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我不留目击者!TheShy青钢影精准礼仪踢翻姿态队,潇洒自信逃生

101回复/ 33208589 浏览
张电视Zzz(499级)楼主2024-05-15 23:25:14发布于安徽
【直播】我不留目击者!TheShy青钢影精准礼仪踢翻姿态队,潇洒自信逃生张电视Zzz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小苑西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想杀残血若晒,结果家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全想杀残血若晒,结果家没了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亮了(58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兄弟,住在直播间了吗,这么快

兄弟,住在直播间了吗,这么快

亮了(54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包包zx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慧是人? 谁玩的。

这慧是人? 谁玩的。

看标题,hy一哥玩的

看标题,hy一哥玩的

亮了(347)
回复
引用 @Ts带刀侍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住在直播间了吗,这么快

[图片]

查看更多

兄弟,住在直播间了吗,这么快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亮了(253)
回复
查看评论(6)

全想杀残血若晒,结果家没了

全想杀残血若晒,结果家没了

亮了(1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最像鲁邦三世的人切特霍姆格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野都不刷了,抓就完事了

野都不刷了,抓就完事了

亮了(133)
回复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
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
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张电视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图片]

查看更多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塞恩q五个说不ag剪了吗

塞恩q五个说不ag剪了吗

亮了(82)
回复
引用 @最像鲁邦三世的人切特霍姆格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野都不刷直接抓,亏贼!

野都不刷直接抓,亏贼!

亮了(66)
回复
引用 @平平无奇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给的压力确实大,不抓不行,但是有点疯狂了,家都不要了,其实最后一把卡密尔玩得并不好。

今天给的压力确实大,不抓不行,但是有点疯狂了,家都不要了,其实最后一把卡密尔玩得并不好。

昨天ts和rk连麦,rk问ts你还玩卡密尔吗?ts整了句垃圾,就知道这小子不玩太久了

昨天ts和rk连麦,rk问ts你还玩卡密尔吗?ts整了句垃圾,就知道这小子不玩太久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最像鲁邦三世的人切特霍姆格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家不要了,给他们了,装什么啊,抓他

家不要了,给他们了,装什么啊,抓他

亮了(48)
回复
引用 @最像鲁邦三世的人切特霍姆格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只抓流量大的,懂直播的!

只抓流量大的,懂直播的!

亮了(42)
回复
引用 @张电视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图片]

查看更多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你无敌了

你无敌了

亮了(39)
回复
引用 @须尽欢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晚这俩队疯了 疯狂抓theshy

今晚这俩队疯了 疯狂抓theshy

是的哈哈哈哈哈 越塔凯南给凯南送个三杀

是的哈哈哈哈哈 越塔凯南给凯南送个三杀

亮了(34)
回复
引用 @包包zx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慧是人? 谁玩的。

这慧是人? 谁玩的。

鸡态

鸡态

亮了(28)
回复
引用 @小狗心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
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赛恩吧

赛恩吧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慧是人? 谁玩的。

这慧是人? 谁玩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5)

今晚这俩队疯了 疯狂抓theshy

今晚这俩队疯了 疯狂抓theshy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最像鲁邦三世的人切特霍姆格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今天全程看直播,以为悲伤抓程璐已经够疯了,动不动就抓,这小笼包更疯,啥都不要就来抓,而且还带上预言家一起抓,带另一个疯[捂脸],程璐全程:他们怎么这样子玩,他们不玩游戏的啊,这打野干嘛啊,这赵信玩不玩啊

悲伤是因为下路崩了 没地方只能去抓上路而且ts太深入了 开局全是保下路打的 上路是aj自己打出来的

悲伤是因为下路崩了 没地方只能去抓上路而且ts太深入了 开局全是保下路打的 上路是aj自己打出来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苑西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想杀残血若晒,结果家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全想杀残血若晒,结果家没了

上单魅魔不是开玩笑的

上单魅魔不是开玩笑的

亮了(1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兄弟,住在直播间了吗,这么快

兄弟,住在直播间了吗,这么快

亮了(54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Ts带刀侍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住在直播间了吗,这么快

[图片]

查看更多

兄弟,住在直播间了吗,这么快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亮了(253)
回复
查看评论(6)

你太快了有点

你太快了有点

亮了(8)
回复

这慧是人? 谁玩的。

这慧是人? 谁玩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包包zx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慧是人? 谁玩的。

这慧是人? 谁玩的。

看标题,hy一哥玩的

看标题,hy一哥玩的

亮了(347)
回复

全想杀残血若晒,结果家没了

全想杀残血若晒,结果家没了

亮了(1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包包zx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慧是人? 谁玩的。

这慧是人? 谁玩的。

鸡态

鸡态

亮了(28)
回复

不是哥们儿 这么快的?

不是哥们儿 这么快的?

亮了(1)
回复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
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
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张电视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图片]

查看更多

还可以吧今天活不密

你无敌了

你无敌了

亮了(39)
回复

完成直播任务了一秒也不想多玩

完成直播任务了一秒也不想多玩

亮了(6)
回复
引用 @包包zx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慧是人? 谁玩的。

这慧是人? 谁玩的。

姿态就会个发条和彗,你这话说的

姿态就会个发条和彗,你这话说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今晚这俩队疯了 疯狂抓theshy

今晚这俩队疯了 疯狂抓theshy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在现场 姿态队已经红了

在现场 姿态队已经红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须尽欢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晚这俩队疯了 疯狂抓theshy

今晚这俩队疯了 疯狂抓theshy

是的哈哈哈哈哈 越塔凯南给凯南送个三杀

是的哈哈哈哈哈 越塔凯南给凯南送个三杀

亮了(34)
回复
引用 @小狗心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
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赛恩吧

赛恩吧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狗心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今晚全程看完 3-0 小枣 (bo5)
2-0姿态(第一把ag 奥恩大五个 开局射手三杀 姿态对直接ag)看的笑死我了

是塞恩

是塞恩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塞恩Q五个的剪了吗,那把没看

塞恩Q五个的剪了吗,那把没看

亮了(0)
回复
引用 @包包zx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慧是人? 谁玩的。

这慧是人? 谁玩的。

我感觉慧是大资玩的最好的了

我感觉慧是大资玩的最好的了

亮了(0)
回复
Re:【直播】我不留目击者!TheShy青钢影精准礼仪踢翻姿态队,潇洒自信逃生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等jkl也退役,老头杯热度不会超过lpl吧?到时候老头杯也分春夏两季,lck等faker也退役,还可以搞个世界级老头杯
老版卡特,在废一波团就能起来
我说个变态的,很多人不敢说,真正的定制只有杭州亚运会
lwx这种水平如果能代表能打lpl的话
rng这几个都逆天吧
朱开:我们的阵容三条线优…
突然看见这个绷不住了
有一说一微笑虽然嘴上一套套的,但是人应该是不错,实力也不至于特别菜
[JR热议]涵艺爆料:晴天去UP了,奶油应该是下放RA二队
感觉从青训乱提队员真的是污染LPL池子,建议提队员至少也得队员打到LDL冠亚
英雄联盟最新帖
感觉从青训乱提队员真的是污染LPL池子,建议提队员至少也得队员打到LDL冠亚
所以接下来永恩还能不能拿 我发现永恩这个英雄真是lpl的噩梦阿 这两年大赛拿出来基本都赢了
现在牛马之争基本没啥争议了吧
BLG接井盖,TES超话闹麻了,今年打成这成绩真的教练问题吗?
ts真的别付出了,打个娱乐赛也0-3躺赢全靠队友
TS不愧是去年把BIN洪章打出翔的人
这波河道到底是故意不给W还是真的菜?
宁队的训练计划
op下路这一对兄弟笑死我了
有一说一微笑虽然嘴上一套套的,但是人应该是不错,实力也不至于特别菜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