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问题来了,孔兄来趟这浑水,如果开局直接失利

58回复/ 4713800 浏览
sheeranlin(59级)楼主2024-05-23 15:11:48发布于江苏
那么问题来了,孔兄来趟这浑水,如果开局直接失利sheeranlin 发表在拜仁专区 https://bbs.hupu.com/bayern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9)

潇洒走一回 反正没啥可输的 有什么不可以 3连败开局甚至可以载入史册 孙子都可以吹一波

潇洒走一回 反正没啥可输的 有什么不可以 3连败开局甚至可以载入史册 孙子都可以吹一波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heeranl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接到电话就答应了,感觉有点点冲动啊,不过他估摸着也没预料到拜仁会给他打电话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人家接到电话就答应了,感觉有点点冲动啊,不过他估摸着也没预料到拜仁会给他打电话吧

他现在带队降级了,估计也不有有太多队找他,应该还是接着带伯恩利,结果拜仁来电话了,从英冠到德甲豪门+欧冠比赛,这谁不激动啊

他现在带队降级了,估计也不有有太多队找他,应该还是接着带伯恩利,结果拜仁来电话了,从英冠到德甲豪门+欧冠比赛,这谁不激动啊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heeranl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我代入接到这个电话也好爽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像我代入接到这个电话也好爽啊

是的 他不亏,因为这个机会对于他来说是平时怎么都不可能拿到的,带拜仁成功了他就翻身了,失败了考虑到前面有那么多教练在拜仁失败了,别的人也不会对他多加指责,大不了回去带英冠,这一年就当拿违约金+爽一把豪门瘾

是的 他不亏,因为这个机会对于他来说是平时怎么都不可能拿到的,带拜仁成功了他就翻身了,失败了考虑到前面有那么多教练在拜仁失败了,别的人也不会对他多加指责,大不了回去带英冠,这一年就当拿违约金+爽一把豪门瘾

亮了(68)
回复
引用 @sereiin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现在带队降级了,估计也不有有太多队找他,应该还是接着带伯恩利,结果拜仁来电话了,从英冠到德甲豪门+欧冠比赛,这谁不激动啊

[图片]

查看更多

他现在带队降级了,估计也不有有太多队找他,应该还是接着带伯恩利,结果拜仁来电话了,从英冠到德甲豪门+欧冠比赛,这谁不激动啊

好像我代入接到这个电话也好爽啊

好像我代入接到这个电话也好爽啊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ruxis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教练新丁,能有什么损失,这次不抓住,没准这辈子都没豪门职教机会。

教练新丁,能有什么损失,这次不抓住,没准这辈子都没豪门职教机会。

亮了(38)
回复
引用 @Bruxis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不是这个时间线他哪有机会执教豪门

不是这个时间线他哪有机会执教豪门

亮了(34)
回复
引用 @Bruxis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开赌,他可能真的不信慕尼黑有时候挺没下限的,远没有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

开赌,他可能真的不信慕尼黑有时候挺没下限的,远没有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

亮了(3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Bruxis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时间肯接拜仁,孔帕尼也是个汉子

开赌,他可能真的不信慕尼黑有时候挺没下限的,远没有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

开赌,他可能真的不信慕尼黑有时候挺没下限的,远没有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

亮了(30)
回复

潇洒走一回 反正没啥可输的 有什么不可以 3连败开局甚至可以载入史册 孙子都可以吹一波

潇洒走一回 反正没啥可输的 有什么不可以 3连败开局甚至可以载入史册 孙子都可以吹一波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拜仁小跟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潇洒走一回 反正没啥可输的 有什么不可以 3连败开局甚至可以载入史册 孙子都可以吹一波

潇洒走一回 反正没啥可输的 有什么不可以 3连败开局甚至可以载入史册 孙子都可以吹一波

人家接到电话就答应了,感觉有点点冲动啊,不过他估摸着也没预料到拜仁会给他打电话吧

人家接到电话就答应了,感觉有点点冲动啊,不过他估摸着也没预料到拜仁会给他打电话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eeranl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接到电话就答应了,感觉有点点冲动啊,不过他估摸着也没预料到拜仁会给他打电话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人家接到电话就答应了,感觉有点点冲动啊,不过他估摸着也没预料到拜仁会给他打电话吧

他现在带队降级了,估计也不有有太多队找他,应该还是接着带伯恩利,结果拜仁来电话了,从英冠到德甲豪门+欧冠比赛,这谁不激动啊

他现在带队降级了,估计也不有有太多队找他,应该还是接着带伯恩利,结果拜仁来电话了,从英冠到德甲豪门+欧冠比赛,这谁不激动啊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2)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ereiin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现在带队降级了,估计也不有有太多队找他,应该还是接着带伯恩利,结果拜仁来电话了,从英冠到德甲豪门+欧冠比赛,这谁不激动啊

[图片]

查看更多

他现在带队降级了,估计也不有有太多队找他,应该还是接着带伯恩利,结果拜仁来电话了,从英冠到德甲豪门+欧冠比赛,这谁不激动啊

好像我代入接到这个电话也好爽啊

好像我代入接到这个电话也好爽啊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孔帕尼又没损失的,踢的好有机会留任,踢的烂被解雇拿解约金,执教豪门的机会可不多,反正拜仁这边牢赫心态就是摆烂一年继续舔阿隆索,我觉得只要联赛不出欧冠区牢赫可能都不会急,这老登现在脸都不要了。

孔帕尼又没损失的,踢的好有机会留任,踢的烂被解雇拿解约金,执教豪门的机会可不多,反正拜仁这边牢赫心态就是摆烂一年继续舔阿隆索,我觉得只要联赛不出欧冠区牢赫可能都不会急,这老登现在脸都不要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eeranl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我代入接到这个电话也好爽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像我代入接到这个电话也好爽啊

是的 他不亏,因为这个机会对于他来说是平时怎么都不可能拿到的,带拜仁成功了他就翻身了,失败了考虑到前面有那么多教练在拜仁失败了,别的人也不会对他多加指责,大不了回去带英冠,这一年就当拿违约金+爽一把豪门瘾

是的 他不亏,因为这个机会对于他来说是平时怎么都不可能拿到的,带拜仁成功了他就翻身了,失败了考虑到前面有那么多教练在拜仁失败了,别的人也不会对他多加指责,大不了回去带英冠,这一年就当拿违约金+爽一把豪门瘾

亮了(68)
回复
引用 @我厂万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拜仁的规矩执教理念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不怎么买人的情况你得出成绩,不出你就准备拜拜了,慕尼黑没有patience。。

拜仁的规矩执教理念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不怎么买人的情况你得出成绩,不出你就准备拜拜了,慕尼黑没有patience。。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厂万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伯恩利夏窗净投入一个亿给他买人,结果还是降级了,你要说伯恩利球员水平的确是不行,但这货也的确花了不少钱但JB理念都没踢出来

伯恩利夏窗净投入一个亿给他买人,结果还是降级了,你要说伯恩利球员水平的确是不行,但这货也的确花了不少钱但JB理念都没踢出来

亮了(10)
回复

那埃贝尔估计就要一起滚了

那埃贝尔估计就要一起滚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我厂万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不能因地制宜的教练,去了欧战都要吃苦头

不能因地制宜的教练,去了欧战都要吃苦头

亮了(2)
回复

孔帕尼怎么样都不会亏,带的好能留下来,带不好有违约金美滋滋,大不了拿违约金走人,反正和拜仁又没啥感情

孔帕尼怎么样都不会亏,带的好能留下来,带不好有违约金美滋滋,大不了拿违约金走人,反正和拜仁又没啥感情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有1米7不信问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帕尼怎么样都不会亏,带的好能留下来,带不好有违约金美滋滋,大不了拿违约金走人,反正和拜仁又没啥感情

孔帕尼怎么样都不会亏,带的好能留下来,带不好有违约金美滋滋,大不了拿违约金走人,反正和拜仁又没啥感情

拜仁咋办,我的问题就是这个

拜仁咋办,我的问题就是这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会不会创造最弱拜仁的记录呢

会不会创造最弱拜仁的记录呢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孔帕尼最多也就能干到年底,建议我其从现在开始找救火队长

孔帕尼最多也就能干到年底,建议我其从现在开始找救火队长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厂万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时间还是要给的,球队的底子也在,倒是能把他的许多理念付之于实战。在伯恩利踢英超的一个赛季,人员配置确实让他的执教思路不太好实现,他倒还是挺坚持!

拜仁和阿森纳情况不一样 你厂可以给一个教练六七年重建 拜仁拿不到德甲就得下课

拜仁和阿森纳情况不一样 你厂可以给一个教练六七年重建 拜仁拿不到德甲就得下课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龙进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会不会创造最弱拜仁的记录呢

会不会创造最弱拜仁的记录呢

老赫不会等到最弱的时候才ktv孔兄的,提前出手是老赫的一贯美德。。。

老赫不会等到最弱的时候才ktv孔兄的,提前出手是老赫的一贯美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赤色彗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帕尼最多也就能干到年底,建议我其从现在开始找救火队长

孔帕尼最多也就能干到年底,建议我其从现在开始找救火队长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一个dna能进助教,上道保险未雨绸缪力挽狂澜?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一个dna能进助教,上道保险未雨绸缪力挽狂澜?

亮了(0)
回复
Re:那么问题来了,孔兄来趟这浑水,如果开局直接失利
虎扑游戏中心
拜仁专区最热帖
各位仁迷,能祝我生日快乐吗?
拜仁已经开到4500万欧了,富勒姆还是拒绝了,今年的树不好下啊!
外网球迷都很不希望德胖走啊
阿芳 谈绷了 应该要走啦
突然来兴趣想看看拜仁和皇马交手记录
[流言板]镜报:孔帕尼欣赏乔-戈麦斯想让拜仁签他,但利物浦无意出售
6月13日,法国球星,金斯利·科曼28岁生日
卖德里赫特连作为记者的豪哥和普拉滕都看不下去了,受不了脑淤血的高层和英冠教练了
这个时期的拜仁可以说是最强而且最符合球队气质的一支超级强队吧
转自X:拜仁薪资概览
拜仁专区最新帖
阿芳 谈绷了 应该要走啦
拜仁已经开到4500万欧了,富勒姆还是拒绝了,今年的树不好下啊!
睡前最新消息两则,都不太好。
正如亨利的一段话很好的概括穆夏拉的赛季:“他很特别,他有能力让你摆脱困境,如果无法向前传球,必须把球给他,他会击败对手,同样他控球完美,能用身体控球,技术很独特。”
下赛季阵容预测
[流言板]天空:拜仁对帕利尼亚新报价排28岁+防守中场第2,但再被拒
转自X:拜仁薪资概览
6月13日,法国球星,金斯利·科曼28岁生日
[流言板]乌帕:我很喜欢朗尼克+感谢红牛培养;欧洲杯结束后再谈拜仁
孔赶紧爬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