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联盟25个最佳的,25岁以下球员榜:文班第一

17回复/ 710745 浏览
qwerdd123(28级)楼主2024-05-23 17:00:28
美媒评联盟25个最佳的,25岁以下球员榜:文班第一qwerdd123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那这个榜单还能霸榜好几年吧

那这个榜单还能霸榜好几年吧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天赋碾压没办法,077 说实话低了,怎么也是个加强版的哈登,能够得上历史级别超巨的门槛了

天赋碾压没办法,077 说实话低了,怎么也是个加强版的哈登,能够得上历史级别超巨的门槛了

亮了(1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那这个榜单还能霸榜好几年吧

那这个榜单还能霸榜好几年吧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开始定制?

开始定制?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天赋碾压没办法,077 说实话低了,怎么也是个加强版的哈登,能够得上历史级别超巨的门槛了

天赋碾压没办法,077 说实话低了,怎么也是个加强版的哈登,能够得上历史级别超巨的门槛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文班不受伤病困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这个榜单还能霸榜好几年吧

[图片]

查看更多

那这个榜单还能霸榜好几年吧

25年那个库博还是弗拉格,目前来看跟斑马没可比性,所以我支持你的看法

25年那个库博还是弗拉格,目前来看跟斑马没可比性,所以我支持你的看法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湖区打野张嘉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开始定制?

[图片]

查看更多

开始定制?

这并不算定制,各种25岁以下,33岁以上榜单,非常多

这并不算定制,各种25岁以下,33岁以上榜单,非常多

亮了(4)
回复

文班第一实至名归,窝火眼馋坏了,希望未来伤病滚粗,想看看他的上限到底在哪里

文班第一实至名归,窝火眼馋坏了,希望未来伤病滚粗,想看看他的上限到底在哪里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莫兰特和西安低了吧我觉得,马克西和杰伦威比他俩高不太符合感官

莫兰特和西安低了吧我觉得,马克西和杰伦威比他俩高不太符合感官

亮了(4)
回复

论即战力文班排不进前三

论即战力文班排不进前三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涯碎梦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论即战力文班排不进前三

论即战力文班排不进前三

啥叫即战力🤣

啥叫即战力🤣

亮了(0)
回复

亚历山大排在东子前面,东子作为球队老大已经两次打进分区决赛了。

亚历山大排在东子前面,东子作为球队老大已经两次打进分区决赛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湖区打野张嘉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开始定制?

[图片]

查看更多

开始定制?

还定制啥呢?77和亚历山大都4强8强了

还定制啥呢?77和亚历山大都4强8强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文班不受伤病困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这个榜单还能霸榜好几年吧

[图片]

查看更多

那这个榜单还能霸榜好几年吧

必须的,30年一见的天赋

必须的,30年一见的天赋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讲真,77有点低了,至少应该上升一名

讲真,77有点低了,至少应该上升一名

亮了(0)
回复
引用 @qwerdd1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5年那个库博还是弗拉格,目前来看跟斑马没可比性,所以我支持你的看法

25年那个库博还是弗拉格,目前来看跟斑马没可比性,所以我支持你的看法

人家就叫库珀-弗拉格...库珀我也关注了有一年了,确实比斑马差一点,但也算是很强了

人家就叫库珀-弗拉格...库珀我也关注了有一年了,确实比斑马差一点,但也算是很强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进击的神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文班第一实至名归,窝火眼馋坏了,希望未来伤病滚粗,想看看他的上限到底在哪里

文班第一实至名归,窝火眼馋坏了,希望未来伤病滚粗,想看看他的上限到底在哪里

好同志,姚明那几年咱都是火箭球迷。

好同志,姚明那几年咱都是火箭球迷。

亮了(1)
回复

这个榜单出早了,如果明年这个时候,应该就没争议。因为077和亚历山大都没资格入榜了。

这个榜单出早了,如果明年这个时候,应该就没争议。因为077和亚历山大都没资格入榜了。

亮了(0)
回复
Re:美媒评联盟25个最佳的,25岁以下球员榜:文班第一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关于选谢泼德还是选卡斯尔的一些看法
我的虎扑九周年,币散完了有缘再聚。
看面相,是个狠人!
不吹不黑,姚主席到底算不算超巨中锋。。RT
文班亚马的颜值什么水平?
经典局!2003年总决赛邓肯对阵篮网集锦!六场比赛,场均24.2分17.0篮板5.3助攻5.3盖帽,其中G6单场21分20篮板10助攻8盖帽,统治级别的表现,感受下巅峰邓肯是怎么打球的,太强了!
说一说克林根,本届最好的新秀,约基奇之后最好的中锋,未来的超巨
想请刺区懂足球的老哥推荐一下入坑足球看哪个联赛和球队比较好。
我们的天才索汗已经和波兰国家队一起训练,冲击奥运会,期待和斑马奥运相遇
我发现克林根无比适合马刺
马刺专区最新帖
我发现克林根无比适合马刺
看外网已经把这届新秀球衣给p好了
选秀进入最后9天了,2001年第28顺位(那么后面啊)的马刺9号法国球员 Tony Parker 帕克!
我们的天才索汗已经和波兰国家队一起训练,冲击奥运会,期待和斑马奥运相遇
斑马十个月体型变化真大,对比照片明显壮了,增肌快10斤,真的很努力啊
大件事,你有类似的看法或观点吗?
JamalCrawford克劳福德亲自在圣城训练场给文班做训练指导?(文班IG)(自从RisingStar上克劳福德亲自教文班动作后我就记住他啦)
文班晒训练照了,看起来壮了不少
说一说克林根,本届最好的新秀,约基奇之后最好的中锋,未来的超巨
想请刺区懂足球的老哥推荐一下入坑足球看哪个联赛和球队比较好。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