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y和北斋都是租的|吒宝“我不去AG”完整版

83回复/ 4858568 浏览
发财快乐(14级)楼主2024-05-23 05:11:37发布于上海
wyy和北斋都是租的|吒宝“我不去AG”完整版发财快乐 发表在和平精英 https://bbs.hupu.com/gp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说的也没啥问题啊

说的也没啥问题啊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3)

人家说得有错吗...人都还没跟ag沾上边就已经节奏满天飞了更何况来ag了,这样下去谁敢来啊,,真是iag的嘴上饶点人吧,别在这感动自己自吹自擂iag了,真的要给你们气死了

人家说得有错吗...人都还没跟ag沾上边就已经节奏满天飞了更何况来ag了,这样下去谁敢来啊,,真是iag的嘴上饶点人吧,别在这感动自己自吹自擂iag了,真的要给你们气死了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样看吒宝应该是对赛训挺失望的。安排wyy打四号位我其实能理解,四号位需要经验和大局观,这里面wyy是最合适的,但转会期不好好布置阵容不舍得花钱确实让选手难受

这样看吒宝应该是对赛训挺失望的。安排wyy打四号位我其实能理解,四号位需要经验和大局观,这里面wyy是最合适的,但转会期不好好布置阵容不舍得花钱确实让选手难受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既然wyy可以租借一赛季,那么秋季转会期是不是可以期待更多选手转会(反正不买也能租)

既然wyy可以租借一赛季,那么秋季转会期是不是可以期待更多选手转会[吃瓜](反正不买也能租)

亮了(11)
回复

2:37之前是谈论Kone & wyy,
2:37之后是“我不去AG”完整版。

2:37之前是谈论Kone & wyy,
2:37之后是“我不去AG”完整版。

亮了(10)
回复

来童家堡。去打石油杯

来童家堡。去打石油杯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吒宝是上海人吧?

吒宝是上海人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奋斗时光卓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吒宝是上海人吧?

吒宝是上海人吧?

山东人

山东人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为啥有上海口音

为啥有上海口音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奋斗时光卓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有上海口音

[图片]

查看更多

为啥有上海口音

南方待久了吧

南方待久了吧

亮了(2)
回复

k1反正骚操作肯定有 ,我也真怕他提溜一个青训然后过来让这三个大的带娃 ,真的说实话 。以前是把小酒提溜起来 让北斋他们带,现在说不定也能换一个人说实话 ,而且他价格挂的高了 出不去的话 只能认命 咱就是说

k1反正骚操作肯定有 ,我也真怕他提溜一个青训然后过来让这三个大的带娃 ,真的说实话 。以前是把小酒提溜起来 让北斋他们带,现在说不定也能换一个人说实话 ,而且他价格挂的高了 出不去的话 只能认命 咱就是说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kone如果挂吒宝,估计很高,300w起。

kone如果挂吒宝,估计很高,300w起。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支持罗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kone如果挂吒宝,估计很高,300w起。

kone如果挂吒宝,估计很高,300w起。

我感觉300万出去真的挺悬的 ,在这个赛季,除非真的有有钱人呀

我感觉300万出去真的挺悬的 ,在这个赛季,除非真的有有钱人呀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658409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300万出去真的挺悬的 ,在这个赛季,除非真的有有钱人呀

我感觉300万出去真的挺悬的 ,在这个赛季,除非真的有有钱人呀

我觉得wbg能买,不过我觉得wbg也可能卖suk,suk虽然总决赛拉了,挂的话肯定也会被抢的。

我觉得wbg能买,不过我觉得wbg也可能卖suk,suk虽然总决赛拉了,挂的话肯定也会被抢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支持罗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wbg能买,不过我觉得wbg也可能卖suk,suk虽然总决赛拉了,挂的话肯定也会被抢的。

我觉得wbg能买,不过我觉得wbg也可能卖suk,suk虽然总决赛拉了,挂的话肯定也会被抢的。

他们要真的挂suk的话 那就是要换一个人重新组建核心呗 ,有一种大洗牌的意思

他们要真的挂suk的话 那就是要换一个人重新组建核心呗 ,有一种大洗牌的意思

亮了(4)
回复

说的也没啥问题啊

说的也没啥问题啊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碎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的也没啥问题啊

说的也没啥问题啊

里面有几个敏感词 ,他们自己对号入座了啊,她们只要她们觉得

里面有几个敏感词 ,他们自己对号入座了啊,她们只要她们觉得

亮了(14)
回复

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实在啊...到底谁在对号入座,,

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实在啊...到底谁在对号入座,,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人家说得有错吗...人都还没跟ag沾上边就已经节奏满天飞了更何况来ag了,这样下去谁敢来啊,,真是iag的嘴上饶点人吧,别在这感动自己自吹自擂iag了,真的要给你们气死了

人家说得有错吗...人都还没跟ag沾上边就已经节奏满天飞了更何况来ag了,这样下去谁敢来啊,,真是iag的嘴上饶点人吧,别在这感动自己自吹自擂iag了,真的要给你们气死了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胡萝卜玉米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实在啊...到底谁在对号入座,,

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实在啊...到底谁在对号入座,,

懂的都懂 懂的都懂 破防思密达

懂的都懂 懂的都懂 破防思密达

亮了(2)
回复
引用 @胡萝卜玉米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说得有错吗...人都还没跟ag沾上边就已经节奏满天飞了更何况来ag了,这样下去谁敢来啊,,真是iag的嘴上饶点人吧,别在这感动自己自吹自擂iag了,真的要给你们气死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人家说得有错吗...人都还没跟ag沾上边就已经节奏满天飞了更何况来ag了,这样下去谁敢来啊,,真是iag的嘴上饶点人吧,别在这感动自己自吹自擂iag了,真的要给你们气死了

这赛季ag除了流量以外还有什么嘛

这赛季ag除了流量以外还有什么嘛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0722073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赛季ag除了流量以外还有什么嘛

这赛季ag除了流量以外还有什么嘛

这个不在讨论范围内,吒宝也没有这么说

这个不在讨论范围内,吒宝也没有这么说

亮了(0)
回复
Re:wyy和北斋都是租的|吒宝“我不去AG”完整版
虎扑游戏中心
和平精英最热帖
苏楠后面还去jde试训吗?
WBG不会买大泉吧?
赛事资讯 | 無情電競俱樂部邀請賽 S5 季後賽 第二天 (TJB第二,Tianb第八,TT第九,PAI第十)
雕长点心吧,3嫂已经准备喷你了
扒拉 令 诚c
order,令
公示出来了,RW该怎么买呢
TM打比赛热度都没这么高
昨天晚上盒酱试训的时候,貌似真的穿的体坛队服耶。难道说沫竹盒酱互换是真的?
别共情资本家
和平精英最新帖
昨天晚上盒酱试训的时候,貌似真的穿的体坛队服耶。难道说沫竹盒酱互换是真的?
都转出去吧,印度哥不走以后不用操心AG成绩了
KONE吃点亏,打包伞令吧
苏楠后面还去jde试训吗?
TM打比赛热度都没这么高
担心令儿能不能转走
秋离
无情杯邀请赛第二天战报
枪神咋不打那个无情杯
转会的一些感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