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说句,广东辽宁这些队伍,对于那些顶级外援的吸引力并不大。

38回复/ 3141655 浏览
虎扑JR0255984096(44级)楼主2024-05-21 10:08:30发布于浙江
有句说句,广东辽宁这些队伍,对于那些顶级外援的吸引力并不大。虎扑JR0255984096 发表在广东华南虎 https://bbs.hupu.com/guangdon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慕斯蛋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亮了(216)
回复
查看评论(4)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键哥开飞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图片]

查看更多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和顶级如马布里,马尚等比,确实硬解能力不够,但现在cba退步了,加上辽宁本身强队,不需要福格有无解的硬解能力,差不多就可以,另外福格人性格可以,防守卖力,加上这两点就是顶级的外援

和顶级如马布里,马尚等比,确实硬解能力不够,但现在cba退步了,加上辽宁本身强队,不需要福格有无解的硬解能力,差不多就可以,另外福格人性格可以,防守卖力,加上这两点就是顶级的外援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3239358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史蒂芬森400万刀

史蒂芬森400万刀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点点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瞎说,他在广州和北控都能带队进季后赛怎么会弱?

这就是瞎说,他在广州和北控都能带队进季后赛怎么会弱?

广州那时候是3外援吧

广州那时候是3外援吧

亮了(23)
回复
引用 @键哥开飞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图片]

查看更多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这就是瞎说,他在广州和北控都能带队进季后赛怎么会弱?

这就是瞎说,他在广州和北控都能带队进季后赛怎么会弱?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皓月繁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史蒂芬森400万刀

史蒂芬森400万刀

这就不清楚了,但巴斯这个是能确定的,国际篮联公布出来的

这就不清楚了,但巴斯这个是能确定的,国际篮联公布出来的

亮了(16)
回复

你看福格的队友,锋线能攻能防,内线能单打能挡拆。我们呢,挡拆挡不了,锋线抢不了篮板攻不了

你看福格的队友,锋线能攻能防,内线能单打能挡拆。我们呢,挡拆挡不了,锋线抢不了篮板攻不了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有钱什么都好办 其他都是废话

有钱什么都好办 其他都是废话

亮了(14)
回复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并没有很多年没出最佳外援。马尚断跟腱那个赛季就是最佳外援。

并没有很多年没出最佳外援。马尚断跟腱那个赛季就是最佳外援。

亮了(1)
回复
引用 @慕斯蛋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强不强看在哪个队

强不强看在哪个队

亮了(31)
回复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慕斯蛋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亮了(2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03239358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四百多万的外援费用,福格得拿走一多半

四百多万的外援费用,福格得拿走一多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看福格的队友,锋线能攻能防,内线能单打能挡拆。我们呢,挡拆挡不了,锋线抢不了篮板攻不了

你看福格的队友,锋线能攻能防,内线能单打能挡拆。我们呢,挡拆挡不了,锋线抢不了篮板攻不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go查尔斯爵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四百多万的外援费用,福格得拿走一多半

四百多万的外援费用,福格得拿走一多半

是的,当年北控都不敢接的报价

是的,当年北控都不敢接的报价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两个队国内球员能力都贼强 说白了不需要外援自己抡 所以挑选外援的时候标准和条件都很高的嘛

这两个队国内球员能力都贼强 说白了不需要外援自己抡 所以挑选外援的时候标准和条件都很高的嘛

亮了(5)
回复

最主要的是找一个合适的

最主要的是找一个合适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慕斯蛋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福格真的强,攻防一体

他工资应该跟我们三个外援加起来差不多

他工资应该跟我们三个外援加起来差不多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3239358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当年北控都不敢接的报价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是的,当年北控都不敢接的报价

那时候没疫情,没有工资帽,管北控要年薪400万要签三年,北控才没接。估计北控后悔了,现在有钱也花不出去了,有帽跟着。

那时候没疫情,没有工资帽,管北控要年薪400万要签三年,北控才没接。估计北控后悔了,现在有钱也花不出去了,有帽跟着。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9143991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时候没疫情,没有工资帽,管北控要年薪400万要签三年,北控才没接。估计北控后悔了,现在有钱也花不出去了,有帽跟着。

那时候没疫情,没有工资帽,管北控要年薪400万要签三年,北控才没接。估计北控后悔了,现在有钱也花不出去了,有帽跟着。

cba外援年薪都是一年一签的,当时报多少不太清楚反正说的是报了高价,北控不接一直拖到快季后赛北控才放了

cba外援年薪都是一年一签的,当时报多少不太清楚反正说的是报了高价,北控不接一直拖到快季后赛北控才放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3239358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那你错了,辽宁在外援上很舍的花钱,他们之前的大外援巴斯,国篮篮联公布过薪金的。。。税后近300万美刀还没算奖金!弗格当时场均近30分,当时给北控要了个北控都不接的价

史蒂芬森400万刀

史蒂芬森400万刀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键哥开飞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图片]

查看更多

在广州和北控的时候被吐槽攻坚能力不足

这就是瞎说,他在广州和北控都能带队进季后赛怎么会弱?

这就是瞎说,他在广州和北控都能带队进季后赛怎么会弱?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Re:有句说句,广东辽宁这些队伍,对于那些顶级外援的吸引力并不大。
虎扑游戏中心
广东华南虎最热帖
上海基本放弃培根了,宏远把他搞过来好好培养又是一个威姆斯。山东沙约克也可以,但是山东可能会续约。
周琦人在广东
怎么∪15系列决赛,男,女组都没有广东队的?后备青训这么薄弱??
期待新赛季的提高!媒体人分享徐昕训练日常
争议球员杨溢,有人说他连Cuba都打不上,全国U17场均18分。表现非常优秀,他离CBA还远吗
雷吉说马尚将重返CBA
踏踏实实才是真 趁年轻别像马力克啊
博主分享广东队二沙岛日常训练:防守训练
博主分享广东队二沙岛日常训练:持球1v1练习
郭昊文
广东华南虎最新帖
期待新赛季的提高!媒体人分享徐昕训练日常
怎么∪15系列决赛,男,女组都没有广东队的?后备青训这么薄弱??
雷吉说马尚将重返CBA
博主分享广东队二沙岛日常训练:防守训练
踏踏实实才是真 趁年轻别像马力克啊
周泽源是真的行,身高198 展臂208,后卫出身,广工内线没人打4号位。星锐赛对位焦柏桥一点不吃亏,焦柏桥想强吃还被帽了,周泽源球商很高而且还很硬。视频里的是宗赞。
你们喜欢谁?广东男篮啦啦队分享团队日常
周琦人在广东
有人在CBA微信公众号上买过鞋吗?
上海基本放弃培根了,宏远把他搞过来好好培养又是一个威姆斯。山东沙约克也可以,但是山东可能会续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