泳确实美观。。。。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排球啊。。。男排有啥好看的。球都看不见

亮了(509)
回复
查看评论(22)
Re:[流言板]巴克利力挺WNBA新秀克拉克:没有她女子篮球哪有这么多关注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塔特姆:高尔夫球场上的每个人都喊我冠军,我太特么喜欢了
[流言板]雷霆并没有在吉迪和卡鲁索的交易中添加任何的选秀资产
美媒:大多数人都不会明白,10年内9次进入总决赛到底有多难!
[流言板]ESPN:公牛将卡鲁索交易至雷霆,换来吉迪
[流言板]湖人助教候选名单:隆多、杜德利、卡塞尔和布鲁克斯
[流言板]Shams:雷迪克与湖人签下的四年合同,每年价值约800万美元
[流言板]ESPN:08年与24年绿军夺冠的首发五虎,哪一个更强?
[流言板]雷迪克面试过程中对于戴维斯的看法,给湖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流言板]安东尼:科比在国家队时曾嫉妒雷迪克,只因K教练总是谈论他
[流言板]开拓者官方晒出今日试训照片,其中包括中国球员崔永熙
篮球资讯最新帖
火箭选秀三大考量曝光!克林根领跑但谢泼德成大热 或交易得到斯玛特
雷迪克正式出任湖人主教练 获4年3200万美元合同将执教詹眉
[流言板]雷霆并没有在吉迪和卡鲁索的交易中添加任何的选秀资产
[流言板]凯尔特人高中生球迷在球队赢得第18冠后,修改两年前的纹身
布朗尼选秀顺位升至35位!名宿直言马刺最适合他 获赞像两大冠军后卫
[流言板]开拓者官方晒出今日试训照片,其中包括中国球员崔永熙
[流言板]ESPN:卡鲁索有资格获得一份四年约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雷霆公牛重磅交易!吉迪与卡鲁索互换 芝加哥迎新核心雷霆升级冲冠
[流言板]ESPN:公牛将卡鲁索交易至雷霆,换来吉迪
[流言板]Shams:76人对保罗-乔治的兴趣在最近几天明显减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