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詹密打个强心针!老詹生涯3次0-2逆转,你觉得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65回复/ 1613950 浏览
六冠王詹皇(17级)楼主2024-04-25 00:14:52发布于广东
给詹密打个强心针!老詹生涯3次0-2逆转,你觉得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六冠王詹皇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去年你是不是发过一样的贴?

去年你是不是发过一样的贴?

亮了(298)
回复
查看评论(2)

去年好像就发过,也没逆转啊

去年好像就发过,也没逆转啊

亮了(163)
回复
引用 @我是ZM的爷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还有盘外招啊,八年前就用过

还有盘外招啊,八年前就用过

亮了(1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是ZM的爷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给小波特禁赛就行,波特弟弟不是递枕头了?

给小波特禁赛就行,波特弟弟不是递枕头了?

亮了(42)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老詹加油,let's go lakers,紫金城的王

老詹加油,let's go lakers,紫金城的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去年你是不是发过一样的贴?

去年你是不是发过一样的贴?

亮了(298)
回复
查看评论(2)

去年好像就发过,也没逆转啊

去年好像就发过,也没逆转啊

亮了(163)
回复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六冠王詹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这作文水平,下降了很多啊,该练练了

你这作文水平,下降了很多啊,该练练了

亮了(35)
回复
引用 @我是ZM的爷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拉塞尔能再继续不拉胯的话还有希望。伍德回来,提上首发,跟打勇士一样打,可以试试看的

拉塞尔能再继续不拉胯的话还有希望。伍德回来,提上首发,跟打勇士一样打,可以试试看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裁判

裁判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湖人三哨

湖人三哨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篮坛诗人库兹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三哨

[图片]

查看更多

湖人三哨

g2难道不是湖人5打8??

g2难道不是湖人5打8??

亮了(0)
回复

回到主场,哨子把对面心态吹崩,对面再出现核心球员减员和伤病影响,拖到抢七后,老詹靠着亲爹基因给的身体天赋占优可以有很大胜算。

回到主场,哨子把对面心态吹崩,对面再出现核心球员减员和伤病影响,拖到抢七后,老詹靠着亲爹基因给的身体天赋占优可以有很大胜算。

亮了(10)
回复

别的不说,以前不管系列赛是赢是输,球队是强是弱,詹姆斯至少都是场上单兵实力最强的那个,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对面有一个超巨上游,39岁詹姆斯只有巨星中游~上游,差了一个大档,以前那种信心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别的不说,以前不管系列赛是赢是输,球队是强是弱,詹姆斯至少都是场上单兵实力最强的那个,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对面有一个超巨上游,39岁詹姆斯只有巨星中游~上游,差了一个大档,以前那种信心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靠的不是这个?

靠的不是这个?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吵闹的关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裁判

裁判

送你个口罩

送你个口罩

亮了(0)
回复
引用 @巾长号被盗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的不说,以前不管系列赛是赢是输,球队是强是弱,詹姆斯至少都是场上单兵实力最强的那个,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对面有一个超巨上游,39岁詹姆斯只有巨星中游~上游,差了一个大档,以前那种信心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别的不说,以前不管系列赛是赢是输,球队是强是弱,詹姆斯至少都是场上单兵实力最强的那个,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对面有一个超巨上游,39岁詹姆斯只有巨星中游~上游,差了一个大档,以前那种信心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确实,老詹现在还是第一小前。但只是因为目前的小前锋太过拉胯,唉

确实,老詹现在还是第一小前。但只是因为目前的小前锋太过拉胯,唉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就按上一场那样打,输了也没啥,掘金到了还债的时候了,整个一个小人得志的玩意队

就按上一场那样打,输了也没啥,掘金到了还债的时候了,整个一个小人得志的玩意队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是ZM的爷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在没有新招出现以前,翻盘就崩想了

还有盘外招啊,八年前就用过

还有盘外招啊,八年前就用过

亮了(14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能翻盘的原因就是詹姆斯。他已经没有了心气和体力。

不能翻盘的原因就是詹姆斯。他已经没有了心气和体力。

亮了(6)
回复

最关键的对面不可以是掘金

最关键的对面不可以是掘金

亮了(0)
回复

一般0比2落后、裁判都会偏向弱的队,弱的一方能抓住机会气势起来了,对面要跟不上节奏,就能翻,例子就是16总决赛。掘金应该不会犯这种错,看他们明显上半场放湖人得分,下半场一波带走,不给裁判控场的机会,现在就看后面联盟给裁判的命令够不够彻底。

一般0比2落后、裁判都会偏向弱的队,弱的一方能抓住机会气势起来了,对面要跟不上节奏,就能翻,例子就是16总决赛。掘金应该不会犯这种错,看他们明显上半场放湖人得分,下半场一波带走,不给裁判控场的机会,现在就看后面联盟给裁判的命令够不够彻底。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给詹密打个强心针!老詹生涯3次0-2逆转,你觉得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虎扑专家预测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发一个贾巴尔打阵地战的视频,看看贾巴尔的阵地战功夫跟约基奇比如何
【洛城里】格里芬谈扣篮总统山:乔丹、卡特、戈登、威尔金斯
99年奥尼尔面对无伤病邓肯
不懂就问,为什么当初华晨宇拿歌王,大家都不服?
巅峰霍华德和巅峰文班亚马,谁的防守更强?
现在想想,乔丹两个三连冠真的恐怖
说得对,西部强队林立,每年都有新强队,但是老詹来第二年就夺冠了。
科比如果有乔丹的资源和配置,能拿几个冠军?
利拉德这个试训什么水平? 体能太变态了吧!
NBA最佳第六人,即是落选秀也是五星生高中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巅峰霍华德和巅峰文班亚马,谁的防守更强?
假如以前那些超巨知道抱团冠军也是冠军,会怎么做?
乔丹带加索尔能拿几冠?
如果把掘金的穆雷换成欧文的话,能不能卫冕甚至建立王朝?
伦纳德近几年遭遇的伤病,为什么都是在季后赛?
湖人作为NBA最有底蕴的、最有豪门气质的球队,现在怎么整的跟个添狗一样
兄弟们推荐点实惠靠谱的商家
防守也好看!~贾伦·Suggs~23-24赛季防守二阵的新面孔~精彩集锦
拆迁者
防守也好看!~河伯·琼斯~23-24赛季防守一阵的新面孔~精彩集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