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赛区出征是我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时就刻在心中的梦想,如果能够入选,将会竭尽全力,不辱使命。

252回复/ 4592612 浏览
重庆狼队小胖(1级)楼主2024-05-20 14:54:28发布于北京
为赛区出征是我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时就刻在心中的梦想,如果能够入选,将会竭尽全力,不辱使命。重庆狼队小胖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亮了(845)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胖啊,还好无畏转辅助了,不然真的投不过

胖啊,还好无畏转辅助了,不然真的投不过

亮了(47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小胖打野天花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不管谁小程序和营地暖阳都投不过花海和小胖,现在营地里最高是小胖,微信小程序里最高的是花海两边加起来就是小胖最高(营地小胖超花海一万暖阳一万七,小程序里花海比小胖高一千)

不管谁小程序和营地暖阳都投不过花海和小胖,现在营地里最高是小胖,微信小程序里最高的是花海两边加起来就是小胖最高(营地小胖超花海一万暖阳一万七,小程序里花海比小胖高一千)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一杯豆浆兑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胖啊,还好无畏转辅助了,不然真的投不过

[图片]

查看更多

胖啊,还好无畏转辅助了,不然真的投不过

最近胃臊正在逼供微博让小义走人,giegie重回打野呢

最近胃臊正在逼供微博让小义走人,giegie重回打野呢

亮了(133)
回复

投了4票

投了4票

亮了(117)
回复
引用 @小胖打野天花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暖黄最近脱粉一大批

暖黄最近脱粉一大批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3)

投了不止8个号了,记得开播喊我好哥哥

投了不止8个号了,记得开播喊我好哥哥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胖皇当之无愧第一打野,大家都给胖皇投票吧,要不了几分钟的

胖皇当之无愧第一打野,大家都给胖皇投票吧,要不了几分钟的

亮了(65)
回复
引用 @一杯豆浆兑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胖啊,还好无畏转辅助了,不然真的投不过

[图片]

查看更多

胖啊,还好无畏转辅助了,不然真的投不过

不然没几个票

不然没几个票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举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暖黄最近脱粉一大批

[图片]

查看更多

暖黄最近脱粉一大批

笑死,我看小红书好多暖阳粉破防了,说除了暖阳让投谁投谁

笑死,我看小红书好多暖阳粉破防了,说除了暖阳让投谁投谁

亮了(50)
回复
引用 @疯狂总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家放心,小胖去不了,因为粉丝基数不够!!遗憾落选。

大家放心,小胖去不了,因为粉丝基数不够!!遗憾落选。

你搞笑呢,现在投票最高就是小胖,狼把所有的票都给小胖了

你搞笑呢,现在投票最高就是小胖,狼把所有的票都给小胖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就是KPL最有代表的打野选手

你就是KPL最有代表的打野选手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加入HP1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的过花海吗?

投的过花海吗?

现在是花海2倍多的票

现在是花海2倍多的票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胖打野天花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胖皇目前是打野第一

胖皇目前是打野第一

亮了(39)
回复

兄弟们vx投票搜索kpl会员中心,签到后点击活动页面就可以参与投票,游戏内在活动栏找梦之队即可,感谢支持

兄弟们vx投票搜索kpl会员中心,签到后点击活动页面就可以参与投票,游戏内在活动栏找梦之队即可,感谢支持[祈祷]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重庆狼队杰克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让5冠3FMVP打野出征吧

让5冠3FMVP打野出征吧

[虎扑表情-十分]

[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加入HP1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的过花海吗?

投的过花海吗?

花海这种和小胖类似,路人粉占多数,但那几位哥哥就不一样了

花海这种和小胖类似,路人粉占多数,但那几位哥哥就不一样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獭兔永远的总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然没几个票

[图片]

查看更多

不然没几个票

不然跟胖一样,实力大于人气

不然跟胖一样,实力大于人气

亮了(28)
回复
引用 @盛宇DSHIN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油

[图片]

查看更多

加油

[加油]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狼啸于天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管谁小程序和营地暖阳都投不过花海和小胖,现在营地里最高是小胖,微信小程序里最高的是花海两边加起来就是小胖最高(营地小胖超花海一万暖阳一万七,小程序里花海比小胖高一千)

不管谁小程序和营地暖阳都投不过花海和小胖,现在营地里最高是小胖,微信小程序里最高的是花海两边加起来就是小胖最高(营地小胖超花海一万暖阳一万七,小程序里花海比小胖高一千)

是每个位置一个首发加一个替补是吧?这么说的话,打野位小胖花海应该是比较稳的

是每个位置一个首发加一个替补是吧?这么说的话,打野位小胖花海应该是比较稳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杯豆浆兑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胖啊,还好无畏转辅助了,不然真的投不过

[图片]

查看更多

胖啊,还好无畏转辅助了,不然真的投不过

无畏票真的多啊

无畏票真的多啊

亮了(24)
回复
引用 @獭兔永远的总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然没几个票

[图片]

查看更多

不然没几个票

救命,什么时候看到这个梗能不笑啊

救命,什么时候看到这个梗能不笑啊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怀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每个位置一个首发加一个替补是吧?这么说的话,打野位小胖花海应该是比较稳的

是每个位置一个首发加一个替补是吧?这么说的话,打野位小胖花海应该是比较稳的

不是,每个位置首发一名,剩下5个替补不分位置,就看票

不是,每个位置首发一名,剩下5个替补不分位置,就看票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胖打野天花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暖阳连花海都比不过

暖阳连花海都比不过

亮了(21)
回复
引用 @疯狂总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知道瘦死得🐫比马大,你等着看结果吧,AG队的前四的投票得数都得超过小胖,哈哈,小胖只是站了位置上的优势,加上AG打野被队内其他队友稀释点投票罢了。他俩水平半斤八量,我支持AG打野。就这两年,绝对把胖子揍扁喽。不信咱等着看!!!

你不知道瘦死得🐫比马大,你等着看结果吧,AG队的前四的投票得数都得超过小胖,哈哈,小胖只是站了位置上的优势,加上AG打野被队内其他队友稀释点投票罢了。他俩水平半斤八量,我支持AG打野。就这两年,绝对把胖子揍扁喽。不信咱等着看!!!

你口中的Ag队伍粉丝,投完一诺和cat之后,不知道多少在抖音给小胖投过票了,你可能被孤立了

你口中的Ag队伍粉丝,投完一诺和cat之后,不知道多少在抖音给小胖投过票了,你可能被孤立了

亮了(20)
回复

沙特王子冲

沙特王子冲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疯狂总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家放心,小胖去不了,因为粉丝基数不够!!遗憾落选。

大家放心,小胖去不了,因为粉丝基数不够!!遗憾落选。

小胖粉丝可能不算多 但是理智路人都会把票给小胖的,唯一一个又有实力有纯粹不靠炒作不靠脸的选手。

小胖粉丝可能不算多 但是理智路人都会把票给小胖的,唯一一个又有实力有纯粹不靠炒作不靠脸的选手。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狼啸于天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管谁小程序和营地暖阳都投不过花海和小胖,现在营地里最高是小胖,微信小程序里最高的是花海两边加起来就是小胖最高(营地小胖超花海一万暖阳一万七,小程序里花海比小胖高一千)

不管谁小程序和营地暖阳都投不过花海和小胖,现在营地里最高是小胖,微信小程序里最高的是花海两边加起来就是小胖最高(营地小胖超花海一万暖阳一万七,小程序里花海比小胖高一千)

花海凭什么啊
去年也不是最佳
这个真的只看刷票吗

花海凭什么啊
去年也不是最佳
这个真的只看刷票吗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送钟爱送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ag打野去不了的,一诺和cat就不同意之后都不懂你还投票呢

[图片]

查看更多

ag打野去不了的,一诺和cat就不同意之后都不懂你还投票呢

猫我看还是先筹划筹划怎么逼宫红队撤下大帅让自己上吧,一如当年在易齿达逼宫老林下无心一样

猫我看还是先筹划筹划怎么逼宫红队撤下大帅让自己上吧,一如当年在易齿达逼宫老林下无心一样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胖不能去,那咱就能经常看胖皇直播了,咱也一样开心

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胖不能去,那咱就能经常看胖皇直播了,咱也一样开心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巅峰科比杜兰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了不止8个号了,记得开播喊我好哥哥

[图片]

查看更多

投了不止8个号了,记得开播喊我好哥哥

ipang!

ipang!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小胖打野天花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不管是小程序和营地暖阳都投不过花海和小胖,现在营地里最高是小胖,微信小程序里最高的是花海两边加起来就是小胖最高(营地小胖超花海一万暖阳一万七,小程序里花海比小胖高一千)

不管是小程序和营地暖阳都投不过花海和小胖,现在营地里最高是小胖,微信小程序里最高的是花海两边加起来就是小胖最高(营地小胖超花海一万暖阳一万七,小程序里花海比小胖高一千)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疯狂总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知道瘦死得🐫比马大,你等着看结果吧,AG队的前四的投票得数都得超过小胖,哈哈,小胖只是站了位置上的优势,加上AG打野被队内其他队友稀释点投票罢了。他俩水平半斤八量,我支持AG打野。就这两年,绝对把胖子揍扁喽。不信咱等着看!!!

你不知道瘦死得🐫比马大,你等着看结果吧,AG队的前四的投票得数都得超过小胖,哈哈,小胖只是站了位置上的优势,加上AG打野被队内其他队友稀释点投票罢了。他俩水平半斤八量,我支持AG打野。就这两年,绝对把胖子揍扁喽。不信咱等着看!!!

你支持的打野现在4000票……而且一个队只能去两个

你支持的打野现在4000票……而且一个队只能去两个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亮了(845)
回复
查看评论(9)

投了4票

投了4票

亮了(117)
回复

你就是KPL最有代表的打野选手

你就是KPL最有代表的打野选手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就是KPL最有代表的打野选手

你就是KPL最有代表的打野选手

亮了(14)
回复

投了4票

投了4票

亮了(0)
回复

必须送胖皇出国

必须送胖皇出国

亮了(9)
回复

沙特王子冲

沙特王子冲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役第一打野,我不投你投谁

现役第一打野,我不投你投谁[奸笑]

亮了(14)
回复

请给胖皇投票吧

请给胖皇投票吧

亮了(6)
回复

今天投了四票

今天投了四票

亮了(1)
回复

投了让好朋友男朋友都投了

投了让好朋友男朋友都投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包投的

包投的

亮了(3)
回复

投了不止8个号了,记得开播喊我好哥哥

投了不止8个号了,记得开播喊我好哥哥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5)

包投的

包投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搞的太正式了胖皇,你不出征还能是谁出征呢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8)

总决赛这么c,投你

总决赛这么c,投你

亮了(5)
回复
引用 @小胖打野天花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暖阳连花海都比不过

暖阳连花海都比不过

亮了(21)
回复

好的

好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亲爱的阳阳,老林就交给你了,好好训练和新教练一起好好磨合,沙特这种远门就让兄弟我帮你去一遭,这边也帮兄弟给嫂子说个再见,爱你的胖胖

亲爱的阳阳,老林就交给你了,好好训练和新教练一起好好磨合,沙特这种远门就让兄弟我帮你去一遭,这边也帮兄弟给嫂子说个再见,爱你的胖胖

亮了(4)
回复
引用 @小胖打野天花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投票比不过暖黄吧

暖黄最近脱粉一大批

暖黄最近脱粉一大批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3)
Re:为赛区出征是我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时就刻在心中的梦想,如果能够入选,将会竭尽全力,不辱使命。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对抗路大变天,首次出现双T0,吕布登顶,元歌崛起,项羽再次变异
[预告]上海EDG.M vs 苏州KSG赛前海报:「我们要战斗!」
腾讯电竞2024真心话
[赛后]TCG 3-1 RW侠,火尖枪指破敌阵,双大哪吒搅局助队伍四连胜
[赛后]DRG 1-1 WE,剑啸谷风起锋芒触寒星,DRG换线取优势扳平比分
[流言板]不光长得帅,马超玩的也帅!归期以9.6的评分斩获昨日最佳!
王者荣耀国际服美国的dd
[JR热议]制裁梦魇这么好用的准备,为什么每个出了的人都觉得自己吃了亏?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这几年出的一个又一个新英雄看的让人想笑,什么赵怀真,亚连,熬龙还不算最离谱的,最离谱的是菲和肉装海诺,简直让人玩不了,什么姬小满,朵莉亚根本就不值一提,我看最近的大司命也就三流三体人
[赛后]WE 1-0 DRG,稳守阵地牢待敌疏忽时,WE死保射手反击取首局
王者荣耀最新帖
腾讯电竞2024真心话
[赛后]DRG 1-1 WE,剑啸谷风起锋芒触寒星,DRG换线取优势扳平比分
[流言板]不光长得帅,马超玩的也帅!归期以9.6的评分斩获昨日最佳!
希望未来电竞事业蓬勃发展
腾讯电竞
西安WE第一局赛中语音回放:“接龙,船没大招,卡人。”
周末碎片
中国电竞冲冲冲
策划再谈匹配机制,关羽铠元歌有好消息,宫本武藏核心机制修复
王者荣耀是如何成为今天的第一手游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