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把外卖放到门口地上后,遭到顾客指责:你不就是想羞辱我么

418回复/ 5081274 浏览
虎扑JR小C(49级)楼主2024-05-17 20:47:31发布于福建
外卖小哥把外卖放到门口地上后,遭到顾客指责:你不就是想羞辱我么虎扑JR小C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小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放地上放哪里?

不放地上放哪里?

你打电话啊。这女的不都说了嘛。如果打了电话人没出来,东西随你处置。

你打电话啊。这女的不都说了嘛。如果打了电话人没出来,东西随你处置。

亮了(42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小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你不打电话谁知道你送到了?

你不打电话谁知道你送到了?

亮了(33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布拉特皮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挂门口的确容易撒汤水什么的,放门口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种反应太偏激了,正常的反应最多说一句下次你别这样放。

挂门口的确容易撒汤水什么的,放门口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种反应太偏激了,正常的反应最多说一句下次你别这样放。

每个人接受度不一样。不接受食物放在地上也很合理。

每个人接受度不一样。不接受食物放在地上也很合理。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上了王者不会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吃的放地上确实有问题,只不过这女的后面有点得理不饶人了。我也点过餐,有些送外卖的就是不敲门不打电话,往你门口一扔,好点的扔你鞋柜上。我都给个差评。

吃的放地上确实有问题,只不过这女的后面有点得理不饶人了。我也点过餐,有些送外卖的就是不敲门不打电话,往你门口一扔,好点的扔你鞋柜上。我都给个差评。

赞同,你TM门也不敲,电话也不打,把外卖往地上一放就跑,就为了赶紧搭电梯下楼,这种行为我一律差评投诉。

赞同,你TM门也不敲,电话也不打,把外卖往地上一放就跑,就为了赶紧搭电梯下楼,这种行为我一律差评投诉。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虎扑JR小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老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你要被骂了,虎扑很多送外卖,送快递和开滴滴的

你要被骂了,虎扑很多送外卖,送快递和开滴滴的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欠扁小蚊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放地上有什么问题么?有包装袋,有包装盒的。我经常都是给外卖员发消息,到了敲下门,外卖放地上就行了。

放地上有什么问题么?有包装袋,有包装盒的。我经常都是给外卖员发消息,到了敲下门,外卖放地上就行了。

吃的放地上确实有问题,只不过这女的后面有点得理不饶人了。我也点过餐,有些送外卖的就是不敲门不打电话,往你门口一扔,好点的扔你鞋柜上。我都给个差评。

吃的放地上确实有问题,只不过这女的后面有点得理不饶人了。我也点过餐,有些送外卖的就是不敲门不打电话,往你门口一扔,好点的扔你鞋柜上。我都给个差评。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布拉特皮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建议外卖员拉黑这种客户。

建议外卖员拉黑这种客户。

外卖员自己也有问题好吧。

外卖员自己也有问题好吧。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奥创网咖麦林炮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 明明家里有人门不敲一下直接扔地上就走完了给你打电话之前都很气 觉得虽然有塑料袋扔地上也不卫生直到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外卖员拿着外卖去上厕所…外卖能不吃还是别吃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是的 明明家里有人门不敲一下直接扔地上就走完了给你打电话
之前都很气 觉得虽然有塑料袋扔地上也不卫生
直到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外卖员拿着外卖去上厕所…
外卖能不吃还是别吃了

我给差评那种的放完地上也没给电话,我还是等了半天超时了,打开app一看已经送到,然后打电话给送外卖的,他说在你门口,就问你气不气。另外南方这边蟑螂老鼠地上跑,放地上如果看到有个蟑螂在上面,你想想有多恶心。竟然有评论说放地上没啥

我给差评那种的放完地上也没给电话,我还是等了半天超时了,打开app一看已经送到,然后打电话给送外卖的,他说在你门口,就问你气不气。另外南方这边蟑螂老鼠地上跑,放地上如果看到有个蟑螂在上面,你想想有多恶心。竟然有评论说放地上没啥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雁栖湖再次来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别被标题误导了。从视频内容来看,是先把东西放在地上,离开的时候才开始打的电话。外卖员说这个话后女的就反驳他了。评论区有人截了图的,我就不截了。

别被标题误导了。从视频内容来看,是先把东西放在地上,离开的时候才开始打的电话。外卖员说这个话后女的就反驳他了。评论区有人截了图的,我就不截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仙儿是只d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点的东西没有包装袋还是外面没有袋子?

你点的东西没有包装袋还是外面没有袋子?

不能放在地上。这是一个合理诉求。这一点上客户方没有任何问题。

不能放在地上。这是一个合理诉求。这一点上客户方没有任何问题。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上了王者不会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打电话谁知道你送到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不打电话谁知道你送到了?

我试过一次一模一样的,真的心理不舒服,我说怎么我没拿东西,就已经送达了,开门就看到扔在地下,我忘了我给没给差评,好像东西好吃忘了给

我试过一次一模一样的,真的心理不舒服,我说怎么我没拿东西,就已经送达了,开门就看到扔在地下,我忘了我给没给差评,好像东西好吃忘了给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黄小大的三分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试过一次一模一样的,真的心理不舒服,我说怎么我没拿东西,就已经送达了,开门就看到扔在地下,我忘了我给没给差评,好像东西好吃忘了给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试过一次一模一样的,真的心理不舒服,我说怎么我没拿东西,就已经送达了,开门就看到扔在地下,我忘了我给没给差评,好像东西好吃忘了给

别的也就算了,我有次还碰到我定的一堆雪糕给我当鞋架子上,然后不打电话不敲门,我取到已经化了一半了,所以我对这些送餐素质差的绝不姑息,有一个算一个差评走起!

别的也就算了,我有次还碰到我定的一堆雪糕给我当鞋架子上,然后不打电话不敲门,我取到已经化了一半了,所以我对这些送餐素质差的绝不姑息,有一个算一个差评走起!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请问这个事很大么,大到已经达到羞辱的层次了?大到这么个屁事需要劈头盖脸吼这个送外卖的将近三分钟?

请问这个事很大么,大到已经达到羞辱的层次了?大到这么个屁事需要劈头盖脸吼这个送外卖的将近三分钟?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shakeon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要被骂了,虎扑很多送外卖,送快递和开滴滴的

你要被骂了,虎扑很多送外卖,送快递和开滴滴的

怪不得。我还以为真的有那么多人能接受食物放地上呢。

怪不得。我还以为真的有那么多人能接受食物放地上呢。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打电话啊。这女的不都说了嘛。如果打了电话人没出来,东西随你处置。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打电话啊。这女的不都说了嘛。如果打了电话人没出来,东西随你处置。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打拳爱好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打没打 你说的是没打 不是没及时打 能看懂吧

就问打没打 你说的是没打 不是没及时打 能看懂吧

视频看了一遍 明显是快递员先放了东西就走 然后才打的电话 你在这儿纠结打了电话 这不就是逻辑问题了吗 先扔地上再打电话沟通是不合理的 还是未征得同意擅自处理 这是送餐的错

视频看了一遍 明显是快递员先放了东西就走 然后才打的电话 你在这儿纠结打了电话 这不就是逻辑问题了吗 先扔地上再打电话沟通是不合理的 还是未征得同意擅自处理 这是送餐的错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派大星海绵宝宝双打章鱼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请问这个事很大么,大到已经达到羞辱的层次了?大到这么个屁事需要劈头盖脸吼这个送外卖的将近三分钟?

请问这个事很大么,大到已经达到羞辱的层次了?大到这么个屁事需要劈头盖脸吼这个送外卖的将近三分钟?

两码事。不要放在地上是一个合理诉求并无不妥。至于拉着外卖元吵半天这是另外一件事。

两码事。不要放在地上是一个合理诉求并无不妥。至于拉着外卖元吵半天这是另外一件事。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派大星海绵宝宝双打章鱼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放地上就算羞辱?外卖是没有包装还是地上都是大便?自尊心这么敏感你跟人打什么交道?这女人tmd这么大声的吼别人算不算羞辱?是没给她道歉?还是没给她出解决方案?还要怎么的?

放地上就算羞辱?外卖是没有包装还是地上都是大便?自尊心这么敏感你跟人打什么交道?这女人tmd这么大声的吼别人算不算羞辱?是没给她道歉?还是没给她出解决方案?还要怎么的?

如果打了电话敲了门无人应,骑手放我支持。我在家从敲门到开门最多10秒钟他都不愿意等,直接给我放地上我遇到过好多次,这种人不投诉留着过年?

如果打了电话敲了门无人应,骑手放我支持。我在家从敲门到开门最多10秒钟他都不愿意等,直接给我放地上我遇到过好多次,这种人不投诉留着过年?

亮了(22)
回复
引用 @仙儿是只d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家里没人,外卖小哥送哪里?

家里没人,外卖小哥送哪里?

你不看视频吗,这送外卖的打电话啊倒是,是不是一看见是女的就进来喷了

你不看视频吗,这送外卖的打电话啊倒是,是不是一看见是女的就进来喷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上了王者不会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吃的放地上确实有问题,只不过这女的后面有点得理不饶人了。我也点过餐,有些送外卖的就是不敲门不打电话,往你门口一扔,好点的扔你鞋柜上。我都给个差评。

吃的放地上确实有问题,只不过这女的后面有点得理不饶人了。我也点过餐,有些送外卖的就是不敲门不打电话,往你门口一扔,好点的扔你鞋柜上。我都给个差评。

是的 明明家里有人门不敲一下直接扔地上就走完了给你打电话
之前都很气 觉得虽然有塑料袋扔地上也不卫生
直到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外卖员拿着外卖去上厕所…
外卖能不吃还是别吃了

是的 明明家里有人门不敲一下直接扔地上就走完了给你打电话
之前都很气 觉得虽然有塑料袋扔地上也不卫生
直到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外卖员拿着外卖去上厕所…
外卖能不吃还是别吃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老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放地上就算羞辱?外卖是没有包装还是地上都是大便?自尊心这么敏感你跟人打什么交道?这女人tmd这么大声的吼别人算不算羞辱?是没给她道歉?还是没给她出解决方案?还要怎么的?

放地上就算羞辱?外卖是没有包装还是地上都是大便?自尊心这么敏感你跟人打什么交道?这女人tmd这么大声的吼别人算不算羞辱?是没给她道歉?还是没给她出解决方案?还要怎么的?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老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是放地上,不是倒地上,你是需要吃塑料袋吗?

是放地上,不是倒地上,你是需要吃塑料袋吗?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仙儿是只d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家里没人,外卖小哥送哪里?

家里没人,外卖小哥送哪里?

问题是有人啊。电话也不打。

问题是有人啊。电话也不打。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上了王者不会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打电话谁知道你送到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不打电话谁知道你送到了?

亮了(3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建议外卖员拉黑这种客户。

建议外卖员拉黑这种客户。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告诉她:就羞辱你这肥头大耳!

告诉她:就羞辱你这肥头大耳!

亮了(18)
回复

放地上有什么问题么?有包装袋,有包装盒的。我经常都是给外卖员发消息,到了敲下门,外卖放地上就行了。

放地上有什么问题么?有包装袋,有包装盒的。我经常都是给外卖员发消息,到了敲下门,外卖放地上就行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5)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12)

我以前跑过一段外卖,门口有鞋柜的就放鞋柜上,有时候鞋柜上有几双鞋的,我怕鞋子有点臭外卖放一起顾客会生气就放门口地板上,大多数顾客没有出来拿的基本上都是放地上,也没顾客说什么,挂在门把手上确实容易撒容易掉,这女的真事逼,打包盒包装的那么好放地上又咋了

我以前跑过一段外卖,门口有鞋柜的就放鞋柜上,有时候鞋柜上有几双鞋的,我怕鞋子有点臭外卖放一起顾客会生气就放门口地板上,大多数顾客没有出来拿的基本上都是放地上,也没顾客说什么,挂在门把手上确实容易撒容易掉,这女的真事逼,打包盒包装的那么好放地上又咋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得理不饶人是不是就是指的这

得理不饶人是不是就是指的这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欠扁小蚊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放地上有什么问题么?有包装袋,有包装盒的。我经常都是给外卖员发消息,到了敲下门,外卖放地上就行了。

放地上有什么问题么?有包装袋,有包装盒的。我经常都是给外卖员发消息,到了敲下门,外卖放地上就行了。

吃的放地上确实有问题,只不过这女的后面有点得理不饶人了。我也点过餐,有些送外卖的就是不敲门不打电话,往你门口一扔,好点的扔你鞋柜上。我都给个差评。

吃的放地上确实有问题,只不过这女的后面有点得理不饶人了。我也点过餐,有些送外卖的就是不敲门不打电话,往你门口一扔,好点的扔你鞋柜上。我都给个差评。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小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你不打电话谁知道你送到了?

你不打电话谁知道你送到了?

亮了(33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小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不高兴你就出来拿呀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老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不管我出不出来,接没接到电话。或者说这个女的态度好不好。都不是外卖员把外卖放到地上的理由。这是最基本的。

不放地上放哪里?

不放地上放哪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小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放地上放哪里?

不放地上放哪里?

你打电话啊。这女的不都说了嘛。如果打了电话人没出来,东西随你处置。

你打电话啊。这女的不都说了嘛。如果打了电话人没出来,东西随你处置。

亮了(42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老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外卖放地上我也不高兴啊。

挂门口的确容易撒汤水什么的,放门口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种反应太偏激了,正常的反应最多说一句下次你别这样放。

挂门口的确容易撒汤水什么的,放门口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种反应太偏激了,正常的反应最多说一句下次你别这样放。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布拉特皮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挂门口的确容易撒汤水什么的,放门口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种反应太偏激了,正常的反应最多说一句下次你别这样放。

挂门口的确容易撒汤水什么的,放门口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种反应太偏激了,正常的反应最多说一句下次你别这样放。

每个人接受度不一样。不接受食物放在地上也很合理。

每个人接受度不一样。不接受食物放在地上也很合理。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尼玛是在家里面受了气,对外卖员来一顿输出。

这尼玛是在家里面受了气,对外卖员来一顿输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双方不要这样生气

双方不要这样生气

亮了(0)
回复

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我劝这位女士还是得饶人处且饶人

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我劝这位女士还是得饶人处且饶人

亮了(10)
回复

这种就是得理不饶人的刁妇

这种就是得理不饶人的刁妇

亮了(20)
回复
Re:外卖小哥把外卖放到门口地上后,遭到顾客指责:你不就是想羞辱我么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近期Manner两起与顾客的纠纷,舆论为何清一色的站在店员这边?
李广难封的原因,共同探讨。
2元炒菜哥因菜品价格太低,引同行斥责:俺也要生活也不容易啊
转贴:中专生姜萍消失的日子
其实正经人谁会自己花钱买茅台喝,费钱又伤身,等80后之前的喝不动,他就该那个,现在的年轻人不吃这套
想问一下在日本的朋友,这是真的吗??
怎么好像我看的雍正王朝和你们不一样!?
大数学家高斯的14岁,什么水平?
八大菜系当下最畅销的菜品
一人说一个,如果你的朋友跟你炫富你会破防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哪个星座最专一”
中华鲟上餐桌了?
女朋友吃完饭就趴床上了,我该怎么做?
工学有哪些适合女生的
韩国这个李海仁挺好看的啊 可惜了 小姑娘怎么能干这种事呢
这能活下来有点不科学啊!
星链如果在国内销售能卖爆吗?
华罗庚只是努力型,真要看天才还得是姜萍
提高情商4个非常实用方法?
姜萍事件的一点思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