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奥尼尔称SGA更值MVP后:约基奇3-0,场均33+9.3+9.7+2.3+1.7

476回复/ 4816274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5-15 18:56:08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奥尼尔称SGA更值MVP后:约基奇3-0,场均33+9.3+9.7+2.3+1.7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亮了(2132)
回复
查看评论(43)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本来也不是啊

本来也不是啊

亮了(101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什么时候又成第一中锋了

奥尼尔什么时候又成第一中锋了

亮了(56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hyhzps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第一中锋是贾巴尔,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过了

第一中锋是贾巴尔,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过了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shyhzps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给约基奇一个科比 他不能做的更好?
另外奥尼尔才一个mvp
却6次季后赛被横扫出局
他凭啥比约基奇强?

给约基奇一个科比 他不能做的更好?
另外奥尼尔才一个mvp
却6次季后赛被横扫出局
他凭啥比约基奇强?

亮了(363)
回复
查看评论(14)

这才是应该负最大责任的人,戈贝尔真的冤……

这才是应该负最大责任的人,戈贝尔真的冤……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儒桑你在立本还好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也不是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本来也不是啊

奥尼尔没有约老师强,也不用厚古薄今,我就是老球迷,80后

奥尼尔没有约老师强,也不用厚古薄今,我就是老球迷,80后

亮了(28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颜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中锋是贾巴尔,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过了

第一中锋是贾巴尔,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过了

中锋是前十里面最卷的位置

中锋是前十里面最卷的位置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石头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什么时候又成第一中锋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奥尼尔什么时候又成第一中锋了

第一中锋有4个,第一指环第一脚步第一勾手第一胖。威胁第一胖这件事是不允许的

第一中锋有4个,第一指环第一脚步第一勾手第一胖。威胁第一胖这件事是不允许的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屈到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个人威慑力还是强过约基奇,只是没有约老师全面带洞队友进攻的能力

个人威慑力还是强过约基奇,只是没有约老师全面带洞队友进攻的能力

姚明身高还是比约基奇强,霍华德防守还是比约基奇强,韩德君东北话还是比约基奇强,说那么多有啥用啊,整体实力约基奇就是比奥尼尔强,约基奇基本上稳稳历史第二,历史第一中锋

姚明身高还是比约基奇强,霍华德防守还是比约基奇强,韩德君东北话还是比约基奇强,说那么多有啥用啊,整体实力约基奇就是比奥尼尔强,约基奇基本上稳稳历史第二,历史第一中锋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南山南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还真不一定是正向帮助……

科比还真不一定是正向帮助……

逆天

逆天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847597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来找出一个比他强的,纵观NBA历史都没有

你来找出一个比他强的,纵观NBA历史都没有

论成就有拉塞尔贾巴尔,论技术有奥拉朱旺剃过头,论纸面实力有张伯伦,奥尼尔除了体脂率没有一样能在这四个人那排老大。奥尼尔是后乔丹时代第一中锋没问题,但和远古巨兽没必要比,篮球自古就是巨人的运动。

论成就有拉塞尔贾巴尔,论技术有奥拉朱旺剃过头,论纸面实力有张伯伦,奥尼尔除了体脂率没有一样能在这四个人那排老大。奥尼尔是后乔丹时代第一中锋没问题,但和远古巨兽没必要比,篮球自古就是巨人的运动。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乐坛鲁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给约基奇一个科比 他不能做的更好?另外奥尼尔才一个mvp却6次季后赛被横扫出局 他凭啥比约基奇强?

给约基奇一个科比 他不能做的更好?
另外奥尼尔才一个mvp
却6次季后赛被横扫出局
他凭啥比约基奇强?

兼不兼容另说,三连冠科比还是比现在穆雷强的

兼不兼容另说,三连冠科比还是比现在穆雷强的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shyhzps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还三连fmvp 量身定制荣誉啊? 你怎么不比mvp呢?

还三连fmvp 量身定制荣誉啊? 你怎么不比mvp呢?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胖子小心眼出名了的,单凡有一个强一点的中锋就各种针对,当年火花是他粉丝,被他喷脱粉了

胖子小心眼出名了的,单凡有一个强一点的中锋就各种针对,当年火花是他粉丝,被他喷脱粉了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pu_0a37cc62502aa95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兼不兼容另说,三连冠科比还是比现在穆雷强的

兼不兼容另说,三连冠科比还是比现在穆雷强的

科比三连的时候拿过一阵一防,穆雷要是换成那时候的科比,三连冠手拿把掐,甚至不止,毕竟胖子这个性格不争不抢,科比要拿荣誉就去拿,很难内讧

科比三连的时候拿过一阵一防,穆雷要是换成那时候的科比,三连冠手拿把掐,甚至不止,毕竟胖子这个性格不争不抢,科比要拿荣誉就去拿,很难内讧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儒桑你在立本还好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也不是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本来也不是啊

中锋位置上太难说了 大梦 大帅 指环王 鲨鱼 每一位在自己的时代都有着绝对的统治力

中锋位置上太难说了 大梦 大帅 指环王 鲨鱼 每一位在自己的时代都有着绝对的统治力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VinceCarter卡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能力上是,荣誉上不是。

我觉得能力上是,荣誉上不是。

单挑上是 能力上不是

单挑上是 能力上不是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就jay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谁算第一中锋?

那谁算第一中锋?

贾巴尔

贾巴尔

亮了(57)
回复
引用 @VinceCarter卡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能力上是,荣誉上不是。

我觉得能力上是,荣誉上不是。

能力也不是,大梦明显比他全能

能力也不是,大梦明显比他全能

亮了(57)
回复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儒桑你在立本还好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也不是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本来也不是啊

我觉得能力上是,荣誉上不是。

我觉得能力上是,荣誉上不是。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D1风城玫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锋位置上太难说了 大梦 大帅 指环王 鲨鱼 每一位在自己的时代都有着绝对的统治力

中锋位置上太难说了 大梦 大帅 指环王 鲨鱼 每一位在自己的时代都有着绝对的统治力

偏偏漏了最强的天钩

偏偏漏了最强的天钩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_0a37cc62502aa95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兼不兼容另说,三连冠科比还是比现在穆雷强的

兼不兼容另说,三连冠科比还是比现在穆雷强的

第一年 二阵 一防 全明星
第二年 二阵 二防 全明星
第三年 一阵 二防 全明星
给约老师这队友 三连早完成了

第一年 二阵 一防 全明星
第二年 二阵 二防 全明星
第三年 一阵 二防 全明星
给约老师这队友 三连早完成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847597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来找出一个比他强的,纵观NBA历史都没有

你来找出一个比他强的,纵观NBA历史都没有

贾巴尔

贾巴尔

亮了(43)
回复
引用 @神之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连冠的中锋这么没说服力了?因为能刷得分吗?

现在连冠的中锋这么没说服力了?因为能刷得分吗?

不是6+6+2还比不过奥尼尔呀

不是6+6+2还比不过奥尼尔呀[捂脸]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南山南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还真不一定是正向帮助……

科比还真不一定是正向帮助……

一个当季双一阵球员提供不了正向帮助,那只有乔丹来才能有正向帮助了

一个当季双一阵球员提供不了正向帮助,那只有乔丹来才能有正向帮助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浓眉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有多少个三连fmvp?

历史上有多少个三连fmvp?

咋滴,没有科比的时候咋不三连,看看约基奇身边是什么队友,你奥尼尔夺冠的时候身边是什么队友,但凡你奥尼尔单独带队的时候拿出点成绩我都承认他比约基奇强

咋滴,没有科比的时候咋不三连,看看约基奇身边是什么队友,你奥尼尔夺冠的时候身边是什么队友,但凡你奥尼尔单独带队的时候拿出点成绩我都承认他比约基奇强

亮了(38)
回复
引用 @颜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中锋是贾巴尔,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过了

第一中锋是贾巴尔,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过了

6个MVP,太顶了。看荣誉甚至乔丹和贾巴尔历史前二

6个MVP,太顶了。看荣誉甚至乔丹和贾巴尔历史前二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847597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来找出一个比他强的,纵观NBA历史都没有

你来找出一个比他强的,纵观NBA历史都没有

拉塞尔贾巴尔

拉塞尔贾巴尔

亮了(32)
回复
引用 @太阳神与k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的人总决赛被剃头两次还第一小前呢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有的人总决赛被剃头两次还第一小前呢

首轮被剃头的不也是goat?

首轮被剃头的不也是goat?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石头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什么时候又成第一中锋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奥尼尔什么时候又成第一中锋了

贾巴尔可以稳压 贾巴尔起码历史前三的

贾巴尔可以稳压 贾巴尔起码历史前三的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清风断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没发现乔丹贾巴尔拉塞尔这些人,根本不会去争什么GOAT和历史地位吗?

你没发现乔丹贾巴尔拉塞尔这些人,根本不会去争什么GOAT和历史地位吗?

那么

那么

亮了(23)
回复

升级成怪物 无敌了

升级成怪物 无敌了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最灿烂的烟火总是先坠落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姚明身高还是比约基奇强,霍华德防守还是比约基奇强,韩德君东北话还是比约基奇强,说那么多有啥用啊,整体实力约基奇就是比奥尼尔强,约基奇基本上稳稳历史第二,历史第一中锋

姚明身高还是比约基奇强,霍华德防守还是比约基奇强,韩德君东北话还是比约基奇强,说那么多有啥用啊,整体实力约基奇就是比奥尼尔强,约基奇基本上稳稳历史第二,历史第一中锋

真别捧杀

真别捧杀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清风断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没发现乔丹贾巴尔拉塞尔这些人,根本不会去争什么GOAT和历史地位吗?

你没发现乔丹贾巴尔拉塞尔这些人,根本不会去争什么GOAT和历史地位吗?

乔丹本来就是goat,其他两个没资格争

乔丹本来就是goat,其他两个没资格争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是抖音第一,还是虎扑第一啊?

是抖音第一,还是虎扑第一啊?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儒桑你在立本还好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也不是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本来也不是啊

约基奇早超越奥尼尔了 这家伙太全能了

约基奇早超越奥尼尔了 这家伙太全能了

亮了(34)
回复
引用 @灰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中锋有4个,第一指环第一脚步第一勾手第一胖。威胁第一胖这件事是不允许的

第一中锋有4个,第一指环第一脚步第一勾手第一胖。威胁第一胖这件事是不允许的

还一个第一Excel张伯伦,凑个东南西北中

还一个第一Excel张伯伦,凑个东南西北中

亮了(20)
回复
引用 @灰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中锋有4个,第一指环第一脚步第一勾手第一胖。威胁第一胖这件事是不允许的

第一中锋有4个,第一指环第一脚步第一勾手第一胖。威胁第一胖这件事是不允许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胖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胖笑死我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D1风城玫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锋位置上太难说了 大梦 大帅 指环王 鲨鱼 每一位在自己的时代都有着绝对的统治力

中锋位置上太难说了 大梦 大帅 指环王 鲨鱼 每一位在自己的时代都有着绝对的统治力

大帅统治谁了,被拉塞尔在头上拿了十一个冠军

大帅统治谁了,被拉塞尔在头上拿了十一个冠军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死神降临KD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六次剃头还第一中锋,很幽默

[图片]

查看更多

被六次剃头还第一中锋,很幽默

有的人总决赛被剃头两次还第一小前呢

有的人总决赛被剃头两次还第一小前呢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南山南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还真不一定是正向帮助……

科比还真不一定是正向帮助……

???现在去找找三连的录像,不难的。

???现在去找找三连的录像,不难的。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困了就睡吧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锋是前十里面最卷的位置

[图片]

查看更多

中锋是前十里面最卷的位置

肯定的,篮球是巨人的游戏,大个子肯定比小个子多点

肯定的,篮球是巨人的游戏,大个子肯定比小个子多点

亮了(18)
回复
引用 @科比丶bryant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打比赛是为了冠军还是为了其它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打比赛是为了冠军还是为了其它的

你要这么比 什么罗伯特霍里 麦考之流不得历史top10吗

你要这么比 什么罗伯特霍里 麦考之流不得历史top10吗[鼓掌]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乐坛鲁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给约基奇一个科比 他不能做的更好?另外奥尼尔才一个mvp却6次季后赛被横扫出局 他凭啥比约基奇强?

给约基奇一个科比 他不能做的更好?
另外奥尼尔才一个mvp
却6次季后赛被横扫出局
他凭啥比约基奇强?

换个角度,给科比一个加索尔都能起飞,给个约基奇不得加倍

换个角度,给科比一个加索尔都能起飞,给个约基奇不得加倍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南山南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还真不一定是正向帮助……

科比还真不一定是正向帮助……

场均30+7+7不是正向帮助

场均30+7+7不是正向帮助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就jay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谁算第一中锋?

那谁算第一中锋?

历史荣誉上肯定是贾巴尔啊

历史荣誉上肯定是贾巴尔啊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浓眉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有多少个三连fmvp?

历史上有多少个三连fmvp?

MVP>FMVP

MVP>FMVP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死神降临KD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六次剃头还第一中锋,很幽默

[图片]

查看更多

被六次剃头还第一中锋,很幽默

我觉得也是,统治力跟六次被横扫,这两个怎么看也是冲突的

我觉得也是,统治力跟六次被横扫,这两个怎么看也是冲突的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亮了(2132)
回复
查看评论(43)

这才是应该负最大责任的人,戈贝尔真的冤……

这才是应该负最大责任的人,戈贝尔真的冤……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升级成怪物 无敌了

升级成怪物 无敌了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本来也不是啊

本来也不是啊

亮了(101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對頭

對頭

亮了(6)
回复

世界第一中锋,名副其实,反观哈兰德

世界第一中锋,名副其实,反观哈兰德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什么时候又成第一中锋了

奥尼尔什么时候又成第一中锋了

亮了(566)
回复
查看评论(4)

一个鲨鱼,一个飞猪,这俩评论员嘴真是开过光,还是开的反光

一个鲨鱼,一个飞猪,这俩评论员嘴真是开过光,还是开的反光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戈贝尔都挡不住

为啥戈贝尔都挡不住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小心机

小心机

亮了(4)
回复

好家伙,这真是加buff了!

好家伙,这真是加buff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8)

实力打脸大嘴巴的人

实力打脸大嘴巴的人

亮了(2)
回复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对胖子只有欣赏,你们一点不懂啊,明显是激励

奥尼尔对胖子只有欣赏,你们一点不懂啊,明显是激励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绝对是,怕约排他前面

绝对是,怕约排他前面

亮了(15)
回复

你知道的约基奇即将3+2+2步入历史前十,如果是这样的,同年龄的约基奇比詹姆斯荣誉更高!我们是不是要对约基奇说你是goat了?毕竟詹姆斯这个年龄已经历史前五了!

你知道的约基奇即将3+2+2步入历史前十,如果是这样的,同年龄的约基奇比詹姆斯荣誉更高!我们是不是要对约基奇说你是goat了?毕竟詹姆斯这个年龄已经历史前五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是抖音第一,还是虎扑第一啊?

是抖音第一,还是虎扑第一啊?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萌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奥尼尔还是担心约基奇威胁他的第一中锋位置!

已经威胁了

已经威胁了

亮了(2)
回复

亮了(0)
回复
引用 @shyhzps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想多了。第一。先搞个三连fmvp再说。第二。胖子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中锋。

第一中锋是贾巴尔,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过了

第一中锋是贾巴尔,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超过了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5)
Re:[流言板]奥尼尔称SGA更值MVP后:约基奇3-0,场均33+9.3+9.7+2.3+1.7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美媒恶搞不防守一阵:杨、普尔、库兹马、托马斯、格威
[流言板]大蜘蛛!森林狼官方祝贺麦克丹尼尔斯入选NBA防守二阵
[流言板]蒂格:布朗尼首轮不会被选中,最后他会去湖人
[流言板]苦战取胜!东决首战凯尔特人加时击败步行者,系列赛1-0领先
[流言板]传奇!乔丹、科比、佩顿各入选9次一防,并列后卫中第一
[流言板]塔特姆季后赛加时赛独得10分,绿军队史2012年隆多后首人
[流言板]小肯扬-马丁:我爱在火箭打球,我希望我本可以留在那
勒布朗名场面之~死亡之瞳,2012年东决G6,可以说是勒布朗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霸气十足,全场面无表情,目光坚毅,十八班武艺全部展示一遍,央视某著名解说:打得绿色丛林静悄悄……
[流言板]上次最佳第六人打进总决赛的还是雷霆哈登,西决三分61%
[流言板]路威:我认为乔治留下利大于弊,退役球衣的大门向他敞开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大蜘蛛!森林狼官方祝贺麦克丹尼尔斯入选NBA防守二阵
韦德和科比谁防守好?
[流言板]小琼斯:爱德华兹很快,还能投篮,但我喜欢去防对方的箭头
[流言板]詹姆斯:我的目标是全明星和MVP,布朗尼对自身定位有想法
[流言板]上次最佳第六人打进总决赛的还是雷霆哈登,西决三分61%
重温老詹死亡之瞳比赛,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回合3。
[流言板]华盛顿:打森林狼我们不是那个挑战者,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
[流言板]戈贝尔:麦克丹尼尔斯的防守排名前5,没有他我们打不到西决
[流言板]12年前的今天,科比最后一场季后赛42分湖人遭雷霆淘汰
[流言板]常被忽视?康利:在季后赛取得成功对一名球员是非常重要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