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应该背锅的应该是4am的粉丝,天天给小4架火上烤。。。

回复/ 76414 浏览
虎扑JR1768099951(11级)楼主2024-05-23 18:23:16发布于江苏
最应该背锅的应该是4am的粉丝,天天给小4架火上烤。。。虎扑JR1768099951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粉丝坏话说尽 俱乐部坏事做绝

所以八年外战无一冠真的是报应不爽啊

粉丝坏话说尽 俱乐部坏事做绝

所以八年外战无一冠真的是报应不爽啊

亮了(31)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粉丝坏话说尽 俱乐部坏事做绝

所以八年外战无一冠真的是报应不爽啊

粉丝坏话说尽 俱乐部坏事做绝

所以八年外战无一冠真的是报应不爽啊

亮了(31)
回复

哼,夏虫不可语冰

哼,夏虫不可语冰

亮了(12)
回复

一开始怼的最厉害的是遥遥,只要遥走人所有问题解决甚至喊出只要遥遥走宁可xxxx。。。。结果如何?现在目标又对准另外俩人。。。。想想看有多少是情绪化,多少是理性思考。。。

一开始怼的最厉害的是遥遥,只要遥走人所有问题解决甚至喊出只要遥遥走宁可xxxx。。。。结果如何?现在目标又对准另外俩人。。。。想想看有多少是情绪化,多少是理性思考。。。

亮了(10)
回复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嘴比枪硬扣子17sh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这种极端语言明显过头了。。。

没错,这种极端语言明显过头了。。。

亮了(2)
回复

跟我感觉正好相反啊,我的观察是现在4am粉丝在虎扑没多少活跃的了,虎扑里17极端粉比4am极端粉多啊

跟我感觉正好相反啊,我的观察是现在4am粉丝在虎扑没多少活跃的了,虎扑里17极端粉比4am极端粉多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克不要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跟我感觉正好相反啊,我的观察是现在4am粉丝在虎扑没多少活跃的了,虎扑里17极端粉比4am极端粉多啊

[图片]

查看更多

跟我感觉正好相反啊,我的观察是现在4am粉丝在虎扑没多少活跃的了,虎扑里17极端粉比4am极端粉多啊

不是说现在,是说一直以来过往经历。。。4am这成绩明显不是该有的水平。。。心态上占很大问题。。。

不是说现在,是说一直以来过往经历。。。4am这成绩明显不是该有的水平。。。心态上占很大问题。。。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809995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说现在,是说一直以来过往经历。。。4am这成绩明显不是该有的水平。。。心态上占很大问题。。。

不是说现在,是说一直以来过往经历。。。4am这成绩明显不是该有的水平。。。心态上占很大问题。。。

啊你说以前啊,以前的对线粉极端粉确实很多,这两年少了很多

啊你说以前啊,以前的对线粉极端粉确实很多,这两年少了很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马克不要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你说以前啊,以前的对线粉极端粉确实很多,这两年少了很多

[图片]

查看更多

啊你说以前啊,以前的对线粉极端粉确实很多,这两年少了很多

为啥这两年少了很多?是因为没成绩吗?露头就秒

为啥这两年少了很多?是因为没成绩吗?露头就秒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鼠鼠可爱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这两年少了很多?是因为没成绩吗?露头就秒

[图片]

查看更多

为啥这两年少了很多?是因为没成绩吗?露头就秒

肯定是没成绩啊,你第一天来虎扑吗?

肯定是没成绩啊,你第一天来虎扑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马克不要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你说以前啊,以前的对线粉极端粉确实很多,这两年少了很多

[图片]

查看更多

啊你说以前啊,以前的对线粉极端粉确实很多,这两年少了很多

都是被投日钻洞倒一给打没的啊,极端粉怎么对线?然后好多老shu都套上了飘柔皮了,以前飘柔哪有那么多极端粉,细想一下就通了啊

都是被投日钻洞倒一给打没的啊,极端粉怎么对线?然后好多老shu都套上了飘柔皮了,以前飘柔哪有那么多极端粉,细想一下就通了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潮咸冷面杀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是被投日钻洞倒一给打没的啊,极端粉怎么对线?然后好多老shu都套上了飘柔皮了,以前飘柔哪有那么多极端粉,细想一下就通了啊

都是被投日钻洞倒一给打没的啊,极端粉怎么对线?然后好多老shu都套上了飘柔皮了,以前飘柔哪有那么多极端粉,细想一下就通了啊

其实是慢慢走的,感觉去年世界赛失利是最后的稻草

其实是慢慢走的,感觉去年世界赛失利是最后的稻草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克不要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是慢慢走的,感觉去年世界赛失利是最后的稻草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是慢慢走的,感觉去年世界赛失利是最后的稻草

对的最主要还是成绩不好,毕竟电子竞技

对的最主要还是成绩不好,毕竟电子竞技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潮咸冷面杀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的最主要还是成绩不好,毕竟电子竞技

对的最主要还是成绩不好,毕竟电子竞技

所以说毕竟粉丝可以接受打的菜,不能接受打的窝囊

所以说毕竟粉丝可以接受打的菜,不能接受打的窝囊

亮了(0)
回复
引用 @鼠鼠可爱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这两年少了很多?是因为没成绩吗?露头就秒

[图片]

查看更多

为啥这两年少了很多?是因为没成绩吗?露头就秒

以前最早的那四个打比赛的时候,我和我朋友和在网吧的人玩吃鸡的人看比赛的基本上都是看4,我记着今年年初过年都回来了酒桌上问了一句说现在还看比赛吗都说不看了赚钱养家,我们这帮人里也就我还看了😂

以前最早的那四个打比赛的时候,我和我朋友和在网吧的人玩吃鸡的人看比赛的基本上都是看4,我记着今年年初过年都回来了酒桌上问了一句说现在还看比赛吗都说不看了赚钱养家,我们这帮人里也就我还看了😂

亮了(0)
回复

以前确实4的极端粉最多,每天论坛都是带节奏的,现在少很多了吧,反而多了很多17的极端粉。

以前确实4的极端粉最多,每天论坛都是带节奏的,现在少很多了吧,反而多了很多17的极端粉。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实话,zpy和hs不会受粉丝任何影响。因为去年前年没打好,zpy被喷的啥也不是,别人也从不回应,自己背锅队友还能安心些。去4AM也是,一直被喷,别人也没回应,背锅习惯了。这两人也不想做什么直播搞流量,安心打比赛的。至于旺仔我不熟悉,godv大家应该都了解一些。

说实话,zpy和hs不会受粉丝任何影响。因为去年前年没打好,zpy被喷的啥也不是,别人也从不回应,自己背锅队友还能安心些。去4AM也是,一直被喷,别人也没回应,背锅习惯了。这两人也不想做什么直播搞流量,安心打比赛的。至于旺仔我不熟悉,godv大家应该都了解一些。

亮了(0)
回复
Re:最应该背锅的应该是4am的粉丝,天天给小4架火上烤。。。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换summer不是很明显的事吗,有啥值得大惊小怪的!
林树打完pclp就去跟麦克雷组车队打亚服排位冲分
马上石油杯了,别再去世界赛上丢人了,解散吧!!NH!!!
PCL何时才能破冰?何时才能有希望?其实很简单!!!大家来讨论
目前pcl三个常青树现状
xdd灾难性的发挥导致pero无缘冠军
这longskr打出幻觉出来了,昨天优势位置侥幸穿了天霸,老想着自己单干一打多,结果就是送人头,带队友被团灭。
端游和手游差距有点大了啊
十二月跟薄凉谁牛逼
az带给飘柔一个假象
绝地求生最新帖
林树打完pclp就去跟麦克雷组车队打亚服排位冲分
az带给飘柔一个假象
pero nh 17 4am
PCL何时才能破冰?何时才能有希望?其实很简单!!!大家来讨论
目前pcl三个常青树现状
聊聊老NH4人组
蛋总什么时候说过沙特直邀了?明明说的沙特治腰
今天有没有庆功宴说法
PCL强队大分析
这工资杯打完听说 到28号预选赛还有一个小比赛保真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