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哈维:本没打算让罗克冬窗来,是加比巴尔德受伤才出现机会

78回复/ 3820129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5-15 20:01:23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哈维:本没打算让罗克冬窗来,是加比巴尔德受伤才出现机会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巴萨专区 https://bbs.hupu.com/barcelon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看你这意思,很明显罗克来是征得你同意的。
来了不用确实是你的问题。别说表现,关键是巴萨其他前锋表现一样没说服力。

看你这意思,很明显罗克来是征得你同意的。
来了不用确实是你的问题。别说表现,关键是巴萨其他前锋表现一样没说服力。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1)

明显不会买断费利克斯,直接冷藏掉啊,不给真正自己人罗克机会是什么鬼

明显不会买断费利克斯,直接冷藏掉啊,不给真正自己人罗克机会是什么鬼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
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
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
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
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3)

哈维是真嘴硬,反正球员行不行他都有话说,表现不好就说是事出有因,表现好了就是自己选人得当

哈维是真嘴硬,反正球员行不行他都有话说,表现不好就说是事出有因,表现好了就是自己选人得当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萨村村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显不会买断费利克斯,直接冷藏掉啊,不给真正自己人罗克机会是什么鬼

明显不会买断费利克斯,直接冷藏掉啊,不给真正自己人罗克机会是什么鬼

主教练首要责任是带队赢球。。。

主教练首要责任是带队赢球。。。

亮了(20)
回复
引用 @G6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
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
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人说不想等了吗?现在是巴萨不想等,要把人租借出去才爆发矛盾的。其实联赛早就是垃圾时间了,罗克也没得到锻炼机会啊,那34的莱万还场场上是要干嘛呢?争夺最佳射手吗?就很搞笑,莫非都要等到季前赛才能锻炼年轻球员?而且我觉得人经纪人说的没错,不给机会就放人走,别总搞什么租借,误人子弟

人说不想等了吗?现在是巴萨不想等,要把人租借出去才爆发矛盾的。其实联赛早就是垃圾时间了,罗克也没得到锻炼机会啊,那34的莱万还场场上是要干嘛呢?争夺最佳射手吗?就很搞笑,莫非都要等到季前赛才能锻炼年轻球员?而且我觉得人经纪人说的没错,不给机会就放人走,别总搞什么租借,误人子弟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即便哈维说的是真的,我也觉得不给他机会是哈维的锅。明显相比于菲利克斯,巴萨下赛季更可能不会拥有马竞球员。

即便哈维说的是真的,我也觉得不给他机会是哈维的锅。明显相比于菲利克斯,巴萨下赛季更可能不会拥有马竞球员。

亮了(2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看你这意思,很明显罗克来是征得你同意的。
来了不用确实是你的问题。别说表现,关键是巴萨其他前锋表现一样没说服力。

看你这意思,很明显罗克来是征得你同意的。
来了不用确实是你的问题。别说表现,关键是巴萨其他前锋表现一样没说服力。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们认为他加盟是最好的选择。 包不包括哈维你自己哦。

我们认为他加盟是最好的选择。 包不包括哈维你自己哦。

亮了(12)
回复

亚马尔不是比他年轻嘛

亚马尔不是比他年轻嘛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明显不会买断费利克斯,直接冷藏掉啊,不给真正自己人罗克机会是什么鬼

明显不会买断费利克斯,直接冷藏掉啊,不给真正自己人罗克机会是什么鬼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即便哈维说的是真的,我也觉得不给他机会是哈维的锅。明显相比于菲利克斯,巴萨下赛季更可能不会拥有马竞球员。

即便哈维说的是真的,我也觉得不给他机会是哈维的锅。明显相比于菲利克斯,巴萨下赛季更可能不会拥有马竞球员。

亮了(28)
回复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
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
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
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
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G6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
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
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人说不想等了吗?现在是巴萨不想等,要把人租借出去才爆发矛盾的。其实联赛早就是垃圾时间了,罗克也没得到锻炼机会啊,那34的莱万还场场上是要干嘛呢?争夺最佳射手吗?就很搞笑,莫非都要等到季前赛才能锻炼年轻球员?而且我觉得人经纪人说的没错,不给机会就放人走,别总搞什么租借,误人子弟

人说不想等了吗?现在是巴萨不想等,要把人租借出去才爆发矛盾的。其实联赛早就是垃圾时间了,罗克也没得到锻炼机会啊,那34的莱万还场场上是要干嘛呢?争夺最佳射手吗?就很搞笑,莫非都要等到季前赛才能锻炼年轻球员?而且我觉得人经纪人说的没错,不给机会就放人走,别总搞什么租借,误人子弟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6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我觉得有些球迷的想法实在是莫名其妙,让罗克来,说明巴萨或者说哈维认可他在巴西时候的表现,那来了以后,首先得在训练场上说服教练给你机会吧?而且罗克并不是没得到过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应该有目共睹吧,除了表现可能还算积极,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应该给他更多机会的表现吗?甚至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很少,印象中就是挺猛,敢犯规,其他方面还有吗?既然他不能快速融入球队,巴萨哪有什么比赛是能让他专门上场找感觉的?
他能快速融入球队,抓住机会,就能得到上场机会,就像亚马尔和库巴西,不能,就得慢慢等,先在训练场证明自己,就像福特,吉乌亮相比他惊艳多了。
没让他来之前,谁知道他需要多久融入球队,这也能算到哈维的问题?

人说不想等了吗?现在是巴萨不想等,要把人租借出去才爆发矛盾的。其实联赛早就是垃圾时间了,罗克也没得到锻炼机会啊,那34的莱万还场场上是要干嘛呢?争夺最佳射手吗?就很搞笑,莫非都要等到季前赛才能锻炼年轻球员?而且我觉得人经纪人说的没错,不给机会就放人走,别总搞什么租借,误人子弟

人说不想等了吗?现在是巴萨不想等,要把人租借出去才爆发矛盾的。其实联赛早就是垃圾时间了,罗克也没得到锻炼机会啊,那34的莱万还场场上是要干嘛呢?争夺最佳射手吗?就很搞笑,莫非都要等到季前赛才能锻炼年轻球员?而且我觉得人经纪人说的没错,不给机会就放人走,别总搞什么租借,误人子弟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哈维是真嘴硬,反正球员行不行他都有话说,表现不好就说是事出有因,表现好了就是自己选人得当

哈维是真嘴硬,反正球员行不行他都有话说,表现不好就说是事出有因,表现好了就是自己选人得当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赏金猎手R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说不想等了吗?现在是巴萨不想等,要把人租借出去才爆发矛盾的。其实联赛早就是垃圾时间了,罗克也没得到锻炼机会啊,那34的莱万还场场上是要干嘛呢?争夺最佳射手吗?就很搞笑,莫非都要等到季前赛才能锻炼年轻球员?而且我觉得人经纪人说的没错,不给机会就放人走,别总搞什么租借,误人子弟

人说不想等了吗?现在是巴萨不想等,要把人租借出去才爆发矛盾的。其实联赛早就是垃圾时间了,罗克也没得到锻炼机会啊,那34的莱万还场场上是要干嘛呢?争夺最佳射手吗?就很搞笑,莫非都要等到季前赛才能锻炼年轻球员?而且我觉得人经纪人说的没错,不给机会就放人走,别总搞什么租借,误人子弟

不是,你把俱乐部当成是你打游戏啊,怎么就早都是垃圾时间了?就算拿不到冠军,就不在乎欧冠资格了?巴萨到现在都不敢说确保第二,能打西超杯,赚到那几百万,不是你的钱就不当钱是吧?
人各有志,不愿意租借无可厚非,我也没说他应该听俱乐部的乖乖租借啊,但是现在他在巴萨的情况是他的表现造成的,不能把问题怪到巴萨或者哈维身上。他表现出来的实力目前只是一头毛驴,温顺也好,犟嘴也好,都是他的权力,但他不能怪球队没把他当千里马

不是,你把俱乐部当成是你打游戏啊,怎么就早都是垃圾时间了?就算拿不到冠军,就不在乎欧冠资格了?巴萨到现在都不敢说确保第二,能打西超杯,赚到那几百万,不是你的钱就不当钱是吧?
人各有志,不愿意租借无可厚非,我也没说他应该听俱乐部的乖乖租借啊,但是现在他在巴萨的情况是他的表现造成的,不能把问题怪到巴萨或者哈维身上。他表现出来的实力目前只是一头毛驴,温顺也好,犟嘴也好,都是他的权力,但他不能怪球队没把他当千里马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感觉罗克能再练练,他能提供纵向冲击这个对巴萨中场是有利的,莱万喜欢横传球所以只能靠边锋来处理最后一传,弱化中场作用的结果就是技术中场发挥不出优势,反而在防守端疲于奔命,,罗克跑一跑当个低配奥巴梅扬用也不是不行,当初奥巴梅扬不也是做不了球么,让他回接那球永远停好几米远,也不参与什么传导配合,就是冲击防线,这活罗克也能干啊,一场比赛上个十几分钟提供一点变化,而且罗克射门我感觉还行,踢了三百分钟左右进俩球这效率不错了

我感觉罗克能再练练,他能提供纵向冲击这个对巴萨中场是有利的,莱万喜欢横传球所以只能靠边锋来处理最后一传,弱化中场作用的结果就是技术中场发挥不出优势,反而在防守端疲于奔命,,罗克跑一跑当个低配奥巴梅扬用也不是不行,当初奥巴梅扬不也是做不了球么,让他回接那球永远停好几米远,也不参与什么传导配合,就是冲击防线,这活罗克也能干啊,一场比赛上个十几分钟提供一点变化,而且罗克射门我感觉还行,踢了三百分钟左右进俩球这效率不错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6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你把俱乐部当成是你打游戏啊,怎么就早都是垃圾时间了?就算拿不到冠军,就不在乎欧冠资格了?巴萨到现在都不敢说确保第二,能打西超杯,赚到那几百万,不是你的钱就不当钱是吧?人各有志,不愿意租借无可厚非,我也没说他应该听俱乐部的乖乖租借啊,但是现在他在巴萨的情况是他的表现造成的,不能把问题怪到巴萨或者哈维身上。他表现出来的实力目前只是一头毛驴,温顺也好,犟嘴也好,都是他的权力,但他不能怪球队没把他当千里马

不是,你把俱乐部当成是你打游戏啊,怎么就早都是垃圾时间了?就算拿不到冠军,就不在乎欧冠资格了?巴萨到现在都不敢说确保第二,能打西超杯,赚到那几百万,不是你的钱就不当钱是吧?
人各有志,不愿意租借无可厚非,我也没说他应该听俱乐部的乖乖租借啊,但是现在他在巴萨的情况是他的表现造成的,不能把问题怪到巴萨或者哈维身上。他表现出来的实力目前只是一头毛驴,温顺也好,犟嘴也好,都是他的权力,但他不能怪球队没把他当千里马

310分钟出场时间,还进2个球,就直接判死刑了,如果这点耐心都没有,巴萨也别去买彩票了。另外如果说给罗克锻炼时间巴萨就连欧冠席位都不保的话只能说巴萨也太菜了,而且莱万这赛季也不是大腿表现,根本没到了没他不行那种程度,他的重要性都不及大根

310分钟出场时间,还进2个球,就直接判死刑了,如果这点耐心都没有,巴萨也别去买彩票了。另外如果说给罗克锻炼时间巴萨就连欧冠席位都不保的话只能说巴萨也太菜了,而且莱万这赛季也不是大腿表现,根本没到了没他不行那种程度,他的重要性都不及大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容宝守护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亚马尔不是比他年轻嘛

[图片]

查看更多

亚马尔不是比他年轻嘛

哈维当初是怎么死操加维的?
他这么回答本身就没说服力,反倒给罗克方面的感觉是在歧视,双标。

哈维当初是怎么死操加维的?
他这么回答本身就没说服力,反倒给罗克方面的感觉是在歧视,双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myth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维当初是怎么死操加维的?他这么回答本身就没说服力,反倒给罗克方面的感觉是在歧视,双标。

哈维当初是怎么死操加维的?
他这么回答本身就没说服力,反倒给罗克方面的感觉是在歧视,双标。

啥双标?场上表现和对球队贡献是唯一标准。
加维用自己的表现拿到了金童。罗克是什么表现。
加维对球队什么贡献,罗克又能有什么贡献?
罗克左路根本打不了,右边有亚马尔,前锋当不了支点拿不了球,对抗身体不够强,上不了一点。

啥双标?场上表现和对球队贡献是唯一标准。
加维用自己的表现拿到了金童。罗克是什么表现。
加维对球队什么贡献,罗克又能有什么贡献?
罗克左路根本打不了,右边有亚马尔,前锋当不了支点拿不了球,对抗身体不够强,上不了一点。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赏金猎手R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10分钟出场时间,还进2个球,就直接判死刑了,如果这点耐心都没有,巴萨也别去买彩票了。另外如果说给罗克锻炼时间巴萨就连欧冠席位都不保的话只能说巴萨也太菜了,而且莱万这赛季也不是大腿表现,根本没到了没他不行那种程度,他的重要性都不及大根

310分钟出场时间,还进2个球,就直接判死刑了,如果这点耐心都没有,巴萨也别去买彩票了。另外如果说给罗克锻炼时间巴萨就连欧冠席位都不保的话只能说巴萨也太菜了,而且莱万这赛季也不是大腿表现,根本没到了没他不行那种程度,他的重要性都不及大根

我发现有些萨米永远都是fm思维来看球,天天想着练小妖,能不能改改这毛病。
前半赛季成绩不好差点把教练喷下课,现在又说不上主力拿不到欧冠就是巴萨太菜了…这逻辑闭环了

我发现有些萨米永远都是fm思维来看球,天天想着练小妖,能不能改改这毛病。
前半赛季成绩不好差点把教练喷下课,现在又说不上主力拿不到欧冠就是巴萨太菜了…这逻辑闭环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林佳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双标?场上表现和对球队贡献是唯一标准。加维用自己的表现拿到了金童。罗克是什么表现。加维对球队什么贡献,罗克又能有什么贡献?罗克左路根本打不了,右边有亚马尔,前锋当不了支点拿不了球,对抗身体不够强,上不了一点。

啥双标?场上表现和对球队贡献是唯一标准。
加维用自己的表现拿到了金童。罗克是什么表现。
加维对球队什么贡献,罗克又能有什么贡献?
罗克左路根本打不了,右边有亚马尔,前锋当不了支点拿不了球,对抗身体不够强,上不了一点。

加维是先上场才拿金童,而不是他因为拿了金童才上场。
就对新人的使用来说,哈维远不如科曼。
科曼虽然当初批评尼克但是一样给机会。
你理解的巴萨锋线只有亚马尔当我没说。
上不了一点的,只能说你纯属扯淡。
自己球队花3000万买来的,任何教练都不至于这么浪费。
我以后发帖回帖都别回,话不投机半句多。

加维是先上场才拿金童,而不是他因为拿了金童才上场。
就对新人的使用来说,哈维远不如科曼。
科曼虽然当初批评尼克但是一样给机会。
你理解的巴萨锋线只有亚马尔当我没说。
上不了一点的,只能说你纯属扯淡。
自己球队花3000万买来的,任何教练都不至于这么浪费。
我以后发帖回帖都别回,话不投机半句多。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myth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维是先上场才拿金童,而不是他因为拿了金童才上场。就对新人的使用来说,哈维远不如科曼。科曼虽然当初批评尼克但是一样给机会。你理解的巴萨锋线只有亚马尔当我没说。上不了一点的,只能说你纯属扯淡。自己球队花3000万买来的,任何教练都不至于这么浪费。我以后发帖回帖都别回,话不投机半句多。

加维是先上场才拿金童,而不是他因为拿了金童才上场。
就对新人的使用来说,哈维远不如科曼。
科曼虽然当初批评尼克但是一样给机会。
你理解的巴萨锋线只有亚马尔当我没说。
上不了一点的,只能说你纯属扯淡。
自己球队花3000万买来的,任何教练都不至于这么浪费。
我以后发帖回帖都别回,话不投机半句多。

罗克这技术能力能上来练成主力拿金童?
你在搞笑吗?到底看没看球。加维在科曼手下是什么水平,在哈维这儿又是什么水平?看不出来?
哈维眼光不如你

罗克这技术能力能上来练成主力拿金童?
你在搞笑吗?到底看没看球。加维在科曼手下是什么水平,在哈维这儿又是什么水平?看不出来?
哈维眼光不如你

亮了(2)
回复
引用 @frodic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罗克能再练练,他能提供纵向冲击这个对巴萨中场是有利的,莱万喜欢横传球所以只能靠边锋来处理最后一传,弱化中场作用的结果就是技术中场发挥不出优势,反而在防守端疲于奔命,,罗克跑一跑当个低配奥巴梅扬用也不是不行,当初奥巴梅扬不也是做不了球么,让他回接那球永远停好几米远,也不参与什么传导配合,就是冲击防线,这活罗克也能干啊,一场比赛上个十几分钟提供一点变化,而且罗克射门我感觉还行,踢了三百分钟左右进俩球这效率不错了

我感觉罗克能再练练,他能提供纵向冲击这个对巴萨中场是有利的,莱万喜欢横传球所以只能靠边锋来处理最后一传,弱化中场作用的结果就是技术中场发挥不出优势,反而在防守端疲于奔命,,罗克跑一跑当个低配奥巴梅扬用也不是不行,当初奥巴梅扬不也是做不了球么,让他回接那球永远停好几米远,也不参与什么传导配合,就是冲击防线,这活罗克也能干啊,一场比赛上个十几分钟提供一点变化,而且罗克射门我感觉还行,踢了三百分钟左右进俩球这效率不错了

罗克只有冲击没速度。奥巴梅扬能玩是因为那时候还有登贝莱创造空间,再说奥巴梅扬好歹是巨星,罗克光轮射门处理就比美羊羊差得远。

罗克只有冲击没速度。奥巴梅扬能玩是因为那时候还有登贝莱创造空间,再说奥巴梅扬好歹是巨星,罗克光轮射门处理就比美羊羊差得远。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林佳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发现有些萨米永远都是fm思维来看球,天天想着练小妖,能不能改改这毛病。前半赛季成绩不好差点把教练喷下课,现在又说不上主力拿不到欧冠就是巴萨太菜了…这逻辑闭环了

我发现有些萨米永远都是fm思维来看球,天天想着练小妖,能不能改改这毛病。
前半赛季成绩不好差点把教练喷下课,现在又说不上主力拿不到欧冠就是巴萨太菜了…这逻辑闭环了

什么叫fm思维,哈维习惯性60分钟换人,每场给小孩30分钟怎么了?球队就输球了?而且他是前锋,不是中场,不是后卫,最多不进球呗,巴萨这个中后场配置就因为锻炼个小孩前锋就能输球?那哈维也别干了。天天说人这不行那不行,一共出场310分钟,维尼休斯用310分钟就征服伯纳乌了?伊瓜因刚从南美到皇马什么表现你们知道吗?怕是伊瓜因是谁你都不知道吧。但凡你们给哈维的耐心分出1/10给罗克,都说不出来这话

什么叫fm思维,哈维习惯性60分钟换人,每场给小孩30分钟怎么了?球队就输球了?而且他是前锋,不是中场,不是后卫,最多不进球呗,巴萨这个中后场配置就因为锻炼个小孩前锋就能输球?那哈维也别干了。天天说人这不行那不行,一共出场310分钟,维尼休斯用310分钟就征服伯纳乌了?伊瓜因刚从南美到皇马什么表现你们知道吗?怕是伊瓜因是谁你都不知道吧。但凡你们给哈维的耐心分出1/10给罗克,都说不出来这话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赏金猎手R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什么叫fm思维,哈维习惯性60分钟换人,每场给小孩30分钟怎么了?球队就输球了?而且他是前锋,不是中场,不是后卫,最多不进球呗,巴萨这个中后场配置就因为锻炼个小孩前锋就能输球?那哈维也别干了。天天说人这不行那不行,一共出场310分钟,维尼休斯用310分钟就征服伯纳乌了?伊瓜因刚从南美到皇马什么表现你们知道吗?怕是伊瓜因是谁你都不知道吧。但凡你们给哈维的耐心分出1/10给罗克,都说不出来这话

什么叫fm思维,哈维习惯性60分钟换人,每场给小孩30分钟怎么了?球队就输球了?而且他是前锋,不是中场,不是后卫,最多不进球呗,巴萨这个中后场配置就因为锻炼个小孩前锋就能输球?那哈维也别干了。天天说人这不行那不行,一共出场310分钟,维尼休斯用310分钟就征服伯纳乌了?伊瓜因刚从南美到皇马什么表现你们知道吗?怕是伊瓜因是谁你都不知道吧。但凡你们给哈维的耐心分出1/10给罗克,都说不出来这话

不是,伊瓜因年轻时候什么水平看不出来吗,伊瓜因年轻时候什么水平罗克什么水平?到底是谁没看过伊瓜因

不是,伊瓜因年轻时候什么水平看不出来吗,伊瓜因年轻时候什么水平罗克什么水平?到底是谁没看过伊瓜因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哈维:本没打算让罗克冬窗来,是加比巴尔德受伤才出现机会
虎扑游戏中心
巴萨专区最热帖
求求你们,一定要对弗里克好一些
记者:弗里克上任后马上与德容交谈,还将与德科商谈阵容和转会
预测一下弗里克想要的引援
找弗里克是不是走错了
新主帅弗里克可以坚持一坤年嘛!
六台:哈维放弃了1100万欧薪水,他的教练团队拿到了400万欧补偿
5.29号巴萨外网晚间搬运
汉斯·弗利克通过他的一名助手在拉玛西亚考察了巴萨青年队两个月-哈维辞职后实际上应该已经准备弗里克替代了
换帅还能赚钱,巴萨也算是豪门中的另类
三冠军教头来巴萨!拉波尔塔能否得到想要的结果?
巴萨专区最新帖
新主帅弗里克可以坚持一坤年嘛!
换帅还能赚钱,巴萨也算是豪门中的另类
记者:弗里克上任后马上与德容交谈,还将与德科商谈阵容和转会
[流言板]阿斯:拉波尔塔请弗里克是在赌,若巴萨表现不好2人一起下课
求求你们,一定要对弗里克好一些
5.29号巴萨外网晚间搬运
[流言板]巴萨官方:汉斯-弗里克出任球队主教练,签约至2026年
预测一下弗里克想要的引援
[流言板]巴萨官方:球队与主教练哈维达成协议,双方已解约
[流言板]哈维计划休息一年再复出,已拒绝韩国国家队的邀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