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k这季后赛数据太夸张了

19回复/ 1212491 浏览
我的偶像叫徐杰(27级)楼主2024-04-24 23:10:36发布于湖北
elk这季后赛数据太夸张了我的偶像叫徐杰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左下角对位,,季后赛只打了他们俩,大鸟小鸟一起捕

左下角对位,,季后赛只打了他们俩,大鸟小鸟一起捕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惊鸿丶一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左下角对位,,季后赛只打了他们俩,大鸟小鸟一起捕

左下角对位,,季后赛只打了他们俩,大鸟小鸟一起捕

殿堂级捕鸟人

殿堂级捕鸟人

亮了(55)
回复

从来没见过这么变态的数据

从来没见过这么变态的数据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从来没见过这么变态的数据

从来没见过这么变态的数据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纯变态

纯变态

亮了(15)
回复

左下角对位,,季后赛只打了他们俩,大鸟小鸟一起捕

左下角对位,,季后赛只打了他们俩,大鸟小鸟一起捕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惊鸿丶一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左下角对位,,季后赛只打了他们俩,大鸟小鸟一起捕

左下角对位,,季后赛只打了他们俩,大鸟小鸟一起捕

殿堂级捕鸟人

殿堂级捕鸟人

亮了(55)
回复

赢了两位二流ad还是轻吹吧,blg今年的重点在世界大赛上

赢了两位二流ad还是轻吹吧,blg今年的重点在世界大赛上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的偶像叫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来没见过这么变态的数据

从来没见过这么变态的数据

你去看16夏季赛羊驼的数据

你去看16夏季赛羊驼的数据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麦啵的小蛋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去看16夏季赛羊驼的数据

你去看16夏季赛羊驼的数据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18MSI污渍差不多了

18MSI污渍差不多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拉满拉满

拉满拉满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的偶像叫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2)
回复
引用 @我的偶像叫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8MSI污渍差不多了

[图片]

查看更多

18MSI污渍差不多了

uzi这个明显体现出吸血,经济和伤转应该是同一排名,elk伤转比平均高了百分之40

uzi这个明显体现出吸血,经济和伤转应该是同一排名,elk伤转比平均高了百分之40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的亚瑟不需要救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uzi这个明显体现出吸血,经济和伤转应该是同一排名,elk伤转比平均高了百分之40

uzi这个明显体现出吸血,经济和伤转应该是同一排名,elk伤转比平均高了百分之40

吸血的选手多了去了,有几个能把数据拉满的

吸血的选手多了去了,有几个能把数据拉满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的偶像叫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8MSI污渍差不多了

[图片]

查看更多

18MSI污渍差不多了

18msi uzi还能黑啊。小组赛rng打的一坨屎,uzi把把c才赢的。

18msi uzi还能黑啊。小组赛rng打的一坨屎,uzi把把c才赢的。

亮了(6)
回复

谨慎点吧 ELK打法太过激进,打LCK要遭

谨慎点吧 ELK打法太过激进,打LCK要遭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脱离啊噶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谨慎点吧 ELK打法太过激进,打LCK要遭

谨慎点吧 ELK打法太过激进,打LCK要遭

去年msi没薄纱lck是吧

去年msi没薄纱lck是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芋泥麻薯糯米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msi没薄纱lck是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去年msi没薄纱lck是吧

那么喜欢msi那就拿MSI冠军吧,S赛反正是别来沾边。

那么喜欢msi那就拿MSI冠军吧,S赛反正是别来沾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脱离啊噶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谨慎点吧 ELK打法太过激进,打LCK要遭

谨慎点吧 ELK打法太过激进,打LCK要遭

打lck就要激进,而且伊拉克不暴毙

打lck就要激进,而且伊拉克不暴毙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人包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赢了两位二流ad还是轻吹吧,blg今年的重点在世界大赛上

赢了两位二流ad还是轻吹吧,blg今年的重点在世界大赛上

四强都是二流,那lpl还有一流选手吗

四强都是二流,那lpl还有一流选手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脱离啊噶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么喜欢msi那就拿MSI冠军吧,S赛反正是别来沾边。

那么喜欢msi那就拿MSI冠军吧,S赛反正是别来沾边。

MSI是没LCK战队参赛是吧,那你替lck退赛吧!喜欢s赛还得抹杀掉MSI的价值,纯小丑发言,不拉一踩一就不会说话了

MSI是没LCK战队参赛是吧,那你替lck退赛吧!喜欢s赛还得抹杀掉MSI的价值,纯小丑发言,不拉一踩一就不会说话了

亮了(0)
回复
Re:elk这季后赛数据太夸张了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流言板]2024成都MSI败者组决赛虎扑墙:BLG vs T1(BO5)
BLG雄起!Clearlove、JieJie携手上海召唤师助威BLG!
[流言板]LPL主持人夏安分享照片:厕所洗手池镜子,永远的自拍圣地!
BLG:T1,我觉得是3:2
以后都别吹任何一个lpl的教练的,从s5头铁到现在,一点改进都没有,什么茂凯,据说当年打三星的时候都没想过ban掉clid的瞎子
这faker手怎么变这样了
为啥你们才开始觉得knight不行了?
最新LOL历史最佳选手排名前20
同样都是华夏之盾,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恭喜全华班blg血虐geng夺冠
英雄联盟最新帖
小伞队昨天赢得多?
打msi还是得三冠王rng那套四保一体系啊
T1 3:1 BLG
T1
哥哥和小虎谁更C?
3:0 BLG胜!
blg先斩t1,再砍gen。毫无悬念拿下msi冠军。
BLG:T1,我觉得是3:2
BLG3:0t1
老头杯哪个队训练赛和复盘的观感最让人恶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