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真是断档的强

133回复/ 5050348 浏览
转身离开就可以(13级)楼主2024-04-26 20:56:08发布于湖北
赵睿真是断档的强转身离开就可以 发表在新疆飞虎 https://bbs.hupu.com/xinjian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亮了(29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去年国家队第一人呀

去年国家队第一人呀

亮了(2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客场消音器

客场消音器

亮了(121)
回复

国产第一后卫赵睿

国产第一后卫赵睿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1)

要不然大家干嘛老等赵睿

要不然大家干嘛老等赵睿

亮了(102)
回复

毕竟单换周琦的
赵睿在攻守两端是真的能提升新疆目前的档次

毕竟单换周琦的
赵睿在攻守两端是真的能提升新疆目前的档次

亮了(100)
回复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图片]

查看更多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
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赵睿1胡明轩2不要太强,但是宏远内线太拉胯了只能交易了

赵睿1胡明轩2不要太强,但是宏远内线太拉胯了只能交易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

今天多亏了赵睿

今天多亏了赵睿

亮了(53)
回复
引用 @潮汕郑浪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
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
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来说,内线再拉胯也不会交易赵睿的。。。只是赵睿嘛。。。最后俩赛季什么情况都看到了,留不住也是迟早的

正常来说,内线再拉胯也不会交易赵睿的。。。
只是赵睿嘛。。。最后俩赛季什么情况都看到了,留不住也是迟早的

在fiba体系,还是中锋重要,周琦面前谁都能放

在fiba体系,还是中锋重要,周琦面前谁都能放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潮汕郑浪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又进化了你没看到,他承担责任后,已经不是去年的他了

胡明轩今年又进化了你没看到,他承担责任后,已经不是去年的他了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潮汕郑浪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睿1胡明轩2不要太强,但是宏远内线太拉胯了只能交易了

赵睿1胡明轩2不要太强,但是宏远内线太拉胯了只能交易了

正常来说,内线再拉胯也不会交易赵睿的。。。
只是赵睿嘛。。。最后俩赛季什么情况都看到了,留不住也是迟早的

正常来说,内线再拉胯也不会交易赵睿的。。。
只是赵睿嘛。。。最后俩赛季什么情况都看到了,留不住也是迟早的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大熊猫20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落选赛两场打欧美强队被你吃了。。

落选赛两场打欧美强队被你吃了。。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那个能力

有那个能力

亮了(26)
回复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休息了四个半月了,跟队训练都一个月了。状态应该早就调回来了。要不是黄荣奇禁赛了。只能在下一场才能看到赵睿。

休息了四个半月了,跟队训练都一个月了。状态应该早就调回来了。要不是黄荣奇禁赛了。只能在下一场才能看到赵睿。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熊猫20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也能进点吧,打欧美强队没有赵睿给力,但是其他后卫打强队真是毛用没有

也能进点吧,打欧美强队没有赵睿给力,但是其他后卫打强队真是毛用没有

亮了(3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5458172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了解宏远不要乱说话行吗。赵睿闹的那年是合同年谁说不给顶薪了,就是他想去上海北京看不起广东。不給顶薪宏远拿什么锁赵睿?是宏远是上海交涉失败交易淡不下来赵睿不想签2年合同上年签的大C可以只签一年。还是想着可以下年在交易去签,你了解CBA吗?宏远不出顶薪别人出就不是宏远掌握交易主动权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不了解宏远不要乱说话行吗。赵睿闹的那年是合同年谁说不给顶薪了,就是他想去上海北京看不起广东。不給顶薪宏远拿什么锁赵睿?是宏远是上海交涉失败交易淡不下来赵睿不想签2年合同上年签的大C可以只签一年。还是想着可以下年在交易去签,你了解CBA吗?宏远不出顶薪别人出就不是宏远掌握交易主动权了!

真的是搞不懂,赵睿就是去参加了李春江儿子的婚礼就传言他要去上海,赵睿自己开直播都说过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要去上海。你这么了解宏远,看来去年网暴赵睿也有你的份了

真的是搞不懂,赵睿就是去参加了李春江儿子的婚礼就传言他要去上海,赵睿自己开直播都说过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要去上海。你这么了解宏远,看来去年网暴赵睿也有你的份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图片]

查看更多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
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一种是核心,一种是三分手

一种是核心,一种是三分手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给陈打不出屎来算他拉的干净

给陈打不出屎来算他拉的干净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来说,内线再拉胯也不会交易赵睿的。。。只是赵睿嘛。。。最后俩赛季什么情况都看到了,留不住也是迟早的

正常来说,内线再拉胯也不会交易赵睿的。。。
只是赵睿嘛。。。最后俩赛季什么情况都看到了,留不住也是迟早的

能交易周琦或者换个小目标那肯定是不用思考的

能交易周琦或者换个小目标那肯定是不用思考的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卡扎克bal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国家队第一人呀

去年国家队第一人呀

可恢复时间太快了

可恢复时间太快了

亮了(20)
回复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亮了(18)
回复

确实厉害

确实厉害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潮汕郑浪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大熊猫20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说的好像赵继伟能发挥似的

说的好像赵继伟能发挥似的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493673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主要的原因是易建联退役了,内线缺陷太大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最主要的原因是易建联退役了,内线缺陷太大了

咋说呢,要不是赵睿自爆,我想,也没人会想到,广东会交易赵睿吧。。毕竟,这可是自家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换周琦固然很高兴,但这种没人情的事也怪难受的。。。所以赵睿闹情绪,和周琦闹天闹地,某种意义也是妙不可言

咋说呢,要不是赵睿自爆,我想,也没人会想到,广东会交易赵睿吧。。毕竟,这可是自家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换周琦固然很高兴,但这种没人情的事也怪难受的。。。所以赵睿闹情绪,和周琦闹天闹地,某种意义也是妙不可言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国产第一后卫赵睿

国产第一后卫赵睿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1)

确实厉害

确实厉害

亮了(20)
回复

客场消音器

客场消音器

亮了(121)
回复

有那个能力

有那个能力

亮了(26)
回复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亮了(18)
回复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亮了(29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去年国家队第一人呀

去年国家队第一人呀

亮了(2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对比赛的影响力太强了 睿哥要不要去夏季联赛试试!

对比赛的影响力太强了 睿哥要不要去夏季联赛试试!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卡扎克bal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国家队第一人呀

去年国家队第一人呀

可恢复时间太快了

可恢复时间太快了

亮了(20)
回复

要不然大家干嘛老等赵睿

要不然大家干嘛老等赵睿

亮了(102)
回复

今天多亏了赵睿

今天多亏了赵睿

亮了(53)
回复

有哥哥和没有是两支球队

有哥哥和没有是两支球队

亮了(13)
回复

毕竟单换周琦的
赵睿在攻守两端是真的能提升新疆目前的档次

毕竟单换周琦的
赵睿在攻守两端是真的能提升新疆目前的档次

亮了(100)
回复

你们那个克里克也挺激情的,毛巾舞的飞起,一张白脸都喊红了,气氛针不戳

你们那个克里克也挺激情的,毛巾舞的飞起,一张白脸都喊红了,气氛针不戳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真的很难想象他状态完全恢复得多吓人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潮汕郑浪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
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
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潮汕郑浪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又进化了你没看到,他承担责任后,已经不是去年的他了

胡明轩今年又进化了你没看到,他承担责任后,已经不是去年的他了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潮汕郑浪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明轩今年季后赛大家都看到了,过去赵睿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他,除了三分确实两人有差距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胡铭轩三分也就CBA能发挥。。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4)

感觉胖了好多

感觉胖了好多

亮了(2)
回复
引用 @朦蓝的清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图片]

查看更多

胡明轩和赵睿咋说呢,。。俩种类型
新疆有赵睿了,也希望有胡明轩

赵睿1胡明轩2不要太强,但是宏远内线太拉胯了只能交易了

赵睿1胡明轩2不要太强,但是宏远内线太拉胯了只能交易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
Re:赵睿真是断档的强
虎扑游戏中心
新疆飞虎最热帖
大外
u18集训 冯奥没入选吗 那个章华妃都入选了 是有伤吗
外援推荐
可以抢培根了 估计阿拉不要了
新疆男篮阿不都沙拉木巴黎时装秀宣传片视频
深深的印记!伊力福拉提晒身着新疆队训练服特训
阿指导不会去国家队吧
郭总:还有这种好事?
[流言板]行走的衣架!阿不都沙拉木参加巴黎时装秀
特莱斯优先续约权
新疆飞虎最新帖
大外
特莱斯优先续约权
深深的印记!伊力福拉提晒身着新疆队训练服特训
郭总:还有这种好事?
于德豪社媒分享个人vlog:长沙出发曼谷前的一天日程安排
泥浆会有意吗?
有点意思
[流言板]行走的衣架!阿不都沙拉木参加巴黎时装秀
休赛期哪一位外援可以留队?
新疆男篮阿不都沙拉木巴黎时装秀宣传片视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