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林德斯:最难缠的是图赫尔的切尔西;斯洛特在利物浦会成功

74回复/ 50128385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5-24 13:25:12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林德斯:最难缠的是图赫尔的切尔西;斯洛特在利物浦会成功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亮了(4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坚果抹茶冻酸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图赫尔的战术能力肯定是t0级别的,那时候英超名帅较量真刺激,瓜、渣、图,还有个孔蒂

图赫尔的战术能力肯定是t0级别的,那时候英超名帅较量真刺激,瓜、渣、图,还有个孔蒂

亮了(3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当时车铺大战,基本都是平局去踢点球

当时车铺大战,基本都是平局去踢点球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星期六看新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真的不理解为啥虎扑有这么多图赫尔的支持者,除了瓜迪奥拉还有谁配得上T0这个级别?图赫尔除了苟赢了一个欧冠,还有啥成绩?他甚至都不能跟穆里尼奥、克洛普、安切洛蒂等相比较,就T0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真的不理解为啥虎扑有这么多图赫尔的支持者,除了瓜迪奥拉还有谁配得上T0这个级别?图赫尔除了苟赢了一个欧冠,还有啥成绩?他甚至都不能跟穆里尼奥、克洛普、安切洛蒂等相比较,就T0了。

看内容知ID

看内容知ID

亮了(90)
回复
引用 @星期六看新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真的不理解为啥虎扑有这么多图赫尔的支持者,除了瓜迪奥拉还有谁配得上T0这个级别?图赫尔除了苟赢了一个欧冠,还有啥成绩?他甚至都不能跟穆里尼奥、克洛普、安切洛蒂等相比较,就T0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真的不理解为啥虎扑有这么多图赫尔的支持者,除了瓜迪奥拉还有谁配得上T0这个级别?图赫尔除了苟赢了一个欧冠,还有啥成绩?他甚至都不能跟穆里尼奥、克洛普、安切洛蒂等相比较,就T0了。

T0不一定,但连着3杀瓜的曼城,包括欧冠决赛,这个战绩确实值得吹了。换个教练,谁能保证做到呢?以21年车子的阵容来说,也谈不上航母。

T0不一定,但连着3杀瓜的曼城,包括欧冠决赛,这个战绩确实值得吹了。换个教练,谁能保证做到呢?以21年车子的阵容来说,也谈不上航母。

亮了(88)
回复

看完了,目光还是停在最后的合照里,非凡的克洛普。

看完了,目光还是停在最后的合照里,非凡的克洛普。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等腰儿和闹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车铺大战,基本都是平局去踢点球

[图片]

查看更多

当时车铺大战,基本都是平局去踢点球

以前图在的时候欧洲我真不觉得有队干不过,打得就是皇马曼城,现在我比赛还没打我就觉得危

以前图在的时候欧洲我真不觉得有队干不过,打得就是皇马曼城,现在我比赛还没打我就觉得危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坚果抹茶冻酸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当时卧铺踢曼城踢切尔西的比赛是真好看啊

当时卧铺踢曼城踢切尔西的比赛是真好看啊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1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叫图图转会眼光一坨屎还拒绝和高层沟通呢

谁叫图图转会眼光一坨屎还拒绝和高层沟通呢

本来有切赫,也不需要他来钦点,他只需提引援需求,那么是谁把这个管理三角给拆了呢

本来有切赫,也不需要他来钦点,他只需提引援需求,那么是谁把这个管理三角给拆了呢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赫尔后面执教也不行了,离婚对他整个人的情绪管理影响很大。说清湖对他评价太苛刻没问题,但易主图赫尔作为旧臣没能拿出能支撑他留下的战绩,也是事实。

图赫尔后面执教也不行了,离婚对他整个人的情绪管理影响很大。说清湖对他评价太苛刻没问题,但易主图赫尔作为旧臣没能拿出能支撑他留下的战绩,也是事实。

他走的时候并没有崩盘的迹象。反而那个赛季没有太难看,是靠他前面积攒的分数,不然保级不是开玩笑

他走的时候并没有崩盘的迹象。反而那个赛季没有太难看,是靠他前面积攒的分数,不然保级不是开玩笑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星期六看新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真的不理解为啥虎扑有这么多图赫尔的支持者,除了瓜迪奥拉还有谁配得上T0这个级别?图赫尔除了苟赢了一个欧冠,还有啥成绩?他甚至都不能跟穆里尼奥、克洛普、安切洛蒂等相比较,就T0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真的不理解为啥虎扑有这么多图赫尔的支持者,除了瓜迪奥拉还有谁配得上T0这个级别?图赫尔除了苟赢了一个欧冠,还有啥成绩?他甚至都不能跟穆里尼奥、克洛普、安切洛蒂等相比较,就T0了。

“除了苟赢一个欧冠”

“除了苟赢一个欧冠”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凯塞多快来切尔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图在的时候欧洲我真不觉得有队干不过,打得就是皇马曼城,现在我比赛还没打我就觉得危

[图片]

查看更多

以前图在的时候欧洲我真不觉得有队干不过,打得就是皇马曼城,现在我比赛还没打我就觉得危

图氏车子应该是皇马这几年遇到数一数二的对手了吧

图氏车子应该是皇马这几年遇到数一数二的对手了吧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看完了,目光还是停在最后的合照里,非凡的克洛普。

看完了,目光还是停在最后的合照里,非凡的克洛普。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亮了(428)
回复
查看评论(5)

所以林德斯是谁?

所以林德斯是谁?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蓝胖子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林德斯是谁?

所以林德斯是谁?

卧铺助教,不对现在是前助教了

卧铺助教,不对现在是前助教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哦哦我只知道克洛普

哦哦我只知道克洛普

亮了(1)
回复

当时车铺大战,基本都是平局去踢点球

当时车铺大战,基本都是平局去踢点球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3)

那一年半的车铺大战有一场算一场都超级精彩

那一年半的车铺大战有一场算一场都超级精彩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皮锡进?

皮锡进?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一代懒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一年半的车铺大战有一场算一场都超级精彩

那一年半的车铺大战有一场算一场都超级精彩

联赛有场2:2,两个杯赛决赛都踢到点球,谁承想下个赛季就变成答辩德比了

联赛有场2:2,两个杯赛决赛都踢到点球,谁承想下个赛季就变成答辩德比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吃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联赛有场2:2,两个杯赛决赛都踢到点球,谁承想下个赛季就变成答辩德比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联赛有场2:2,两个杯赛决赛都踢到点球,谁承想下个赛季就变成答辩德比了

犹记得大年三十的答辩得比,把春晚衬托得无比吸引人

犹记得大年三十的答辩得比,把春晚衬托得无比吸引人

亮了(0)
回复
引用 @坚果抹茶冻酸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图赫尔的战术能力肯定是t0级别的,那时候英超名帅较量真刺激,瓜、渣、图,还有个孔蒂

图赫尔的战术能力肯定是t0级别的,那时候英超名帅较量真刺激,瓜、渣、图,还有个孔蒂

亮了(320)
回复
查看评论(3)

皮锡进,一看就是卧铺球迷翻译的

皮锡进,一看就是卧铺球迷翻译的

亮了(2)
回复

屁话,同期曼城6个英超、1个欧冠不是最难缠的?

屁话,同期曼城6个英超、1个欧冠不是最难缠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坚果抹茶冻酸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谁叫图图转会眼光一坨屎还拒绝和高层沟通呢

谁叫图图转会眼光一坨屎还拒绝和高层沟通呢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坚果抹茶冻酸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当时卧铺踢曼城踢切尔西的比赛是真好看啊

当时卧铺踢曼城踢切尔西的比赛是真好看啊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胖子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林德斯是谁?

所以林德斯是谁?

佩普·林德斯,男,1983年生,河南人,现任奥地利萨尔斯堡红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5年起历任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河南足球甲级联赛奈梅亨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8年6月至2024年5月担任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

佩普·林德斯,男,1983年生,河南人,现任奥地利萨尔斯堡红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5年起历任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河南足球甲级联赛奈梅亨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8年6月至2024年5月担任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1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叫图图转会眼光一坨屎还拒绝和高层沟通呢

谁叫图图转会眼光一坨屎还拒绝和高层沟通呢

你只看了皮毛

你只看了皮毛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8598127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屁话,同期曼城6个英超、1个欧冠不是最难缠的?

屁话,同期曼城6个英超、1个欧冠不是最难缠的?

人家说了之一了,是虎扑标题不写

人家说了之一了,是虎扑标题不写

亮了(2)
回复
引用 @坚果抹茶冻酸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清湖资本还想着积蓄力量,熬到克洛普,瓜迪奥拉离开后切尔西争冠,谁曾想,对手眼里最难缠的教练已经被解雇了。

图赫尔后面执教也不行了,离婚对他整个人的情绪管理影响很大。说清湖对他评价太苛刻没问题,但易主图赫尔作为旧臣没能拿出能支撑他留下的战绩,也是事实。

图赫尔后面执教也不行了,离婚对他整个人的情绪管理影响很大。说清湖对他评价太苛刻没问题,但易主图赫尔作为旧臣没能拿出能支撑他留下的战绩,也是事实。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Re:[流言板]林德斯:最难缠的是图赫尔的切尔西;斯洛特在利物浦会成功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斯克兰兹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首开记录!斯洛伐克1-0乌克兰
[流言板]加尔蒂埃养子因洗钱被起诉,和图卢兹主席科莫利等一起受审
[流言板]哈拉斯林禁区左侧突施冷箭,被特鲁宾封堵
[流言板]斯洛伐克vs乌克兰首发:什克PK穆德里克,卢宁替补待命
[流言板]布拉日科外围远射,被杜布拉夫卡稳稳抱住
[流言板]中国记者问如何看待荷兰防守,阿克:很多顶级后卫,很出色
[流言板]拜仁第三次为帕利尼亚开价,提高了100万,不接受可能就要黄
[流言板]德国真核?基米希在运动战中创造机会的次数位列欧洲杯第一
[流言板]马特乌斯:纳帅对待球队的方式和1990年的贝肯鲍尔很像
[流言板]法国重启4-4-2:格子+图拉姆双前锋,琼阿梅尼cos18年博格巴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斯克兰兹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首开记录!斯洛伐克1-0乌克兰
[流言板]布拉日科外围远射,被杜布拉夫卡稳稳抱住
[流言板]汉茨科传中马特维延科解围不远,施兰茨射门被封堵
[流言板]图片报:尽管有停赛威胁,纳帅决定踢瑞士不变首发全力争胜
[流言板]哈拉斯林禁区左侧突施冷箭,被特鲁宾封堵
买着玩哈哈哈哈
[流言板]哈拉斯林转身右路突破,随后传中被特鲁宾没收
[流言板]恩达夫:德国替补球员心情都很好,只有团结起来才能赢
[流言板]埃芬博格:英格兰踢的没有套路,淘汰赛德国就选他们吧
下课!!!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