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首先补强的第一个位置 121回复/ 323979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佟湘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补强的不是中锋,而是后卫

首先补强的不是中锋,而是后卫

一切有突破杀伤,能够消化关键球权的,球队得分荒仍然敢大心脏出手的,说白了就是加强版的蒙克水平就行了,湖人的后卫没有一个有突破。。。

一切有突破杀伤,能够消化关键球权的,球队得分荒仍然敢大心脏出手的,说白了就是加强版的蒙克水平就行了,湖人的后卫没有一个有突破。。。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差不多得了,今天没看球?隔壁DPOY级的顶薪中锋也就那德行,湖人能掏几个子,能签来啥?变来个9LNBD?掘金输的球输在约老师大防小的局限性上,光签中锋有屁用,影响进攻空间还方便对面蹲坑,又还签不来好的。有机会换顶级后卫,没机会找个靠谱的教练,正经搭后卫主导的建进攻体系才是硬道理。

差不多得了,今天没看球?隔壁DPOY级的顶薪中锋也就那德行,湖人能掏几个子,能签来啥?变来个9LNBD?掘金输的球输在约老师大防小的局限性上,光签中锋有屁用,影响进攻空间还方便对面蹲坑,又还签不来好的。有机会换顶级后卫,没机会找个靠谱的教练,正经搭后卫主导的建进攻体系才是硬道理。

亮了(0)
回复

补强锋线才是王道

补强锋线才是王道

亮了(0)
回复

不管任何情况,中锋肯定要一个。替补级别就够。浓眉没替补,还不能灵活摇摆到四是极其愚蠢的配置

不管任何情况,中锋肯定要一个。替补级别就够。浓眉没替补,还不能灵活摇摆到四是极其愚蠢的配置

亮了(0)
回复
引用 @佟湘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补强的不是中锋,而是后卫

首先补强的不是中锋,而是后卫

我无意嘲讽你,但是看看现在剩下的这些队伍。。有内线弱的吗。。东部别管谁走到最后,能打得过双塔的森林狼或者掘金吗。。

而且浓眉多次表达不想打5,今年浓眉没大伤已经是湖人的幸事了。

我无意嘲讽你,但是看看现在剩下的这些队伍。。有内线弱的吗。。东部别管谁走到最后,能打得过双塔的森林狼或者掘金吗。。

而且浓眉多次表达不想打5,今年浓眉没大伤已经是湖人的幸事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补内线打打常规赛可以 然后季后赛边缘徘徊 事实上詹姆斯还是球队前两号核心 不管你怎么补角色球员已经夺不了冠了 必须补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发起点才有戏

补内线打打常规赛可以 然后季后赛边缘徘徊 事实上詹姆斯还是球队前两号核心 不管你怎么补角色球员已经夺不了冠了 必须补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发起点才有戏

亮了(0)
回复

湖人缺的是纳兹里德

湖人缺的是纳兹里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佟湘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补强的不是中锋,而是后卫

首先补强的不是中锋,而是后卫

中锋便宜,后卫不好找

中锋便宜,后卫不好找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孔融让梨之一而再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缺的是纳兹里德

湖人缺的是纳兹里德

可以有

可以有

亮了(2)
回复

持球后卫

持球后卫

亮了(0)
回复

瓦蓝

瓦蓝

亮了(0)
回复

这个中锋是谁,湖人用谁换

这个中锋是谁,湖人用谁换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407802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湖人的问题难道不是老张下去以后没人串联球队嘛?你来个中锋队友就会了?其实看不懂也不用为难自己,做点自己喜欢的挺好的

湖人的问题难道不是老张下去以后没人串联球队嘛?你来个中锋队友就会了?其实看不懂也不用为难自己,做点自己喜欢的挺好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中个毛锋,后卫被突成筛子,浓眉防到扑街那种

中个毛锋,后卫被突成筛子,浓眉防到扑街那种

亮了(0)
回复
引用 @hupu_d873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哈姆就让浓眉去蹲坑防 浓眉已经没有前两年那么脆了 但是遇上大中锋浓眉很难抢板 所以还是要有个肉盾 起码一场比赛让浓眉打十五到二十分钟的四号位吧

所以哈姆就让浓眉去蹲坑防 浓眉已经没有前两年那么脆了 但是遇上大中锋浓眉很难抢板 所以还是要有个肉盾 起码一场比赛让浓眉打十五到二十分钟的四号位吧

还蹲坑? 外线基本都是一步过,浓眉补防都补不过来! 百分之80鞋子问题!

还蹲坑? 外线基本都是一步过,浓眉补防都补不过来! 百分之80鞋子问题!

亮了(2)
回复

dpoy都让约基奇玩弄了 还在这补中锋 然后第二年接着看詹姆斯突两节就开始喘 空间五号位伍德已在阵中 找中锋 还不如找一个能让伍德发挥出来的教练 还以为詹姆斯是20年的詹姆斯么

dpoy都让约基奇玩弄了 还在这补中锋 然后第二年接着看詹姆斯突两节就开始喘 空间五号位伍德已在阵中 找中锋 还不如找一个能让伍德发挥出来的教练 还以为詹姆斯是20年的詹姆斯么

亮了(2)
回复

事实已经证明浓眉对谁都不吃亏就不用再驳,季后赛个别场次需要时浓眉是有能力同时扛起攻防两端,但漫长的常规赛这种安排显得不切实际,就算现在被捧上天的约基期也没法应付!找一个防守好的中锋要比进攻好的容易!所以浓眉回归4号位主攻中锋主防是最适当的做法!

事实已经证明浓眉对谁都不吃亏就不用再驳,季后赛个别场次需要时浓眉是有能力同时扛起攻防两端,但漫长的常规赛这种安排显得不切实际,就算现在被捧上天的约基期也没法应付!找一个防守好的中锋要比进攻好的容易!所以浓眉回归4号位主攻中锋主防是最适当的做法!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拉塞尔不是冠军拼图,有他谈何得冠

拉塞尔不是冠军拼图,有他谈何得冠

亮了(0)
回复
Re:湖人首先补强的第一个位置
虎扑游戏中心
湖人专区最热帖
事实证明只有詹姆斯这种类型的持球大核才能取得大成功
为啥库里不认可字母歌的水平
大家记得这个名场面吗?2018年东决G6詹姆斯面对塔图姆梅开二度连得八分,带伤打满全场将系列赛拖进抢七
欧文的观感就和艾弗森一样,技术是好,但是身板太吃亏了
当你看过12年东决G6的詹姆斯,那G7的詹姆斯是怎样的?拉回12年东决G7决胜
詹姆斯之后,还有哪位球员有机会和儿子同场竞技?
雷阿伦拯救詹姆斯生涯?来看看雷阿伦投进三分之前都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之前没有球队通过进攻中找詹姆斯打来消耗他的体力?
投个票,你最希望布朗尼被哪支球队选中
骑士1.0詹姆斯季后赛高光集锦。
湖人专区最新帖
为啥库里不认可字母歌的水平
现在詹姆斯老了,而戴维斯又没有帮手,自由球员也不愿意来,也没有高顺位新秀,真是难搞啊
这句话死死记住
投个票,你最希望布朗尼被哪支球队选中
[流言板]詹姆斯今日更新Instagram限时动态:试穿!22要来啦!
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去年湖人凯尔特人败北分区决赛,如今凯尔特人即将问鼎总冠军,独享联盟第一
[流言板]浓眉:NBA汇聚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因此NBA冠军就是世界冠军
朋友们,虽然天天说头孢临场不行,但是他的赛前布置我想大家还是认可的吧。
骑士1.0詹姆斯季后赛高光集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