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马德里竞技有意今夏免签曼联后卫瓦拉内

回复/ 48058 浏览
毛抬电子厂之祖(31级)楼主2024-05-23 11:51:28发布于江苏
记者:马德里竞技有意今夏免签曼联后卫瓦拉内毛抬电子厂之祖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传言吧,瓦拉内说只会在曼联或者朗斯退役

传言吧,瓦拉内说只会在曼联或者朗斯退役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传言吧,瓦拉内说只会在曼联或者朗斯退役

传言吧,瓦拉内说只会在曼联或者朗斯退役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想回马德里,很喜欢那里的球迷!!!那为啥要去马竞啊

想回马德里,很喜欢那里的球迷!!!那为啥要去马竞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打人瞄蛋赢一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回马德里,很喜欢那里的球迷!!!那为啥要去马竞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想回马德里,很喜欢那里的球迷!!!那为啥要去马竞啊

皇马不吃这种回头草啊

皇马不吃这种回头草啊

亮了(10)
回复

工资警告

工资警告

亮了(2)
回复

挺好 双方都挺适配

挺好 双方都挺适配

亮了(0)
回复
引用 @IFRS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传言吧,瓦拉内说只会在曼联或者朗斯退役

[图片]

查看更多

传言吧,瓦拉内说只会在曼联或者朗斯退役

先去马体再回朗斯?

先去马体再回朗斯?

亮了(0)
回复
引用 @打人瞄蛋赢一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回马德里,很喜欢那里的球迷!!!那为啥要去马竞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想回马德里,很喜欢那里的球迷!!!那为啥要去马竞啊

那去哪,又不是想去就有合同

那去哪,又不是想去就有合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瓦拉内的问题是薪资太高,马竞没办法说服他降薪吧,如果他肯降薪还不如多留曼联1年。大概率还是去沙特淘金了,然后回母队退役。

瓦拉内的问题是薪资太高,马竞没办法说服他降薪吧,如果他肯降薪还不如多留曼联1年。大概率还是去沙特淘金了,然后回母队退役。

亮了(0)
回复

给多少人工,去沙特不香吗

给多少人工,去沙特不香吗

亮了(0)
回复

开抬?

开抬?

亮了(0)
回复
引用 @贞德有点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去哪,又不是想去就有合同

那去哪,又不是想去就有合同

赫塔费!!

赫塔费!!

亮了(0)
回复
Re:记者:马德里竞技有意今夏免签曼联后卫瓦拉内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滕哈赫永远不会带出顶级球员
今晚有看欧洲杯的吗,支持苏格兰
TA:滕哈赫在安东尼和拉菲尼亚之间选择了前者,现在却感到失望
DO:曼联为布兰斯维特首次报价3500万镑,预计会被埃弗顿拒绝
虽然99%买不起,但有人知道出球不太行的德利赫特配利马行吗,在阿贾克斯效果好吗
TA:卡塞米罗瓦拉内认为皇马主帅执教方式更好,老球员怀疑滕哈赫
TA:滕哈赫曾要求C罗高位逼抢,后者未执行&认为这样不能赢比赛
大家耐心点,小布作为拉爵转会市场的第一枪,不可能没有准备的!
有一个疑问,女权组织是只盯着曼联的吗?其它球队对青木该租借租借,该买买,好像女权主义都无所谓啊?
[流言板]TA:拉什福德不满滕哈格执教风格,上赛季末越级找布爵面谈
曼联专区最新帖
大家耐心点,小布作为拉爵转会市场的第一枪,不可能没有准备的!
滕哈赫永远不会带出顶级球员
就今年这预算为什么不直接干尼斯的托迪博和图拉姆
[流言板]回声报:曼联首份报价为3500万+800万,埃弗顿称侮辱性报价
TA文章的几点疑惑,jrs一起来讨论一下
[流言板]德天空:滕哈格&德里赫特很欣赏彼此,曼联对他估价5000万欧
从掷弹兵看拉爵
现在来看就算瓜迪奥拉来了也没了
TA:卡塞米罗和瓦拉内质疑滕哈格,用安帅和齐祖与其作比较
TA:C罗不配合滕帅的高位逼抢战术,因他觉得这样不能赢比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