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此人

5月做过一波 10.68元清掉了(分红前价格) 现在没有了

5月做过一波 10.68元清掉了(分红前价格) 现在没有了

体大,华翔股份多少股价开始建仓比较合适

体大,华翔股份多少股价开始建仓比较合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Finally,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taking off the hat is just the beginning, it is the starting point, for the future of Huayu Mining, the global antimony king attributes it has not reflected, the future may also encounter various twists and turns, but the future is bright, I will continue to accompany the growth of the company ~~~ for the persistence of cheering ~~

Finally,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taking off the hat is just the beginning, it is the starting point, for the future of Huayu Mining, the global antimony king attributes it has not reflected, the future may also encounter various twists and turns, but the future is bright, I will continue to accompany the growth of the company ~~~ for the persistence of cheering ~~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炒股给r导买帕萨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年以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怕短线套成中长线

[图片]

查看更多

就怕短线套成中长线

这不是我吗,炬华科技分红前没走叠加20%税除权后套的更深了

这不是我吗,炬华科技分红前没走叠加20%税除权后套的更深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小沙在hupu学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体大,华翔股份多少股价开始建仓比较合适

[图片]

查看更多

体大,华翔股份多少股价开始建仓比较合适

股票不看,发烧四天,还有难受,上海最好的医院之一,检查费收400,配药只给配两个仿制药18元,吃了一点效果都没,以后还不如自己直接在药店买药吃了,越来越差劲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炒股给r导买帕萨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帕梅吃麻了,

帕梅吃麻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体育竞技励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保重身体,体大,

保重身体,体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沙在hupu学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保重身体,体大,

[图片]

查看更多

保重身体,体大,

嗯啊,最近彻底休息模式了,正好这周反弹了,仓位降下来休息一阵

嗯啊,最近彻底休息模式了,正好这周反弹了,仓位降下来休息一阵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体育竞技励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惨吗。。。现在我自己感冒,不严重的话就自己在家嗑药,太难受就上私人诊所挂水。。。

这么惨吗。。。现在我自己感冒,不严重的话就自己在家嗑药,太难受就上私人诊所挂水。。。

亮了(0)
回复
引用 @炒股给r导买帕萨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油莺歌来喜 is 外瑞古德

油莺歌来喜 is 外瑞古德

亮了(0)
回复
引用 @月光一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票来了,盛德鑫泰,主要是提供国内超超临界火电锅炉机50%左右的无缝钢管。

个人看法,今年大概率会是业绩爆发期。

新票来了,盛德鑫泰,主要是提供国内超超临界火电锅炉机50%左右的无缝钢管。

个人看法,今年大概率会是业绩爆发期。

买完才发现今天是登记日 明天除权..

买完才发现今天是登记日 明天除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