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又菜又爱玩系列!

0回复/ 03375 浏览
24K美男子(3级)楼主2024-05-23 19:35:13发布于广东
PUBG-又菜又爱玩系列!24K美男子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Re:PUBG-又菜又爱玩系列!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50W的张德胜,是不是性价比拉满了?
马上石油杯了,别再去世界赛上丢人了,解散吧!!NH!!!
谢言解说真是夹带私货一点都不伪装,居然说PERO是PCL的排面,世界赛从未进过前三的排面?联赛从未进过前二的排面?滑了大稽!
NH现在的战术是,四个一,一二一,一三,懂了么,要啥协同,又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打完年底就差不多了,还说组建这个阵容是为了争冠的,拿嘴争么,哈哈哈!
换summer不是很明显的事吗,有啥值得大惊小怪的!
不懂就问,这谢言和17有仇吗?一整晚的明里暗里的贬低17?还说Pero这两年是PCL的排面,我听到这句话我当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目前pcl三个常青树现状
林树打完pclp就去跟麦克雷组车队打亚服排位冲分
PCL何时才能破冰?何时才能有希望?其实很简单!!!大家来讨论
xdd灾难性的发挥导致pero无缘冠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